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3-04 下午4.45.36

還記得去年轟動一時,完全針對單身族、小資、租屋族、小家庭等,THANKO所推出的「一個人烤肉機(自家製焼き鳥メーカー2)」吧?在今年1月陸續出貨後,總算是陸續都有收到、心得出來了,我看到我朋友真的有買,我馬上請他幫我拍照、實測,然後一直問他心得~完全在現在這時間,只能說時機真的剛剛好,完全適合現在不想出門的你,在家自己烤肉自己安全,是不是!!!!!!!我看他講的我自己寫完都自燃都想馬上下單了!!!

 

 

螢幕快照-2019-11-08-上午11.31.26

這是THANKO官網的相關尺寸,以及一共會附10支叉子金屬棒這樣,烤肉串機尺寸為底部長寬21X21 公分、上方尺寸為長寬18X18 公分,而高為27公分,金屬棒環保之餘,也比較好導熱,幫助肉熟!售價為6,280日幣(約台幣NT$1,750)。

 

 

 

2020129_200304_0790

實際寄來的包裝大概長這樣。

 

 

截圖 2020-03-04 下午4.46.41

組裝好的樣子大概這樣,開關方式就很簡單,就直接轉你要幾分鐘,非常方便。

 

 

 

截圖 2020-03-04 下午4.46.54

然後這隔板很重要,記得要罩上去,因為他是防止你在烤的時候,肉噴油煙!

 

 

 

截圖 2020-03-04 下午4.47.19

串好準備就緒就這樣~~~~~~是不是完全想吃了天啊!哈哈哈哈哈哈

 

 

截圖 2020-03-04 下午4.47.31

為了方便拍攝,將隔板拿起,建議烤的時候一要加隔板!不然可能會噴油唷!

實際操作就是隨你想要烤多久,下面轉扭就是看你要轉幾分鐘,操作非常方便。

啟動後,整個金屬架會旋轉,所以會均勻烤熱、烤熟,這部分不需要太擔心。

 

 

 

截圖 2020-03-04 下午4.47.55截圖 2020-03-04 下午4.47.42

完全真的沒在跟你裝熟是不是超方便!!!!!!!

 

 

 

截圖 2020-03-04 下午4.48.28

直接就可以吃了我一整個聽我朋友講到我真的有夠心動的!!!!

 

 

 

截圖 2020-03-04 下午4.48.15

而且不需要用竹籤,重複使用的金屬棒也很環保好用,但要小心剛烤好會有點很燙,就口請注意!

 

 

截圖 2020-03-04 下午4.48.44

烤的過程滴下來的油,以及吃完的金屬棒直接清潔即可很方便,還要繼續吃的話就繼續串繼續烤!

 

 

 

我個人覺得非常時期,這THANKO「一個人烤肉機(自家製焼き鳥メーカー2)」真的完全燒到我!!!

 

 

 

延伸閱讀

食譜教學)炸湯圓必知的4關鍵!冬至快樂、花好月圓人團圓的炸湯圓

菲姐般阿莎力的上菜!保證學得會5關鍵輕鬆做出美味三杯雞(食譜步驟解析教學)

從我媽跟菲姐傳下來的手藝!掌握4個關鍵讓燉牛肉超好吃(食譜步驟解析教學)

還以為是diptyque或MUJI!讓60年台灣老牌大翻身Unipapa x 鱷魚牌防蚊卡匣

1折一堆大創價49全明細免排隊BURT'S BEES,童裝,德國世家,神奇魔髮圈等特賣

讓人會一再回購的5項Aesop:漱口水、乾洗手、護手霜、廁後點滴、腋下噴霧

終於等到你上市!除了漱口水外,Aesop出牙膏了!泡沫好綿密、刷起來好舒服

好有質感!!Aesop漱口水/完全令人改觀的舒服及唇齒留下丁香和茴香。接吻必備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