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0-08-15 下午3.47.03

早!!!不用飛日本橫濱!台灣就吃得到百年老店崎陽軒現做的燒賣啦!

那個煎台你要看影片超療癒!那個芥末醬汁是靈魂完全免排隊!就在微風北車北二門!!!我前兩天回台大拿藥想說沒事去買來吃,竟然完全不用排隊太開心!這個我之前去日本橫濱坐摩天輪玩時有去吃,已經快7個月沒去日本了一整念念不忘到現在,台灣終於直接開店現做給你吃!完全很可以懷念日本的味道!直接買了帶走吃,火車吃、回家吃都很可以,但強烈建議現做盡快吃,那個皮薄餡滿,特別是那葫蘆醬汁,還有那有夠夠味涮嘴的芥末配一起吃好好吃喔!對了~烤飯糰超ok!小小一個烤得有夠香也不用怕吃不完太多!實在有夠想念走在日本川越排隊吃烤飯糰的美好回憶!

這個傳說中當時4000份鑽石公主號消失的燒賣,也是創立於1908年至今逾百年的經典老店,現在在台北車站一樓北二門口這就吃得到!比起日本價格是貴了些,但非常時期,能在台灣吃到一些原汁原味的日本食物,莫名也是覺得有些安慰,只希望一切趕快落幕,到時真的就是飛日本要把該吃的一次全都吃回來!管他是敘敘苑還是HARBS,還要去日本吃真的高CP值又好吃的美登利壽司!

台灣崎陽軒賣的東西賣的東西不少,蔥最基本的燒賣、煎燒賣、燒賣便當、烤飯糰、蕨餅、甚至連月餅都有!那個煎燒賣的機台不要看照片這樣靜靜的,我有錄影片!超級無敵療癒~然後燒賣有分蒸的和煎的,你要買綜合也可以!便當就日本的米~配個酸梅以及佐一些配菜真的很日式!烤飯糰我意外覺得很好吃!就是它小小一顆好入口,也不會太飽一整個剛剛好外,吃起來有夠香的!

但我跟你說~最靈魂最靈魂的還是崎陽軒的醬油跟那包芥末醬!除了葫蘆將由上面有特別針對台灣推出台灣版外!那個一包包是芥末醬~沾起來吃!好夠味、好好吃喔!雖然說不沾醬就蠻好吃了,但沾了醬後真的有夠銷魂的好好吃!拜託一定要"""""沾醬"""""""!!!哈哈哈哈

完整店家實拍、店裡全價目、我總共買了燒賣、燒賣便當、烤飯糰、燒賣雙拼更細節的所有照片都完整整理在blog了!!!

 

 

 

 

2020815_200815_9

崎陽軒 台北車站店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1F 北二門)

營業時間:10:00-22:00

你看~我當天去都沒人排隊,哈,所以蠻好拍,順手就買了些這樣,想念一下日本。

沒有座位,單純就是買了帶著走的,開在台北車站很聰明,非常適合這裡的地理條件環境!

 

 

 

2020815_200815_10

開幕的相關活動。

 

 

2020815_200815_8

熱騰騰的現蒸燒賣。

 

 

2020815_200815_14

旁邊的煎台不要看照片這樣靜止很無聊唷,我ig有放影片!超級無敵療癒的~~~~~!一直彈跳超可愛!

 

 

全價目如下:

2020815_200815_112020815_200815_122020815_200815_13

我有先說喔!崎陽軒這種跟美登利壽司一樣,日本來臺灣價目上一定不會在日本這麼便宜,但怎麼說~就是吃個回憶吃個紀念,或是吃一個你現在沒辦法去日本的一種就近紀念,雖然我們都在嚷嚷HARBS、藍瓶咖啡來台灣之類,但到時開了價格價格也不會太便宜~但怎麼說!就是一種慰藉吧!

非常時期,能在台灣吃到一些原汁原味的日本食物,莫名也是覺得有些安慰,只希望一切趕快落幕,到時真的就是飛日本要把該吃的一次全都吃回來!管他是敘敘苑還是HARBS,還要去日本吃真的高CP值又好吃的美登利壽司!

 

 

2020815_200815_3

我買回家吃大概包裝是這樣,簡單參考一下,我覺得比較酷的是筷子吧!你這樣看好像沒啥對吧~

 

 

117764740_315568769643798_1715811895211295936_n

去過日本在便利商店買過泡麵就知道,日本筷子裡面都會附牙籤,崎陽軒這也是!~讓人想念在日本飯店過夜吃泡麵的時光。

 

 

 

2020815_200815_4

烤飯糰 NT.65

這個意外很好吃!其實我有點怕吃烤飯糰、炸飯糰之類,因為每次都像一個御飯糰那麼大,吃完都超飽的,崎陽軒把飯糰捏成一小顆這樣,一盒三顆,三個都還有不同的調味,但我不是很懂什麼味道,反正吃起來很香,也酥酥脆脆的這樣,一次一口一顆一整個剛剛好!喜歡~

 

 

 

2020815_200815_5

燒賣雙拼 NT.100

就是最經典,一小盒,裡面有6顆燒賣,3顆蒸的、3顆煎的,一次可以吃到兩種燒賣口感,算是經典,也比較好入手的,同樣有附一小罐醬油,還有一包芥末。

 

 

 

2020815_200815_0

燒賣便當 NT.175

針對台灣推出的台灣版燒賣便當,一盒其實不是太便宜,特別是對比台鐵這鐵路便當有一大塊排骨等...,崎陽軒這樣燒賣便當是不便宜,但就是吃一種日本味。

 

 

