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4-05 下午7.11.51

我一直有個困擾,就是我在那個雙11買的超便宜愛奇藝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投影到我家的電視!!!也不是說多難,就真的我也很忙,對科技真的很不上心,所以我一直都在我小小的iPhone手機追劇,甚至是在健身房邊跑步邊看(但最近我也不太去健身房了)。

 

 

20200312_200405_0468

我是有這個好像是google home轉接器,這就之前去辦電信通訊時電信業者送的,我都用這投影Netflix,就覺得很好用了,偏偏愛奇藝不行所以我就喜歡看Netflix比較多,還好之前的黎泰院class、愛的迫降、李屍朝鮮也都Netflix,就覺得沒啥差。

 

 

 

korean-drama-the-world-of-the-married-kim-hee-ae-park-hae-joon-teaser

直到最近.....我整個人墜入了「夫婦的世界」!!!!!!!!

媽呀,太好看了拜託你沒看快去看~既2008年我摯愛的「妻子的誘惑」後,12年後完全的超級最強新劇!!!!!!!

是啦,不外乎就是又老梗的在講老公外遇,老婆很不爽,然後小三真的有點美的太過份,但這部根本尋衪驚悚片,太精彩了,也太可怕了,除了了裡面每一個角色,特別是男女主角的對戲等都有夠強之外,我最享受是這齣戲不講話,只靠那很強大的配樂、音樂在撐時,裡面每一個角色的表情變化,真的太精彩了!!!我真心覺得手機小小的螢幕還有那音效真的無法滿足我~

 

 

20200312_200405_0470

然後,我一直到前陣子才知道愛奇藝可以在電腦上播,真的太後知後覺了我,我覺得27吋已經算很滿足我了,但我媽也想要看,加上我爸過年前才換了台55吋的電視,想說算了,我下定決心要來找個電視盒還是啥的,想辦法投影上去!

 

截圖 2020-04-05 下午7.30.35

後來我就去問我比較懂電腦的朋友,他跟我說就叫我去買Apple TV就好,我看到他跟我說:

"如果你是常常在看影片的人,購買 Apple TV 絕對是個好選擇,別再用 iPhone 那個小小的螢幕看影片了,用 Apple TV 在電視上放播放,享受大螢幕帶來的樂趣,也能與更多人分享。"

哈哈哈哈哈哈,我連假期間就秒買了!!!太想趕快在大電視上看夫婦的世界了!

 

 

20200312_200405_0467

而且我就連假期間沒啥出門,只去買個摩斯這樣,我還是直接上PChome24h訂的,之前一直有教過,現在非常時期都網購對吧,如果你常買PChome24h真的要辦玉山pi卡,綁定後用拍錢包刷卡,整個賣場都是5%回饋,包括apple也是!連我之前買apple watch送他也在PChome24h買,而且PChome24h真的好狂,我大概是連假前兩天的一個晚上10點多訂的,隔天中午左右就到了真的太狂,我真的是有啥可以買的都會在PChome24h買,太方便了,又有5%回饋。

 

 

20200312_200405_0476

收到後一整個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很怕自己裝不成功之類,拆一拆這樣。

 

 

20200312_200405_0475

內容物主要就是遙控器、電視盒,還有附一條遙控器充電線、電視盒的電源線。

 

 

 

 

20200312_200405_0474

貼心提醒一下,HDMI線接電視的沒有附唷,所以要另外買!

然後背後還有網路口,基本上你家有wifi的話,就不需要。

 

 

20200312_200405_0473

然後,所有的操作都在遙控器上,只能說,少見多怪的我,在用了apple TV後,又一整個驚嘆apple真的好懂人心、好會做科技品喔,我怎沒早點買apple TV!

 

 

 

20200312_200405_0482

自從有了上次的AirPods Pro設定經驗後,我知道apple 只要靠近....就會很簡單設定成功了!結果還真的~都把apple TV該插的插好後,手機一靠近,直接就可以設定了!!!!

你就著著步驟走,很簡單~就可以完成設定!完全不難

 

 

 

20200312_200405_0483

但我看到我的電視真的出現了apple TV的投影後,一整個太感動了!

 

 

 

20200312_200405_0481

設定區域

 

 

 

 

 

20200312_200405_0480

設定相關背景

 

 

20200312_200405_0464

秒速的去app store把愛奇藝跟Netflix安裝好!如此一來,我本來的那個google home也完全用不到了,真的太開心了~

 

 

 

20200312_200405_0465

然後看到我的電視出現大大的夫婦的世界,我知道我成功了!已經跟上最新進度,第四集也看完了!真的太精彩了!!!!!配著大電視的音效、畫面感,媽呀,這根本更好看了許多!

 

 

20200312_200405_0477

另外私推一下Netflix的富豪辯護人,我看韓劇一定都要男主角是我愛人我才會看(很膚淺這樣),我看完第一集覺得很精彩,劇情設定很狂、很翻轉,但看到很多人看到搭的女主角可能相對朱智勳年紀太大、不搭之類,我本來也有點想棄追,但現在非常時期,在家也沒幹嘛,夫婦的世界一週只更新兩集好累好慢,所以還是有加減看到第四集了,其實我有點懂編劇的用心,因為朱智勳在劇裡就是個超自戀,覺得自己世界無敵的律師,你真的不找一個比他更強的姊姊來鎮住他他又怎會迷戀她?一種既競爭、同時又墜入愛河的苦惱感,真的太可愛了!我覺得,至少不是萬年老梗霸道總裁愛上窮酸蠢笨妹的劇情就都還好,我蠻喜歡看他們在劇中鬥智,同時看到朱智勳喪氣的樣子就覺得他怎麼那麼可愛!哈哈啊哈哈哈

 

 

 

 

 

延伸閱讀

全3款配色!獨角獸的眼淚RIMOWA全新「霓光漸層彩虹」手機殼完整實測(價目)

操作教學)一用才深深覺得好好用啊!誰都看得懂的Apple AirPods Pro開箱實測

遊戲畫面解析)真的是有在健身會爆汗!好厲害的設計任天堂Switch健身環大冒險

操作教學)不用再怕掉卡啦!日本必備Suica西瓜卡手機就能裝還能信用卡儲值

美到令人忘記呼吸的Lumio Book Lamp書燈!不只是摺紙LED燈還能當行動電源

影片實測》手機放上就封印解除,還會漸進跑出光之魔法陣無線充電器(交換禮物)

大發現!操作教學你所不知道的LINE會幫你加減乘除還會先乘除後加減括號先算

好看耐摔全機保護還能放悠遊卡!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全5色)

實測!!單身、一個人也可以吃烤肉的THANKO「一個人烤肉機」太熱還會焦!!(價目)

66折2大罐才399質感文青透明牙齒不染色Unipapa SOFT 中性漱口水VS.Aesop

終於找到我命中註定的環保吸管!星巴克STARBUCKS黑鈦、玫瑰金、玻璃吸管

還以為是diptyque或MUJI!讓60年台灣老牌大翻身Unipapa x 鱷魚牌防蚊卡匣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