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4-13 下午5.39.34

我真的是非常時期一直宅在家快發"分"了~一直在那邊研究各種可以在家用得到的東西,包括鍋碗瓢盆、居家香氛、芳香的,甚至是...電器!我其實最近慢了有夠多拍買了一個東西幾個禮拜了,真心超滿意的,文章寫好了,但一直還沒時間發,偏偏又被我看到日本這Siroca多功能快煮鍋我的媽呀也太方便了!完全是居家單身,小資、小家庭,如果你家沒有瓦斯爐的話,真的是超方便,我快煮壺看那麼多到現在,真心覺得超級人性化、同時質感也很好的一款了,我自己都超級想買的!

 

截圖 2020-04-13 下午5.37.31

就這,Siroca多功能快煮鍋,我看日文是寫:

シロカ おりょうりケトル ちょいなべ SK-M151 ブラック [丸洗い可/温度調整機能/容量1L/電気ケトル]

有黑色跟白色,這跟我們平常那種快煮壺略有些不同,盆口比較大,完全就像是一個小鍋子的感覺,但也能用來煮熱水,加上那一旁的凹槽小口,根本就是如圖方便你直接把泡麵加下去煮!!!!

 

 

截圖 2020-04-13 下午5.37.41

單拍有點看不出其比例,這樣的生活情境比較明顯大小感,感覺小巧的剛剛好,一人吃不嫌多,兩個人也剛剛好,就是很適合居家單身,小資、小家庭,如果你家沒有瓦斯爐的話,真的是超方便。

 

 

截圖 2020-04-13 下午5.50.18

其上下分離的設計,也很便於你煮好直接拿起來,不用整台一起跟著那樣的累贅。

 

 

截圖 2020-04-13 下午5.50.22截圖 2020-04-13 下午5.37.08

然後,我以前覺得熱的東西不就煮沸就好嗎?後來看我妹在泡牛奶要給小外甥喝,都要調溫度之類,我才發現原來可以調溫度好重要喔!這款Siroca多功能快煮鍋共可以調40、60、80、100度,除了你煮沸就是100度外,像我妹有時候泡奶都是80度度左右,然後有時候你就不想喝那麼燙的奶茶、飲料之類,溫溫的40度也很ok!這也太方便~但如果你是煮東西、煮生的,就切記一定要煮沸就是了!

 

 

截圖 2020-04-13 下午5.13.49

我真的就是看到他們官網日本Siroca多功能快煮鍋這是意圖,可以做好多料理喔,一整個超興奮!煮火鍋、蒸蛤蠣、雜吹、水煮蛋、泡麵、起士鍋、壽喜燒、巧達濃湯、味噌湯、咖哩、甚至是溫清酒、熱奶茶等...一整個被擊中覺得有夠方便!我是想到只要買東西回家,要稍微加熱一下殺菌,或者是說想要再熱熱吃的話,就直接倒進去加熱就更香好吃,就好像三媽臭臭鍋好了!買回來還可以自己加顆蛋、加些青菜、加些肉等~也太方便!

 

 

更多照片如下:

d4861c6a0ee21e29739b6aefe1574da4026d649c-1585301418 (1)20191203-082736-gzkzylfpxj-1200-1065-p1906-028-002-1585301419 (1)6b79579fd4524920670c5e293b1246f129705e64-158530141720191203-082736-gzkzylfpxj-1200-1065-p1906-028-002-1585301419d4861c6a0ee21e29739b6aefe1574da4026d649c-1585301418lor0lb2w4au87vwnw8yegcg4uw5jy7-1585301418

 

 

 

越看我越想買了!可惜目前台灣好像還沒販售!

如果這時候能去日日本的話~我就一定扛一台回來了!

日本Siroca多功能快煮鍋 一台約莫日幣11000元左右。

 

以上相關圖片來源都是日本Siroca網站:

https://www.siroca.co.jp/index.html

 

 

 

延伸閱讀

太好笑我竟然是我為了「夫婦的世界」買了Apple TV!!!!再笨都學得會的設定教學

全3款配色!獨角獸的眼淚RIMOWA全新「霓光漸層彩虹」手機殼完整實測(價目)

實測!!單身、一個人也可以吃烤肉的THANKO「一個人烤肉機」太熱還會焦!!(價目)

食譜教學)炸湯圓必知的4關鍵!冬至快樂、花好月圓人團圓的炸湯圓

菲姐般阿莎力的上菜!保證學得會5關鍵輕鬆做出美味三杯雞(食譜步驟解析教學)

從我媽跟菲姐傳下來的手藝!掌握4個關鍵讓燉牛肉超好吃(食譜步驟解析教學)

還以為是diptyque或MUJI!讓60年台灣老牌大翻身Unipapa x 鱷魚牌防蚊卡匣

1折一堆大創價49全明細免排隊BURT'S BEES,童裝,德國世家,神奇魔髮圈等特賣

讓人會一再回購的5項Aesop:漱口水、乾洗手、護手霜、廁後點滴、腋下噴霧

終於等到你上市!除了漱口水外,Aesop出牙膏了!泡沫好綿密、刷起來好舒服

好有質感!!Aesop漱口水/完全令人改觀的舒服及唇齒留下丁香和茴香。接吻必備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