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5-03 下午7.11.53

真的是母親節檔期最後幾天,微風信義還有超低門檻的滿3000送300全都可以現抵外,還有超低門檻的滿5000直接再打9折,滿5500直接10ml香水任選一,以及滿額贈正貨等...再加上,可以說是被評為近年來diptyque香氛最佳作、我個人也超級愛的肌膚之華竟然趕在這個時候推出了超限量的200ml大容量淡香水,相對本來的淡香精足足多了125ml可以超級豪邁噴之外,剛好配合像是微風信義現在母親節檔期還有的滿3000送300,還可以現折300元,一瓶200ml的香水只要3500元!!!還是肌膚之華!隨便湊一下再湊到5000還能現打9折,5500又多送一瓶10ml香水真的有夠划算的欠買!

加上非常時期,在家裡的時間長了,酒精、乾洗手用的也多了,好好洗手、護手也是很重要,diptyque也推出了質感爆好的玻璃瓶,根本是居家裝飾、放在洗手間超加分的身體清潔保養系列,包括薰衣草手部清潔露、絲絨護手乳以及全新的磨砂護膚潔手液,都很能給手部很好的清潔以及呵護,而且也都很環保的有補充包裝,之後也不需要成套買全新的浪費,直接買補充包都好,不然你去買便宜的品牌倒進去也是一整個漂亮完全很可以趁這時補個貨!

另外就還是有上市一週年相當受歡迎的青蕨淡香精,推出了青蕨沐浴慕斯,搭配有夠療癒,也很創新特別的棒狀精華-活膚新生精華等,剛好都是在母親節檔期還有活動結束前可以買得到的新品!也沒有說硬是在沒有活動、沒有折扣才上市,剛好拉尾盤的很適合趁這時候去補個母親節禮物!

 

 

 

截圖 2020-05-03 下午7.48.09

肌膚之華淡香精75ml/NT.5000

肌膚之華淡香水200ml/NT.3800

首先,絕對重點的重點就是這自2018年一上市,就相當轟動的肌膚之華,首度推出大容量200ml的淡香水版本!相對本來的淡香精足足多了125ml可以超級豪邁噴之外,剛好配合像是微風信義現在母親節檔期還有的滿3000送300,還可以現折300元,一瓶200ml的香水只要3500元!!!還是肌膚之華!隨便湊一下再湊到5000還能現打9折,5500又多送一瓶10ml香水真的有夠划算的欠買!

這個當時在官方資訊的揭露上,香氛靈感來源自在古希臘神話中,最富情感最具感染力的故事莫過於靈魂(Psyché)與愛(Eros)之間追尋美好愛情的那一段,他們的結合最終誕生了女兒享樂(Volupté),其所傳遞出的美好,同時最能詮釋這段傳奇故事的氣味顯然是"麝香"。

在肌膚之華的香味上,主要就是以這種神秘的香氣可以令肌膚散發性感而攝人心魄的魅力,這便是肌膚之華香氛的精華所在,質感綿軟、輕盈、柔美。再加上細膩的鳶尾與龍涎香和果香結合的黃葵籽,整款香氛富含層次分明的質感與香氣。而瓶身的設計上,畫家以幻覺藝術與希臘神話為靈感創作的圖案,描繪出古希臘神話中最富情感具感染力的靈魂(Psyché)與愛(Eros)之間的動人故事。

 

截圖 2020-05-03 下午7.48.33

肌膚之華淡香精75ml/NT.5000

就這,這可以說是我心目中數一數二愛的diptyque香水,如果要我給她一個形容詞,那就是...太情色了這味道!但如果用更文雅的形容,那就是一種宛如與生俱來原始慾望,每個人都能散發出的絕對吸引力!其粉紅花瓣和胡椒的香氣碰撞出嗅覺的驚喜的那扇門,鳶尾的甜香像是人類最美好的皮膚觸感,待有些果香感的龍涎香是永遠等待的垂憐,而貫穿整個香氛最重要的香氛基調:麝香一次揉入了皮革、果香、甜香等,讓味道沒有那麼衝擊,卻撩人難忘,像是還原人類最原始的慾望,一切都是那樣美好的讓人很高潮。

 

 

截圖 2020-05-03 下午10.27.55

限量!肌膚之華淡香水200ml/NT.3800

這次在2018年後,終於在香水部分,肌膚之華有了全新的詮釋,就是這首度推出大容量200ml的淡香水版本!相對本來的淡香精足足多了125ml可以超級豪邁噴之外,剛好配合像是微風信義現在母親節檔期還有的滿3000送300,還可以現折300元,一瓶200ml的香水只要3500元!!!還是肌膚之華!隨便湊一下再湊到5000還能現打9折,5500又多送一瓶10ml香水真的有夠划算的欠買!

