2020510_200513_0117

我其實也有點意外我會把這家寫成一篇文章,但因為老闆太暖心了,我決定寫一篇文章回報他!因為我比較常去微風廣場買東西,所以有時候都會問一下常去的微風精品櫃姐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內行的?推薦的?這就是微風YSL大力推薦我的「原汁排骨湯」,他們一直跟我強調那個排骨嫩啊、軟啊、入口即化啊,而且排骨熬成的湯有多好喝,還在說什麼炒飯只要20還是25元之類....,我一聽一整個就超級無敵心動,就興高采烈地走去吃。

但就是有夠糗的我手上都提了LV、YSL的袋子,結果吃完才發現我的皮夾掉在車上!太糗了~因為我是一個人去吃,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說:老闆....,我才說老闆....,老闆馬上就回我:沒帶錢是不是?沒關係,下次再付。我說:不是啦,我剛剛開車加油,錢包拿出來忘了放回包包裡,錢包在車子上,我回去拿,老闆還一直說:沒關係、下次再付。但我真的覺得太糗,加上沒錢包我也麻煩,就趕快衝回微風停車場拿了錢包又衝回店裡付帳,真的是覺得太糗、太丟臉了,但真的很感謝老闆的阿莎力跟豪氣,讓我不至於太沒面子,應該是小老闆、老闆的兒子吧,還有點帥這樣,我下次一定要再去吃!因為重點是也好好吃喔~

 

 

 

2020129_200210_0341

艋舺原汁排骨湯

營業電話:(02)8771-0816

營業地址:105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2段410巷9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00、16:30~20:00

就臨近微風廣場旁邊一條小巷子,從BURBERRY那裡的出口出來左轉,往全家那邊走,往後面的一個小巷子就可以看到了!

 

 

2020129_200210_0358

價目可以說很佛心,畢竟你要想這是在台北市耶,還是在微風廣場旁~這樣佛心的價格,真的也是很可以!如果一碗小碗蛋炒飯、菜頭湯,這樣也才65元,奢侈一點點一個招牌的原汁排骨湯,也就95元,難怪微風廣場一堆櫃姐大推,畢竟有時候可能一整天都還沒開市,都還沒賺到錢,就要花一堆錢吃飯也是蠻不爽的吧。

 

 

 

2020510_200513_0117

終於被我吃到了25元的炒飯啦!!!!

我共點了「原汁排骨湯NT.70」、「炒飯NT.25」、「筍乾NT.30」、「油豆腐NT.20」之類....一個人一餐這樣,125元~。

 

 

 

2020510_200513_01132020510_200513_0114

「筍乾NT.30」、「油豆腐NT.20」

小菜類我覺得就差不多那樣,不用特別多說,但油豆腐感覺應該是有用其大骨湯熬製過,所以吃起來特別甜,這蠻推的。

 

 

 

2020510_200513_0115

炒飯NT.25

簡單單純,非常純粹的一碗炒飯,不用一次要花很多錢,25元就能吃到!是店裡最受歡迎的,我撲空過一次,第一次沒吃到賣完了,這一次1點左右到,剩最後一碗就我的啦!!!

 

 

 

2020510_200513_0112

原汁排骨湯NT.70

最招牌的就這原汁排骨湯啦!完全就是用大骨、大排骨加蘿蔔去熬的湯,我不知道你們學生時代有沒有在學生餐廳吃過飯,就類似那種免費的湯,裡面都會有大排骨,但通常那種大排骨都是熬湯用,其實沒什麼肉的,但這加的原汁排骨湯,排骨完全都是肉啊,全都是肉~就是讓你吃肉的!不是單純熬湯,讓你吃骨頭的....而且還有鮮甜的蘿蔔熬的湯~

 

 

 

 

 

2020129_200210_0349

你仔細看,其不只是排骨,包括一些軟骨、甚至是交織的排骨肉,你以為會很難咬?很硬?需要個手套抓起來吃?....

 

 

不用....