2020815_200815_1

真的很日式這樣的設計,有日本的飯外,上面有顆經典的酸梅,配菜有筍乾、玉子燒、魚板、涼菜、天婦羅、還又三個燒賣這樣等...,同時也附有醬油、芥末,這樣份量男生真的不會飽,女生剛好這樣,就是給吃精緻,日式,同時想要單純吃點東西的人來說蠻不錯選擇。

 

 

 

2020815_200815_2

燒賣(附葫蘆娃) 20入NT.360

其實蠻不便宜的,感覺20個吃水餃都蠻可以,但就當作想念一下日本,同時燒賣確實也比較費工、比較貴一點。

這個在地經典特色就是20入崎陽軒經典燒賣,很適合家裡一起分、甚至是一個人吃很爽這樣,看似很多顆~但因為你仔細看照片,崎陽軒的燒賣有名就在皮薄、餡飽滿這樣,吃起來不會有一種都在吃麵粉感覺,而是很紮實的燒賣感,我已相當療癒。

 

 

2020815_200815_6

而且啊!醬汁真的超級無敵重點的拜託你就給它淋下去!如果這醬油有單賣一罐的我也會想買~台灣限定的葫蘆娃有點可愛!重點是那黃色一包包的芥末醬,配一起吃真的太好吃了!好夠味、好爽,同時佐一起吃真的有夠好吃的!

 

 

 

無論如何!現階段不能去日本,倒是蠻感動台灣現在還有一堆日本餐廳願意來開櫃!貴是貴不少,但就近懷念一下、吃一下、想念一下,也是無妨這樣!

 

 

 

 

延伸閱讀

首購一次折110!!!有發票為證團購爆夯新加坡3種口味Aroma Truffle黑松露洋芋片

不用飛韓國!!7-11一支才35元熊津NO.1咬得到青梅脆冰、QQ的韓國年糕米漿冰

非常時期有人送你正版的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真的是真朋友(完整介紹)

都比貴族,孫東寶便宜了!!!212元起就能吃西堤牛排很乾淨不錯吃(外帶外送價目)

千呼萬喚!!!終於傳說中麻古茶坊的楊枝甘露2.0回歸+芝芝芒果果粒好爽口好夏天

比三媽都便宜了現折100只要99元吃錢都教學!!!最後加顆蛋煮粥超級飽(價目)

外帶超乾淨!!!鼎泰豐炒飯、小籠包、抄手全都可以半份該附的全都沒有少(價目)

宅配外送也太乾淨方便!!!太想吃鼎王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非常時期也要在家吃

全都可以外帶!!!台北101也要開日本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來台(全價目)

直接爆漿!一口4種口感7-11x百年老店黎記x杜老爺鹹蛋黃鳳梨冰淇淋大福麻糬(價目

精品Sales網路團購大推!!!好吃到讓人流淚的文青Mr.啃甜燒餅(灑的白糖是靈魂!!)

比代購便宜!!!韓國爆夯超香脆CW大蒜麵包餅乾你家樓下全家終於買得到!!!(價目)

不用飛日本!!!台灣711就買得到這我日本摯愛的白巧克力、黑巧克力法國麵包脆餅

不用跑基隆!!!切開爆漿給你看!7-11就買得到連珍全新芋泥生乳捲、芋泥冰心塔

台北終於吃得到!新竹爆夯整箱在訂青畑九號豆製所7cm真材實料車輪餅(價目)

櫻花千層蛋糕才100也超好吃!!!全台只有101有賣超夢幻星巴克櫻花季聯名款價目

(地址)今年預計至少開2家!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

融合在地台灣味大推!!!榮獲世界巧克力大賞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價目

現做超療癒!很脆很好吃》微風南山手工糖果可以客製化寫字超多可愛圖案(目錄

我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淺草名店noake TOKYO黑醋栗蒙布朗銀座也可買(店鋪一覽)

日本版三媽臭臭鍋!不用跑福岡銀座就吃得到TOP 5博多摩滋牛小腸鍋おおやま

法式爆蛋吐司超銷魂!東京銀座俺のBakery&Cafe單是吐司厚片就超迷人(全價目)

超高CP值大口吃蟹!最便宜才143日圓東京銀座根室花丸迴轉壽司(全中文價目)

滿滿櫻花牛奶布丁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蛋糕!日本星巴克櫻花限定18品項價目

雲朵上的蝴蝶、白鳥天鵝蛋糕!美到像是藝術品的日本文華東方飯店情人節限定

草莓,巧克力,抹茶,焦糖全4種梭哈!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價目地點

坐擁彩虹橋美景!連日本人都大推東京台場Garuva燒肉之和牛沾蛋超夢幻(價目)

開了6年還是有夠夯!自己烤和DIY~銀座夢幻吐司CENTRE THE BAKERY(價目)

絕對必吃!人氣澎湃又超好吃新鮮浮誇日本池袋-紅れや牛舌涮涮鍋(MENU價目)

相見恨晚!湯清新到完全能喝完東京惠比壽阿夫利AFURI柚子鹽味拉麵(價目)

橫咬面)好吃到太夢幻!宛如草莓煉乳概念無印良品整顆草莓夾心白巧克力(價目)

一包200日圓超酥脆好吃的米其林一星銀座篝拉麵雞白湯松露薯條橫切面

價目)一次梭哈包了一整盒!不用去富士山東京文具店就買得到的富士山橡皮擦

連日本人都愛的現做CP值超高也超好吃又新鮮!梅丘壽司の美登利壽司(全價目)

銀座就買得到!絕對必買必吃日本第1名超濃潤Ken's Cafe Tokyo巧克力蛋糕(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