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13_200613_0021

早!!!有圖有真相用完2罐要用第3罐啦素顏拍給你看了~淨透保濕發光真的很有感!

蘭蔻大放送免費的快去換啊!一次免費換給你10ml一大罐+還有一包最新升級我可以說用了好幾年的淡斑精華,我寫過好多次了,這個真的你拿來局部點重點新生痘疤、淺層斑點等,就是保養最後一步驟點著約3-5分鐘,甚至是你都點著睡也沒關係,在淡化上真的很有感,別看那一小包,可以用好多次!!!更別說一大罐的10ml極光水,免費的完全不換白不換我都用到第3瓶了!就知道這瓶上半年我真的很愛,用起來保濕透亮也很有感,年中美妝保養凹凹賞第一個就先頒獎給你了!而且你沒看錯~終於!在這極光水的系列下,以極光圈為概念終於推出了極光大全套!

我覺得與其看我說那麼多,你倒不如直接去免費換一大罐10ml極光水+1包淡斑精華回家用看看就會懂,重點是,就連日本@cosme剛揭曉上半年新品大賞,綜合大賞第1位也是蘭蔻這瓶極光水,也就是在上半年來說蘭蔻極光水可以說是連日本人都綜合評價最強的新品!根據百貨公司統計資料顯示,台灣上半年更有破萬人靠櫃兌換體驗蘭蔻的極光水,我紮紮實實用完兩罐了再次把中間把中間那根極光仙女棒拔出來給你看!!!撿來說,就真的滲透力很好,同時很保濕,而且有一種肌膚髒東西都被清的很乾淨,重點是肌膚的透亮度、飽滿感,都有很顯著的提升我直接在blog拍了一個月前我開始搭配整個極光系列到現在用了差不多2/3的素顏照夠犧牲了!我就真的沒化妝~就是剛洗完澡的臉,本來因為一直有在用極光水,就覺得肌膚有比較嫩亮外,搭配整套去用,就比較明顯的感覺有整個亮白了一色階,甚至一些痘疤、斑點都感覺明顯淡化,臉變得乾淨許多!

之前就提到這罐最大的特色就讓你用起來不像是水,而是一種很細緻有感的水精華!裡面中間那根山毛櫸造型的「極光仙女棒」,每次使用前只需先上下搖晃瓶身,水相與油相配方即可因著「極光仙女棒」高速融合並產生無數顆「新鮮現打」超微細的亮膚泡泡,每顆大小均勻的泡泡,都均質含有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所以不是單純的水感,而是有點精萃精油,但又能讓肌膚能迅速吸收泡泡中的所有養分,感受立即水潤保濕,舒適不黏膩!

這次搭配新品推出的從含有水楊酸的「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這洗起來也很能在透亮肌膚的同時,鎮定舒緩已經生成的痘痘粉刺之類,同時也每天微煥膚般的幫助臉部肌膚去角質;蘭蔻這一輩子的超級經典「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又再次升級,過往比較強調針對斑點、色素、新生痘疤去淡化,但新升級則強調多了柔嫩膚觸的效果,除了你可以全臉使用柔嫩透亮外,這個我教你!我一直以來的用法都是局部點在曬斑、淺層斑點、剛擠完痘痘的新生痘疤上,不要塗開唷!就這樣點著,點著睡都可以,你會發現淡得很快!所以我以前舊款的淡斑精華都這樣用,一次都可以用好久有夠省效果也有夠好;CP值相當高,容量有夠大瓶,但外瓶質感很好的「超極光亮白保濕精華乳」其清爽舒服的質地,除了乾肌可能保濕不夠力外,所有肌膚都蠻適合的,特別是現在天氣炎熱,作為每天的乳液使用都很能保濕柔嫩同時像是給肌膚一層美白防護罩;我自己現在30幾了肌膚真的覺得比較乾,甚至是一直在冷氣房中,我就會替換成「超極光亮白彈嫩保濕霜」多了「雪亞脂」成分添加更加強保濕外,其實質地也不會說很難吸收。

