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9_200212_0439

情人節快樂啊大家!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為情人節要買哪家的巧克力煩心了~真心感謝日前我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問求救,大概少說有五成左右的網友都跟我大推這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我想說這啥?我連聽都沒聽過,而且第一個字「畬」是要怎麼念啊?(結果同音「余」),我只能說,我趕在出國前趕緊請店家留,還詢問他們說日本人會喜歡吧?店家人很好跟我說日本客人很多,很多人都很喜歡,還教我怎麼保存、怎麼帶上飛機之類,人真的有夠好,我只能跟你說,超中,他超喜歡的!哈哈哈哈哈,我自己也吃了幾個我的天啊也太好吃了吧!我覺得不是只是巧克力,我覺得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最厲害的是在巧克力中融入了許多台灣道地的食材,所以是一種中法碰撞的全新火花,我自己身為台灣人吃著這巧克力覺得熟悉也感動,然後他是日本人,這樣吃著不只吃著巧克力,也可以跟他介紹一些台灣在地特色,不然我上次帶給他俊美鳳梨酥,他還一臉為難說:我不喜歡吃鳳梨酥,比較喜歡吃巧克力....,好了啦,這次中了吧!感謝好心網友們的分享,感謝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情人節還沒準備好巧克力的建議你快衝~!!!

 

原諒我在家先拍好,我發現他實在沒有拍食物的習慣,每次看到他在等我拍食物都覺得不太好意思...

 

 

2020129_200212_0432

畬室Yu Chocolati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112巷3弄10號

(仁愛圓環台新大樓後方第一條巷子,近中山醫院)

電話 02 2701 0792

我就是那天就是順便買Street Churros情人節草莓愛心吉那圈一起去拿貨的,位置靠仁愛圓環,就如同他們講的,仁愛圓環台新大樓後方第一條巷子,近中山醫院那裡。

 

 

 

2020129_200212_0431

還沒進店裡,就看到門口有著榮獲2016、2107世界巧克力大賽銀銅雙獎,感覺就非常厲害的樣子!

 

 

 

 

2020129_200212_0430

我一開始本來是預留兩盒:畬室 2020 情人節巧克力獻禮 ,想說我也可以吃個一盒看看,後來到店裡我看到還可以買零散地這樣,所以就買一盒情人節限定,以及配一盒綜合這樣,想說可以分著吃。

情人節限定的版本是990元一盒,內含:榛果真心巧克力x1、法式夾心巧克力x4 (經典原味、覆盆子)

 

 

2020129_200212_04292020129_200212_04282020129_200212_0427

另外,非情人節的常態限定,就是這樣散裝一顆顆的法式夾心巧克力,單顆是85元,6入禮盒是620元,12入禮盒是1200元這樣,店員說每天的口味都略有不同。

 

 

 

不過總共的口味,就如他們粉絲專頁所呈現的共18款味道:

48359589_2336220139804997_2608790610496192512_o48394595_2336219493138395_2236188256104349696_o

 

你仔細看,基本上都是運用台灣在地元素成分去製作的法式夾心巧克力,一種很中法的碰撞火花結合,同時也很能表現在地的台灣味,你說是不是拿來送禮給外國人都超適合。

 

 

2020129_200212_0434

我是買了一盒12入的禮盒想說可以一起吃,包裝很別緻,大概就這樣,非常的有質感。

 

 

2020129_200212_04362020129_200212_0435

隨禮盒也都會附上產品卡,方便你對照每一款巧克力的口味,圖案都是一樣的,所以很好對照。

 

2020129_200212_0437

我當天買的有:四季之蜜、胡椒威士忌、雪莉桂圓、一翦梅、百香薑花、古典烏龍、畬、茉莉、金桔檸檬、米酒釀、薑汁覆盆子等....

