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2_200418_0890

非常時期,我已經很盡量在家煮了,煮到都快考上特級廚師了吧!但有些菜真的是自己煮不出來,同時就是會很想念的味道!上次我把鼎王麻辣鍋都宅配在家吃了,對...沒錯!我就是要在家吃鼎泰豐!我只能說~以前我們都覺得這種餐點一定要在餐廳吃才乾淨、好吃,但鼎泰豐我之前外帶過炒飯後一整個愛上,真的超乾淨,也完全一樣好吃,而且我以前都會跟他們另外要醬油要淋在炒飯真的有夠好吃,他們都會裝在一個小圓罐裡,結果現在變成直接包裝,大概太多人很愛鼎泰豐的醬油了吧!非常時期我朋友去鼎泰豐都發現座位之間隔超開的,但我跟你說,你真的還是想避免在餐廳內用餐的話,外帶也是超可以,你看!是不是有夠分門別類的有夠乾淨~而且炒飯、小籠包、抄手等全都可以半份!一個人吃完全不用怕太多!

 

 

94138287_610154963178070_7586700493024395264_n

我知道鼎泰豐現在好像有跟UBEREAT合作外送,但我家沒有離鼎泰豐近到可以UBEREAT外送!只能我自己開車去買~哈哈哈哈,但外帶裝得非常乾淨、我真的看了都覺得食慾很好,一整個買好迫不及待想要回家趕快吃!

 

 

 

20200312_200418_0897

這幾個就是我鼎泰豐必吃!包括炒飯、小菜、辣味酸辣湯、小籠包(偶爾想吃才吃)、抄手!重點是因為什麼都想吃~點一份真的太多又太貴,所以像是炒飯、小籠包、抄手全都可以半份~酸辣湯本來就有分大中小碗我就都只點小碗!

 

 

20200312_200418_0891

而且像是小籠包的薑絲、米醋,甚至是我摯愛的醬油,該附的一個都沒有少!很乾淨這樣~

 

 

20200312_200418_0892

小菜 NT.70

摯愛小菜,就叫小菜~有夠涮嘴,我每次吃鼎泰豐前都會先問店員今天還有小菜嗎,如果沒有我就不會進去吃了!哈哈哈哈啊

 

 

20200312_200418_0896

肉絲蛋炒飯(半份) NT.125

可能比起一般快炒店的炒飯這量是少了一點,但鼎泰豐炒飯真的就是有夠好吃的!粒粒分明的乾淨爽口,我有夠喜歡。

 

 

20200312_200418_0885

而且我跟你說,淋鼎泰豐醬油,甚至是抄手醬拌一拌都好好吃!我之前還為了鼎泰豐炒飯寫出好吃的三種吃法,包括單吃、淋醬油、拌抄手醬!

鼎泰豐炒飯好吃的三重奏!讓鼎泰豐炒飯更好吃的3個小方法

 

 

 

20200312_200418_0894

蝦肉紅油抄手(半份) NT.105

所以有點炒飯勢必也要點抄手才會有抄手醬可以拌炒飯!哈哈哈哈哈哈,外帶很貼心的是醬和抄手會分開裝,你要吃再淋,不會說回到家一整個糊在一起爛爛的那樣就不好吃了。

 

 

20200312_200418_0889

如果你覺得蝦肉比較貴,可以點菜肉會比較便宜,鼎泰豐的蝦仁是蠻好吃的,通常我會點肉絲炒飯,點蝦肉抄手配著吃,才能吃到更多口味。

 

 

20200312_200418_0895

小籠包 半份NT.110

小籠包有人愛有人不愛,我是不到摯愛,但有時候就會很想吃就點個半份吃吃也ok,外帶一整個也非常完整,都沒有破口。

 

 

20200312_200418_0887

點小籠包都會附有薑絲,鼎泰豐的薑絲也很香很好吃。

 

 

 

20200312_200418_0886

你看!這已經是外帶回家了~還是一整個爆湯汁!太銷魂

 

 

20200312_200418_0893

酸辣湯辣味 小/NT.90

酸辣湯我是建議一定要點辣味才夠味!