相對之前淡香精的版本75ml入手門檻也比較高一瓶定價就要5000元,這次淡香水的版本實在是有夠實惠的200ml大容量,價格還便宜了1200元~當然,在香氛等級上,確實淡香精遠比淡香水還要持久,同時可以載的香氛原料更多元、層次感豐,但對於入門肌膚之華來說這樣實惠的淡香水版本,卻可以讓人更好入手,同時更隨意噴也不心疼,甚至是diptyque都標榜能做為居家香氛噴霧的花水使用(我是覺得這樣還是有點太浪費奢侈啦)

不過,必須承認,相對但香精那最撩人的麝香,反而在淡香水的版本有點被沖淡掉,應該說,淡香水同樣還是有麝香的成分,但就沒有但香精那樣的衝擊和強烈,我反而覺得有些帶乳香般的天真爛漫,比較起來,相對肌膚之華淡香精有時候在穿的時候,可能還要注意一下當天的服裝儀容是否得體,但肌膚之華淡香水更是一種宛如隨便一件白襯衫、T-Shirt、運動服都能輕易使用的純粹味道,但也不失人類那原始慾望的吸引力,只不過多了點純粹爛漫。

 

 

總結來說,如果你對本來的肌膚之華淡香精的麝香有點覺得too much,又或者是你覺得本來的淡香精價格門檻太高,都很可以從限量版本的淡香水入門,對我而言,這兩罐同時擁有也不衝突,味道層次上還是略有些不同,淡香水讓我能夠隨性,起床就能噴,不用出門都能噴,但香精反而讓我在稍微打扮後出門能夠更加分,同時也持久。

 

 

 

截圖 2020-05-03 下午11.06.58

除了肌膚之華的限量淡香水外,在diptyque的肌膚保養的藝術系列也出了很多新品,特別是在非常時期,大家都要勤洗手、噴酒精、乾洗手等diptyque也推出了質感爆好的玻璃瓶,根本是居家裝飾、放在洗手間超加分的身體清潔保養系列,包括薰衣草手部清潔露、絲絨護手乳以及全新的磨砂護膚潔手液,都很能給手部很好的清潔以及呵護,而且也都很環保的有補充包裝,之後也不需要成套買全新的浪費,直接買補充包都好,不然你去買便宜的品牌倒進去也是一整個漂亮完全很可以趁這時補個貨!另外就還是有上市一週年相當受歡迎的青蕨淡香精,推出了青蕨沐浴慕斯,搭配有夠療癒,也很創新特別的棒狀精華-活膚新生精華等共5款新品。

 

 

截圖 2020-05-03 下午11.17.37

薰衣草手部清潔露350ml/NT.2100

首先是這本來就有在賣,同時也很暢銷,但這次升級換成超級厚玻璃瓶,同時瓶身就有著diptyque經典雕刻的薰衣草手部清潔露,這好用的地方在於其相當濃厚的薰衣草成分添加,薰衣草本身就很有袪除異味,同時很除臭、潔淨、淨化的效果,特別是用在洗手,可以說相當適合,搭配薰衣草的寧靜舒緩香氣ㄝ可以說洗手就很像在做SPA,相當讓人放鬆,當然,你要用來作為沐浴乳使用也都可以。

 

 

截圖 2020-05-03 下午11.23.31

磨砂護膚潔手液350ml/NT.2100

另外,同樣潔手為主(你也可以用來清潔身體)的磨砂護膚潔手液也有著超級質感的厚玻璃雕刻瓶身,主要則是含有天然核桃顆粒的用以去除角質的成分,能夠清潔肌膚的同時,並去除肌膚老廢角質,然後使肌膚柔軟潔淨,這味道很勾人,相當洗練的木質翠綠香氣,穿梭於鮮花、綠葉之間,然後交融於沉穩木質的氣息,讓人有一種放鬆、沈澱的當下洗感,然後最後流於雙手上的是月桂花朵的獨特幽香。

 

 

截圖 2020-05-03 下午11.32.36

絲絨護手乳350ml/NT.2200

這同樣也是本來diptyque的手部護理明星商品,也一次升級成全新質感的厚玻璃雕刻,其質地相當輕盈、好吸收,獨特的永久花香,伴有洋甘菊的舒緩,以芝麻籽油作為主要的手部滋潤成分,主要的香味則是帶點苦澀苦橙葉的甜杏仁香氣,其相當適合手部清潔完後,直接按壓隨手擦上,相當快速好吸收,你要做為全身的身體乳使用也是可以。

 

 

