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6-22 下午7.56.09

早!!!誰敢來挑戰啊!!!沒在跟你騙~"香菜洋芋片"!!!

不用飛日本!!!台灣就買得到~誰是香菜控?誰想要整朋友?快呼叫香菜控啊快衝啊!!!不用飛日本,全台9間咖樂迪全都買得到貨超級少的我一次掃了4包我真的是標準的蔥、薑、蒜、香菜、九層塔之類都有夠愛!!!只是吃完嘴巴會很臭無法接吻(到底是在跟誰喊話!哈),那些跟我一樣還在為不能飛日本嘆息的直接衝KALDI COFFEE FARM啊!真的有一秒飛到日本的錯覺感,重點是超新超夯的「香菜洋芋片」也太時髦了!我完全是被我一個朋友的限時動態給燒到,看到他一PO,我馬上問在哪?你知道嗎,我當時人在台北101,真的立馬頂著烈日橫跨整條松智路直奔離我當下最近的統一時代咖樂迪咖啡農場(KALDI COFFEE FARM),一直到我回家寫文才發現...對面的微風南山就有店了我到底多白癡幹嘛走那麼遠!!!但無論如何一到店裡完全目標只有一個:香菜洋芋片!!!!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店員好用心喔!還有這樣的手寫彩繪的宣傳,說真的,如果不是我先看到我朋友的限時動態,我自己進來逛的話,如果沒有這手寫紙我真的會忽略,看不出這是香菜洋芋片啊!!!給店員一個愛的鼓勵哈哈哈~重點是店員看我一整狂像掃貨的一直拿,還好心問我需要提袋嗎?問我這很好吃嗎?我說我不知道...我看我朋友發的,我只是很愛吃香菜!想嘗試看看~哈哈哈,沒在跟你客氣的直接掃了4包有夠爽快!心滿意足的回家有夠期待馬上拆開的準備要來吃!

我跟你說,一包100g真的超級真材實料的有夠飽滿,完全不會像一堆洋芋片看起來超大包,打開來根本2/3根本空氣的有夠少,打開來的當下我不太會形容那味道有點像鹹酥雞之類反而不是我印象中的香菜味,正當我有點失望的同時想說買都買了,一吃,除了該有的厚度、口感完全沒有少之外,真的咬下去唇齒間留下的才是我夢寐以求的~~~~~香菜!!!!!!啊!

但我說真的,我覺得吃起來可能是因為洋芋片、馬鈴薯的關係,反而比較像是在吃香菜薯條的概念,而且我發現我吃完一包,嘟嘴的時候,一整個一直聞到香菜味好好笑,跟我接吻的話真的會宛如在吃香菜,這樣到底吸引人嗎?哈哈哈哈,但真的也是感謝天感謝地,這我最近請日文家教學一個多月開始在撞牆期了,這包香菜洋芋片完全很可以讓我練習片假名然後我這輩子應該忘不了香菜怎麼寫怎麼唸的有夠好笑!

-

全台一共9間門市咖樂迪咖啡農場(KALDI COFFEE FARM)都有賣,想吃的快衝,統一時代門市整箱被我掃了4包後,剩好像3包左右不知道還有沒要補貨?哈哈,完整9間門市、價錢、全成分表都整理在blog了!

 

 

 

o5ca5e31cba314ebd2985fd5870c8ff8b_54679143_200622_0036

就這!我一進咖樂迪咖啡農場(KALDI COFFEE FARM)就是直線搜尋,就在一個小角落裡,宛如角落小生物般的呼喚我!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我真是腎上腺素激升的有夠沸騰!一包100g沒在跟你裝空氣的很紮實飽滿。

 

全台9間咖樂迪咖啡農場(KALDI COFFEE FARM)如下: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微風南山艾妥列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 微風南山2F

CITY LINK南港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69號C棟2F

SOGO復興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B3F

MITSUI OUTLET PARK 林口店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

Global Mall 新北中和店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 B2F

Global Mall 板橋車站店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B1F

京站小碧潭店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7號5樓

BIG CITY新竹店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 B1F

 

 

截圖 2020-06-22 下午8.27.45

而且我覺得咖樂迪咖啡農場(KALDI COFFEE FARM)店員好用心喔!還有這樣的手寫彩繪的宣傳,說真的,如果不是我先看到我朋友的限時動態,我自己進來逛的話,如果沒有這手寫紙我真的會忽略,看不出這是香菜洋芋片啊!!!給咖樂迪咖啡農場(KALDI COFFEE FARM)店員一個讚~

 

 

 

o5ca5e31cba314ebd2985fd5870c8ff8b_54679143_200622_0031

認真沒在跟你客氣的我就是一次掃4包,想說之後可以拿來送人當伴手禮也是很有趣。

 

 

 

o5ca5e31cba314ebd2985fd5870c8ff8b_54679143_200622_0048

來來來!剛好我在學日文~日文小教室!

パクチー 就是香菜的意思

ポテトチップス 就是洋芋片

所以合在一起就是香菜洋芋片!哈哈哈哈哈,完全讓我又加深一次片假名的認知!

