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7-11 下午2.48.32

早!!這瓶你一定要在戶外拍有夠好聞夕陽漸層超美!

我的第1瓶LV香水!!!有對話訊息截圖為證完全是被我朋友一次狂買30瓶當員工禮物給燒到,重點是這夕陽漸層瓶身超美的~好險味道也沒有遜色,帶有點清爽又不失溫暖的柑橘香氣,然後伴隨橙花花果芬芳,花果水語般的還有優雅的黃葵點綴,層次出讓人覺得舒服柔軟的優雅香草,一整個綿延的讓人想要窩在其中流連忘返。相對過往LV香水都是比較單一素色的包裝,這次這瓶「California Dream」可謂完美詮釋出加州日落夕陽的浪漫,更是完美捕捉那夕陽餘暉光芒,然後將靜謐的藍色夜空完美呈現從外紙盒到瓶身都美得讓人有點顫抖!瓶蓋打開更是一種磁吸式的相當有感覺!我一直很想好好拍出這瓶香水的美照,後來才驚覺一定要這樣透過拍才有夠美,從101下樓都還沒回家就直接在空橋上對著松智路這樣透著光拍有夠完美的太喜歡這張照片!感覺都聞到香味了~

記得2016年當時LV宣布要推出香水,我也在第一時間蒐集到所有資料並第一手的搶先發佈!後來我很是圖的要去找一罐好像可以真的很喜歡,甚至是買來試試的,但就一直沒有那麼一款打到我!就這樣瞬間快5年過去了~我一整個也都快遺忘LV還有出香水這件事,直到前陣子因為買東西認識的一個美女而且跟他聊天超紓壓、超痛快直接的網友她一直在哀:這瓶太美也太好聞,通常我也就看看而已,後來看到他誇張到一次買了30瓶一模一樣的「California Dream」好像是用來作為公司的三節禮物、客戶贈禮之類,我才整個被他嚇到,問他:到底是奪好聞啦!他就說真的清新好噴,瓶身又美,現在這天氣出門不用想,隨便噴一噴,都讓人覺得好清爽自在。

我整個被他燒到才去好好看這瓶California Dream還真的從外紙盒,到圓筒紮實的包裝,打開來漸層美麗的香水,還能看見香水的緩緩液體流動,就像海灘上的潮水滾動,然後烙印著夕陽餘暉般的浪漫日落,再綿延出整個靜謐夜空的溫暖夜色,整瓶香水設計在外型上還真的是美極了!味道也還好很實搭,我給我媽噴一下她也說好聞,還回我說LV香水怎麼可能不好聞?我心想:因為你沒聞過其他罐...哈哈哈!

相對大部分的柑橘香氛都是比較清爽沁涼,這瓶California Dream則是在夕陽餘暉下走得比較溫暖輕盈,還有著橙花般的氣質,然後黃奎閃爍的點綴外,後味那讓人覺得舒服、安心的香草柔軟香氣,才是讓人覺得最有安全感的味道,沒在跟你分男生女生,在現在的天氣氣候下,真的都還蠻適合的,如果你都還沒有試過LV香水,蠻可以從這瓶入門的,瓶身美,味道也好,整個包裝設計又漂亮!

 

107994628_305939747208756_580785866808858196_n

有對話訊息為證~他真的買了30罐!哈哈哈哈哈

 

 

 

 

截圖 2020-07-11 下午2.23.06

首先單是外紙盒包裝,就漸層的有夠美,一樣落在夕陽餘暉下的光暈,同時寧靜靜謐的夜空藍,讓人覺得宜蘭自得,浮雕的LOUIS VUITTON LOGO,加上有些淡粉色的CALIFORNIA DREAM字樣的名稱,協調的很是平衡很是可愛。

 

 

 

截圖 2020-07-11 下午2.23.17

外紙盒不單單只是正面有夕陽漸層,包括整個側身也都有著絕美夕陽餘暉伴隨著寧靜夜空的靜謐延伸。

 

