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421_200505_0233

我現在真的覺得網路美食的世界好遼闊啊!!!非常時期一直宅在家網購找美食,總算被我吃到這傳說中被一堆人譽為「奶酥界的HERES?」的正面奶酥,其實我一開始也是還好,就沒特別動力想去搶,但因為一個同樣買HERMES認識的美女網友前陣子買了好多罐,她知道我還沒吃過,就說讓一罐給我,我一開始想說要匯錢給她,結果他人有夠好的沒關係,就送我人也太好還幫我寄!總而言之,我不用自己搶,也吃到這傳說中的"正面奶酥"!覺得非常時期宅在家忽然覺得有點幸福!!!

 

 

2020421_200505_0247

收到基本上就是一罐正面奶酥(450g),裡面有附說明小卡,吐司我去全家買的,沒想太多,沒有特別去買什麼多好吃多厲害的吐司,就就近全家買一下,因為我覺得,如果真的是很厲害的奶酥,應該無論是什麼樣的吐司,都能讓其變得非常好吃吧!我覺得啦~不然我也很想去買SAKImoto Bakery 嵜高級生吐司回來配啊,但都要一早排隊去拿號碼牌實在有點難買,想想還是覺得算了。

 

 

2020421_200505_0244

一大罐的正面奶酥,我看其一共450g,真的非常大罐!!!!!但我不是自己買的,是朋友送的,所以到底現在多少錢我個人不是太確定。

不過這類的網路爆紅商品,商品上其實都沒有太明顯的成分標示,但我有去正面奶酥的粉絲專頁,他們都有相關成份說明如下:

 

截圖 2020-05-05 下午1.56.40

這是正面奶酥在他們官網自己公布的相關成份,我直接截圖給你們參考,因為包裝上是沒有貼,然後我上次寫了全聯奶酥,很多人說那個反式脂肪多對身體不好,我其實後來也少吃,但看到正面奶酥這樣反式脂肪相對少比較多,就比較安心一點點,不過啦,這種畢竟還是就吃愉悅的,每天這樣吃還是會胖死,你可以斟酌囉。

 

 

 

2020421_200505_0245

隨正面奶酥裡面有附這樣的產品卡,背面有教學怎麼食用,重點就是"不能生吃!一定要烤過"之前我寫奶酥醬,也有網友問一定要烤嗎?還真的一定要烤!哈哈哈哈,然後有大概教烤箱幾度、幾分鐘,一層、兩層、三層的差別等....,我覺得這就參考,你習慣後,你自己會知道自己最喜歡的熟度、分鐘數這樣。

 

 

 

2020421_200505_0243

然後整個正面奶酥包裝旁邊有寫著:

最佳賞味期限為30天,放置陰涼處為30天,冷藏90天(鮮度來說盡快吃完為佳)

不添加人工化學成分,無添加防腐劑,蛋奶素可食用。

 

 

2020421_200505_0242

然後包裝就是個透明玻璃罐這樣,可以看得見裡面的奶酥~紮紮實實的450g一大罐!就只有一個size這樣。

 

 

2020421_200505_0240

全新的瓶罐上還有封膜。

 

 

 

2020421_200505_0238

室溫下的奶酥,相當柔軟~其正面奶酥顏色也特別輕盈白色感,說真的,打開來,沒有你想像的:天阿~好香喔的當下感覺,一開始我還有點納悶這會好吃嗎?但真的吃了你就會知道,烤過後再吃,其整個輕盈不膩、不會死甜那樣,才真的是大家最推薦的原因吧我猜的!

 

 

 

2020421_200505_0237

就這樣,我把整個吐司裹勻~但注意!這不是生吃喔~抹勻後,要放入烤箱。

 

 

 

2020421_200505_0235

我家是有這PANASONIC烘烤爐,但你有氣炸鍋的話,也是可以,一般烤箱也是可以的。

 

 

 

2020421_200505_0229

我建議烤的時候,少量多次,也許你不一定喜歡那麼焦的,就可以自己掌握那個熟度感,像我這樣是比較沒那麼焦的,我覺得吃起來是比較健康啦,也比較不會那麼硬,單純看個人。

 

 

然後我故意烤一個比較焦的:

2020421_200505_0228

也許應該會有人喜歡這樣的焦感,單純看個人。

 

 

2020421_200505_0226

仔細看表面,越焦、越熟的話,整個奶酥就會比較乾、也比較硬脆一點。

 

2020421_200505_0224

直接對半折比較明顯那硬脆感。

 

 

 

2020421_200505_0225

這樣的奶酥感應該更明顯,相當的顆粒分明這樣,很漂亮。

 

 

 

乍看,你會覺得這正面奶酥大概也就是奶酥?跟一般奶酥有什麼不同?我覺得~最大的差異度在於其輕盈、清爽不會過度甜膩的口感最讓人著迷!一般的奶酥就是很單純的甜膩,吃起來當下還是很幸福,但就容易膩,相對來說,正面奶酥就是比較清爽輕盈比較不會那麼膩,然後吃起來的味道真有些高雅的感覺,也難怪這麼多人為它著迷了吃過一次就真的懂了!