2020129_200210_0342

筷子一夾就碎!這排骨真的煮的超級透、超級軟爛,完全不柴,也不需要花太多的力氣吃,就是一整個鮮嫩無比,再搭配整個蘿蔔熬的湯,以及整個鮮甜帶出,一整碗這樣,真的是有夠鮮甜、有夠暖的啊!

 

 

 

2020510_200513_0109

而且還附有特製的排骨醬,讓你可以沾排骨吃也是很好吃!

 

2020510_200513_0108

那個整碗用大骨、蘿蔔熬的湯,整個根本超級精華的真的好甜好好喝、好銷魂啊!!!

 

 

 

 

總之~如果你喜歡這種古早味,特別是排骨熬的蘿蔔湯,又是真的能吃到排骨的!很大推這家微風附近的艋舺原汁排骨湯,價錢一整個在台北市也可以說佛心、實在來著啊!!

 

 

 

 

延伸閱讀

奶蓋再進化!文青手搖台灣味~麥吉machi machi烤糰子麵茶芝士鐵觀音(價目)

台南飲料名店-波哥來台北了!化身文青Cafe「卜卜商店」首推綜合新味(MENU)

青蔥炸雞超可以!第2名洋釀~原味就還好:起家雞真心話食記記錄(全台門市表

我心目中最愛也是號稱全台北最好喝的砂鍋雞湯!台北驥園川菜餐廳全價目

全聯買得到了!被譽為本世紀最棒發明!!一次1包配吐司超方便日本製不沾手果醬

小潘鳳凰酥還是比較好吃但限裸裝!俊美鳳梨酥的純粹傳統味內餡讓人回味(價目)

那個調味粉好好吃!全台只有11間肯德基有賣紐奧良炸雞皮真心話分析(價目)

一罐48可以吃好久!每次去日本我朋友都託我買的全聯奶酥抹醬烤吐司也太好吃

這味道會醉啊上面一顆顆是香檳凍!LADY M超限量的香檳千層蛋糕(橫切面)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一支才18元!CP值爆高咬得到Q珍珠和湯圓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紅豆白玉

甘梅經典,檸檬起司太犯規!繼光香香雞全新地瓜薯薯、地瓜薯條還可以打9折

3種貓舌餅乾x6種究極霜淇淋任你搭!「CREMIA Bar」期間限定時間地點全價目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單是顏色就不同!味道喝起來也不一樣?台版VS.日版「紅茶花伝」殘酷比較分析

帝苑蝴蝶酥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我的香港4個點心伴手禮買到一個雷(全價目)

經典香草巧克力揉入跳跳糖!一大包21片還不到80元的OREO煙火夾心餅乾

好吃我一次吃4個但排3小時太不值得!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步驟分解真心話解析

滿滿芋頭跟草莓好犯規!一咬三種口感7-11超隱藏商品山田村一的三文治冰淇淋

這好喝到被我掃台還是浪漫粉紅色!錯過又要再等一年超限量金色三麥草莓啤酒

一碗50!橘色涮涮鍋超隱藏超好吃的甜點「杏仁豆腐」原來可以外帶/濃濃人情味啊

買3送1~卡娜赫拉mister Donut甜甜圈、紙袋、紙盒、盤子一個都不能少全攻略

美的像是朵玫瑰還超好吃!CreamTea家常檸檬塔:超酥檸檬香氣超正點(橫咬面

這好狂!草莓挖了個洞塞了冰淇淋/全家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好吃法划算買法教學

連馬鈴薯泥、炸雞胗都好好吃!德州美墨炸雞好吃到我又買一桶的超酥脆超多汁

5年了還是很愛吃!我香港絕對必買必吃永吉街檸檬王、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價目)

人生第1次帶家人去吃年夜飯!但馬家涮涮鍋蟹膏蒸蛋,烤蟹腳,帝王蟹火鍋,蟹肉粥

台灣吃不到HARBS還有TWG!一口滿滿草莓的濃郁茶香香草紅茶水果千層蛋糕

2019最新版!10大過年最討厭被問的問題,看看你中了幾個?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