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16_200620_0228

早!!!有blog為證16年文章共91篇文章抗痘抗粉刺五大4+1神器全記錄!!

端午節快樂啊快趁端午連假4天免費的2大包不換白不換!跟我一樣容易長痘痘粉刺,或是最近因為一直戴口罩所以長痘痘粉刺的,這篇抗痘抗粉刺神器絕對必看快筆記,或是快呼叫拯救你的痘痘粉刺朋友!!!

除了介紹我多年以來覺得好用的抗痘抗粉刺保養品之外,還有最近Kiehl's的新品「超淨化植萃調理淨敷精萃」,他們真的太狂,加入大麻籽油能速效抗痘消粉刺,雖然才剛推出不久,但我用完之後覺得可以擠進抗痘抗粉刺前五名的榜單!先說現在有免費的活動,先去換再說,不只送你「超淨化植萃調理淨膚精萃」還多送你一包我從2007年就用到現在已經18年的真的是永遠不敗的金盞花化妝水!這瓶金盞花化妝水真的是我抗痘神器第一名!這真的在肌膚紊亂、粉刺肆虐,甚至是痘痘爆發時,很能夠好好調理的膚質,給予其鎮定舒緩的效果,單用就很ok,效果很明顯,痘痘粉刺會比較快消失、也比較不容易留下痕跡,但濕敷急救可以給予更密集深層的調理,效果會更好!這真的是反正你只要肌膚開始冒痘冒粉刺,特別是夏天油脂分泌不均等用來調理肌膚相當好用,18年了到現在都還是覺得期讓人很心安!

不換白不換先去換再說不用怕,保養品就是要試用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https://bit.ly/3dpEWN2

我只能說,那些一輩子沒長過粉刺痘痘的人真的不會懂我們這種從學生時期就整張爛臉的悲慘回憶,我有時候回去想,都覺得我的青春真的都是被粉刺痘痘給毀去一大半之類,最討厭聽到那種別人看你滿臉痘就說:你一定很愛吃油炸?你一定很愛熬夜?你枕頭套沒換?你是不是很少喝水?哈囉...有時候真的好想回甘你屁事喔,我高中、大學時代,真的是戒油炸、勤喝水、11點前睡、枕頭套天天換、還很勤勞做臉,拜託我跟你說,會長痘真的就是呼吸都會長痘!但我也不是說我靠擦了這些Kiehl's我臉就變好,我也是因為這樣一整個全台北中南各大知名皮膚科都看過了,從國中開始到現在都還會長痘真的是對痘痘的研究無敵徹底,久了就了你就會知道一些原理去達到一些抗痘、消粉刺的效果,但至少啦,在現在專櫃中你要能找到真的很focus在抗痘消粉刺的品牌真的少之又少,但如果你是已經平常都已經有在看皮膚科了,同時也在治療了,只是需要些保養品的輔助,那至少Kiehl's這5個我自己用起來針對抗痘消粉刺很有感的你很可以參考:

金盞花化妝水(媲美安瓶級的快速又有效,舒緩鎮定粉刺痘痘、調理肌膚,還能清爽補水)

2007年第一次使用,13年使用經驗

這就是罐完全0酒精,主要舒緩調理膚質的化妝水,就是很能舒緩泛紅、敏感、粉刺痘痘之類,不會造成肌膚刺激,清爽補水的同時穩定膚況,基本上全膚質都可以使用,(除非你肌膚真的很乾,那建議使用在有痘痘痘粉刺的局部就好,全臉使用其他的保濕化妝水),單用就很ok,不同肌膚有不同肌膚區塊的濕敷建議方式(全都整理在blog了),建議一次都濕敷3-5分就好,特別是針對容易出油、甚至是你的粉刺林、痘痘嚴重區,你很能感覺到當被舒緩鎮定的感覺,同時會發現肌膚變得比較穩定,也沒那麼會出油;全新的「超淨化植萃淨膚調理精萃」是專櫃第一瓶專制痘痘粉刺但無酸類刺激的精華!!!很酷的地方在我們都知道抗痘消粉刺無非就是靠酸類,這瓶全新成分則是「大麻籽精萃」含有很多營養成分,能舒緩肌膚、恢復健康狀態,所以可以改善痘痘、粉刺、敏感泛紅問題設計!,其擦在臉上完全不會刺痛,也不用怕脫皮,然後很可以針對痘痘粉刺去達到舒緩鎮定的效果,這瓶很適合如果你總是有粉刺痘痘困擾,但又怕那種酸類精華會讓你脫皮、脫妝,這瓶很適合用來單用當精華液,每天像安全感的舒緩鎮定你的各種已經長出來,甚至是還沒長出來在那邊蠢蠢欲動的粉刺和痘痘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深層清潔、毛孔被清得很乾淨、浮出來的粉刺推一推就掉)

