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421_200421_0006

我媽看我吃這說母親節不用去外面吃飯,一人叫一個套餐一起吃一吃算了~我回我才不要咧!哈哈哈,這次西堤真的有扯到,我是已經吃過太多好吃的牛排,所以我不會覺得西堤非常好吃,但有時候帶我全家人要去吃飯時,因為是我出錢,我還是會帶去西堤,因為.........比較好控制預算!哈哈哈哈,就一個人差不多500多就滿滿套餐,他們老人家,還有我的外甥吃得也開心,重點是,非常時期,西堤這次都還推出外帶外送餐盒,一份最便宜只要212元都比貴族、孫東寶還便宜了,重點是外帶很乾淨,也還不錯吃我都覺得現在這樣,能在家平安吃個西堤牛排都好幸福喔!

我真的非常時期在家逼瘋了,盡可能在家自己煮之外,有些東西我就是煮不出那個味道或是調不出那樣的香料,我就會很想叫外送!哈哈哈哈哈哈,其中之一就是牛排!買牛排回來煎我是會,但很多時候就是那個配料跟香料我真的不會,我還記得我之前住院時,真的是住太久,東西都吃到膩,忽然太想吃牛排我還叫我媽去買,因為當時被規定要全熟,所以我媽去店家時說要全熟,店家都還會懷疑,說真的,全熟牛排真的不太好吃,但我單純就是很想吃牛排的口感!就像現在~你都會覺得去個西餐廳吃飯好像要想一下?但你在家你就會忽然很想吃麻辣鍋、鼎泰豐,甚至是......牛排!

 

 

我是單純一直在家有時候煮膩了,就會滑滑外送,看看有什麼特別的餐點之類,我陸續都看到一些你平常都會覺得應該是在店裡吃的餐廳都紛紛加入的外送,像是爭鮮,還有西堤也是!但你叫我外帶外送一份上千的牛排,甚至是超過500的牛排說真的碩有些捨不得,感覺外帶外送回家就沒有餐廳裡那樣的好吃,但因為西堤這外帶的餐點真的太便宜,便宜到跟我家這邊有些夜市牛排店的外送差不多了我就覺得應該可以吃吃看吧?

 

 

93670738_1554290444736932_5047551411433242624_n

我本來要翻拍UBEREAT菜單,結果發現西堤他們都有公告,這些都是可以外帶、外送的菜單,你說說,是不是就已經比內用568元起還要加10%服務費便宜了!而且你看這主餐價格,最低也才250元,哪裏212元?結果是到六月底前,你如果不是透過UBEREAT,是直接本人去外帶,就可以再打85折!等於最便宜212元就能吃到西堤,非常時期不敢出門待在家我覺得外帶外送這樣的牛排很可以了!

 

 

 

20200312_200419_0939

而且我覺得包裝好用心,非常時期,你可能也會擔心處理食材的廚師,但西堤外送的包裝上,都還幫你寫上今天主廚的名字,甚至是他當日的體溫,我收到有覺得真的有用心,讓人吃起來相對更放心許多。

 

 

20200312_200419_0942

打開來先不看食材,這包裝真的有質感也有用心,不是隨便的便當盒裝牛排,還是這種帶點文青感的餐盒,甚至是濃湯、沙拉也不是說就是裝好給你,蠻用心的在包裝上都有相關的LOGO、以及介紹字樣,說真的,以前去吃西堤還不會有這麼大的感受,反而在非常時期,單從外帶外送,然後再到餐點的包裝,真的很能看出一個品牌有多用心在這件事上。

 

 

但雖然最便宜212元就能吃西堤,但我還是不爭氣的+120元升級成套餐ㄝ就多了沙拉加濃湯想說吃吃看這樣,另一份我就沒有加價套餐了:

20200312_200419_094120200312_200419_0933

有一種在西堤裡我不會特別覺得好吃,但現在外帶外送在家吃,莫名覺得有點感動,畢竟我在家真的自己煮不出這樣的杏鮑菇南瓜濃湯,好濃潤,也很香,同時裡面真的咬得到很多杏鮑菇!

 

 

 

 

20200312_200419_0940

沙拉配的是綜合生菜沙拉。

 

 

20200312_200419_093220200312_200419_0930

沙拉生菜基本上就那樣,我主要是覺得那個凱薩沙拉醬好好吃,很想單買一整罐自己在家裡拌著吃!哈哈

 

 

 

 

 

20200312_200419_0938

牛排我是點搖滾牛肋骨&香料洋芋、時蔬厚切燉牛排

都還沒打開,我單是看到這樣的餐盒都覺得質感很不錯,有用心。

 

 

 

2020421_200421_0004

先是這時蔬厚切燉牛排,單價260元,外帶自取就可以再85折,我覺得這CP值不錯,有點像是高級的牛肉飯,變成牛排這樣,該有的健康藜麥飯、時蔬,以及牛排肉份量都不會少。

 

 

2020421_200421_0003

也不用怕太乾,附有佐醬可以淋,這我覺得真的蠻便宜又好吃的,260元85折就只要221元,稍微對自己好一點的一種好吃的牛排飯。

 

 

2020421_200421_0002

而且你以為時蔬就那樣?這下面還鋪滿滿滿的洋蔥!拌起來很入味,洋蔥對身體也很好好健康。

 

 

 

 

 

 

 

2020421_200421_0005

打開來我才整個有驚喜,看起來好乾淨、好整齊,同時感覺就連顏色都有搭配好,完全沒有混亂的感覺,完全很難想像這是一份外帶來的牛排,看起來就有夠乾淨的,而且有一種很健康沒負擔般的輕盈、在家裡吃都覺得時髦了起來。

