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8-01 下午12.46.57

早!!!好久沒露臉了再幾週就要35歲了素顏還ok吧!!!

真的是我近期被一堆人誇皮膚最巔峰好的狀態!!!臉越爛擦起來反而更有感(痛哭!!!)免費的試用包你們先去換用看看就知道了~蝦皮一包試用包要賣300左右有夠扯!先去換再說~我真的發誓我沒騙人,我平常跑美妝精品還有消費為主,我跟你說,美妝精品的人看到你第一句話永遠都是:你變瘦了!好像萬年不敗的超客套的話(但聽了還是很爽!!!)只有百貨消費線講話有夠直接的還會直接說:你最近是不是胖了?你最近皮膚怎了?(到底會不會聊天!!!)但我真的是要呼叫忠孝SOGO的員工,那天我去採訪那幾個女孩兒看到我一直誇我最近皮膚也太好了問我最近在用啥(我沒化妝唷!)我真的發誓我就回她們:就是你們號稱美妝天后宮但沒有的:HR赫蓮娜,哈哈哈哈,她們瞬間臉歪掉~沒辦法,我以前皮膚差的時候他們也沒在跟你客氣的直接說我皮膚變差耶!!!

我跟你說,HR赫蓮娜黑繃帶乳霜我寫三次了吧?真的好貴,但貴的好值得,擦起來真的太有感,有一種就像在你肌膚作用的感覺,重點是,你的臉越爛效果越明顯!!!明顯地老化、紋路,甚至是痘疤、粗糙等,擦起來就真的很有感覺的很強力的修護;但我後來有點納悶是,但當我皮膚如果已經修護到一定程度了,那我還一直擦黑繃帶不是很浪費嗎?櫃姐跟我說這時候就要換白繃帶修護乳霜當日常保養,除了穩定、維持、預防,同時同步修護外,還能舒緩肌膚的敏感不適,更是針對比較容易敏感的肌膚所做的修護乳霜!

簡言之,我教你,如果你跟我一樣之前有痘疤、甚至是開始都有些明顯老化現象了,就先用「黑繃帶修護乳霜」強力修護這樣(臉越爛效果越有感,你肌膚如果都很平滑年輕了拜託你不要浪費錢,用了又說沒感覺,而你的臉就沒問題啊),待修護一定程度後,甚至是你肌膚本來就屬於比較容易敏感,但也有老化、甚至是容易泛紅、乾燥等現象,那就可以改用「白繃帶修護乳霜」專為敏感肌打造的抗老乳霜,主要是預防、舒敏然後同步抗老修護,價格還比較便宜一點(這罐也適合你有預算,肌膚本身沒大問題,但想要抗老預防使用)。

最主要的差別就在這裡,我是先用黑繃帶一陣子後,現在再用白繃帶維持,但我必須承認,這黑白雙煞、黑白繃帶乳霜真的是很不便宜,但有效我覺得就都很值得,不然一罐10000多擦起來沒效我都覺得貴跟浪費,所以見你一定要去櫃上試用、護膚,甚至是拿免費試用包回家試跟觀察,如果沒有感覺,真的是恭喜你不用花錢了!如果有感覺~就真的是算錢的開始了!除了像現在有直接送25ml一大罐的「雙萃煥膚精露」、5ml綠寶瓶精華的特惠組外,還可以在官網買到「黑繃帶修護乳霜」有小資小容量更好入門的15ml,然後看到我照片有一隻小豬撲滿了吧!!!你從今天起,每天少喝杯珍奶、少吃一片雞排乖乖投100-200元不等,我跟你說,我算過了,從現在起到週年慶大概還有60天左右,你這樣存,到時候就能趁週年慶買一瓶乳霜啦!!!跟你說~真的是值得的!!!!!!

總而言之,先去專櫃免費拿一包在蝦皮拍賣就能賣到300元的試用包自己體驗看看最準!!!但不要拿去賣啦~很浪費,留著自己用,因為真的好有感覺、很好用,更完整的黑白繃帶修護乳霜,以及敷紀錄,完整比較分析、特惠組,以及免費試用包等活動都一次整理在blog了!!!!

