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15_200715_10

早!!!快去領阿~插卡就可以領超方便超簡單免排隊!!!

領了嗎?頭香~完整開箱!!!真心覺得這比搶演唱會票還簡單啊!!!真的沒在管取貨序號,你只要預購好了,到原定超商插健保卡,瞬間就可以拿出取貨小白單,到櫃台就可以領了超級無敵方便!我最一開始本來想說用數位綁定比較省事方便!但後來想想~不對,這算蠻難得的歷史一刻,我有點想要拿到實體券拍照一下做紀錄!原本我已經數位綁定好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解除,其實就是直接做實體登錄預購,原數位綁定就會解除非常方便!!!然後我早早就選了離我家比較7-11的取貨,剛剛好像搶演唱會票,還8:50就去7-11等ibon,深怕前面有人會佔我時間~哈哈哈哈,自以為搶不到!

我家這熟的7-11店員跟我說,你有事嗎?你如果都已經預購繳錢好了,就一定有啦!不用這麼急著要9:00,我說~我在跑新聞!!!!!哈哈哈哈,他一定聽不懂~總之,我在排隊時,後面突然越來越多老先生老太太,我壓力瞬間變好大!但他們感覺對我很客氣,因為大家感覺都不會用,都乖乖排隊,然感覺他們就等著看我示範怎麼用!靠靠靠~我說真的壓力有夠大!很怕我一個年輕人,如果用不出來我不就糗了?

但我跟你說!真的無敵簡單!點選領取三倍券鈕後,本來還想說收到的序號是不是要慢慢輸?完全不用!!!直接插入健保卡按領取後,直接帶小白單去櫃檯領取就好了!然後店員拿出來要我點清,同時簽名,以及還誘惑我說:現在7-11直接付清三倍券,可以換4000什麼消費的,問我要不要?我說...不要咧!我要先回家拍照~哈哈哈哈哈哈

有圖為證!實際拿尺量,振興三倍券大概13cmx5.5cm,比我們一般的鈔票略小一點,同時不得找零、不得換現、不得儲值,不得繳納功用水費、電費、代收、利息、信用卡款、股票、公司債、權證、保單、罰金、勞保、健保、國民年金、菸品、禮券、規費等之類,總之!!!!!就是名為「振興三倍券」就是拿去消費就是啦!!!!!!!使用期限到年底12/31止唷~要記得!!!!

完整注意事項、完整振興三倍券開箱~拿尺量、步驟等都完整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領了嗎?你要怎麼花?跪求振興三倍券最划算的方式?

 

 

 

o5ca5e31cba314ebd2985fd5870c8ff8b_55291834_200715

真的非常簡單~就到機台前,點選右邊的振興三倍券取貨,就可以插健保卡直接領取!前提是妳已經完成預購繳費,也有收到取貨簡訊通知就可以到原先你指定超商領取囉!

屆時會跑出一張小白單,拿去櫃台取貨即可。

 

 

2020715_200715

在未拆封的振興三倍券,都能直接看到裡面多少錢,會在櫃檯當面點清,然後簽收即可。

 

 

 

2020715_200715_0

一些相關規範,信封上都寫很清楚。

 

 

2020715_200715_1

很多都不能使用要注意喔!

 

 

 

 

2020715_200715_2

打開來,有一個塑膠板,然後裡面夾著這次的振興三倍券,一共面額是500元粉色的4張,200元綠色的5張,色票就有點像我們現行的鈔票。

 

 

 

 

2020715_200715_3

平放大概長這樣

 

 

 

2020715_200715_4

使用期限到年底12/31止,要注意喔,振興三倍券上都有序號,也有不能換現、不得找零、不得儲值等注意事項。

 

 

 

2020715_200715_6

約莫的手感。

 

 

2020715_200715_11

實際比較,比我們現在的鈔票略小一點。

 

 

2020715_200715_7

拿尺量,長是13cm

 

 

2020715_200715_8

寬約5.5cm

 

 

2020715_200715_9

就這樣!!!!!!!!單純紀錄一下2020/7/15台灣歷史的一刻。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