總而言之,有圖有真相的可以去比較我本來已經用了一瓶多的極光水臉已經蠻亮的素顏,再加上搭配整套密集使用一個月,我中間都沒有換別的保養品,也沒有去做臉、做醫美的比較,就會看到不只是亮了,整體的色階也更淺了,但無論如何,如果你就是只有一瓶的預算,那還是首推同時也是獲得日本@cosme上半年綜合新品大賞第一位的極光水,因為與其看別人說得再多,都比不上自己用一次最準,而且直接免費換10ml極光水,這次又多送一包淡斑精華,有夠福的,上次體驗覺得還不夠,或是還沒試過的反正免費的走過路過逛街就換一下,也有很福的特惠組外,完整全詳細心得、照片紀錄都整理在這篇blog啦:

 

 

 

2020613_200613_0018

針對這瓶極光水之前已經紀錄的有夠徹底,但同樣溫故知新一下:

就這已經被我用完兩瓶的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我大概就是一月初開始,早也用、晚也用,然後一直用到現在6月中左右,大概用了兩瓶多了,因為我很認真的在觀察其效果,所以我用量沒有太省,我也是於清潔過後,也是直接倒在我的手心,約莫倒3次吧,然後雙手全臉包覆臉,讓其可以完整吸收,也正因為那根瓶中附有:

蘭蔻獨家專利設計、山毛櫸造型的「極光仙女棒」,每次使用前只需先上下搖晃瓶身,水相與油相配方即可因著「極光仙女棒」高速融合並產生無數顆「新鮮現打」超微細的亮膚泡泡,每顆大小均勻的泡泡,都均質含有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讓肌膚能迅速吸收泡泡中的所有養分,感受立即水潤保濕,舒適不黏膩。

(這段是LANCOME官方說明,我直接複製貼上,因為我覺得這個單就個人感受上,很難理解這樣的全新設計、美容科技概念)

我之前就一直很好奇中間那根「極光仙女棒」到底是什麼何方神聖之類,每天在用的時候,都在想著好想把瓶子打破,還是看怎樣把那根棒子抽出來一探究竟,不然這樣霧霧的瓶身,真的是有點看不太清楚其主要的設計,但你真的在使用的時候,每次一搖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就有一種超級療癒,同時很多bobobo宛如極其細緻的各種極光泡泡般讓人看了真的有夠覺得夢幻跟沈醉,不自覺得都期待著每天保養時刻的來臨,特別是你又很感受到那立即的超強的滲透力真的有一種不小心會愛上的快感!

 

 

2020613_200613_0017

針對這瓶LANCOME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你一定要看其經過搖晃後,中間那根「極光仙女棒」快速打著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所產生的超細緻、超綿密的泡泡,單看就有夠療癒,這概念就好像我們在做甜點,麵粉都要不停地過篩對吧?就是要一直篩出最細緻、最細膩的麵粉,而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中間那根「極光仙女棒」就是一直隨著你不斷的搖晃瓶身,就能夠一直打出,同時碰撞出,激盪出最細緻的泡泡質地,再穿越那「極光仙女棒」,然後由其中間的瓶口中流出,是為最細緻的質地,你不免會想~不就一瓶高機能化妝水?LANCOME卻能在透過其本身本來就很擅長的美容成分全新開發,但透過全新的設計的輔助,讓保養質地可以更激活出更優秀、更幫助肌膚肌膚吸收的型態,可以說是這罐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於2020年,相當震撼美容保養圈的全新概念產品,不只是台灣口碑佳,包括連日本最大的美妝口碑評測網站@cosme上半年不管你是彩妝、保養、還是啥的,綜合新品大賞的第一位也同樣是LANCOME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

 

 