但外包裝可以說也是有夠香菜,同時也有夠洋芋片的,一整個也是很清新、清涼感這樣。

 

 

o5ca5e31cba314ebd2985fd5870c8ff8b_54679143_200622_0047

背面有比較完整的介紹,包括這香菜洋芋片是以丁香、小豆蔻、胡荽(這字念"ㄙㄨㄟ ")籽、肉桂、八角等五種香料製成,再搭配越南香菜製作的,所以就不是單單香菜味,還有些其他的辛香料。

 

 

 

o5ca5e31cba314ebd2985fd5870c8ff8b_54679143_200622_0044

打開來,跟你說了~這就是一包100g,紮紮實實的100g,打開來整包滿滿的,也沒有那種一堆空氣的假象,所以很滿很多。

 

 

o5ca5e31cba314ebd2985fd5870c8ff8b_54679143_200622_0043

仔細看!上面還有很多綠綠一點點的,那應該就是香菜了!哈哈哈哈哈,我好興奮啊~

如我剛剛說的,一吃,除了該有的厚度、口感完全沒有少之外,真的咬下去唇齒間留下的才是我夢寐以求的~~~~~香菜!!!!!!啊!

但我說真的,我覺得吃起來可能是因為洋芋片、馬鈴薯的關係,反而比較像是在吃香菜薯條的概念,而且我發現我吃完一包,嘟嘴的時候,一整個一直聞到香菜味好好笑,跟我接吻的話真的會宛如在吃香菜,這樣到底吸引人嗎?哈

 

 

 

反正就好玩、獵奇,新鮮,加上我又愛吃香菜,又無法出國,假裝在日本一下也是找一些生活樂趣!

喜歡香菜、想嚐鮮,甚至是想整朋友的都可以快去買來吃吃看!

 

 

延伸閱讀

首購一次折110!!!有發票為證團購爆夯新加坡3種口味Aroma Truffle黑松露洋芋片

不用飛韓國!!7-11一支才35元熊津NO.1咬得到青梅脆冰、QQ的韓國年糕米漿冰

非常時期有人送你正版的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真的是真朋友(完整介紹)

都比貴族,孫東寶便宜了!!!212元起就能吃西堤牛排很乾淨不錯吃(外帶外送價目)

千呼萬喚!!!終於傳說中麻古茶坊的楊枝甘露2.0回歸+芝芝芒果果粒好爽口好夏天

比三媽都便宜了現折100只要99元吃錢都教學!!!最後加顆蛋煮粥超級飽(價目)

外帶超乾淨!!!鼎泰豐炒飯、小籠包、抄手全都可以半份該附的全都沒有少(價目)

宅配外送也太乾淨方便!!!太想吃鼎王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非常時期也要在家吃

全都可以外帶!!!台北101也要開日本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來台(全價目)

直接爆漿!一口4種口感7-11x百年老店黎記x杜老爺鹹蛋黃鳳梨冰淇淋大福麻糬(價目

精品Sales網路團購大推!!!好吃到讓人流淚的文青Mr.啃甜燒餅(灑的白糖是靈魂!!)

比代購便宜!!!韓國爆夯超香脆CW大蒜麵包餅乾你家樓下全家終於買得到!!!(價目)

不用飛日本!!!台灣711就買得到這我日本摯愛的白巧克力、黑巧克力法國麵包脆餅

不用跑基隆!!!切開爆漿給你看!7-11就買得到連珍全新芋泥生乳捲、芋泥冰心塔

台北終於吃得到!新竹爆夯整箱在訂青畑九號豆製所7cm真材實料車輪餅(價目)

櫻花千層蛋糕才100也超好吃!!!全台只有101有賣超夢幻星巴克櫻花季聯名款價目

(地址)今年預計至少開2家!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

融合在地台灣味大推!!!榮獲世界巧克力大賞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價目

現做超療癒!很脆很好吃》微風南山手工糖果可以客製化寫字超多可愛圖案(目錄

我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淺草名店noake TOKYO黑醋栗蒙布朗銀座也可買(店鋪一覽)

日本版三媽臭臭鍋!不用跑福岡銀座就吃得到TOP 5博多摩滋牛小腸鍋おおやま

法式爆蛋吐司超銷魂!東京銀座俺のBakery&Cafe單是吐司厚片就超迷人(全價目)

超高CP值大口吃蟹!最便宜才143日圓東京銀座根室花丸迴轉壽司(全中文價目)

滿滿櫻花牛奶布丁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蛋糕!日本星巴克櫻花限定18品項價目

雲朵上的蝴蝶、白鳥天鵝蛋糕!美到像是藝術品的日本文華東方飯店情人節限定

草莓,巧克力,抹茶,焦糖全4種梭哈!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價目地點

坐擁彩虹橋美景!連日本人都大推東京台場Garuva燒肉之和牛沾蛋超夢幻(價目)

開了6年還是有夠夯!自己烤和DIY~銀座夢幻吐司CENTRE THE BAKERY(價目)

絕對必吃!人氣澎湃又超好吃新鮮浮誇日本池袋-紅れや牛舌涮涮鍋(MENU價目)

相見恨晚!湯清新到完全能喝完東京惠比壽阿夫利AFURI柚子鹽味拉麵(價目)

橫咬面)好吃到太夢幻!宛如草莓煉乳概念無印良品整顆草莓夾心白巧克力(價目)

一包200日圓超酥脆好吃的米其林一星銀座篝拉麵雞白湯松露薯條橫切面

價目)一次梭哈包了一整盒!不用去富士山東京文具店就買得到的富士山橡皮擦

連日本人都愛的現做CP值超高也超好吃又新鮮!梅丘壽司の美登利壽司(全價目)

銀座就買得到!絕對必買必吃日本第1名超濃潤Ken's Cafe Tokyo巧克力蛋糕(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