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16_200714

早!!!這超時髦又好玩!!!可以自己拚自己想要的英文數字!!!

快來看你喜歡的味道有沒有中獎然後行李吊牌是贈品記得要!!!沒在跟你刻字了!!!隨你高興今天想拼什麼字就拼什麼字的超自由、超有創意!!!diptyque全新旅行香水好會喔而且好好玩!感覺就像是香水的樂高一樣,一共72片字母數字,你都可以隨你高興拼你想要的英文單字跟數字,然後附有隨身專用的套子就這樣丟包包裡超級與眾不同的獨一無二!!!隨時想要補噴,或者是旅行攜帶都有夠方便~重點是頭拆下來,還可以填充香水的有夠環保有夠方便!!!

繼去年一推出就造成瘋狂搶購的香氛手環今年再度以很適合夏天清爽的青蕨香氛味道回歸!!!這超方便的就是看你想要單圈、雙圈,或是腳環都可以,再用專屬的扣扣上後,就是很時髦的單品,重點是還會散發香味!!!這次香氛別針則是以花都之水限定回歸!但最強最有創意的不得不說還是全新拼圖樂高般旅行裝的香水,有別過往大多品牌都還在刻字,這次diptyque直接做成樂高般的一次附贈72片英文、數字還有特殊符號,你都可以隨你每天開心去自由組裝,甚至是買來送禮時,先拆開來,拼成對方名字、生日,甚至是LOVE、FRIENDS等....都超可以的好有創意喔!!!

這次diptyque同樣以旅行為概念,挑選了品牌4款經典的香水,然後將世界各地的城市英文名一次記錄在旅行香氛瓶上,同時也做成用完可以直接填充的設計,最特別的還是活動式的那一條,拆解後瓶身上的方塊就能取出,同時你再從72片英文數字中去拼出你想要的字,瓶身上更有像是紐約、東京等字樣,再拼上你自己的字,就像一種旅行就是紀念的寫下你自己的旅行意義,同時方便你攜帶、填充以及保養等....這真的有夠會的!!!

完整的拆解過程示範、以及拼字方式還有全產品完整介紹一次都整理在blog了!!!

 

 

2020616_200714_2

香氛手環 6公尺/NT.2850  NEW.青蕨

去年相當轟動的香氛手環再次以全新的青蕨味道回歸~!沒有搶到的記得手腳要快!我是真的很佩服diptyque耶,他們在做研發真的創意無限,其概念就是長約6公尺的香氛繩,隨你喜好拉出,可以單圈、可以雙圈,也可以三圈,隨你開心,容器能夠直接切斷,然後包裝附有這金屬logo扣環,將其兩端香氛繩卡進後,就成為一個手環裝飾了!!!!!

 

 

很酷吧,就是想到,隨時抽一段出來,直接繞成手環,單圈、雙圈、三圈都可以,你要拿來綑綁都ok啦!只是有點浪費~哈哈啊哈哈,然後我實際聞,味道真的有夠香,這真的繞在手上,完全也不會奇怪,還蠻時髦的,你拿來綁小腿腳踝那也都蠻ok,而且長達6公尺,算是可以用蠻久,特別是你手腕越細越賺啊,手腕越粗大概就會用超快的概念!哈哈哈

 

 

 

2020616_200714_3

香氛別針 2入香氛陶瓷/NT4,350 NEW.花都之水

去年同樣推出,也很造成話題,根本也是飾品的,就是這香氛別針!看到這飛鳥大概也不會太陌生,就是diptyque一直以來很經典的動物圖騰,在之前作成旋轉燭罩,室內擴香後,這次竟然也突發奇想的作成了別針!其非常細緻的設計,都能看見飛鳥的紋路感,最可愛的是飛鳥的兩隻腳,是會晃動般的活動感,非常細緻,而畢竟還是香氛品牌的diptyque,自然也不是只有別針那樣簡單...背面主要是飛鳥別針外,有一個小容器,打開來就是讓你放附的香氛陶瓷,拆開放入後,再別至胸口之類,就能散發香氛,是一個裝飾品,同時也是一個很酷的香氛品,特別是在別上的同時,其飛鳥的腳還是比較活動式的會晃動,模樣也是相當可愛。

 

 

 

diptqye官方示意圖大概是這樣,就是有一個剛好的香氛陶瓷,裝入你的飛鳥別針中,然後可以別在衣服、包包上之類,就能散發自然香氣,飛鳥的腳,還會隨你走路的同時,自然地晃動著,隨著金屬材質,自然閃耀,也很是可愛,同時很diptyque的文青香氛藝術品。

 

 

2020616_200714_4

今年最特別的還是屬於這旅行香水~味道一共有杜桑、玫瑰之水、感官之水、希臘無花果

真的是最強最有創意的不得不說還是全新拼圖樂高般旅行裝的香水,有別過往大多品牌都還在刻字,這次diptyque直接做成樂高般的一次附贈72片英文、數字還有特殊符號,你都可以隨你每天開心去自由組裝,甚至是買來送禮時,先拆開來,拼成對方名字、生日,甚至是LOVE、FRIENDS等....都超可以的好有創意喔!!!