2012年第一次使用,9年使用經驗

這亞馬遜白泥面膜不用多說了吧?單是使用後真的比較明亮、同時毛孔比較乾淨一些,長期用下來現在比較沒有那麼明顯粉刺林的困擾,粉刺的部分,特別是鼻頭也真的是有乾淨一些,一些浮起來的粉刺,其實大概推一下,就可以清掉,整個肌膚的明亮感、淨透度很明顯,但我跟你說,除了視覺上的感受外,你自己的肌膚感受才是最誠實的,那敷完後的肌膚清爽感、淨透感,甚至是一種毛孔很乾淨,同時感覺像是肌膚會呼吸般的爽度,我都用了9年了,家裡浴室永遠都會擺一罐。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完全無油保濕、平衡你的油脂分泌不長痘,還能降膚溫)

2014年第一次使用,7年使用經驗

這瓶主要不是抗痘消粉刺的,但會特別提的地方是就算你會長痘長粉刺了,保養最後一步的保濕一定要做,因為你保濕沒做的話,肌膚整個出油狀況沒有控制好、平衡好,反而會讓痘痘粉刺更嚴重,但唯一原則就是選"無油"的保濕!這罐就真的很清爽、很無油,也很保濕,而且這罐比別的凝凍類產品保濕更持久,不會一下肌膚就變乾,是有鎖水感的。帶一點冰涼感的質地,還能降膚溫,讓毛孔比較緊一點。

藍色收斂水(去油光、收斂,剪化妝棉濕敷在痘痘上超消!!!)

2007年第一次使用,13年使用經驗

這瓶比較我知道很兩極,但我用了13年了還是有夠愛,家裡隨時都有一罐備著,因為一罐都可以用很久,除了想要馬上去油光讓肌膚乾爽外,我最大的訣竅都是剪一小塊化妝棉浸濕藍色收斂水後直接蓋在痘痘上,我跟你說!真的很有效,很消痘,我都拿來這樣用!這瓶很多人誤會是化妝水,所以用了會覺得怎麼那麼刺激,這邊要幫它正名一下,它不是化妝水!它的正確用法是在全部保養流程之後的最後一步才用!特別適合油性肌膚,如果你肌膚屬於乾性,建議你用金盞花化妝水就夠了,不必用到這一瓶。

-

五大Kiehl's抗痘消粉刺神器,完整的用法、濕敷教學、針對混合性、油性、乾性肌膚等,我真的是從2005年這blog第一篇Kiehl's記錄到現在高達91篇,橫跨16年當時2006年為了抗痘消粉刺還寫過「茶樹油調理化妝水」如果還知道這瓶的,應該也是有點年紀了....哈哈哈哈,全記錄全教學都在這篇blog啦:

-

早安早安我有時候都很佩服我自己這一輩子畢生鑽研痘痘肌,但可能也因為這樣成就了現在的我,我當然也好想要有個都沒有痘的青春,但再回去想想,如果我的青春真的的沒有大爛痘、大爆痘,大概也不會讓我這輩子這麼愛美容、鑽研得那麼深吧!你長痘痘最討厭人家聽到跟你說什麼?我真的超討厭聽到(你水一定很很少),come on!我水喝超多的好嗎!

