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晚安12點了!!!祝我生日快樂也祝你們情人節快樂!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一起成長著、生活著,然後愛與被愛著。不知道你們懂不懂那種自己生日剛好跟節日一起,或是那種生日都在寒暑假,小時候都不能帶該乖乖桶去班上請大家吃,你生日永遠都被忽略的心情!哈,沒啦~直到一個月前才發現自己今年的生日剛好就是七夕覺得有點煩,因為很怕全台灣的情侶都不能出國會跟我搶生日要住的飯店搶房間,還好我早早就訂好了,現在也正在跟他視訊中,想說不能出國,可以讓他看看一些美麗的台灣夜景!

-

所以等我一下,我會盡量一一看過、讚過甚至是回覆你們的留言。

-

35歲了!自己都覺得有夠驚嘆!瞬間自己又覺得多賺到了4年,而且很用力活著、也覺得活得有夠踏實!也總是謝謝從我2005年4月1日寫下第一篇blog文章的那天開始,至今16年了,你們一直陪伴著我,而我努力不懈的都還能夠一天一篇發文每天跟你們說說笑笑、嘻嘻哈哈的都拼湊成我一路走來的人生,每天的早安都變成一種習慣,限動的投票都變成一種習慣,其實只是想吶喊:我還是好好的在活著!

-

我其實不太再講我生病的事,因為其實每講一次,就是會心裡痛一次,儘管我還是每個月都要去醫院,就限動發發而已,然後還有許許多多骨髓移植後的副作用,我只是覺得活著還有很多事要做,就趕快去做。

-

我知道總還是有很多善良的網友,一起跟我經歷過我生病化療骨髓移植住院最痛苦的那半年,總是會訊息問候我身體現在還好嗎?別太累了。有時候看到這些訊息都會覺得很是溫暖,祝福身體健康,平安喜樂,都變成標準的問候了,但沒有什麼,不是比身體健康最重要的了,因為,唯有健康的活著,才能實現任何你想做的事,無論是想吃的、想去的、想買的,甚至是我竟然已經學日文,日文家教快4個月了!對我來說都是人生全新的挑戰~以及最重要的還有家人、朋友、情人甚至是像是你們,雖然感覺陌生,但我總是熟悉著的人的愛與被愛著。

-

我今年骨髓移植後終於都可以開始打疫苗了!甚至主治醫生都說我可以暫時都不用再抽骨髓了!還有一個很感動的是,主治醫生說,再觀察幾個月,可能過完年後,我就不需要再吃高劑量的癌症標靶藥了!

-

然後,我也放棄我的頭髮了,骨髓移植後的副作用真的太強,長不出來就真的是長不出來了...也只能這樣,能夠健康活著最重要。

-

其實吃藥不難,就是吞下去而已,難是難在身體的照護,以及注意事項,還有就是可能延伸出的副作用,當然,當你每天在吃藥時,吃之前都會意識到:我還在吃這麼重的藥!

-

其實多少都是一個坎,也都要說服著自己,自己是越來越健康的!期待,又有點緊張害怕,特別是每一次的抽血、抽骨髓,當然,還有停藥後的一切,是不是又有什麼不同等,但我只想說,如果真的停藥後,我大概最想吃的是葡萄柚和柚子吧!已經4年多都沒嘗到這味道了~

-

一起敬我們都那麼用力、努力活在這世界上,寫下自己的人生,同時實現人生的各種夢想和目標,活著感覺可以很簡單,但突如其來的時候,活著,瞬間又可以變的很困難;活著,可以很悠哉,但突如其來的時候,活著,瞬間又覺得人生活的怎麼可以這麼不夠,人生看起來很長,但瞬間可以變得好短。

-

當你意識到很短的時候,就像我當時住在台大醫院躺在病床上快半年,每天都告訴自己我就是要好,我就是要活著再走在路上這樣!至少這4年來,我每一天都在實現這件事,沒有讓自己的人生廢掉、爛掉,而是把自己活得又更精彩、更豐富許多!

-

儘管過程中,不乏各種辛苦。

-

35歲瞬間又是一個階段了,現在真的是每多活一天都是覺得賺到一天,每多活一年都是覺得又賺到一年!

-

只願我所愛的人,當然也包括一直陪伴著我的你們,不是粉絲,是讀者,謝謝你們一直都在,陪我聊天、嬉鬧以及彼此互相的幫忙、互相成長,才能夠一路一直堅持到現在!

-

生日願望就是不只是我自己,還包括你們都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只願世界趕快和平,讓我們都能早日出國去擁抱我們所愛的人、事、物!

-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情人節快樂!Happy Valentine's Day!ハッピーバレンタインデー!

-

晚安晚安

-

有發現今年我朋友Brian送我的生日圖變彩色版了嗎!!哈~好喜歡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