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2-29 下午10.54.21

和JO MALONE、NEOM等文青香氛品牌同樣來自英國的MillerHarris我紀錄過一些,其強調的香氛圖書館,甚至是從一些歷史名著靈感而生的香氛,到現在對我而言也是樹立了一定的香氛地位,惟並不是所有人都讀過《夜未央》,或是真的都那麼愛讀書,Miller Harris有一個問題就是把自己設立的太曲高和寡,導致很難引起共鳴,儘管很多香氛不錯,類玫瑰晨語、午後伯爵等...都是Miller Harris本來就蠻好入門,好聞,同時值得入手的品牌經典香氛。

不過過去Miller Harris的曲高和寡風格是很多香氛品牌都會面臨的,畢竟很多香氛在大眾、獨特性取捨之間,有時候要拿捏那個平衡是真的蠻困難,當你變的人手一瓶Chloe同名淡香精、ck one、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等,贏得了市場,卻又喪失了許多對香氛特別有想法的獨特性,香氛就是一個很微妙的東西,不想跟別人噴一樣,但又希望旁人聞到時,會覺得你好香好好聞,甚至是懂你的噴的香水,其實某個程度就和服裝、包包、精品概念雷同。

不過,大家畢竟不是做慈善的,出來混都還是想賺錢的,曲高和寡久了,沒有市場反應、能見度,可能還是會面臨品牌營運危機的,所以,一段時間後,品牌就會思考、革新、革命、進化,然後有點像重新定位,藉以創造全新的話題等....

 

沒錯!終於在2020年等到Miller Harris!!!100%環境友善回收再利用:英國文青香氛MillerHarris環保時尚進化

2020129_200229_0757

沒錯!如果你有稍微在Follow Miller Harris的一定會被他們這次的新品給嚇到!也太不Miller Harris了吧~

就如我標題所說的,這一次Miller Harris的品牌再定位,就是寄望從100%環境友善回收再利用,然後做全新的環保時尚再進化,率先推出的就是這Bath & Body系列。

關於原料 → 以人為起點,也關懷整體大環境

我們都知道,石化工業原料成本低廉、易取好用,但在這次Miller Harris的Bath & Body系列中,卻完全不是主要包裝成分

以下3點是這一次Miller Harris Bath & Body系列的宣稱:

1. 所有成分講求永續性來源,不一昧消耗用鑿地球資源、製程中注重生態循環,也揀擇好的發源地。

2. 友善環境與人類 : 不因提供輕奢的沐浴體驗而造成傷害,例如以橄欖油取代增稠劑(PEG)、以天然的椰子皂基生成的綿密的泡沫替代SLS / SLES 石化界面活性劑、更不含paraben塑化劑。

3. 原料純素不傷害小生物。

 

在原料之外,更重要的是包裝耗材的使用,貫徹環保時尚的精神,則是目標100%可回收再利用的環境永續發展

關於包裝 → 50% 的回收起點,成就100% 的永續

據報導英國家庭回收率尚未超過50%;世界回收冠軍德國也才破半56%。在這樣的前提下Sarah決意開始第一步 (資料來源 : 英國環保回收獨立研究諮詢機構Eunomia 2018統計) :

1. 響應循環經濟,Miller Harris 在不增加跨境碳足跡的前提下,以50%的高比例極大化使用英國境內回收塑料 (PCR -Consumer Recycled Plastic),意味著減少產生新塑膠且成品運送輕便;日後使用完的Bath & Body 空瓶可100%被回收再利用。

2. 延續永續來源的考量,在講究奢華與不過度物料使用的平衡下,皂類採單一素材的紙包材 ( 50%回收紙漿+50% FSC森林認證標準紙漿 );這是全系列唯一有「外包裝」的產品。Miller Harris期許能在下一步進階至「裸售」而繼續努力著。

 

 

我們可能會以為包裝減料、使用再生原料,甚至是裸裝等...產品包裝可能會很無聊?很醜?很不吸引人...?結果在這次的Miller Harris的全新進化下,反而將Miller Harris推高到另一個香氛層次,文青,同時兼顧環保時尚,卻又不是質感的簡約英國香氛品牌,著實讓人好感度飆升、增加!

2020129_200229_0754

香氛皂(全7款) 200g/NT.980

首推這大理石源自南法普羅旺斯手工製造的香氛皂真的是質感到讓人興奮!過去我實在不會覺得Miller Harris這個名字有多時髦?但這次深深烙在香氛皂上的M.H品牌縮寫,幾乎填滿整個香氛皂的面積,去卻意外呈現出一種文青普普風的大無畏感,著實讓人心動。

你會發現,左邊的香氛皂有著宛如大理石的花紋,右邊的香氛皂則沒有,其主要差異在左邊香氛皂添加了「天然麩皮」,洗起來待有些顆粒感,是幫助你可以同步身體去角質,所以呈現出如大理石般的花紋,屬於去年推出的香氛倫敦都會秘境系列;右邊的則是Miller Harris經典的香氛,單純的手工製造,添加有機的乳油木果脂等....洗起來主要是比較幫助身體肌膚保濕,兩兩可以搭配使用,可能三天洗一次去角質帶有「天然麩質」的倫敦都會秘境香氛皂系列,平常就洗經典的保濕系列,共同點都是有著Miller Harris經典的各種香氣,加上其清潔力不錯、穩定,對於現在這樣非常時期,作為勤洗手的香氛皂,也更能吸引人想要多洗手啊!