截圖 2020-02-21 下午11.15.09

而且,我跟你說,你稍微有在保養的人一定會知道,通常我們倒出這樣的化妝水於肌膚上,水會凝聚,呈現比較大顆的感覺對吧?但這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經由中間那根「極光仙女棒」過篩、打泡然後倒出其極細緻的質地,一接觸到肌膚就如放射狀的浸潤於肌膚上,就有一種肌膚完全迫不及待的很想要趕快吃掉,吸收掉這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這最大的關鍵還是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質地的細緻、好吸收、高滲透力,對於肌膚來說,可以是非常友善的。

然後使用上,我們最怕這種就只是水?有擦跟沒擦一樣...沒感覺?但你拍完肌膚後,肌膚馬上會有一種浸潤感,最明顯的是當下的保濕力相當迅速的提高,其整個肌膚感受,你好像還感受到、摸到些什麼,正是因為,這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不是只有水,就如LANCOME官方說明的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就是那關鍵的3%「植萃精油」創造出肌膚有感、甚至是豐潤感的感受,但你可能會覺得精油?很油?但就是經由中間那根「極光激活棒」過篩、打泡,高速融合並產生無數顆「新鮮現打」超微細的亮膚泡泡,每顆大小均勻的泡泡,讓其更具滲透力,同時也更好吸收的超越一般單純可能只是水,或就算只是高機能化妝水的侷限,將這3%「植萃精油」能比單純的水帶給肌膚更優異的保養效果以更好吸收的方式讓肌膚所吸收。

 

 

而我自己用完兩瓶多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也差不多將近四個多月,早也用、晚也用,我的感受是,除了每次使用都覺得吸收超好、滲透極佳,保濕力都可以隨著每次清潔後的第一步驟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就帶來很卓越的加強,我覺得持續使用最大的感受是,肌膚好像更乾淨了一點,我不會說是變白,而是乾淨,就那種你一定懂肌膚常會有那種小疙瘩、或是小粉刺,一些好像沒那麼平整的肌膚狀態,有一種被乾淨、被淨化的感覺,我覺得最大關鍵是來自於這瓶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的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不只是酵素,也是結合精華的作用於肌膚,有一種幫忙汰舊換新,同時加強更新感覺,因此,你本來肌膚上那些可能就是比較"舊"的東西,就隨著你持續的使用,被帶走了,也因為舊的東西、髒的東西都被帶走了,肌膚感覺就更乾淨了,同時很明顯的肌膚也更透亮了。

就如我之前所述,我認真覺得,如果你是用過SK-II青春露,我之前也教過你們很多正確的用法,你就是跟青春露不對盤,甚至是你就是無法接受青春露的味道等....,那我認真覺得你可以試試看這瓶LANCOME的超極光活粹晶露,確實也很有所謂的「晶瑩剔透」之感,而其專利,也是瓶身中的那根「極光激活棒」更是每次使用搖晃都能將超極光活粹晶露質地打得更細緻、更泡泡,同時更幫助肌膚滲透的超有感!

 

 

 

截圖 2020-06-13 下午10.54.18截圖 2020-06-13 下午10.54.30

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30ml/NT.3700

但前面的極光-超極光活粹晶露,比較單純是讓你肌膚夠柔潤、保濕,同時透亮,像是把一些髒東西祛除外,但你本來可能已經生成的斑點、甚至是色素等,就不是那麼能夠很有力的淡化掉,這也是事實,沒啥好瞞的~所以才會有像是這也可以說是我從學生就看這罐看到長大,有一種宛如美妝界的阿妹歷久不衰,同時不斷的升級、精進,到現在我都數不清更新升級到幾代去的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

這根我真的紀錄過很多次,就連之前instagram我出了一個單元「到現在一直都還會持續(斷斷續續)在用的保養特輯」中,5月初時我都還不知道要改版升級,當時都還在用舊款的淡斑精華!這個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過去一直以來都著重在已生成的斑點、色素的去除等...,但新版則是同樣在極光系列的新「法國山毛櫸芽萃取」添加與本來就有效的鞣花酸、維他命C衍生物等兩大美白成分去調和,最主要跟舊款的差異在於,新款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不只是針對斑點、新生痘疤等相關色素沈澱做淡化外,同時還能柔嫩、柔滑肌膚膚觸,是這次最特別的升級改款。

我自己用法除了極光水後當精華液全臉使用外,也很喜歡、在保養最後一步驟,特別是睡前,局部點在明顯的曬斑、斑點、新生痘疤等上頭,我也不會抹勻,就這樣點著睡覺,集中作用的效果很不錯,我好幾年下來都是這樣使用,而新款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除了有在淡化上的效果外,同時也讓肌膚變得更柔嫩!