 

 

 

20200312_200419_0935

這個搖滾牛肋骨有5片吧,其整個香料調味,同時烤的都相當不錯,我真的覺得外送外帶回家吃飯的心情現在是一種不是去餐廳那種要求很高,而是在跟我自己比,就是因為我做不出這樣的料理,所以我自己在那邊覺得很讚嘆!哈哈哈哈哈哈,就像我前面所說的,牛排你買回家大家都會煎,但問題就是香料、佐料這種很多時候反而是關鍵。

 

 

2020421_200421_0013

而且搭配的這些有色蔬菜,甚至是主要的洋芋,下面還有一堆藜麥飯,我也覺得很清爽好吃,不會有那種爛爛的感覺,就是一種在家裡吃飯,瞬間可以很高級的感覺,但也不用花很多的錢,乾乾淨淨,也不會糊在一起,不用怕不飽。

 

 

2020421_200421_0009

然後不用加價買套餐,主餐都還有送一瓶飲料,這就檸檬紅茶。

 

 

 

2020421_200421_0001

而且!有一件讓我有夠訝異的!就是我外帶回家後沒有馬上吃,就擺在那~一直到我忙得告一段落才去開來吃的時候,我就想說怎麼還有點熱熱的?正當我吃到最後要把所有餐盒拆開回收的同時,原來便當盒裡面還墊有一個?我不知道是不是該稱其為?暖暖包?嗎...哈哈哈哈,我買一些蛋糕會有保冷袋或保冰的,第一次吃到便當下面還幫你鋪保溫包的!太神奇了!學起來~

 

 

 

總而言之,有時候真的是非得碰上了,大家才努力求新求變,最重要的是求生存,當大家相對在這時間點都不願意上門餐廳用餐時,外帶外送變成了一種選項,但你本來的品牌價值,有沒有辦法透過外帶外送傳遞出去,然後完全不傷害本來的品牌形象,成為一個現在最重要的絕對關鍵!

 

 

 

 

延伸閱讀

比三媽都便宜了現折100只要99元吃錢都教學!!!最後加顆蛋煮粥超級飽(價目)

外帶超乾淨!!!鼎泰豐炒飯、小籠包、抄手全都可以半份該附的全都沒有少(價目)

18cm巨無霸傳說中好吃到流淚?Mr.啃可頌我吃到了!!!但達克瓦茲我不行sorry

宅配外送也太乾淨方便!!!太想吃鼎王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非常時期也要在家吃

全都可以外帶!!!台北101也要開日本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來台(全價目)

直接爆漿!一口4種口感7-11x百年老店黎記x杜老爺鹹蛋黃鳳梨冰淇淋大福麻糬(價目

精品Sales網路團購大推!!!好吃到讓人流淚的文青Mr.啃甜燒餅(灑的白糖是靈魂!!)

比代購便宜!!!韓國爆夯超香脆CW大蒜麵包餅乾你家樓下全家終於買得到!!!(價目)

不用飛日本!!!台灣711就買得到這我日本摯愛的白巧克力、黑巧克力法國麵包脆餅

不用跑基隆!!!切開爆漿給你看!7-11就買得到連珍全新芋泥生乳捲、芋泥冰心塔

台北終於吃得到!新竹爆夯整箱在訂青畑九號豆製所7cm真材實料車輪餅(價目)

櫻花千層蛋糕才100也超好吃!!!全台只有101有賣超夢幻星巴克櫻花季聯名款價目

(地址)今年預計至少開2家!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

融合在地台灣味大推!!!榮獲世界巧克力大賞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價目

現做超療癒!很脆很好吃》微風南山手工糖果可以客製化寫字超多可愛圖案(目錄

我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淺草名店noake TOKYO黑醋栗蒙布朗銀座也可買(店鋪一覽)

日本版三媽臭臭鍋!不用跑福岡銀座就吃得到TOP 5博多摩滋牛小腸鍋おおやま

法式爆蛋吐司超銷魂!東京銀座俺のBakery&Cafe單是吐司厚片就超迷人(全價目)

超高CP值大口吃蟹!最便宜才143日圓東京銀座根室花丸迴轉壽司(全中文價目)

滿滿櫻花牛奶布丁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蛋糕!日本星巴克櫻花限定18品項價目

雲朵上的蝴蝶、白鳥天鵝蛋糕!美到像是藝術品的日本文華東方飯店情人節限定

草莓,巧克力,抹茶,焦糖全4種梭哈!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價目地點

坐擁彩虹橋美景!連日本人都大推東京台場Garuva燒肉之和牛沾蛋超夢幻(價目)

開了6年還是有夠夯!自己烤和DIY~銀座夢幻吐司CENTRE THE BAKERY(價目)

絕對必吃!人氣澎湃又超好吃新鮮浮誇日本池袋-紅れや牛舌涮涮鍋(MENU價目)

相見恨晚!湯清新到完全能喝完東京惠比壽阿夫利AFURI柚子鹽味拉麵(價目)

橫咬面)好吃到太夢幻!宛如草莓煉乳概念無印良品整顆草莓夾心白巧克力(價目)

一包200日圓超酥脆好吃的米其林一星銀座篝拉麵雞白湯松露薯條橫切面

價目)一次梭哈包了一整盒!不用去富士山東京文具店就買得到的富士山橡皮擦

連日本人都愛的現做CP值超高也超好吃又新鮮!梅丘壽司の美登利壽司(全價目)

銀座就買得到!絕對必買必吃日本第1名超濃潤Ken's Cafe Tokyo巧克力蛋糕(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