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10_200511_0059

全台最強蛋塔店(誤!)肯德基這次真的有在狂的再一次超越蛋塔極限,結合我們台灣最驕傲的珍珠奶茶,首度推出的全新超限量的「黑糖珍奶蛋撻」真的是太狂、太Q同時也好酥好香好好吃,對了...還很好玩!怎麼說好玩呢?因為這個黑糖珍奶蛋撻首度讓大家可以自己diy,直接拆了脆餅後可以宛如喝珍珠奶茶般的插進蛋塔裡,然後用力攪拌,宛如在喝珍珠奶般的,不論是視覺、味覺、嗅覺、甚至是連觸覺,都完全超越過去肯德基所有蛋塔,只能說,這次的肯德基-黑糖珍奶蛋撻,沒吃到的話,真的是會有點遺憾!!!

 

 

2020510_200511_0057

我跟你說,我一開始打開這肯德基黑糖珍奶蛋撻先聞到濃濃的黑糖香氣,以及奶茶香,看到QQ的珍珠我都快瘋了,結果!不對啊,跟照片不符~照片不是還有根吸管嗎?

 

 

2020510_200511_0058

結果是要自己DIY!!!,想想也是~因為這個餅乾如果插上去了,盒子就蓋不起來了!哈哈哈哈哈,買這肯德基黑糖珍奶蛋撻,會有附一包6個蛋塔用脆餅吸管,拆開後,自行DIY插上去,就可以形成宛如在喝珍珠奶茶般的視覺感啦,重點是你使用該脆餅去插入蛋塔、甚至是攪拌"ㄍㄡˊ"起來吃,都一整個很有趣很好玩,宛如在喝珍珠奶茶時在那邊喇珍珠的感覺,這真的很有創意很會耶!!!!

 

 

 

2020510_200511_0052

我跟你說,我在插上面的脆餅插的有夠小心!!!!單是打開來很怕破掉,我還用剪刀比較小心!也很怕剪到餅乾,然後插的時候,又很怕插的不美,但還好~不用想太多,就給它督進去就好,非常簡單!大功告成~有夠美的!自己說!!!而且外紙盒還是HERMES今年最夯的63杏仁綠!!!哈哈哈

 

 

2020510_200511_0056

先來張特寫!上面你都能清楚看到茶葉籽的那一圈是斯里蘭卡錫蘭紅茶調製的奶茶卡士,然後還有滿滿的大珍珠(真的!珍珠奶茶要喝就要喝大顆的~我真的好討厭喝珍奶喝到小珍珠喔,小珍珠不是西米露嗎?哈哈哈哈),上面的脆餅是我自己插的,有美嗎?哈哈哈,很簡單!

 

 

2020510_200511_0055

近拍的特寫更清楚一點,基本上看到這我只會覺得這應該是肯德基原味蛋塔,然後上面多那一圈紅卡士達ㄝ還有大珍珠之外,再插一個脆餅吧。

 

2020510_200511_0053

而且那個脆餅真的也很真材實料,紮實、也脆,也不會太甜。

 

 

2020510_200511_0051

結果你看!!!!內餡不是只有原味蛋塔,內餡裡面還有黑糖醬!!!!真的很強耶,幾乎就把整個黑糖珍珠奶茶的概念完全融入蛋塔裡了太有創意了!

 

 

2020510_200511_0050

你看這樣攪拌一起,有沒有很黑糖珍珠奶茶了?哈哈哈哈哈,一定會有人問會不會太甜?我吃覺得還好,上面的那個卡士達比較茶香,所以不會很甜,該有原味蛋塔,佐一些黑糖漿也是很剛好的點綴,珍珠夠Q新鮮,脆餅也好吃,整個吃起來真的太狂、太Q同時也好酥好香好好吃,還很好玩!