 

 

 

 

延伸閱讀

首購一次折110!!!有發票為證團購爆夯新加坡3種口味Aroma Truffle黑松露洋芋片

不用飛香港!7家全家有賣台灣終於買得到檸檬王完整全價目解饞就好不要爆買

不用飛韓國!!7-11一支才35元熊津NO.1咬得到青梅脆冰、QQ的韓國年糕米漿冰

非常時期有人送你正版的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真的是真朋友(完整介紹)

都比貴族,孫東寶便宜了!!!212元起就能吃西堤牛排很乾淨不錯吃(外帶外送價目)

千呼萬喚!!!終於傳說中麻古茶坊的楊枝甘露2.0回歸+芝芝芒果果粒好爽口好夏天

比三媽都便宜了現折100只要99元吃錢都教學!!!最後加顆蛋煮粥超級飽(價目)

外帶超乾淨!!!鼎泰豐炒飯、小籠包、抄手全都可以半份該附的全都沒有少(價目)

宅配外送也太乾淨方便!!!太想吃鼎王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非常時期也要在家吃

全都可以外帶!!!台北101也要開日本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來台(全價目)

直接爆漿!一口4種口感7-11x百年老店黎記x杜老爺鹹蛋黃鳳梨冰淇淋大福麻糬(價目

精品Sales網路團購大推!!!好吃到讓人流淚的文青Mr.啃甜燒餅(灑的白糖是靈魂!!)

比代購便宜!!!韓國爆夯超香脆CW大蒜麵包餅乾你家樓下全家終於買得到!!!(價目)

不用飛日本!!!台灣711就買得到這我日本摯愛的白巧克力、黑巧克力法國麵包脆餅

不用跑基隆!!!切開爆漿給你看!7-11就買得到連珍全新芋泥生乳捲、芋泥冰心塔

台北終於吃得到!新竹爆夯整箱在訂青畑九號豆製所7cm真材實料車輪餅(價目)

櫻花千層蛋糕才100也超好吃!!!全台只有101有賣超夢幻星巴克櫻花季聯名款價目

(地址)今年預計至少開2家!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

融合在地台灣味大推!!!榮獲世界巧克力大賞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價目

現做超療癒!很脆很好吃》微風南山手工糖果可以客製化寫字超多可愛圖案(目錄

我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淺草名店noake TOKYO黑醋栗蒙布朗銀座也可買(店鋪一覽)

日本版三媽臭臭鍋!不用跑福岡銀座就吃得到TOP 5博多摩滋牛小腸鍋おおやま

法式爆蛋吐司超銷魂!東京銀座俺のBakery&Cafe單是吐司厚片就超迷人(全價目)

超高CP值大口吃蟹!最便宜才143日圓東京銀座根室花丸迴轉壽司(全中文價目)

滿滿櫻花牛奶布丁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蛋糕!日本星巴克櫻花限定18品項價目

雲朵上的蝴蝶、白鳥天鵝蛋糕!美到像是藝術品的日本文華東方飯店情人節限定

草莓,巧克力,抹茶,焦糖全4種梭哈!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價目地點

坐擁彩虹橋美景!連日本人都大推東京台場Garuva燒肉之和牛沾蛋超夢幻(價目)

開了6年還是有夠夯!自己烤和DIY~銀座夢幻吐司CENTRE THE BAKERY(價目)

絕對必吃!人氣澎湃又超好吃新鮮浮誇日本池袋-紅れや牛舌涮涮鍋(MENU價目)

相見恨晚!湯清新到完全能喝完東京惠比壽阿夫利AFURI柚子鹽味拉麵(價目)

橫咬面)好吃到太夢幻!宛如草莓煉乳概念無印良品整顆草莓夾心白巧克力(價目)

一包200日圓超酥脆好吃的米其林一星銀座篝拉麵雞白湯松露薯條橫切面

價目)一次梭哈包了一整盒!不用去富士山東京文具店就買得到的富士山橡皮擦

連日本人都愛的現做CP值超高也超好吃又新鮮!梅丘壽司の美登利壽司(全價目)

銀座就買得到!絕對必買必吃日本第1名超濃潤Ken's Cafe Tokyo巧克力蛋糕(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