 

 

截圖 2020-06-20 下午3.57.09

2007年第一次使用,13年使用經驗

金盞花化妝水

一句話簡評:安瓶級的快速舒緩鎮定粉刺痘痘、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250ml/NT.1450

這我真的從2007年第一次用就紀錄到現在,只要是肌膚紊亂、開始冒痘冒粉刺到我無法控制我就很愛用,在我痘痘最慘烈的大學時期,甚至是當兵、剛出社會時,我真的250ml、500ml這樣一直持續在回購在買的!它雖然是化妝水,但彷彿像安瓶般快速又有效,針對肌膚泛紅、甚至是已經生成的痘痘,或是粉刺林之類,都有很速效立即的鎮定效果,單擦是很舒緩清爽補水了,但你急救濕敷的話,效果會更快更明顯。

我在我小時候,這瓶Kiehl's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就是出了名,我記得大S美容大王(天阿誰還記得這本書!哈)也有推薦就是舒緩鎮定有名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好像有些人用了會敏感?有可能你的用法不那麼適合你的肌膚(正確用法我下面會寫),如果不是用法的問題,那只能說就真的剛剛好你用就不適合沒辦法,也請不用勉強,因為基本上,這Kiehl's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就真的是鎮定、舒緩,同時不會刺激痘痘粉刺,但又很能給予鎮定的效果,然後達到清爽補水的效果,特別是針對容易出油的肌膚區塊加強濕敷,消泛紅或痘痘會更有感,也很能調理油脂平衡的分泌平衡。

 

 

截圖 2020-06-20 下午5.09.27

其質地清爽帶點褐淺色,非常好被肌膚吸收,還有些淡淡的花草香,用起來很是療癒,你也很可以看到瓶身中,甚至是使用時不小心會倒出金盞花的花瓣,這也是這瓶Kiehl's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的一大特色,我記得早期還有瓶玫瑰水,裡滿滿的玫瑰花瓣那瓶才真的也相當美、也很療癒!

我看過很多人會抱怨化妝水裡面為什麼要加花瓣、又會堵住瓶口!不要以為這花瓣沒用,我要告訴大家,金盞花花瓣裡有很多活萃成分,這些活萃成份可以加強鎮定、舒緩,所以KIEHL’S才把花瓣加入化妝水中提升功效,讓化妝水的舒緩和修護更有效,相較於其他化妝水更快速有效!

使用的同時,也能看見花瓣的緩緩流動,很療癒這樣。但我跟你說,不要以為這花瓣沒用,有時候我剛好就是倒出花瓣的當下,我也不會說馬上丟掉,我會直接將花瓣蓋在我的痘痘或粉刺上,用以取代化妝棉做濕敷,概念也是一樣的,加上花瓣也夠濕,效果其實也很不錯!給你們參考。

 

我要教你們的是我自己的濕敷訣竅:

截圖 2020-06-20 下午3.58.08

基本上,有很多這種非常適合用來濕敷型的化妝棉,我也買過很多,坊間也非常多,買一個你開心就好、你用的習慣就好的化妝棉,像這樣,絕對拜託你一定要整個將化妝棉浸濕,我以前剛開始在用這樣的濕敷化妝棉很不懂時,沒有全部好好浸濕,不只一下化妝棉就乾掉,濕敷完全沒效果之外,撕起來一堆棉絮有夠難撕!但後來我發現只要浸濕,就非常好撕,針對這種濕敷型的化妝水,像是Kiehl's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只能說有夠無敵好用

 

 

截圖 2020-06-20 下午3.58.25

你看!是不是生活智慧王!可以撕超多片的,1 2 3 4 5我這裡一共有5片,但我實際撕了6片,但擺不下了!哈哈哈哈,這真的就是這樣一片一片貼在臉上作為濕敷,效果真的很不錯,如果你這都覺得麻煩,Kiehl's他們現在七月和八月有在送都幫你裁剪好的形狀的巧拼濕敷棉,你直接浸濕敷在臉上也很ok,不用在那邊撕跟剪!