 

 

2020510_200511_0049

目前這肯德基 黑糖珍奶蛋撻全台只有10間門市有賣,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都有,然後只賣到25號。

肯德基 黑糖珍奶蛋撻禮盒 NT$270(6入)

販售期間:即日起至2020年5月25日

販售時段:正餐時段(11:00 a.m.後)供應

販售地點:台北台大、台北內湖、三重重新二、板橋雙十、桃園環中東、新竹大同、台中五權、台中公益、台南中華、高雄後昌

 

 

 

 

延伸閱讀

不用飛韓國!!7-11一支才35元熊津NO.1咬得到青梅脆冰、QQ的韓國年糕米漿冰

非常時期有人送你正版的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真的是真朋友(完整介紹)

都比貴族,孫東寶便宜了!!!212元起就能吃西堤牛排很乾淨不錯吃(外帶外送價目)

千呼萬喚!!!終於傳說中麻古茶坊的楊枝甘露2.0回歸+芝芝芒果果粒好爽口好夏天

比三媽都便宜了現折100只要99元吃錢都教學!!!最後加顆蛋煮粥超級飽(價目)

外帶超乾淨!!!鼎泰豐炒飯、小籠包、抄手全都可以半份該附的全都沒有少(價目)

宅配外送也太乾淨方便!!!太想吃鼎王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非常時期也要在家吃

全都可以外帶!!!台北101也要開日本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來台(全價目)

直接爆漿!一口4種口感7-11x百年老店黎記x杜老爺鹹蛋黃鳳梨冰淇淋大福麻糬(價目

精品Sales網路團購大推!!!好吃到讓人流淚的文青Mr.啃甜燒餅(灑的白糖是靈魂!!)

比代購便宜!!!韓國爆夯超香脆CW大蒜麵包餅乾你家樓下全家終於買得到!!!(價目)

不用飛日本!!!台灣711就買得到這我日本摯愛的白巧克力、黑巧克力法國麵包脆餅

不用跑基隆!!!切開爆漿給你看!7-11就買得到連珍全新芋泥生乳捲、芋泥冰心塔

台北終於吃得到!新竹爆夯整箱在訂青畑九號豆製所7cm真材實料車輪餅(價目)

櫻花千層蛋糕才100也超好吃!!!全台只有101有賣超夢幻星巴克櫻花季聯名款價目

(地址)今年預計至少開2家!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

融合在地台灣味大推!!!榮獲世界巧克力大賞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價目

現做超療癒!很脆很好吃》微風南山手工糖果可以客製化寫字超多可愛圖案(目錄

我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淺草名店noake TOKYO黑醋栗蒙布朗銀座也可買(店鋪一覽)

日本版三媽臭臭鍋!不用跑福岡銀座就吃得到TOP 5博多摩滋牛小腸鍋おおやま

法式爆蛋吐司超銷魂!東京銀座俺のBakery&Cafe單是吐司厚片就超迷人(全價目)

超高CP值大口吃蟹!最便宜才143日圓東京銀座根室花丸迴轉壽司(全中文價目)

滿滿櫻花牛奶布丁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蛋糕!日本星巴克櫻花限定18品項價目

雲朵上的蝴蝶、白鳥天鵝蛋糕!美到像是藝術品的日本文華東方飯店情人節限定

草莓,巧克力,抹茶,焦糖全4種梭哈!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價目地點

坐擁彩虹橋美景!連日本人都大推東京台場Garuva燒肉之和牛沾蛋超夢幻(價目)

開了6年還是有夠夯!自己烤和DIY~銀座夢幻吐司CENTRE THE BAKERY(價目)

絕對必吃!人氣澎湃又超好吃新鮮浮誇日本池袋-紅れや牛舌涮涮鍋(MENU價目)

相見恨晚!湯清新到完全能喝完東京惠比壽阿夫利AFURI柚子鹽味拉麵(價目)

橫咬面)好吃到太夢幻!宛如草莓煉乳概念無印良品整顆草莓夾心白巧克力(價目)

一包200日圓超酥脆好吃的米其林一星銀座篝拉麵雞白湯松露薯條橫切面

價目)一次梭哈包了一整盒!不用去富士山東京文具店就買得到的富士山橡皮擦

連日本人都愛的現做CP值超高也超好吃又新鮮!梅丘壽司の美登利壽司(全價目)

銀座就買得到!絕對必買必吃日本第1名超濃潤Ken's Cafe Tokyo巧克力蛋糕(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