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5-25 下午10.36.35

早!!!太晚吃到你我真的該懺悔!!!好吃到我一次嗑完一包

吃完一包的那爽度真的不會輸一桶拿坡里、肯德基、麥當勞之類!!!超夯團購711就買得到綠野農莊迷你鬱金香棒棒腿,我跟你說我之前不是寫過綠野農莊鹹酥雞嗎?那個我也覺得很好吃,你知道嗎....我家這7-11店員之前就跟我說綠野農莊有新推出這迷你鬱金香棒棒腿,問我要不要+1,我就很嘴硬的說不就跟鹹酥雞一樣,只是換肉的部位而已,我就冷落她好一陣子,但每天看我家這邊的7-11群組很多好像都住我家附近,但我都不認識的人在那邊+!+1+1,也覺得有點莫名,加上我之前還沒買氣炸鍋,都是用油煎也覺得有點麻煩,但我就是這陣子買了氣炸鍋,很多料理瞬間的變得超級無敵方便,就在前幾天,我去我家7-11,熟識的店員不死心的又在那邊"現貨不用等喔"!我真的理智斷線,加上我後來又買了氣炸鍋後,想說反正也只是丟到氣炸鍋很簡單,不好吃也就吃一次就算了,結果,口感、味道,完全不同本來的鹹酥雞,完全不一樣的好吃到我吃完一包,又馬上回去跟他買第二包,因為我一個人一次就嗑完一包好爽啊!!!!

我跟你說,單是肉就很有差!鹹酥雞就是全肉,但這迷你鬱金香棒棒腿,就是整袋全小腿的部分,如果你吃過蜜汁燒烤,就知道這種雞小腿有多迷人,雖然有骨頭,但就是一根,其他都是肉,還可以享受雞腿肉的嚼勁、軟骨、在那邊啃之類,非常簡單方便吃,重點是這迷你鬱金香棒棒腿味道完全不同之前的鹹酥雞,帶點微辣感,吃起來有夠入味、有夠涮嘴的,而且還帶點鮮甜感,重點是真是感謝老天敲醒我買氣炸鍋,料理起來真的太方便、太簡單了完全懶人料理超可以的,真的我要大聲說:這迷你鬱金香棒棒腿完全跟之前的鹹酥雞不一樣,扣趕不一樣、味道不一樣,爽度完全不一樣,真心很可以好好吃一包,然後我個人覺得你應該會跟我一樣,吃完又再買第二包!!!哈哈哈哈哈

 

 

 

99299572_179444933389141_2062144773837291520_n

就這,一包169元,就在7-11的冷凍庫中。其實跟之前鹹酥雞一包158元差不多,但你要想~這迷你鬱金香棒棒腿都是腿,拿坡里都是腿也貴一點,麥當勞可以選部位後,都是腿也比較貴,哈哈哈哈哈。

 

 

 

2020513_200525_0314

就長這樣~迷你鬱金香棒棒腿,還強調"吮指回味,酥脆可口",但我一開始看外包裝,還想說難道上面還包有錫箔紙?這樣我還要一個一個拆?煮起來不會太麻煩嗎?

但其實完全是我多慮了!

 

 

 

2020513_200525_0313

相關說明參考,其中關鍵的就是那什麼蒜粉、紅椒的,真的是這次迷你鬱金香棒棒腿美味的關鍵。

 

 

2020513_200525_0312

調理方式也很簡單,氣炸鍋可以,熱油炸也可以,丟到烤箱也可以,都蠻多元方便的,但最簡單還是氣炸鍋,非常方便,氣炸同時也不會軟爛。

 

 

2020513_200525_0311

你看!就這樣~我本來以為有錫箔紙,單純多慮,但一隻隻就是都是棒棒腿那樣,肉感覺也非常多!

 

 

 

2020513_200525_0310

我是按照其調理方式的,將氣炸鍋調到180度,然後氣炸12分鐘,結束後,打開來再稍微翻面一下,再氣炸8分鐘,畢竟這是棒腿,這樣比較確保能熟!

 

 

2020513_200525_0309

仔細看~真的有熟,而且好香啊!!!!!!!!!

 

 

 

2020513_200525_0306

認真的擺盤一下,還故意把整個腿的方向都放同一致,有一種療癒感,一次就拿一根、拿一根,你本來要克制只吃個三支好了,瞬間梭哈了真的太可怕!!!

 

 

 

2020513_200525_0305

看看那現氣炸好的油亮感、油亮度,以及那有夠多肉的前端,真的有夠讓人心動的。

 

 

 

2020513_200525_0303

咬下去一整個更明顯的那涮嘴感、辣味感,鮮甜感,帶有些蒜辣的口感,真的完全跟之前的鹹酥雞不一樣啊!!!!!!好吃~又方便

 

 

 

2020513_200525_0297

而且這種小腿的爽度就是全部都是肉啃到最後只剩一根骨頭這樣,莫名很有成就感。

 

 

 

 

2020513_200525_0296

就這樣~你不知不覺整包就會梭哈了!!!哈哈哈哈,我一個人一次就吃完一整包了!真的好吃,好涮嘴、同時蒜辣感的好迷人啊!!!

