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421_200426_0130

我好像強調過好多次了,這英國療癒精油香氛NEOM真的是自2015年進駐台灣到現在,我就一直愛用到現在,同樣都是1010代理,但我都特別為它開一個分類,因為我寫這個品牌真的太多了,太喜歡了,其精油療癒的香氣到現在我都還是很迷戀,我以前沒有在用精油香氛機的,也是後來NEOM出了覺得太美了,剛好又能搭它們的精油一起用,我就一路用到現在,睡前都必點必用,除了可以當暖燈外,也可以精油療癒整個房間氣息。

而NEOM的精油香氛其實很多,但我個人摯愛就是我自己平常都有些睡眠障礙很怕睡不好,加上我又做過近視雷射手術,一沒睡好我的眼睛就會很痠、很不舒服,所以我大概每天最怕的一件事就是睡不著吧?所以我很努力的想辦法讓自己睡著,過五點絕對不喝茶不喝咖啡,芝麻明、褪黑激素,甚至是我的主治醫生也有抗焦慮的藥給我,然後就我都會用NEOM的舒緩恬睡的精油幫助入睡,你沒看錯....上面這麼多罐精油都是被我用光的!

主要就都是舒緩恬睡這系列,NEOM的精油有很多系列,但我真的一直有在回購甚至是使用的就只有舒緩甜睡,蠟燭啊、精油、枕巾噴霧、身體霜等,因為通常這些我都是只有睡前用,所以我只在意味道好聞好睡,好幾年下來,不自覺就用到現在用了這麼多了。

但你也知道,通常助眠就是薰衣草為主,偏偏有些人就是不愛薰衣草,但薰衣草就是很讓人放鬆、會想睡覺啊一些真的很想睡覺的人,我個還是會覺得你要努力喜歡上薰衣草,哈哈,如果真的就是無法喜歡,但又真的很想睡覺,NEOM新推出這靜心舒眠系列也終於首度沒有添加薰衣草,但同樣也會讓你很放鬆、會想睡,至少非常時期,現在都盡量在家的話,能夠好好的休息、跟自己對話、放鬆、睡覺,都覺得是一種很幸福的事了!

 

 

基本上,兩款的主要差別就真的最主要是有沒有「薰衣草」

靜心舒眠:

以新鮮果香氣息來達到放鬆,包括結合洋甘菊的蘋果蜜香、伊蘭伊蘭的恬雅花香、以及雪松柔和的木質氣息等11種植萃精油調和而成,就真的完全沒有薰衣草!

舒緩恬睡:

主要成份為英國薰衣草、甜羅勒及茉莉,是以天然清甜的英國薰衣草香散發的純淨香氣,加上甜羅勒和美麗茉莉,調製一款讓人放鬆療癒的香氣。

 

 

 

2020421_200426_0129

療癒香氛機 NT.3800

我自己香氛精油燈就是用NEOM的,用到現在一年多快兩年了,也都很滿意: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就真的蠻美的,同時我也當夜燈使用,兩段式的燈照,也可以設定3階段包括1小時、2小時、3小時的定時,使用上很簡單,就是拿開燈罩,加水,滴上幾滴精油開啟就能使用了,很快的整個房間的就是療癒的精油香氣,這我自己愛到連之前跟BURBERRY去香港,甚至是我去日本都隨身帶過去飯店使用,就可以讓飯店味道更雅緻一點,同時比較香氛療癒,也比較舒服。

這種香氛精油燈其實每一個品牌概念都大同小異,就單純看你自己喜歡的外型、設計,加上模式的設定等...,不是說一定要買NEOM的,除非你就是很喜歡它的型跟設計,不然其實用起來每一個品牌都差不多、概念都一樣,都是幫你把精油擴散到整個房間這樣,我自己就用習慣了,用到現在也一年多了,也沒什麼不滿意,每天都有在用。

 

2020421_200426_0128

精油 10ml/NT.950

我也是有了那香氛機後,才真的開始用這些精油,陸續我自己也有用過一些其他品牌的,但可能我用這些精油主要還是在乎療癒、好睡,所以用來用去,甚至是自己一直有在回購,主要都還是NEOM的舒緩恬睡,因為我會使用的時候就只有睡前,所以只在乎幫我入睡的香氣這樣,除了NEOM新的靜心舒眠系列是沒有薰衣草,結合洋甘菊、依蘭依蘭還有雪松的放鬆,呈現另一種幫助入眠的療癒香氣外,NEOM其實也不是只有幫助你睡覺的味道,其他也還有像是活力綻放、皇家奢華、清新甦活、幸福愉悅、歡愉享樂等....不同的味道,你都可以去聞聞看。