你會發現,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也會盡量用各種酒作為添加,無論是世界酒、台灣酒,然後結合一些台灣在地的食材、元素,所創造出的各種夾心巧克力,味道真的台灣在地化,然後透過法式巧克力的方式完美呈現,每一顆吃起來都很驚喜,讓人重新對巧克力有所認識。

 

 

 

2020129_200212_04382020129_200212_0433

畬室 2020 情人節巧克力獻禮 

情人節限定的版本是990元一盒,內含:榛果真心巧克力x1、法式夾心巧克力x4 (經典原味、覆盆子)

而這次畬室 2020 情人節巧克力獻禮 的情人節限定,主要就是特殊心型禮盒,搭配四顆法式夾心巧克力,中間的榛果真心巧克力相當大顆的心型,同時有穿心的設計,就很適合用來作為情人節送禮,但又不會說只有中間的愛心巧克力,同時還佐有4顆經典的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搭配,吃起來就多了一份愛意,也多了幾分經典的巧克力風味,這作為剛好現在的情人節巧克力可以說相當適合。

 

 

 

 

以上!還沒準備好情人節巧克力的,或是之後要做巧克力送禮的,送國外朋友的,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都還蠻適合推薦的,我看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內用還有些糕點、巧克力、Cafe之類...感覺也很厲害!下次有空再好好來去試試!

 

情人節快樂啊大家!

 

 

延伸閱讀

只賣到2/16!!!我心目中最好吃的吉拿棒Street Churros情人節草莓愛心吉那圈(價目

一包92卡才45元!不腥又好吃到我屯了10包當減重餐全家四川香麻嫩雞胸(價目)

吃了7年還是超愛!我咖啡弄最愛的外帶美食:燻鴨羅蔓沙拉佐香橙(烤鴨沙拉)

奶蓋再進化!文青手搖台灣味~麥吉machi machi烤糰子麵茶芝士鐵觀音(價目)

台南飲料名店-波哥來台北了!化身文青Cafe「卜卜商店」首推綜合新味(MENU)

青蔥炸雞超可以!第2名洋釀~原味就還好:起家雞真心話食記記錄(全台門市表

我心目中最愛也是號稱全台北最好喝的砂鍋雞湯!台北驥園川菜餐廳全價目

全聯買得到了!被譽為本世紀最棒發明!!一次1包配吐司超方便日本製不沾手果醬

小潘鳳凰酥還是比較好吃但限裸裝!俊美鳳梨酥的純粹傳統味內餡讓人回味(價目)

那個調味粉好好吃!全台只有11間肯德基有賣紐奧良炸雞皮真心話分析(價目)

一罐48可以吃好久!每次去日本我朋友都託我買的全聯奶酥抹醬烤吐司也太好吃

這味道會醉啊上面一顆顆是香檳凍!LADY M超限量的香檳千層蛋糕(橫切面)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一支才18元!CP值爆高咬得到Q珍珠和湯圓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紅豆白玉

甘梅經典,檸檬起司太犯規!繼光香香雞全新地瓜薯薯、地瓜薯條還可以打9折

3種貓舌餅乾x6種究極霜淇淋任你搭!「CREMIA Bar」期間限定時間地點全價目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單是顏色就不同!味道喝起來也不一樣?台版VS.日版「紅茶花伝」殘酷比較分析

帝苑蝴蝶酥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我的香港4個點心伴手禮買到一個雷(全價目)

經典香草巧克力揉入跳跳糖!一大包21片還不到80元的OREO煙火夾心餅乾

好吃我一次吃4個但排3小時太不值得!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步驟分解真心話解析

滿滿芋頭跟草莓好犯規!一咬三種口感7-11超隱藏商品山田村一的三文治冰淇淋

這好喝到被我掃台還是浪漫粉紅色!錯過又要再等一年超限量金色三麥草莓啤酒

一碗50!橘色涮涮鍋超隱藏超好吃的甜點「杏仁豆腐」原來可以外帶/濃濃人情味啊

買3送1~卡娜赫拉mister Donut甜甜圈、紙袋、紙盒、盤子一個都不能少全攻略

美的像是朵玫瑰還超好吃!CreamTea家常檸檬塔:超酥檸檬香氣超正點(橫咬面

這好狂!草莓挖了個洞塞了冰淇淋/全家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好吃法划算買法教學

連馬鈴薯泥、炸雞胗都好好吃!德州美墨炸雞好吃到我又買一桶的超酥脆超多汁

5年了還是很愛吃!我香港絕對必買必吃永吉街檸檬王、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價目)

人生第1次帶家人去吃年夜飯!但馬家涮涮鍋蟹膏蒸蛋,烤蟹腳,帝王蟹火鍋,蟹肉粥

台灣吃不到HARBS還有TWG!一口滿滿草莓的濃郁茶香香草紅茶水果千層蛋糕

2019最新版!10大過年最討厭被問的問題,看看你中了幾個?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