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8-12 下午7.03.57

早!!!我整套拿來送一個很幫忙我的好友+親手寫卡片是不是很有心!!!哈

最近有一個很幫忙我的朋友,她真的感覺什麼都不缺,我又想好好謝謝她,實在不知道要送她什麼禮物,後來才得知她也住過,而且之前很常住香港的「奕居」飯店,現在我們都不能出國,又很想念出國的時期,我後來乾脆把整組奕居都在用的bamford送她當謝禮了!讓我們可以回味之前出國玩的時光!我是真的很認真手寫感謝信給她!怎麼說~儘管現在LINE什麼都很方便打字,但有時候真的想要好好感謝一個人,都覺得還是要好好寫張卡片或是感謝信會比較真誠,就是一種手寫的溫度!不要看它包裝簡單,精油味道真的超療癒讓人秒睡!有blog為證的我2015年就寫過去住涵碧樓還帶去泡~結果現在一堆人在問我褪黑激素有沒有用?

總是跟我一樣煩惱怎麼睡得著、睡得好的來看~而且這味道真的療癒到你當過夜秘密武器使用,真的會讓人很想跟你生孩子!哈哈哈~蠟燭燒了那蠟油也可用來滴身體當保養油(不是在跟你講色情的)最浮誇就那宛如樹枝的擴香!連我去年去香港住曾被評選「香港第一名酒店:奕居」都是指定備品,早在2015年被1010引進台灣我就一整個愛用到現在,因為我就是一直都在找尋各種可以讓我更好入眠的辦法以及精油香氣,只要任何有關助眠、療癒、放鬆的,我真的都很愛嘗試,像這根枕頭噴霧我也用好幾年了!不要看它包裝簡單,其聞起來的精油真的療癒到完全讓人有夠放鬆甚至是可以秒睡吧!比起NEOM是將複方精油調調合的很完美舒適,bamford則是更致力於植萃精油的鑽研,所以你如果更喜歡純粹的植萃精油,bamford會相當適合你,看起來很無聊的綠色,就一個大大的b,但那甯靜或者是晨煥讓人放鬆療癒的香氣,一聞你真的就會秒中。

有時候朋友喜歡問我推薦的精油香氛,我大多就是NEOM或是bamford吧,但後來看我朋友常常最後還是買NEOM,單純就是比起來好像比較漂亮一點,但bamford的純粹植萃香氣其實你聞過的話也會覺得很可以,早期我最愛他們的天竺葵系列,寫過有夠多篇的,甚至是我無論去住涵碧樓,或是去日本我都會帶浴油出國,因為那個精油濃度超高的,只要一小杯,泡澡真的無敵療癒的有夠舒服!泡完整個身體嫩的真的會讓人很想要跟你生孩子~以及好不容易終於出了霧玻璃瓶,而且還是仿樹枝的擴香,這個我就常拿來送禮,因為那宛如樹枝視覺感,加上霧面舒服的玻璃,以及一罐真的可以用超久,擺在家都是很美麗的居家裝飾,我就這樣擺在我的辦公桌上,每天看著、聞著真的也是很舒服。

而且就好像連香港頂級第一名的飯店奕居都拿來當備品,我去日本也有些飯店拿來當備品,就會知道其味道其實宜人的相當療癒也舒服,無論是浴油、潤膚油、沐浴露、舒緩香膏、枕頭噴霧,甚至是很純粹的植萃香氛蠟燭類似玫瑰、蘭風鈴等...其實都很能聞到bamford他們自己純粹植萃的療癒香氣。

一些更完整的價目、介紹,以及精油結構組成,還有用法教學等,都一次整理在blog了,也有在愛這樣的放鬆療癒精油的是很可以參考一下

早安早安歡迎推薦各種能夠幫助入睡,或是你都怎麼入睡的秘訣這真的是我每天睡前的課題~

 

 

延伸閱讀

(多圖)浴室真的超無敵!被評為香港第一名酒店:奕居。完美寧靜奢華就一小缺點

 

 

S__5873667

而我是真的很認真手寫感謝信給她!怎麼說~儘管現在LINE什麼都很方便打字,但有時候真的想要好好感謝一個人,都覺得還是要好好寫張卡片或是感謝信會比較真誠,就是一種手寫的溫度!

 

117387292_2717404285185296_2425638486597047202_n

真的有送出去喔!不是我在虎爛~可以去追蹤他唷!

 

 

 

2020616_200804_0

甯靜枕頭噴霧 50ml/NT.1000

這罐從本來的植萃枕頭噴霧也改名成甯靜枕頭噴霧,裡面有能夠舒緩的乳香、提升睡眠品質的有機薰衣草、還有能夠減輕壓力舒緩緊繃的馬郁蘭精油,你就是睡前拿來噴一下枕頭,然後整個人埋進枕頭裡,你就會覺得相當放鬆舒服好睡。

 

2020616_200804_2

甯靜舒緩膏 15ml/NT.990

這款你就是當精油香膏用,它其實不是擦來給人聞的,比較是擦給自己聞的,而且還兼顧潤膚的效果,有讓人很能夠放鬆的大麻、罌粟籽油,佐有羅馬洋甘菊、薰衣草、以及岩蘭根精油能夠舒緩煩躁壓力等...,我喜歡抹在鼻下人中,就是能夠一直聞到同時也可以潤澤肌膚外,也比較好幫助放鬆。

 

 