但也不是說你任何肌膚都可以隨便敷,針對油性肌、混合偏油,甚至是混合偏乾肌也有不同的建議使用方式如下:

油肌

日常使用:天天早晚於臉部清潔後全臉使用,就很能穩定膚況

濕敷急救:可全臉或局部濕敷加強於出油、痘痘粉刺區域,一週可濕敷最多5次,每次約5分鐘

混合偏油

日常使用:天天早晚於臉部清潔後全臉使用,同樣也很能穩定膚況

濕敷急救:可加強濕敷於易出油T字部位、痘痘粉刺區域,一週可濕敷3-5次,每次約3-5分鐘

混合偏乾

日常使用:夏天比較熱,容易出油,建議還是要早晚天天使用,冬天則視肌膚狀況局部使用,同樣調理、穩定肌膚

濕敷急救:敏感肌可加強濕敷易泛紅部位,舒緩肌膚不適,一週濕敷不超過3次,每次約3-5分鐘

如果你肌膚真的屬於乾性肌,建議你早晚使用其他保濕型的化妝水,局部長痘痘粉刺的時候再濕敷一下就好

 

以上,就是針對這Kiehl's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的濕敷秘招跟小訣竅!!!

 

 

截圖 2020-06-20 下午3.59.01

2020新品:超淨化植萃淨膚調理精萃 30ml/NT.2000

這瓶我都很想稱它大麻精萃的超淨化植萃淨膚調理精萃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的有救了現在我的肌膚!你們也知道我以前寫杏仁酸、果酸寫出名的,因為我就以前大爛臉,年輕皮膚好勇健,怎麼擦酸都沒事,結果~我現在長了痘痘,或是有粉刺之類,一擦酸很容易就脫皮,我前前陣子鼻子那長了顆痘痘(一直戴口罩關係吧)一摋在鼻頭點了杏仁酸,結果兩天就脫皮...比痘痘更醜,哈哈哈哈哈,後來就直接改用這瓶Kiehl's契爾氏超淨化植萃淨膚調理精萃,因為我看它強調不含酸類,但又專為痘痘粉刺,甚至是肌膚容易泛紅所設計,想說也太特別了,感覺這些都是會有些衝突的!

對了成分,才知道其抗痘抗粉刺舒緩成分為「大麻籽精萃」,可以修護舒緩肌膚,讓肌膚恢復到比較健康的狀況,還能達到同步調理的效果,進而達到改善痘痘粉刺,讓肌膚更透亮些,所以才能抗痘、消粉刺這樣,我只能說,如果你就是對酸類不行會脫皮,但以就是會長痘痘、粉刺,可以改試試這瓶超淨化植萃淨膚調理精萃。

 

 

截圖 2020-06-20 下午5.39.40

使用上,這超淨化植萃淨膚調理精萃的滴管可以說設計非常無敵好的按一下就可以吸取很一定的量,大約一管,就可以作為全臉使用!針對痘痘重點部位,甚至是粉刺比較密集的地方,我會建議你再取出一點後,重點去塗抹,畫圓,然後讓其加強吸收、鎮定,同時更能針對痘痘粉刺去達到舒緩的效果,但完全不用擔心會刺激、脫皮之類,超淨化植萃淨膚調理精萃裡面沒有酸類所以別怕,就是靠成分中的「大麻籽精萃」,改善痘痘粉刺、還能舒緩敏感,進而長效保濕等...,調理淨化,然後柔嫩你的膚質這樣。

也因為這超淨化植萃淨膚調理精萃是今年7月才新推出的,目前才是我的第一罐,希望也可以跟其他品項一樣,撐個10年使用經驗之類(只要它不停產的話!!!)

 

 

截圖 2020-06-20 下午3.56.06

2012年第一次使用,9年使用經驗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一句話簡評:深層清潔、毛孔被吸得很乾淨、粉刺推一推就掉

125ml/NT.1200

這亞馬遜白泥面膜不用多說了吧?單是使用後真的比較明亮、同時毛孔比較乾淨一些,長期用下來現在比較沒有那麼明顯粉刺林的困擾,粉刺的部分,特別是鼻頭也真的是有乾淨一些,一些浮起來的粉刺,其實大概推一下,就可以清掉,整個肌膚的明亮感、淨透度很明顯,但我跟你說,除了視覺上的感受外,你自己的肌膚感受才是最誠實的,那敷完後的肌膚清爽感、淨透感,甚至是一種毛孔很乾淨,同時感覺像是肌膚會呼吸般的爽度,我都用了9年了,家裡浴室永遠都會擺一罐。