 

 

截圖 2020-07-11 下午2.23.26

外盒打開來不單單只是外紙盒,還有一個獨立圓筒包裝,保護力蠻好的,質感也不錯,抽開來還會有"bo"的一聲。

 

截圖 2020-07-11 下午2.23.37

你看~其實單擺在桌面上,也還是很能表現漸層感,都就差那麼一點,害我就很想拿去戶外拍。

瓶身設計也是LV慣有的帶有些復古感的歐式瓶身,上面同樣刻有很有手感的LOUIS VUITTON LOGO外,加上烙有黑色香水名CALIFORNIA DREAM。

 

 

2020616_200711_5

瓶蓋上有強烈對比的黑白LV 圓形LOGO外,比較讓人著迷的是磁吸式的開關,讓整個香水質感又更往上一層樓。

 

 

 

2020616_200711_7

我個人很迷戀香水要透明瓶身的設計,除了知道自己還剩多少、用了多少外,還能看見裡面香水緩緩的流動,也很是療癒。

就像海灘上的潮水滾動,然後烙印著夕陽餘暉般的浪漫日落,再綿延出整個靜謐夜空的溫暖夜色,整瓶香水設計在外型上還真的是美極了!

 

 

2020616_200711_11

很好笑,我一開始在拍時,很試圖想要一手將外紙盒、香水一起拿著拍,但真的太難,太大了,一手很難掌握,拍不出太美的照,所以放棄,單純紀錄一下。

 

 

 

截圖 2020-07-11 下午2.48.49

有夠美對吧,從101下樓都還沒回家就直接在空橋上對著松智路這樣透著光拍有夠完美的太喜歡這張照片!感覺都聞到香味了~

相對大部分的柑橘香氛都是比較清爽沁涼,這瓶California Dream則是在夕陽餘暉下走得比較溫暖輕盈,還有著橙花般的氣質,然後黃奎閃爍的點綴外,後味那讓人覺得舒服、安心的香草柔軟香氣,才是讓人覺得最有安全感的味道,沒在跟你分男生女生,在現在的天氣氣候下,真的都還蠻適合的,如果你都還沒有試過LV香水,蠻可以從這瓶入門的,瓶身美,味道也好,整個包裝設計又漂亮!

 

 

延伸閱讀

我自己都好期待!睽違70年,LV 7款全新香水介紹、容量價目、上市日期、地點

陶瓷金緻燭蓋及皮革提把!LV全4款Perfumes For The Home香氛蠟燭分析價目

質感超好戴起來超修飾臉型超顯白!!超好入門Chloe基本款ELIZ太陽眼鏡最新色

口罩界LV!!!丹寧藍,櫻桃紅,櫻花粉中衛口罩怎麼可以染色這麼美台灣太幸福(詳拍)

(完整開箱分析)mini皮夾幾乎是長夾5折!!!HERMES質感Bearn長夾VS.迷你零錢夾

直接買個紅皮夾當紅包放錢送我媽!YSL VICKY紅色漆皮長夾一整個超喜氣(開箱

鱷魚、鸚鵡、老鷹x超有味道的午夜藍!HERMES最好用實測超耐裝的絲巾長夾

比長夾便宜一萬五!午夜藍太美超實用絲巾短夾HERMES新款消光拼接手環實戴

350張照片都5折起(一堆不用五千!!!)微風廣場BURBERRY年終換季折扣全明細

500元買PRADA!快衝101超限量文具、水壺、AirPods套超便宜超好買全價目

送我妹的生日禮物!YSL最經典送禮絕不出錯不退流行的黑金長夾高清完整開箱

新出櫻花粉和白!所有手機都適用的LV超隱藏必買超時髦的掛繩LOUISE手機套

直接買個紅皮夾當紅包放錢送我媽!YSL VICKY紅色漆皮長夾一整個超喜氣(開箱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