 

經典系列(全4款)

午後伯爵

玫瑰晨語

初晨之光

闇夜之影

 

倫敦都會秘境系列(全3款)

天臺秘境

園林密語

都會迷蹤

 

2020129_200229_0752

比較特別的是,在倫敦都會秘境系列的大理石香氛皂系列中,有這純天然棉線的提把,方便你使用後,直接掛在浴室的牆上之類,避免香氛皂直接跟平面接觸,使用上比較方便外,也比較不會肥皂爛掉,就不用特別再找香皂托盤之類,如果怕香皂爛掉,之前都有介紹過很多次的無印良品的海綿皂盤也很便宜好用。

肥皂不再爛掉之無印良品海綿香皂盤

 

 

2020129_200229_0758

香氛沐浴膠 300ml/NT.980

如果你還是用不慣香氛皂的話,這次Miller Harris也針對沐浴膠做全面更新包裝改版,同時推出新的味道:倫敦都會秘境系列,你稍微對Miller Harris有印象的話,之前沐浴膠包裝是圓柱形,同時比較霧面、比較厚的包裝,這次改採這這樣文青褐色的同時更輕薄、便於使用的包裝設計,其目的也是在於這次的改版精神減少製造塑料,以及整瓶塑膠100%可被回收再利用,在有綠資源處理的國度中,100% PP與金屬彈簧組合的壓頭可完全被回收等。

在沐浴膠的成分也講求永續性來源、友善環境、純素、不含paraben 、SLS / SLES等....

所以改款後的香氛沐浴膠也是比較純粹、單純,然後兼顧香氛潔淨力的。

 

經典系列(全5款)

午後伯爵

玫瑰晨語

初晨之光

闇夜之影

Scherzo

 

倫敦都會秘境系列(全3款)

天臺秘境

園林密語

都會迷蹤

 

 

2020129_200229_0756

香氛 潤膚霜175ml/NT.1650

在這Miller Harris全新的環保時尚進化的Bath & Body系列,同步推出還有像是手部清潔液、護手乳、身體乳等....,再者就是這香氛潤膚霜,強調更滋潤的成分,包括乳油木果油、椰子油、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等...,以達到不是只是擦爽、擦香味而已,而是真的有在滋潤身體肌膚,然後留下淡雅Miller Harris的香氛氣息。

 

經典系列(全5款)

玫瑰晨語

Scherzo

 

 

 

然後回到一些我自己本來就比較喜歡的Miller Harris的經典:

2020129_200229_0759

午後伯爵淡香精 50ml/NT.3550;100ml/NT.4950

Miller Harris和JO MALONE同樣來自英國,所以在香氛調性上有時候是真的有些類似,不過Miller Harris走的是香氛圖書館,更強調英國文化氣息,以及英國習性等...,Miller Harris的香氛蠻多的,玫瑰晨語、巴黎菸草等都蠻受歡迎,但最入門的我還是比較推薦午後伯爵淡香精,就像啜飲午後的一口清爽的伯爵茶的茶葉香氣,加上淡香精的不錯持香度,隨著時間過去,留下的更是一種暖茶的清新味道。

 

 

 

總而言之,很樂見Miller Harris在品牌重新定調,同時往環保靠攏,卻又重新營造出品牌簡約、文青時尚氣息,讓人很眼尖為之一亮,致力於環保、塑料減少確實值得肯定,非常時期,剛好也可以多洗手,看得舒服,也更讓人期待洗手!

 

延伸閱讀

1折蠟燭超便宜》4個不撞香又質感好聞BYREDO香氛、黑蠟燭、護手霜、乾洗手

超文青!自經典名著《夜未央》最美的文字而生的Miller Harris Scherzo&Tender香氛

20項商品全面降價,降幅最高26%!用了3年還是很愛bamford超療癒天竺葵香氛

IG很夯.GROWN ALCHEMIST經典護手霜、強效護手霜、歲月修護護手霜總評比

10/10 APOTHECARY:Rodial糖霜護唇霜。去除唇部死皮然後嬰兒般嫩唇(步驟)

10/10 APOTHECARY: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醒膚露/一種肌膚醒來的柔嫩活力

真的沒有到很好用。MARVIS牙膏、牙刷。基本上就大的作用就是裝飾品

用照片紀錄的晨曦。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乳香的溫暖伴隨果香的清甜迎接朝陽

10/10 APOTHECARY聖誕新品鑑賞(diptyque,BY TERRY,BYREDO,Miller Harris)

BY TERRY 2015限量秋妝&底妝、刷具鑑賞(附完整實拍大圖以及全價目表)

10/10 APOTHECARY:bamford天竺葵浴油/整個浴室都好療癒!連呼吸也是享受

用照片記錄的香氛。10/10 APOTHECARY新品牌:bamford(全品項價目表)

10/10 APOTHECARY:Rodial龍血樹舒緩保濕面膜+萬用修護潤唇膏(玫瑰潤澤感

10/10 APOTHECARY: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養肌膚底的彈力澎潤感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有點好用到太誇張,我的頭皮在呼吸!

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大麻草香氛蠟燭/令人上癮的性感銷魂香調

EVE LOM喚采無暇妝前乳+喚采保濕輕底妝/宛如天生好肌膚般自然潤澤光采

10/10 APOTHECARY 週年慶簡單4樣採購心得/適合入門,都不超過2000元

EVE LOM 喚采透亮蜜粉/不會乾的透亮天然光采(喚采透亮底妝系列全價目表)

很好用!MALIN+GOETZ修護潤唇凝膠+莫希多潤唇膠/形成唇膜般的長效潤澤感

最大降幅34%!10/10 HOPE-NEOM、REN、NYR逾200產品大降價!完整明細

沈靜舒緩的爽身粉好好用!!BONDI WASH藍絲柏&苦橙葉寶寶洗髮沐浴露、身體乳

全身可用。BONDI WASH芳枸葉&檀香香氛皂。單是放浴室味道就好質感芬芳

比香水有用!THE LAUNDRESS NO.10衣物香氛噴霧。吃火鍋燒肉後去異味必噴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