 

 

2020421_200426_0126

基本上不變的都是味道很放鬆療癒,只是我比較在乎好入眠這樣,後來就都只用舒緩恬睡,以及新推出的靜心舒眠又有全新的選擇。

 

 

2020421_200426_0122

精油4入組 10mlx2/NT.2850

NEOM的精油一瓶10ml是950,如果你一開始選擇障礙的話,有這樣的4種不同的味道精油組,包括:紓壓、靜眠、快樂與活力等香氣系列等,這樣一組一次有四種味道是2800元,相對單買4瓶950X4=3800,約莫是買3送1了,比起單買划算很多,蠻適合一開始不知道該怎麼選味道的人,一次可以完整嘗試體驗,但像我後來就都只是為了助眠,我就都只有用舒緩恬睡系列為主,以及接下來新的靜心舒眠系列精油了。

 

 

2020421_200426_0127

枕巾噴霧 30ml/NT.1100  舒緩恬睡&靜心舒眠

我也是後來慢慢才學會用精油,然後很享受的精油的,畢竟精油就很需要一台香氛機來點,買了後,其實都再補精油都可以,但我以前沒那麼care,只在乎好不好睡,那這樣的枕巾噴霧會很適合,美其名就是用來噴枕頭用的,試想,,你睡覺的時候整個頭都埋在枕頭裡,還能一直聞到療癒的放鬆香氣,是不是也很好助眠!

同樣本來就很適合助眠的包括主要薰衣草香氛的舒緩恬睡,接著隨著這次沒有薰衣草成分的靜心舒眠同樣也幫助療癒放鬆,單純看你愛哪個味道?愛不愛薰衣草?然後都是睡前枕頭噴一下,邊睡邊聞幫助入睡。

 

 

 

2020421_200426_0125

靜心舒眠香氛蠟蠋 420g NT.2300

上週才有介紹那個蠟燭暖燈對吧,如果你家有貓那些有在怕用蠟燭,都可以改用那樣用烘的蠟燭暖燈,就會比較安全,同時比較均勻受熱,排除單純的香調外,我自己也很愛NEOM的蠟燭,除了味道療癒外,其融化的蠟油因為全植物油成分,所以是真的以用來滴身體的(不是跟你講色情的喔),就是滴身體後,抹開當成身體保養精油的使用,可以說不只是香氛,同時還能做身體保養香氛使用,你想想,其整個味道已經夠療癒了,在把這植物精油抹在身體可以護膚保養,一直帶著入睡,一整個搭配靜心舒眠香氣也更好入睡。

 

 

2020421_200426_0124

潤澤霜  200ml  NT$ 1700 靜心舒眠&舒緩恬睡&皇家奢華

身體霜的部分我覺得就看個人,你有擦身體乳的習慣的話就可以用,沒有就不用,特別是你如果點NEOM蠟燭,其融化的蠟油也可以當保養油擦身體了,這款我常常都是拿來擦手肘、膝蓋、以及身體容易乾燥處!對了~我也愛拿來擦脖子,就當頸霜用,然後因為味道太療癒,我擦脖子會一直聞到,睡覺也會一直聞到,不然說真的,我才不要一直聞到很臭的味道咧!!!!哈哈哈哈

 

 

以上!總結重點就是,怕睡不著的,跟我一樣都有些睡眠困擾的,NEOM真心是我一直以來很幫助我入睡的精油療癒香氛,之前就是只有薰衣草為主的舒緩恬睡系列,現在多了新的洋甘菊、雪松、依蘭依蘭等完全無薰衣草成分添加的助眠系列,讓不喜歡薰衣草又想睡覺的多了全新的參考了!

 

 

 

延伸閱讀

真的是可以滴身體當保養精油沒在跟你色情!全新升級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實品美哭夠沈!CP值換算有夠高NEOM大理石香氛蠟燭、擴香(永康門市無敵美)

擺家裡質感你最贏!純天然NEOM大理石蠟燭、擴香共6款4種味道價目全解析

價格是EVE LOM一半還送卸妝布!精油按摩後還很亮NEOM舒緩恬睡卸妝霜實驗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