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9_200211_0415

說真的,我超級愛吃Street Churros的吉拿棒!之前新光A8 2F還有的時候,我真的每次去信義區不小心都會買一份來吃,明知道很胖,但還是愛吃,因為真的好好吃,我真心希望全台的威秀影城可以跟Street Churros合作,讓全台威秀影城都可以進駐這Street Churros的吉拿棒,不然說真的,威秀影城賣的吉拿棒.......真的好難吃!後來是影城相關規定比較鬆之後,我之前去信義威秀看電影,還會走去信義A8買了Street Churros的吉拿圈去電影院裡面吃你就知道我有多愛!後來Street Churros撤櫃了我也是一整個傷心~變成真的想要吃的話,得跑去光復南路國父紀念館那...,但我這次為了這情人節限定的草莓愛心吉那圈,還是一整個飛奔過去,因為真的太可愛、太好拍,也太想吃了吧!而且我還逼自己~因為我車停在信義區,明知道這很胖,估定自己一定要從市政府站走路去國父紀念館站,吃完再走回來,不然這熱量我真的是過不去,但又有夠想吃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20129_200211_0424

我是在國父紀念館、光復南路那邊吃的,目前的店家包括以下:

Street Churros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4號(旗艦店)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6號(天玉店)

台中市東區南京路76號(秀泰店)

新竹市和福街112號(新竹店)

文山區新光路二段30號(木柵動物園駱駝區)

 

 

2020129_200211_0425

我昨天好不容易從市政府走到國父紀念館,一到Street Churros店門口看到這招牌就是我要買的:草莓愛心吉那圈,內心一整個歡呼,終於走到了、終於買得到了、終於吃得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0129_200211_0422

櫃檯上還有一個模型展示給你看這樣。

 

 

 

只不過很好笑,我一開始不知道,我就說我要點這Street Churros草莓愛心吉那圈,店員還問我說:你要堅果粉?還是肉桂粉?....你猜我回答什麼?我說....請問哪一個拍起來比較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己講完都覺得羞恥,店員跟我說:不影響拍照啦,是另一面會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後來我就選了肉桂粉~

 

 

2020129_200211_0416

噹啷~自帶音效的有夠完美的Street Churros草莓愛心吉那圈!

我看介紹是寫:把原本一根根的吉那圈再下鍋油炸時作成愛心造型,起鍋後可以選擇要肉桂粉或是堅果粉,接著再塗抹上一層酸甜草莓醬,最後再撒上乾燥草莓粒這樣。

 

 

 

2020129_200211_04172020129_200211_0418

可以近看這細節的Street Churros草莓愛心吉那圈。

 

2020129_200211_0409

其實整個吉拿圈都會撒上肉桂粉或是堅果粉的,只有背面沒有塗上草莓醬,所以會比較明顯一點,就看你個人喜歡什麼口味,然後都不會影響美觀度的,哈哈哈哈哈,單純就是口味。

 

 

2020129_200211_0412

 現炸好的Street Churros草莓愛心吉那圈真的有夠燙的,上面的草莓醬都還帶有潤,然後乾燥的草莓粒有些酸甜,以及那本來就很好吃的Street Churros吉拿圈一樣好酥好脆,還是覺得好夢幻的好好吃喔!

 

2020129_200211_0411

我就這樣,自己很雀躍地在店家門口吃完,然後再下定決心的從國父紀念館走回市政府,而且我昨天車子還是停在微風南山唷!你就知道我走路的決心有多大~~~~~如果不好好走完這段路,真心不知道要怎麼消耗掉這Street Churros草莓愛心吉那圈的熱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賣到2/16!快去過情人節搶打卡,跟另一半一人吃一半,這樣就不用像我一個人吃要走那麼多路了!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一包92卡才45元!不腥又好吃到我屯了10包當減重餐全家四川香麻嫩雞胸(價目)

吃了7年還是超愛!我咖啡弄最愛的外帶美食:燻鴨羅蔓沙拉佐香橙(烤鴨沙拉)

奶蓋再進化!文青手搖台灣味~麥吉machi machi烤糰子麵茶芝士鐵觀音(價目)

台南飲料名店-波哥來台北了!化身文青Cafe「卜卜商店」首推綜合新味(MENU)

青蔥炸雞超可以!第2名洋釀~原味就還好:起家雞真心話食記記錄(全台門市表

我心目中最愛也是號稱全台北最好喝的砂鍋雞湯!台北驥園川菜餐廳全價目

全聯買得到了!被譽為本世紀最棒發明!!一次1包配吐司超方便日本製不沾手果醬

小潘鳳凰酥還是比較好吃但限裸裝!俊美鳳梨酥的純粹傳統味內餡讓人回味(價目)

那個調味粉好好吃!全台只有11間肯德基有賣紐奧良炸雞皮真心話分析(價目)

一罐48可以吃好久!每次去日本我朋友都託我買的全聯奶酥抹醬烤吐司也太好吃

這味道會醉啊上面一顆顆是香檳凍!LADY M超限量的香檳千層蛋糕(橫切面)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一支才18元!CP值爆高咬得到Q珍珠和湯圓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紅豆白玉

甘梅經典,檸檬起司太犯規!繼光香香雞全新地瓜薯薯、地瓜薯條還可以打9折

3種貓舌餅乾x6種究極霜淇淋任你搭!「CREMIA Bar」期間限定時間地點全價目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單是顏色就不同!味道喝起來也不一樣?台版VS.日版「紅茶花伝」殘酷比較分析

帝苑蝴蝶酥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我的香港4個點心伴手禮買到一個雷(全價目)

經典香草巧克力揉入跳跳糖!一大包21片還不到80元的OREO煙火夾心餅乾

好吃我一次吃4個但排3小時太不值得!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步驟分解真心話解析

滿滿芋頭跟草莓好犯規!一咬三種口感7-11超隱藏商品山田村一的三文治冰淇淋

這好喝到被我掃台還是浪漫粉紅色!錯過又要再等一年超限量金色三麥草莓啤酒

一碗50!橘色涮涮鍋超隱藏超好吃的甜點「杏仁豆腐」原來可以外帶/濃濃人情味啊

買3送1~卡娜赫拉mister Donut甜甜圈、紙袋、紙盒、盤子一個都不能少全攻略

美的像是朵玫瑰還超好吃!CreamTea家常檸檬塔:超酥檸檬香氣超正點(橫咬面

這好狂!草莓挖了個洞塞了冰淇淋/全家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好吃法划算買法教學

連馬鈴薯泥、炸雞胗都好好吃!德州美墨炸雞好吃到我又買一桶的超酥脆超多汁

5年了還是很愛吃!我香港絕對必買必吃永吉街檸檬王、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價目)

人生第1次帶家人去吃年夜飯!但馬家涮涮鍋蟹膏蒸蛋,烤蟹腳,帝王蟹火鍋,蟹肉粥

台灣吃不到HARBS還有TWG!一口滿滿草莓的濃郁茶香香草紅茶水果千層蛋糕

2019最新版!10大過年最討厭被問的問題,看看你中了幾個?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