截圖 2020-05-03 下午11.37.07

薰衣草手部清潔露(補充包)350ml/NT.1350

磨砂護膚潔手液(補充包)350ml/NT.1350

絲絨護手乳(補充包)350ml/NT.1550

環保愛地球,都已經還成了超級有質感,同時非常diptyque的瓶身設計的厚玻璃瓶了,也不是要你用完一次又要花大錢買全新的,之後都可以買同樣容量卻更便宜許多的補充包來填充,包括薰衣草手部清潔露、絲絨護手乳以及全新的磨砂護膚潔手液全都有補充包可以單買。

 

 

截圖 2020-05-03 下午11.43.07

青蕨沐浴慕斯 150ml/NT.1500

去年推出我自己也很喜歡很好聞,整個香調都是我相當喜歡的薄荷、天竺葵等的清新盎然,特別是在夏日的天氣中,特別的舒爽,但隨之而來的悠然廣藿香,像是給予最平緩的寧靜,然後在帶出那玫瑰醚的尾韻,像是透出一絲絲的溫柔,清新的香氣卻也透出細緻,同時溫柔般的細膩、柔順,不會說單純的清新,又或者是純粹的柔和花香,而是一種漸進式的宛如在清新草原上旋轉,然後躺在清新的草原上後,望著藍天,享受著那盎然的自在清新則推出了第一款香氛身體保養周邊產品-青蕨沐浴慕,擠出來直接就是慕斯的質地,直接於身上搓揉,然後達到身體潔淨,以及留下那清爽盎然的綠意香氣。

 

 

截圖 2020-05-03 下午11.50.26

活膚新生精華22g/NT.2300

再者,diptque其實一直都蠻致力於保養品的開發,但又結合自己的香氛專業,讓保養的同時宛如也是擦香水般的身心愉悅,這看起來宛如香膏般的設計對吧?但其實是一條精華...棒?精華膏?的概念,其主要是結合提取獨家活性成分:Floracera©。結合茉莉花和荷荷巴蠟的抗氧化特性,來達到護膚,同時肌膚新生的效果,其味道的療癒主要是加入了夜來香、丁香水仙萃取物及維生素E至精華中,於化妝水後,直接塗抹於臉部肌膚上,其質地接觸到肌膚,就會轉換成精華液的成分,進而讓肌膚吸收,蠻酷的棒狀精華。

 

 

截圖 2020-05-03 下午11.58.21

比較特別的是,針對這次系列的身體清潔保養則推出加碼的滿額禮,說是買任兩件就有送,一個附燭蓋的diptyque透明標籤燭杯,裡面放滿化妝棉,讓你護膚可以使用。

 

 

 

以上!總之,最大重點還是那200ml的肌膚之華淡香水超限量絕對必買!!!!

 

 

延伸閱讀

滿額贈正貨、蠟燭、香氛任選!!!一次搞懂diptyque最受歡迎的6款花香-夢想花束

超珍貴12年蠟燭香檳塔!從旋轉燭罩到雪花球等diptyque聖誕5個最欠買價目明細

diptyue 2019聖誕倒數日曆全25品項中文內容全明細總整理

除了旋轉燭罩,雪花球終於買得到!diptyque 2019聖誕全22項明細台灣售價公開

完全突破香氛的最高境界!diptyque香氛別針(3款)香氛手環(3款)香氛貼飾(3款)

5款diptyque最經典香氛mini成30ml原料色彩彩虹版更好入手也更美(滿額贈好福

超感動天阿!微風信義diptyque錄音卡,香氛紙,紅包袋,情人節限定雙玫瑰蠟燭

首度出現雪花球!滿千送百還滿額贈》diptyque旋轉燭罩等聖誕超限量完整明細

超越香氛的文青質感藝術》年度5款限定diptyque聖日爾曼大道34號完整分析

整大根蠟燭柱超夢幻!文青又超時髦的日本diptyque青山店6個必逛必拍重點攻略

美到哭又超有禪意的蠟燭屏風!diptyque東京限定香氛蠟燭》徐徐微風綠意木香

完整使用3個月到用完!5個優缺點老實說diptyque車用擴香(7種味道、組裝教學)

全國只有微風信義有賣!diptyque 2017星座旋轉燭罩+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開箱

全國第1家獨立概念店就在微風信義!我買過4樣最不會後悔的diptyque香氛產品

全世界都好難入手!華麗到好浮誇的diptyque Carrousel。點火就會旋轉的好療癒

好夢幻的情人節限量!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蠟燭、香氛蠟、香膏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diptyque影中之水香膏(質感很好的隨身香氛配件)/宛如湖畔旁的青草玫瑰香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