 

 

最新!免費的白繃帶乳霜!!!!記得換

https://bit.ly/3qDbeMs

 

 

2020731_200801_8

黑繃帶修護乳霜50ml/NT.13200

我寫過好多次的HR赫蓮娜黑繃帶修護乳霜,就是這黑罐~

真的就是肌膚越爛效果越明顯(泣)這個也是後來國外網友非常喜歡拿來跟海洋拉娜乳霜比較的黑繃帶修護乳霜(黑繃帶乳霜),正是因為HR赫蓮娜是全世界第一個發明乳霜的人(1902),也因此其品牌對於乳霜的見地可以說相當卓越,其關鍵點就是與瑞士頂級醫學美容中心La Clinic共同研發合作,靈感主要希望解決各種做完醫學美容護理後需要強力修護舒緩瑕疵與泛紅肌膚的需求,又或者是肌膚本身已經蠻嚴重各種因為歲月所造成的問題的急救修復,當然你本身肌膚還ok的話,或許這黑繃帶修護乳霜(黑繃帶乳霜)能讓你突破保養瓶頸,但基本上,我也不諱言,這瓶黑繃帶修護乳霜(黑繃帶乳霜)真的就是一瓶你肌膚越爛,效果越明顯的一瓶乳霜啊!

先是這瓶黑繃帶修護乳霜(黑繃帶乳霜)標榜有著目前市面上最高濃度30%普拉斯鏈,這成分大概有在研究美妝保養的都會知道,就是力在肌膚修護,然後再結合HR赫蓮娜本身的高效美容科技,以及與瑞士頂級醫學美容中心La Clinic共同研發合作,讓保養成分能夠一直到滲透都維持高穩定性,在針對像是極度敏感受損的肌膚,甚至是醫美術後,或是敏弱的泛紅現象等,都訴求能達到高效、立即性的舒緩過敏不適,肌膚柔嫩滋潤,然後達到如繃帶般的密集保養修護力!

當然!我也講過很多次,肌膚就是越明顯的不好,越明顯的爛,用黑繃帶修護乳霜才真的越有感,你肌膚如果都很平滑年輕了拜託你不要浪費錢,用了又說沒感覺,而你的臉就沒問題啊,我也是用了黑繃帶修護乳霜一陣子後,就覺得肌膚好像還ok了,還需要一直用黑繃帶修護乳霜嗎?櫃姐說那就要靠改用白繃帶修護乳霜維持、預防、舒敏、穩定,然後同步抗老跟修護這樣。

 

 

2020731_200801_5

白繃帶修護乳霜50ml/NT.12000

相對於黑繃帶修護乳霜是比較屬於急救、強力修護,同時針對已經明顯生成的老化問題、肌膚粗糙等去做修護,白繃帶修護乳霜則是針對比較容易敏感、脆弱的肌膚,將本來的黑繃帶修護乳霜30%的普拉斯鏈降低到20%(也還是很多!但就是給肌膚更舒適的使用感覺),其最大特色在特別加入了維他命B5、積雪草、甜杏仁油等就是比較著名,也是主要用來抗敏感,同時舒敏、舒護,但又不乏該有的修護能力,算是針對現代人肌膚容易敏感的狀況下,比較是針對敏感肌,肌膚比較紊亂的抗老乳霜。

然後用以修護像是因為環境、壓力甚至是換季等造成的肌膚敏感脆弱,沒有傷口的舒敏、泛紅、脫皮甚至是乾癢現象,然後針對肌膚既有的老化問題同步修護、穩定,以及像是做預防的動作。

 

到底很好分:

2020731_200801_7

一句話簡評:肌膚就是很明顯的爛或老了,就先用黑繃帶修護乳霜

你已經受不了現在的肌膚狀況,就是有明顯老化、疲態,然後看起來就是沒那麼年輕了,肌膚粗糙,甚至是一些痘疤等....類似我之前很明顯的就是肌膚不夠好,還有些凹洞等,那就是先用黑繃帶修護乳霜去做急救、修護。

質地相當特別,其帶點霧面感的絲絨霜狀質地,一抹就是非常清爽不黏膩同時輕盈沒負擔的好吸收感,這也是近年來很多保養品牌喜歡推出零油光、霧面感的保養乳霜,早在HR赫蓮娜的黑繃帶修護乳霜就已經實現了這樣的質地。