 

 

截圖 2020-06-20 下午3.56.26

對了成分,才知道其抗痘抗粉刺舒緩成分為「大麻籽精萃」,可以修護舒緩肌膚,它的白泥真的是從巴西亞馬遜河流域來的白泥,像這種泥土型清潔面膜,我通常會敷的厚度以全臉看不見膚色為主,大概八分乾或靜置5-10分鐘後就可以洗去。我自己會避開眼周以及雙唇,大概是這樣,大概靜置5-10分鐘後就可以洗去,這過程中連我自己用都會稍微有些熱熱的,蠻正常的現象,我是不會痛啦。

但必須說,照我之前跑美妝編輯時記者會也有去問保養老師,有時敷其他泥土型面膜時也會有點刺熱感,那是因為泥土本身有吸收油脂的特性,泥土做成的清潔型面膜更是擁有很好的密封效果,能隔絕空氣並強迫毛孔張開,在這過程當中泥土會不斷的吸走肌膚髒污,幫助肌膚做深層清潔。所以敷泥膜的過程中,如果皮膚比較乾燥或肌膚感受比較敏銳的人就會有點熱熱刺刺的感覺。

所以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敷上去會有的短暫刺熱感,但之後刺熱感慢慢消掉的話,不用過度驚慌,覺得是不是皮膚過敏,這瓶白泥面膜有通過國際第三方檢驗單位檢測「HRIPT敏感性測試」,所以我自己用起來算蠻安心的。但如果你敷的時候從頭到尾都很刺熱、甚至越來越熱、洗掉後也沒有減緩,那可能就是真的過敏或這產品不適合你!

這瓶面膜也有依據不同膚質推薦的使用方式:

1.油性肌

於洗臉後臉部還帶有些濕潤時,全臉敷上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同樣避開眼周、嘴唇,視肌膚狀況一週可以使用1-3次,每次可以視情況敷到10分鐘即可。

2.混合肌

同樣清潔過後,臉部還帶有些濕潤時,可以單獨針對容易有粗大毛孔、粉刺問題的T字部位使用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同樣特別是在夏天,視肌膚狀況一週可以使用1-2次,每次可以視情況敷不超過10分鐘即可,用以平衡T字油脂分泌。

3.乾性肌

同樣清潔過後,會建議敷之前先擦些乳液、乳霜打底,待吸收後,再針對像是粉刺比較嚴重的部位去敷,一個月視情況使用1-2次即可,使用不要超過10分鐘。

 

 

 

 

 

截圖 2020-06-20 下午4.02.28

2014年第一次使用,7年使用經驗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50ml/NT.1450

一句話簡評:完全無油保濕,還能持久鎖水、平衡你的油脂分泌減少長痘,還能降膚溫

這瓶主要不是抗痘消粉刺的,但會特別提的地方是就算你會長痘長粉刺了,保養最後一步的保濕一定要做,因為你保濕沒做的話,肌膚整個出油狀況沒有控制好、平衡好,反而會讓痘痘粉刺更嚴重,但唯一原則就是選"無油"的保濕!這罐就真的很清爽、很無油,也很保濕鎖水,比起其他凝凍類產品肌膚水亮感覺可以更持久,不會擦完一下臉就變乾了。帶一點冰涼感的質地,還能降膚溫,抑制油光,讓毛孔比較緊一點。

 

 

截圖 2020-06-20 下午4.03.20

Kiehl's契爾氏這瓶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除了質地完全無油,相當清爽不粘膩,還帶點冰冰涼涼的使用上很消暑,能降膚溫,再多了些油脂調理的效果,雖然說保濕夠量肌膚基本上也就不太會出油,但這也是僅限於你的出油是因為保濕不夠而影響的,如果你本來油脂分泌就失調,就也需要去做到油脂調理的步驟,這罐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就比較適合油脂本身有些分泌問題,但又想要做好基礎型保濕的人使用,我自己是喜歡天氣熱一點,或者是夏天白天會用這罐來做妝前的輕保濕,同時也能調理控制一下油脂分泌的問題,而你如果粉刺痘痘肌了,別忘了還是要保濕,不是說只擦一些抗痘的就好,肌膚太乾,導致油水不平衡的話,反而更容易長痘痘、粉刺,所以保濕就選完全無油最安全這樣。