酸辣湯也是一個我在家裡難煮的東西,要備的料有夠多,熬出來的湯頭也沒有外面好吃,花時間、一次煮完又太多吃不完,乾脆直接去外面買一碗最快最方便!

 

 

 

 

以上!非常時期~想吃鼎泰豐外帶也是很乾淨、很ok!

 

 

 

延伸閱讀

18cm巨無霸傳說中好吃到流淚?Mr.啃可頌我吃到了!!!但達克瓦茲我不行sorry

宅配外送也太乾淨方便!!!太想吃鼎王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非常時期也要在家吃

全都可以外帶!!!台北101也要開日本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來台(全價目)

直接爆漿!一口4種口感7-11x百年老店黎記x杜老爺鹹蛋黃鳳梨冰淇淋大福麻糬(價目

精品Sales網路團購大推!!!好吃到讓人流淚的文青Mr.啃甜燒餅(灑的白糖是靈魂!!)

比代購便宜!!!韓國爆夯超香脆CW大蒜麵包餅乾你家樓下全家終於買得到!!!(價目)

不用飛日本!!!台灣711就買得到這我日本摯愛的白巧克力、黑巧克力法國麵包脆餅

不用跑基隆!!!切開爆漿給你看!7-11就買得到連珍全新芋泥生乳捲、芋泥冰心塔

台北終於吃得到!新竹爆夯整箱在訂青畑九號豆製所7cm真材實料車輪餅(價目)

櫻花千層蛋糕才100也超好吃!!!全台只有101有賣超夢幻星巴克櫻花季聯名款價目

(地址)今年預計至少開2家!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

融合在地台灣味大推!!!榮獲世界巧克力大賞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價目

現做超療癒!很脆很好吃》微風南山手工糖果可以客製化寫字超多可愛圖案(目錄

我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淺草名店noake TOKYO黑醋栗蒙布朗銀座也可買(店鋪一覽)

日本版三媽臭臭鍋!不用跑福岡銀座就吃得到TOP 5博多摩滋牛小腸鍋おおやま

法式爆蛋吐司超銷魂!東京銀座俺のBakery&Cafe單是吐司厚片就超迷人(全價目)

超高CP值大口吃蟹!最便宜才143日圓東京銀座根室花丸迴轉壽司(全中文價目)

滿滿櫻花牛奶布丁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蛋糕!日本星巴克櫻花限定18品項價目

雲朵上的蝴蝶、白鳥天鵝蛋糕!美到像是藝術品的日本文華東方飯店情人節限定

草莓,巧克力,抹茶,焦糖全4種梭哈!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價目地點

坐擁彩虹橋美景!連日本人都大推東京台場Garuva燒肉之和牛沾蛋超夢幻(價目)

開了6年還是有夠夯!自己烤和DIY~銀座夢幻吐司CENTRE THE BAKERY(價目)

絕對必吃!人氣澎湃又超好吃新鮮浮誇日本池袋-紅れや牛舌涮涮鍋(MENU價目)

相見恨晚!湯清新到完全能喝完東京惠比壽阿夫利AFURI柚子鹽味拉麵(價目)

橫咬面)好吃到太夢幻!宛如草莓煉乳概念無印良品整顆草莓夾心白巧克力(價目)

一包200日圓超酥脆好吃的米其林一星銀座篝拉麵雞白湯松露薯條橫切面

價目)一次梭哈包了一整盒!不用去富士山東京文具店就買得到的富士山橡皮擦

連日本人都愛的現做CP值超高也超好吃又新鮮!梅丘壽司の美登利壽司(全價目)

銀座就買得到!絕對必買必吃日本第1名超濃潤Ken's Cafe Tokyo巧克力蛋糕(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