2020616_200804_1

甯靜浴油 125ml/NT3900

bamford家的浴油雖然貴,但用量非常省,通常一個浴缸,一杯瓶蓋就非常夠、非常香,我之前一罐浴油常常都是出國、出去玩才泡澡用,有時候用一年都用不完,因為用量很省,但精油濃度很足,但整個泡澡起來是非常有感覺的,不像有些牌子浴油要倒到非常多才會發揮效果,而bamford的甯靜浴油可以說是很能夠讓人深層放鬆,在同樣的羅馬洋甘菊、薰衣草、以及岩蘭根精油能夠舒緩煩躁壓力等...最大的特色是還有很具滋潤度的杏桃核仁果油,你泡完後,肌膚嫩的真的是無話可說ㄝ而且整個人植萃香氣到真的會讓人很想趕快跟你生孩子!哈啊哈

 

當時去住的時候還帶去涵碧樓拍照跟用,其實後來我也常帶他出國用,真的很舒服放鬆

10/10 APOTHECARY:bamford天竺葵浴油/整個浴室都好療癒!連呼吸也是享受

 

2020616_200804_3

甯靜潤膚油 125ml/NT.2000

如果你比較沒有泡澡需求,那擦擦這甯靜潤膚油也還ok,但我講過N次,這在家裡自己擦就好,不要當秘密武器使用,你不想對方舔到你覺得身體是苦的吧!真的就是好好泡澡、洗澡好就好~甯靜潤膚油就自己在家潤膚使用,這瓶我是有時候拿去按摩給按摩師用,就是幫我全身按摩、腳啊、頸部之類,主要是做深度舒緩包括柔潤肌膚的大麻籽油、舒壓的聖約翰草、還有同樣舒緩焦慮壓力的羅馬洋甘菊、薰衣草等...,我個人是推薦當按摩油用啦,如果你會泡澡,喜歡泡澡的話,bamford的浴油真的還是比較強。

 

 

2020616_200804

玫瑰香氛蠟燭 330g/NT.2800

蘭風鈴香氛蠟燭 330g/NT.2800

早期bamford的香氛蠟燭比較是走複香,然後當時是以照片來記錄香氣,後來的蠟燭改款成就是比較單純的植萃原香,包括玫瑰香氛蠟燭你都很能聞到那純粹的玫瑰香氣,很鮮嫩如朝露玫瑰般的輕甜感;蘭風鈴香氛蠟燭真的就是JO MALONE藍風鈴同樣的基調,但bamfor的蘭花香調則是更鮮翠一點,而且bamford這系列的蠟燭你燃燒的蠟油都可以滴身體當身體保養油用(不是在跟你色情的!哈~)

 

 

2020616_200804_9

餘暉香氛室內擴香 250ml/NT.2900

但說真的,除非你真的對味道很講究,不然bamford太素雅的外型,我個人覺得很難一眼愛上,但通常聞過的就會很愛,但如果你單純送禮,或是care漂不漂亮,從他們的室內擴香很可以入門ㄝ因為真的難的浮誇到!就這樣一大根~

 

 

2020616_200804_7

其最吸引人的就屬這藤枝了,仿樹枝的製作,真的很文青也很寫意,我之前常常為了拍照會買一椰乾燥花、樹枝之類,這真的是幫你省了~而且整個插在裡面,就真的有夠美。

 

 

2020616_200804_6

軟木塞的設計,如果想要收起來不用也很方便。

 

 

 

2020616_200804_8

整個插好大概就這樣,是不是有夠文青的?我自己在用的「餘暉香氛室內擴香」,是比較結合甜橙、香根草與羅勒的清新,加上濃郁的雪松、廣藿香與膠冷杉,放在辦公桌前,也很有一種落日餘暉的清甜香氣,而且整個室內香氣也蠻足夠的,味道也可以,我用好一陣子了,看他下降的好緩慢!有時候剛上完廁所,廁所太臭,我也會拿去廁所放一下~一會就香噴噴了相當喜歡,而且造型也非常好看!

 

 

 

2020616_200804_4

晨煥沐浴乳 200ml/NT.1150

晨煥身體乳 200ml/NT.1250

晨煥系列則是比較走清新活力,掃除疲勞的香氣,比較是基底在薄荷精油的喚醒、尤加利的提振、迷迭香的激勵這樣,洗完澡的感覺帶來的是比較清新自然,然後獲利清爽感,在身體護膚上,也是比較潔淨清爽。

 

 

2020616_200804_5

晨煥洗髮露 200ml/NT.960

晨煥潤髮乳 200ml/NT.960

同系列的晨煥洗髮露等,就是給比較提振思緒,同時清新整個髮絲,然後清爽活力舒緩感,算是給予一整天疲憊下一種換然一新的潔淨感。

 

 

 

 

大概就是這樣,bamford在全台1010 HOPE都買得到,很可以去聞一下、挖寶一下,那個味道之放鬆,你真的會愛上,不然我也不會從2015年它來台灣到到現在還對這牌子念念不忘。

 

 

延伸閱讀

用照片記錄的香氛。10/10 APOTHECARY新品牌:bamford(全品項價目表)

10/10 APOTHECARY:bamford天竺葵浴油/整個浴室都好療癒!連呼吸也是享受

用照片紀錄的晨曦。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乳香的溫暖伴隨果香的清甜迎接朝陽

10/10 APOTHECARY聖誕新品鑑賞(diptyque,BY TERRY,BYREDO,Miller Harris)

20項商品全面降價,降幅最高26%!用了3年還是很愛bamford超療癒天竺葵香氛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實品美哭夠沈!CP值換算有夠高NEOM大理石香氛蠟燭、擴香(永康門市無敵美)

真的是可以滴身體當保養精油沒在跟你色情!全新升級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數不清用幾罐我睡前必備的NEOM精油出了無薰衣草的靜心舒眠VS,舒緩恬睡系列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