 

 

 

截圖 2020-06-20 下午4.03.44

2007年第一次使用,13年使用經驗

藍色收斂水 250ml/NT.750

一句話簡評:去油光、收斂,剪化妝棉濕敷在痘痘上超消!!!)

這瓶比較我知道很兩極,喜歡的人很喜歡,討厭的人也很討厭,基本上如果你俗氣點,你就會說它們整瓶都是酒精,但如果都是酒精,你就真的直接去買酒精就好,也就真的不用買這Kiehl's契爾氏藍色收斂水,就Kiehl's契爾氏藍色收斂水中成分其實大概還有些樟樹、薄荷以及金縷梅的萃取,主要就是以收斂肌膚為主。

很多人看它一罐像化妝水,所以很多人一洗完臉就立刻拍這瓶,就會覺得怎麼會這麼刺激!我要跟大家說這真的是誤會了,

正確的用法也就真的是收斂肌膚,大概你保養最後一步驟,T字等容易出油的肌膚部位輕拍一下,但我自己是只有在出油的時候,會稍微壓一下,前提是沒上底妝,同時這種大部分就是平常如果沒出門,在家裡的使用方式,畢竟總比你一直去洗臉,越洗越乾還好,但我用了13年了還是有夠愛,家裡隨時都有一罐備著,因為一罐都可以用很久,除了想要馬上去油光讓肌膚乾爽外,我最大的訣竅都是剪一小塊化妝棉浸濕藍色收斂水後直接蓋在痘痘上,我跟你說!真的很有效,很消痘,我都拿來這樣用!

 

截圖 2020-06-20 下午4.04.33

先只講單用,神奇的是說,輕拍完KIEHL'S藍色收斂水,膚質就會馬上很清爽,但這會導致後續上妝會浮浮或是不貼之類,所以我都不是太建議妝前使用,就是單純你晚上睡前在家裡使用就好,或者是你白天沒有要化妝,在整個保養最後一步用也可以對於男生來說,還會刮鬍子,所以至少刮鬍子後我也會拍一下收斂。

 

截圖 2020-06-20 下午4.06.19

不過,之所以我到現在家裡一直會備一罐,甚至是文章寫過好多紀錄,真的一直在桌上會擺一瓶Kiehl's契爾氏藍色收斂水的關鍵,就是在於這個小秘訣!其實我之前應該已經寫過了,但想說剛好回顧可以再寫一次,就是你長痘痘時,會超好用!首先,取出一張化妝棉,用剪刀剪成一小塊一小塊正方形,浸濕Kiehl's契爾氏藍色收斂水後,敷在你臉部長痘痘的地方!然後乾掉後,再繼續敷,敷到你覺得差不多了,或你也要睡了,反正就是多敷,敷那些痘痘,無論是有沒有膿,又或者是那種很痛的大紅痘!反正就照我這樣的方式做,真的一晚就能舒緩不少,但前提是你也有敷一定次數就是了,所以,對於長痘痘的時候,我就會這樣把化妝棉剪成一小塊一小塊,使用藍色收斂水,局部濕敷痘痘做急救,就能舒緩很多!

 

 

 

 

以上,我有時候都很佩服我自己這一輩子畢生鑽研痘痘肌,但可能也因為這樣成就了現在的我,我當然也好想要有個都沒有痘的青春,但再回去想想,如果我的青春真的的沒有大爛痘、大爆痘,大概也不會讓我這輩子這麼愛美容、鑽研得那麼深吧!

 

 

以下就是16年文章91篇Kieh's文章分類連結!!!!!

https://goris.pixnet.net/blog/category/1744926

 

 

免費兌換

https://bit.ly/3dpEWN2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