但建議使用上,可以取出部分,然後於掌心透過手感溫度融化後,再按壓於整個臉部,待肌膚吸收後,就會完全呈現清爽不泛油光的輕盈感。

所帶來的保養高效感,除了很能立即給敏感、泛紅、乾燥、粗糙等立即得到舒緩、滋潤、保濕感,以及豐潤豐盈感,這是最快能夠感受到的,再者,就是肌膚的膨潤度、紮實度都能很有感的提升,我不敢說我現在有什麼很嚴重的皺紋,但抬頭紋、魚尾紋之類也是有的,不過用下來比較精細的大概是痘疤吧,類似那種年輕時亂擠痘痘臉留下的凹疤等,有感覺到似乎肌膚馬上被修復了,可能被充滿了,痘疤的狀態也就沒那麼明顯,甚至是比較飽滿了,加上其質地又能轉換成霧面不泛油光的質地感,帶給肌膚豐盈飽滿的自然強力修護,肌膚的狀態就會有一種就算不上妝,都能呈現讓人稱羨的微霧光芒,很是好看。

 

 

最新!免費的黑繃帶乳霜!!!!記得換

https://bit.ly/3loU4iP

 

2020731_200801_6

一句話簡評:容易敏感,甚至是肌膚已經修護的差不多了,作為預防、抗老、舒敏使用就用「白繃帶修護乳霜」

相對「黑繃帶修護乳霜」是以最高濃度的30%普拉斯鏈去加強、修護、急救,針對已經明顯老化、問題、粗糙的肌膚去修護這樣,「白繃帶修護乳霜」就真的比較像是維持、預防、甚至是穩定肌膚、然後舒敏修護的每天持續修護跟抗老。

質地同樣和黑繃帶修護乳霜是帶點霧面感的絲絨霜狀質地,一抹就是非常清爽不黏膩同時輕盈沒負擔的好吸收感,作為日常保養,也可以零油光,沒有那種很厚重的感覺,同樣建議使用上,可以取出部分,然後於掌心透過手感溫度融化後,再按壓於整個臉部,待肌膚吸收後,就會完全呈現清爽不泛油光的輕盈感。

其降低到20%的普拉斯鏈成分仍維持肌膚的穩定修護度,但又不會像黑繃帶那樣的可能比較暴力一點,but...,黑繃帶的暴力,主要還是針對你膚明顯老化、問題以及欲改善的現象,白繃帶修護乳霜則是多了主要抗敏舒緩的維他命B5、積雪草、甜杏仁油等成分,舒緩臉部肌膚不適、帶來一種安定、穩定,同時持續修護進行式,比較像是防患於未來、防備的效果。

 

 

2020731_200801_2

黑繃帶修護乳霜

一句話簡評:肌膚就是很明顯的爛或老了,就先用黑繃帶修護乳霜

白繃帶修護乳霜

一句話簡評:容易敏感,甚至是肌膚已經修護的差不多了,作為預防、抗老、舒敏使用就用「白繃帶修護乳霜」

我再用一個最簡單,同時也很好懂,應該是每個人一輩子都會長過的東西,像我也是花了一整個青春在對抗的:痘痘來舉例。

如果你痘痘剛長出來,還沒有傷口單純在發炎時,就先用「白繃帶修護乳霜」舒緩修護同時鎮定;但如果你痘痘已經有破皮、破口了,有傷口了,有膿了,那就是改用「黑繃帶修護乳霜」這樣取搭配。

簡言之,肌膚明顯老化、問題、粗糙、凹凸、凹洞等...就是用「黑繃帶修護乳霜」去急救、修護;但當你膚況被修護差不多了,或是你是要作為基礎保養預防抗老,以及你比較屬於敏感肌怕太刺激的話,就可以從「白繃帶修護乳霜」開始用。

 

 

 

S__5472299

這就是我最近從之前開始有先說我先用了黑繃帶修護乳霜針對我明顯的老化、凹洞,一些痘疤等做了修護後,後續再用白繃帶修護乳霜去使用維持,同時舒敏的持續修護到現在的效果。

 

 

 

2020731_200801_0

無論是黑繃帶乳霜50ml/NT.13200,又或者是白繃帶乳霜50ml/NT.12000,說真的...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捨不得,以及買之前也是要想一下,但東西有效的話說真的貴也是蠻值得的,不然1000多也有,沒效的話也是浪費時間、浪費錢~但真的也是不便宜,專櫃現在是有在送「白繃帶修護乳霜」的試用包 連結 XXXX ,反正免費的,走過路過可以去換一下,這蝦皮我之前買過,一包差不多要300元!你就知道這價值有多高,保養品是這樣,自己用在臉上最準,有感覺就恭喜你,有效了!沒感覺的話~也恭喜你!不用花大錢~自己試過就都是個經驗這樣,自己感受,肌膚最準!

