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4-20 下午7.23.30

好了!不要再說我沒喝過麻古茶坊的楊枝甘露了!!!我真的傻眼,之前發了幾次麻古茶坊,一堆網友留言最愛麻古茶坊的楊枝甘露,我真的問號?我每次都在發什麼芝芝系列的,芝芝葡萄、芝芝草莓之類,偏偏都有一批超死忠麻古茶坊的fans,一直留言楊枝甘露最好喝!哈囉~到底是奪好喝?我就是沒喝過~之前想說買來喝看看,一種也可以說:我喝過了得不服輸心情,結果要喝還跟我說是季節限定目前沒有....現在喝個飲料怎麼那麼累哈哈哈哈哈,總之,我這次有跟到了,不只是麻古茶坊的楊枝甘露(但變2.0我也不知道差在哪),還有芝芝芒果果粒一次推出兩杯䢎本逼人今天喝完一杯明天再喝一杯好過分!

 

 

20200312_200420_0975

一到店家看到人好多生意真的有夠好,大家到底是奪愛麻古茶坊!

 

 

20200312_200420_0989

但可能是新飲料上市,反正店員就是瘋狂的在做芝芝芒果果粒、楊枝甘露之類,看似很多人,但我很快就拿到了開心!因為芝芝芒果果粒、楊枝甘露都不能再調糖度、冰塊,就是固定的,所以感覺店員就是瘋狂的在做芝芝芒果果粒、楊枝甘露,超快就拿到了,當天也覺得店員好熱情,一整個有被暖到。

 

 

20200312_200420_0994

芝芝芒果果粒、楊枝甘露就長這樣!以前都只有一款新飲料,這次一次推出兩種好焦躁,而且都是有夠summer消暑的芒果!

 

 

20200312_200420_0992

然後針對芝芝芒果果粒也有教怎麼吃,包括直接先喝上面的奶酪,然後還不要攪拌,直接喝底部的芒果冰沙香氣,再均勻攪拌後,就可以一次吸到芒果、茶凍這樣,一杯有夠飽!哈

 

 

 

20200312_200420_0987

先來講楊枝甘露2.0,我沒喝過去年的,我不知道差在哪,一次可以喝到很芒果椰奶般的香氣,裡面有麻古茶坊的茶凍、芒果肉,甚至是葡萄柚果肉等,就真的很夏天~很爽口,不過我當天喝的裡面葡萄柚略有點苦,應該單純當天葡萄柚的關係。

 

 

20200312_200420_0985

我個人比較愛芝芝芒果果粒,主要差在椰奶吧,就是楊枝甘露是椰奶,但芝芝芒果果粒是起士這樣,芝芝芒果果粒味道我覺得比較純粹一點,就是比較像吃得到芒果果肉的芒果冰沙茶,裡面還有滿滿的芒果肉、茶凍,以及上層的芝士奶蓋等...,我比較喜歡那奶蓋的口感味道!

 

 

 

 

以上!非常時期都夠悶了~放自己一天假喝杯手搖飲吧

 

 

延伸閱讀

外帶超乾淨!!!鼎泰豐炒飯、小籠包、抄手全都可以半份該附的全都沒有少(價目)

18cm巨無霸傳說中好吃到流淚?Mr.啃可頌我吃到了!!!但達克瓦茲我不行sorry

宅配外送也太乾淨方便!!!太想吃鼎王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非常時期也要在家吃

全都可以外帶!!!台北101也要開日本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來台(全價目)

直接爆漿!一口4種口感7-11x百年老店黎記x杜老爺鹹蛋黃鳳梨冰淇淋大福麻糬(價目

精品Sales網路團購大推!!!好吃到讓人流淚的文青Mr.啃甜燒餅(灑的白糖是靈魂!!)

比代購便宜!!!韓國爆夯超香脆CW大蒜麵包餅乾你家樓下全家終於買得到!!!(價目)

不用飛日本!!!台灣711就買得到這我日本摯愛的白巧克力、黑巧克力法國麵包脆餅

不用跑基隆!!!切開爆漿給你看!7-11就買得到連珍全新芋泥生乳捲、芋泥冰心塔

台北終於吃得到!新竹爆夯整箱在訂青畑九號豆製所7cm真材實料車輪餅(價目)

櫻花千層蛋糕才100也超好吃!!!全台只有101有賣超夢幻星巴克櫻花季聯名款價目

(地址)今年預計至少開2家!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

融合在地台灣味大推!!!榮獲世界巧克力大賞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價目

現做超療癒!很脆很好吃》微風南山手工糖果可以客製化寫字超多可愛圖案(目錄

我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淺草名店noake TOKYO黑醋栗蒙布朗銀座也可買(店鋪一覽)

日本版三媽臭臭鍋!不用跑福岡銀座就吃得到TOP 5博多摩滋牛小腸鍋おおやま

法式爆蛋吐司超銷魂!東京銀座俺のBakery&Cafe單是吐司厚片就超迷人(全價目)

超高CP值大口吃蟹!最便宜才143日圓東京銀座根室花丸迴轉壽司(全中文價目)

滿滿櫻花牛奶布丁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蛋糕!日本星巴克櫻花限定18品項價目

雲朵上的蝴蝶、白鳥天鵝蛋糕!美到像是藝術品的日本文華東方飯店情人節限定

草莓,巧克力,抹茶,焦糖全4種梭哈!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價目地點

坐擁彩虹橋美景!連日本人都大推東京台場Garuva燒肉之和牛沾蛋超夢幻(價目)

開了6年還是有夠夯!自己烤和DIY~銀座夢幻吐司CENTRE THE BAKERY(價目)

絕對必吃!人氣澎湃又超好吃新鮮浮誇日本池袋-紅れや牛舌涮涮鍋(MENU價目)

相見恨晚!湯清新到完全能喝完東京惠比壽阿夫利AFURI柚子鹽味拉麵(價目)

橫咬面)好吃到太夢幻!宛如草莓煉乳概念無印良品整顆草莓夾心白巧克力(價目)

一包200日圓超酥脆好吃的米其林一星銀座篝拉麵雞白湯松露薯條橫切面

價目)一次梭哈包了一整盒!不用去富士山東京文具店就買得到的富士山橡皮擦

連日本人都愛的現做CP值超高也超好吃又新鮮!梅丘壽司の美登利壽司(全價目)

銀座就買得到!絕對必買必吃日本第1名超濃潤Ken's Cafe Tokyo巧克力蛋糕(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