非常適合在家忽然就想吃炸雞,想要馬上吃到,以及又要有一定爽度,同時很痛快的綠有農莊迷你鬱金香棒棒腿!你家樓下7-11就買得到~

 

 

 

 

延伸閱讀

比飲料還好吃味道更純粹的7-11萬波楊枝甘露雪糕!!!拜託麻古茶坊也出一下!!!

永遠最高的蝴蝶酥!!!讓人有夠想念的帝苑蝴蝶酥還是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價目)

椒香很迷人會為了這再回去訪!!!綠色麻辣鍋-青花驕麻辣火鍋但酸菜鍋我沒那麼愛

低脂減重減糖!!超低卡飽足感全聯花椰菜粒橄欖油拌炒就很清甜+炒蛋配菜都方便

那個抄手醬別浪費啊要拌個飯!!!高還原度在家24小時都能吃鼎泰豐紅油抄手了!!!

太晚買你我懺悔!!10道菜示範:一個人住、全家一起都超方便飛利浦健康氣炸鍋

切開爆餡給你看!!!好Q好吃又好玩年度必吃肯德基黑糖珍奶蛋撻(10間販售門市表)

炒飯才25元!老闆太暖古早好味:微風精品櫃姐大推的艋舺原汁排骨湯(全價目)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750就能吃和牛的平價教父牛排MUCHOYAKI(價目)

奶蓋再進化!文青手搖台灣味~麥吉machi machi烤糰子麵茶芝士鐵觀音(價目)

台南飲料名店-波哥來台北了!化身文青Cafe「卜卜商店」首推綜合新味(MENU)

青蔥炸雞超可以!第2名洋釀~原味就還好:起家雞真心話食記記錄(全台門市表

我心目中最愛也是號稱全台北最好喝的砂鍋雞湯!台北驥園川菜餐廳全價目

全聯買得到了!被譽為本世紀最棒發明!!一次1包配吐司超方便日本製不沾手果醬

小潘鳳凰酥還是比較好吃但限裸裝!俊美鳳梨酥的純粹傳統味內餡讓人回味(價目)

那個調味粉好好吃!全台只有11間肯德基有賣紐奧良炸雞皮真心話分析(價目)

一罐48可以吃好久!每次去日本我朋友都託我買的全聯奶酥抹醬烤吐司也太好吃

這味道會醉啊上面一顆顆是香檳凍!LADY M超限量的香檳千層蛋糕(橫切面)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一支才18元!CP值爆高咬得到Q珍珠和湯圓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紅豆白玉

甘梅經典,檸檬起司太犯規!繼光香香雞全新地瓜薯薯、地瓜薯條還可以打9折

3種貓舌餅乾x6種究極霜淇淋任你搭!「CREMIA Bar」期間限定時間地點全價目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單是顏色就不同!味道喝起來也不一樣?台版VS.日版「紅茶花伝」殘酷比較分析

帝苑蝴蝶酥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我的香港4個點心伴手禮買到一個雷(全價目)

經典香草巧克力揉入跳跳糖!一大包21片還不到80元的OREO煙火夾心餅乾

好吃我一次吃4個但排3小時太不值得!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步驟分解真心話解析

滿滿芋頭跟草莓好犯規!一咬三種口感7-11超隱藏商品山田村一的三文治冰淇淋

這好喝到被我掃台還是浪漫粉紅色!錯過又要再等一年超限量金色三麥草莓啤酒

一碗50!橘色涮涮鍋超隱藏超好吃的甜點「杏仁豆腐」原來可以外帶/濃濃人情味啊

買3送1~卡娜赫拉mister Donut甜甜圈、紙袋、紙盒、盤子一個都不能少全攻略

美的像是朵玫瑰還超好吃!CreamTea家常檸檬塔:超酥檸檬香氣超正點(橫咬面

這好狂!草莓挖了個洞塞了冰淇淋/全家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好吃法划算買法教學

連馬鈴薯泥、炸雞胗都好好吃!德州美墨炸雞好吃到我又買一桶的超酥脆超多汁

5年了還是很愛吃!我香港絕對必買必吃永吉街檸檬王、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價目)

人生第1次帶家人去吃年夜飯!但馬家涮涮鍋蟹膏蒸蛋,烤蟹腳,帝王蟹火鍋,蟹肉粥

台灣吃不到HARBS還有TWG!一口滿滿草莓的濃郁茶香香草紅茶水果千層蛋糕

2019最新版!10大過年最討厭被問的問題,看看你中了幾個?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