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4-10 下午5.54.32

非常時期,我真的快變居家生活智慧王了!繼太想在大螢幕看「夫婦的世界」買了apple TV後,我這陣子因為想說盡量都在家裡料理,一整個慢世界超多拍的才在PChome24h網站買了這每次一堆人都推我的飛利浦氣炸鍋,我跟你說,我之前一直沒買,就是因為我有買PANASONIC的烘烤爐,一直覺得用起來差不多,後來太多人跟我說:差太多了!加上最近非常時期一直待在家有夠悶,跟我朋友聊到到底能買啥,才講到氣炸鍋,我就想說反正PChome24h綁定拍錢包刷玉山Pi信用卡回饋5%不然就買一台回來玩玩好了,結過我跟你說,真心覺得也太好用了!完全跟Apple TV一樣實在是很後悔麼晚才買!

 

 

20200312_200410_0512

我就是在PChome24h買的,當天訂隔天到有夠快,我對科技沒有太多研究,也不是很專精各種家庭料理,單純非常時期,用最笨的方法教大家怎麼用。

我買之前,有稍微研究一下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家都有出氣炸鍋,價格其實差蠻多的,但我之前被全家團購那個氣炸鍋新聞嚇到,就是有網友投訴不好用、炸不熟又無法維修之類,後來想想,是要吃進肚子裡的東西,還是買第一個出,也稍微有點品牌,有問題維修也比較方便,所以就還是買飛利浦健康氣炸鍋,一部分也是貪圖它外型的質感還不錯,至於到底跟其他品牌氣炸鍋比起來有啥差異,我沒用過它牌我不知道,網路很多人分享你可以去查。

 

而且買一個飛利浦健康氣炸鍋就送好多東西

20200312_200410_0511

包括這好像可以用來烘焙蛋糕?但我沒還試過

 

 

 

20200312_200410_0510

這也是~我也還沒用過!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00312_200410_0509

我有用這,超好用!就是拿來氣炸魚之類都很不錯

 

 

 

簡單一下開箱:

20200312_200410_0506

潔白的外型,質感真的很不錯,這種也不太用怕會髒。

 

 

20200312_200410_0505

後面有個通風孔之類。

 

 

20200312_200410_0508

打開來內裡長這樣,我就單純自己買來自己紀錄,想要看啥完整說明的,官網都有,寫太詳細到時又被以為是業配,而且那些什麼科技我真的不懂,我只在乎可以用就好。

 

 

 

20200312_200410_0507

內鍋蠻有趣,有兩個分層,然後裡面還可以換網子、另外的模具等,主要是裝上後,以一種隔空的氣炸感做的,就是把你想要吃的食物放進去,直接按按鈕即可。

但說真的,這飛利浦健康氣炸鍋裡面放的東西是真的不太多,不太建議食物堆疊,容易不熟,所以最好都是平擺、擺平這樣,讓其均勻受熱。

 

 

 

20200312_200410_0504

關上後,超簡單的,上面基本上就分溫度、時間、開關、啟動的按鈕,只有左下角,那是先幫你設定好的模式,包括冷凍、炸雞、魚之類...都有一個已經幫你設定好的時間、溫度,但說真的,我用久了發現他上面設定的那些模式有時候容易過熟,真的會焦,自己熟練後,寧願自己設定溫度、設定分鐘,少量多次,比較好烹調出好吃的料理,但完全不難,你就把這當作是微波爐的一種,只不過這是氣炸的,但都是把食物弄熟!哈哈哈哈哈

 

 

對了,除了容量無法一次放太多東西外,這個飛利浦健康氣炸鍋啟動後的聲音我個人覺得有點大,就整個機器在運轉的感覺這樣,反正放廚房也還好。

 

20200312_200410_050120200312_200410_050220200312_200410_0500

不過,我覺得這飛利浦健康氣炸鍋一大好處是,我之前不買,就是想說,炸的東西不要吃太多,我以為這飛利浦健康氣炸鍋就只能炸,當然啦,它也真的能炸,但你看~其炸的油都會被過濾到下方,有點像是幫你把食物弄熟的同時,還過濾掉更多可能不需要吃到的油,這我覺得蠻不錯,當然啦,比不是外面鹹酥雞、炸雞那種,但就過濾掉比較多油比較健康,然後也不是只有炸物,包括地瓜、鮭魚、烤雞腿、漢堡排、蔬菜、雞翅等...我試過了,全都可以!哈哈哈哈哈哈 超方便的~

 

 

20200312_200410_0503

我還記得我之前發這大成雞腿排,一堆人說可以用氣炸,我為了這次,好久沒吃了又去買回來試試!真的是是超級方便的~

 

完成如下:

20200312_200410_0498

真的有熟,而且酥脆~~~

 

20200312_200410_0497

你看這內裡!嫩的咧....太方便了!

 

 

20200312_200410_0494

牛排我也氣炸

 

20200312_200410_0493

地瓜我也氣炸~

 

 

 

20200312_200410_0492

自己去市場買的小雞腿生肉、里肌肉片,自己醃過後也氣炸!超好吃的~

 

 

20200312_200410_0488

我最近很迷戀吃這~我都覺得我自己醃的氣炸過後都比外面的蜜汁燒烤好吃!哈哈哈哈哈

 

 

 

20200312_200410_0486

肥腸加了青蔥我也氣炸~哈哈哈哈哈

 

 

20200312_200410_0485

想要吃不一樣的口味,我去買了孜然粉裹雞翅,也直接氣炸!

 

 

20200312_200410_0484

整片鮭魚~我也是直接氣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煩~我只是想要紀錄我買了這飛利浦健康氣炸鍋覺得好方便

但我說真的,其飛利浦健康氣炸鍋雖然方便,但有些料理,還是比不上本來的油鍋煎、炸得好吃,但感覺其真的濾掉不少過多的油份,單是這點就蠻不錯,不過使用後個鍋子都要清潔,略有些麻煩~但就像炒菜、煮飯,也是要洗鍋子的概念一樣,主要還是方便,而且也不用瓦斯爐那些,很適合就算一個人住自己也能用餐解決,就算是一家人,也都會是媽媽的好幫手認真覺得好用方便,跟apple TV一樣!哈哈哈哈哈~好奇怪的比較

 

 

 

延伸閱讀

實測!!單身、一個人也可以吃烤肉的THANKO「一個人烤肉機」太熱還會焦!!(價目)

66折2大罐才399質感文青透明牙齒不染色Unipapa SOFT 中性漱口水VS.Aesop

終於找到我命中註定的環保吸管!星巴克STARBUCKS黑鈦、玫瑰金、玻璃吸管

鳳梨要炒美乃滋!!鮮剝蝦要醃過,來回炸2次~掌握5關鍵學會好吃的鳳梨蝦球

(步驟教學)又海又鮮啊!!!一定要去蝦腸~菲姐上菜5個關鍵教你煮好蝦頭蝦肉味噌湯

食譜教學)炸湯圓必知的4關鍵!冬至快樂、花好月圓人團圓的炸湯圓

菲姐般阿莎力的上菜!保證學得會5關鍵輕鬆做出美味三杯雞(食譜步驟解析教學)

從我媽跟菲姐傳下來的手藝!掌握4個關鍵讓燉牛肉超好吃(食譜步驟解析教學)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