 

 

 

 

2020616_200714_6

主要是活動式的這一條,下盤轉開拆解後,瓶身上的方塊就能取出,同時你再從72片英文數字中去拼出你想要的字。

 

 

 

2020616_200714_5

像我,就檢出G O R I S 五個英文字,還有一個星星符號外,其他也有空白的方塊可以選擇,這樣是不是就很獨一無二,而且很有感覺,同時也是自由拆解,可以隨你開心的每天都去拼不同的字。

 

 

 

2020616_200714_7

而這次旅行裝的還有一大特色是可以將上面的噴頭旋開後,直接去接入你本來有的香水,然後上下去進行填充,這樣方便的設計,就不用說用完整支就要丟掉,而是可以用你本來的100ml香氛去添加,這樣就能很環保,使用起來也相當方便,不過這旅行瓶說真的噴頭不是很好轉開,反正你剛買的時候都是全新的還用不到,等之後噴完了,建議是拿你的香水回去櫃上去櫃姐幫忙使用會比較方便。

 

 

 

 

2020616_200714_92020616_200714_82020616_200714_102020616_200714_112020616_200714_122020616_200714_13

這次旅行瓶上面就有著各國城市的烙印,瓶身上更有像是紐約、東京等字樣,再拼上你自己的字,就像一種旅行就是紀念的寫下你自己的旅行意義,

 

 

 

 

2020616_200714_0

而這次搭配旅念diptyque也首度推出旅行吊牌!一共分兩種

可以燙印姓名縮寫的,是只有diptyque專賣店 (信義微風、SOGO BR4、台中新光) 有的限量贈品,消費滿5000,包含旅行裝淡香水、常規淡香水,就可以獲得。

另一個是一般吊牌,也是限量的,中間已經壓好diptyque logo,沒辦法壓印姓名縮寫,在全台diptyque店跟10/10 Apothecary店,也是消費滿5000,包含旅行裝淡香水、常規淡香水,就可以獲得。

 

 

 

2020616_200714_1

背面有一個扣子,可以開來放如你的相關名片或是識別證之類,後掛在你的行李箱上,還蠻時髦好看的!

 

 

 

延伸閱讀

大容量200ml還便宜1200元diptyque超限量肌膚之華淡香水暨超環保手部護理等

滿額贈正貨、蠟燭、香氛任選!!!一次搞懂diptyque最受歡迎的6款花香-夢想花束

超珍貴12年蠟燭香檳塔!從旋轉燭罩到雪花球等diptyque聖誕5個最欠買價目明細

diptyue 2019聖誕倒數日曆全25品項中文內容全明細總整理

除了旋轉燭罩,雪花球終於買得到!diptyque 2019聖誕全22項明細台灣售價公開

完全突破香氛的最高境界!diptyque香氛別針(3款)香氛手環(3款)香氛貼飾(3款)

5款diptyque最經典香氛mini成30ml原料色彩彩虹版更好入手也更美(滿額贈好福

超感動天阿!微風信義diptyque錄音卡,香氛紙,紅包袋,情人節限定雙玫瑰蠟燭

首度出現雪花球!滿千送百還滿額贈》diptyque旋轉燭罩等聖誕超限量完整明細

超越香氛的文青質感藝術》年度5款限定diptyque聖日爾曼大道34號完整分析

整大根蠟燭柱超夢幻!文青又超時髦的日本diptyque青山店6個必逛必拍重點攻略

美到哭又超有禪意的蠟燭屏風!diptyque東京限定香氛蠟燭》徐徐微風綠意木香

完整使用3個月到用完!5個優缺點老實說diptyque車用擴香(7種味道、組裝教學)

全國只有微風信義有賣!diptyque 2017星座旋轉燭罩+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開箱

全國第1家獨立概念店就在微風信義!我買過4樣最不會後悔的diptyque香氛產品

全世界都好難入手!華麗到好浮誇的diptyque Carrousel。點火就會旋轉的好療癒

好夢幻的情人節限量!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蠟燭、香氛蠟、香膏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diptyque影中之水香膏(質感很好的隨身香氛配件)/宛如湖畔旁的青草玫瑰香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