連結 https://bit.ly/30F5aGV

 

2020731_200801_1

黑繃帶修護乳霜50ml/NT.13200

黑繃帶修護乳霜15ml/NT.4400

如果你就已經有明顯的

老化、疲態,然後看起來就是沒那麼年輕了,肌膚粗糙,甚至是一些痘疤等....類似我之前很明顯的就是肌膚不夠好,還有些凹洞等,那就是先用黑繃帶修護乳霜去做急救、修護,除了你可以在專櫃試用看看感受看看「黑繃帶修護乳霜」的使用感受外,真的還捨不得一次花這麼多的錢買一瓶50ml,HR赫蓮娜官網也有15ml小資好入門的版本,15ml也比較能夠好好體驗,比較好感受到一瓶使用完的週期效果外,也比較能夠判斷自己到底適不適合,而且官網現在買還有多送一瓶5ml的白繃帶修護乳霜!單是一包1ml就能在蝦皮賣到300元了,5ml少說也有1500元的價值!

 

 

最新!免費的黑繃帶乳霜!!!!記得換

https://bit.ly/3loU4iP

 

2020731_200801_3

但你如果比較沒有什麼預算考量,就是想現在馬上買、馬上用的話,專櫃是現在有黑繃帶或白繃帶乳霜任選,就直接送一大罐25ml的雙萃煥膚精露外,還有經典實用的5ml綠寶瓶精華!滿17000元則多一個化妝包。 記得填兌換連結 https://bit.ly/30F5aGV 還會多一包白繃帶修護乳霜的試用品

雙萃煥膚精露以LACLINIC MONTREUX醫學美容中心研發的「速效去角質護理」配方為靈感,打造酸類與精油的創新兩階段保養,可立即去角質且改善膚質與光澤,同時讓肌膚備感滋潤與舒適,長期使用可讓膚質更見細緻,膚色更明亮。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包括敏感性肌膚等....

 

 

 

2020731_200801

植萃綠寶修護精華也不用太多說,之前針對其改款更新也做了整理,三大肌膚狀況的人適合使用,你可以check看看:

1.目前使用的抗老、修護保養無感

2.肌膚不穩定,容易有脫皮、粗糙等狀況

3.混和肌或油肌的出油、粉刺或毛孔粗大問題

這瓶HR赫蓮娜綠寶瓶精華-植萃綠寶修護精華最主要就是要讓你有點突破既有使用的一般修護型精華而生,同時只要比你平常買的修護精華多一點點的費用,但又只要一般頂級精華的一半價格左右就能入手,然後直接多送5ml給你。

修護效果就是不只是能夠做到肌膚表層修護的視覺有感,也能深入肌膚做到層層修護,達到真的修護、讓修護有感的可以更有感,包括一次修護達到肌膚保濕、穩定、健康、平滑以及更防禦力的強韌感,官方dm的說法:"就是「舊皮換新皮」,直接從肌膚底層做到重生!"

 

 

 

2020731_200801_4

當然,如果你已經兌換了試用包連結 https://bit.ly/30F5aGV,你也真的覺得用起來不錯,但你真的就現在沒有這樣的預算買一瓶黑繃帶乳霜或是白繃帶乳霜我覺得都不要緊,真的就是去找一個小豬撲滿,然後不要有下面有洞可以拿錢出來的,不然通常你存不了錢會一直偷拿你自己存的錢!

 

距離週年慶大概約莫還有60、70天等....,你就乖乖的,每天省一片雞排、手搖飲甚至是蛋糕,還是一些雜七雜八不必要的開支,一天就這樣放個1-200進去,算了一下,如果你每天都放200元,60天你就有12000了!!!!是不是有夠多~到時候配合週年慶,搭配滿千送百之類,管你是黑繃帶乳霜還是白繃帶乳霜都能買了!

 

總之,無論是哪一種,先去換免費的白繃帶修護乳霜試用包  https://bit.ly/30F5aGV

 

 

 

最新!免費的白繃帶乳霜!!!!記得換

https://bit.ly/3qDbeMs

 

 

延伸閱讀

實驗)HR赫蓮娜回來台灣啦!!百年傳奇新奢華保養6大高效必買一次看(完整全價目)

10年重磅更新!!!HR赫蓮娜CP值最有感植萃綠寶修護精華新舊款分析母親節特惠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