 

 

 

截圖 2020-06-14 下午12.33.50

反正與其看我說這麼多~走過路過很可以換一下10ml極光水+1包淡斑精華,免費的,換的容量又那麼多不換白不換!

https://reurl.cc/xZ8Dbb

 

 

 

 

截圖 2020-06-13 下午10.53.51截圖 2020-06-13 下午10.53.27

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 125ml/NT.1600

這次有一款比較驚豔的是這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本來以為單純就是美白洗面乳,但因為竟然有水楊酸成分的添加,這大概一輩子痘痘粉刺人都會很懂的水楊酸,就是很能夠鎮定痘痘粉刺,同時溫和幫助肌膚去角質的成分,變成在洗淨肌膚的同時,像是先把肌膚清潔乾淨的同時,溫和去除臉部角質,同時也能夠鎮定舒緩痘痘粉刺,並且針對像是一些色素沈澱,以及新生痘疤等,先去做到初步的基礎淡化,然後像是打開肌膚吸收的那道門,以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其質地水感,加水了也蠻好起泡,洗淨的效果也很不錯,算是基礎實搭的洗面乳。

 

 

 

截圖 2020-06-13 下午11.05.05截圖 2020-06-13 下午11.05.17

超極光亮白保濕精華乳75ml/NT.3000

而這罐超極光亮白保濕精華乳可以說是專櫃乳液乳霜中,相對來說CP值相當高的一款,畢竟對比大多乳霜就是50ml,但這瓶足足多了25ml有75ml之多,容量有夠大瓶之外,外瓶質感一種雪絨般的厚玻璃質感很好很沉的,單是每次在使用時那個瓶身的握感、手感,可以說都相當不錯,也因為有夠大容量,你都能很豪邁地使用也不會太心疼,主要添加「亮白複合精華」 與「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精華等三大極光系列的主要成分外,其清爽舒服的質地,卻又能夠很不錯的保濕效果以及作為最後鎖水全臉帶點淨化感外,除了真的很乾肌可能保濕不夠力外,所有肌膚都蠻適合的,特別是現在天氣炎熱,作為每天的乳液使用,特別是白天也都很適合、很清爽,也不會跟後續底妝打架,都很能保濕柔嫩同時像是給肌膚一層美白防護罩的實用。

 

 

 

 

 

 

截圖 2020-06-14 下午12.33.07截圖 2020-06-14 下午12.33.18

超極光亮白彈嫩保濕霜 50ml/NT.3000

我自己現在30幾了肌膚真的覺得比較乾,甚至是一直在冷氣房中,特別是晚上睡前,我就會替換成「超極光亮白彈嫩保濕霜」,其在同樣的極光系列的「法國山毛 櫸芽萃取」精華成分下,同步能夠涼白透亮肌膚外,最主要是多了「雪亞脂」成分添加,能夠更加強保濕外,其實質地也不會說很難吸收,但保濕力更優秀也更好,但又比較能給肌膚亮白的柔嫩感,同時更加強保濕度,待冷氣房、晚上睡前加強使用都比較能夠更有種保濕度以及比較延長肌膚的柔嫩感。

 

直接就素顏比較給你們看:

截圖 2020-06-14 下午1.51.21

左邊是約莫5月初我用完一瓶極光水,肌膚的柔嫩透亮感,當時膚色就差不多還ok,但明顯的是肌膚的亮澤度,蠻是透亮的;右邊則是5月中旬,開始密集使用蘭蔻極光系列一整套,包括極光水已經用完兩瓶,同時已經在用第三瓶多了一點後,每天早晚清潔使用「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同時再一樣全臉用「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去拍、去包覆,以及全臉使用「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去加強,然後白天搭配籽較清爽但不失一定保濕力的「超極光亮白保濕精華乳」,晚上睡前,特別是在冷氣房中會改用「超極光亮白彈嫩保濕霜 」,右邊照片就是這兩天拍的,約莫6月中下旬,整體肌膚除了維持一定亮度外,膚色看起來是比較均勻同時柔嫩亮白約莫一個色階感,肌膚感覺也比較乾淨這樣,照片就都是iPhone前鏡頭拍的,我很多瑕疵也都沒有修飾,就是素顏,單純比較使用一瓶「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的感覺,以及全套搭配的效果。

我覺得主要是看你需求,如果你膚色已經蠻白皙了,只是不夠亮?想要看起來更光采一點?那你就在既有保養品中,加入「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即可,但如果你不太滿意自己的膚色,想要能夠亮,同時更乾淨一點,看起來也更白皙一點的話,成套搭配用下來,你仔細觀察自己的肌膚,其肌膚的亮白、柔嫩感,是看得見的。

 

 

 

 

 

截圖 2020-06-14 下午12.33.50

反正與其看我說這麼多~走過路過很可以換一下10ml極光水+1包淡斑精華,免費的,換的容量又那麼多不換白不換!

https://reurl.cc/xZ8Dbb

 

 

 

 

延伸閱讀

直接送小黑瓶精算比免稅還便宜!!超級大滿貫5大重點LANCOME母親節超爽特惠統整

整瓶用完整根極光仙女棒拔出實測!透亮保濕又發光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

週年慶比機場便宜又送肌因正貨!!!新舊蘭蔻肌因賦活露比.傳奇274到貨再送正貨

台灣最後收藏機會!Chiara操盤設計:秒變網紅LANCOME粉紅眨眼系列試色

秒變網紅!當眨眼CHIARA遇見LANCOME:玫瑰粉晶唇膏、唇釉、彩盤一次看

秒懂6款玫瑰粉素顏霜BB隔離霜!美哭LANCOME陶瓷白玫瑰金雙效氣墊粉底液

唇膏和外殼都美到衝破外太空!LANCOME絕對完美玫瑰大理石潤色護唇膏(大圖)

祝他告白成功!完整暖心對話紀錄》LANCOME幸福璀璨玫瑰蜜粉(聖誕限量版)

精品級消光彩蓋質感X三大茶色系LANCOME絕對完美迷霧唇膏19色高清全試色

同樣控油持妝!亞洲版卻更光透防曬》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全選色攻略

超越免稅再累贈!完整精算母親節+實測搞懂LANCOME 6款素顏霜隔離霜BB霜

除了美還要有氣勢!15款新年開運紅到徹底的彩妝保養全試色心得總整理

粉撲做成馬卡龍真是絕!不說根本不知是"LANCOME"2018限量春妝完整全試色

超完整解析為什麼!LANCOME 台灣2017年度最熱賣的前十名產品排行出爐

4大重點新品分析!LANCOME 2017週年慶超破格的幾乎買正貨送正特惠總整理

首次出現唇粉!LANCOME X Olympia夢幻樂園限量彩妝11品全試色!整個繽紛樂

LANCOME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全7色+限量櫻花版果漾特調氣墊唇萃3色全試色

一次搞懂LANCOME 2017年3款新款氣墊粉餅總評比。現省1400元的小秘訣!

LANCOME激光煥白+SK-II青春露/化療移植後4個月,還真的有讓我白回來

金光閃閃洗鍊黑!LANCOME 2016聖誕限量彩妝全試色。全新打亮氣墊最重點!

激似GA?週年慶46折!LANCOME第1支精品概念絕對完美光蜜唇萃10色全試色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