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20_200825_0096

早!!!不能去東京就把整個東京搬來飯店!!!哈哈

還在飯店過生日最認真邊寫文章就我,我朋友說我根本只是換個地方工作而已!哈~很好笑,我朋友進我房間還說超香的你們說說這樣泡澡是不是很享受!!!哈~真的是好久沒這麼放鬆的早也泡晚也泡!我把整套diptyque都搬來飯店當備品!!!TOKYO蠟燭屏風一整個時髦的像在日本,真的拜託哪家飯店可以跟diptyque合作一下備品都換成diptyque的話真的是會讓人很想住耶!

兩束花是我兩個好朋友生日當天一起吃飯送的,剛好擺一起當花藝!我只能説,為了這次生日的外宿,想好久不知道要帶什麼當備品,想到那個東京買的蠟燭屏風一直都還沒派上什麼用場,乾脆就把整套diptyque搬來,從混香的兩顆蠟燭有夠度假感,宛如在棕梠樹林中沏一壺的悠閒自在的「薄荷」和「清雅水煙」香氛蠟燭的搭配,再配上TOKYO限定的蠟燭屏風一整個美翻!

我跟你說,那罐「佛手柑賦活潔淨露」超適合帶去旅行,超減法行李的,就是沐浴洗頭全都可,味道又很療癒舒服清爽!「青蕨沐浴慕斯」就是給你打泡用的~就是一擠出來就是泡泡慕斯薄荷清新的也是相當清爽,我整個人香氛夏天也很愛噴「青蕨淡香精」很清新清爽整個人都涼爽起來。

然後內行的會很懂diptyque的「潤膚油」雖然名字就叫潤膚油,但除了可以擦身體,也可以當泡澡精油使用!!!有夠多功能的有夠方便,出門旅行帶一罐就好,鳶尾花和雪松的味道超搭同很溫暖細緻,你真的放好熱水加個幾滴,整個浴缸超香的,而且起身後肌膚超嫩、超細緻你會愛上!不夠的再加強,一罐2用CP值很高!

然後我跟你說,我年輕旅行真的瓶瓶罐罐,現在我寧願帶蠟燭都有點懶得帶一堆保養品!哈哈,就一罐diptyque,沒錯!diptyque有保養品!那個搖一搖裡面都還有玫瑰花瓣的「活膚潤澤油」整個很天然植萃玫瑰的很香很療癒,而且就幾滴就好就可以擦全臉,整個臉很潤澤也不會太油,不需要擦太多東西一瓶搞定的有夠方便,泡澡時擺一起拍也有夠美!!!

更完整的心得近拍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你出去玩帶過什麼最扯的東西?哈哈

 

2020820_200825_0095

花是我生日那天歐娜和另兩個好朋友帶來飯店送我的,鮮花太美,剛好擺一起拍,泡澡一起聞著,味道也可以說相當療癒,多了鮮花的香氣。

 

2020820_200825_0088

佛手柑賦活潔淨露 200ml/NT.1300

這罐「佛手柑賦活潔淨露」超適合帶去旅行,超減法行李的,就是沐浴洗頭全都可,味道又很療癒舒服清爽!檸檬清新的苦橙、佛手柑香氣,沁涼、舒爽,但不失薰衣草的柔軟,讓整個沐浴過程,甚至是洗髮,都能得到完全的放鬆,一罐洗頭、洗身體都可以用,出門一整個很減輕行李重量,非常方便!

 

 

2020820_200825_0087

青蕨沐浴慕斯 150ml/NT.1500

這罐很方便,擠出來就是慕斯泡泡,很好玩,泡澡時好用,就是可以直接玩泡泡,當泡泡浴,甚至是直接做泡沫洗身都很方便好用,如果男生真的忘了帶刮鬍泡,也可以擋一下,都還能夠使用,真的就是給你打泡用的~就是一擠出來就是泡泡慕斯薄荷清新的也是相當清爽,還有天竺葵的放鬆療癒,以及廣藿香的悠然。

 

 

2020820_200825_0086

青蕨淡香精 75ml/NT.5000

這罐我之前就很推薦過,我好久沒有為diptyque的香氛有那麼心動、喜歡過,畢竟diptyque大部分既有的香氛已經就很經典,同時好難再突破,但這次新款的青蕨淡香精味道太好聞了,整個香調都是我相當喜歡的薄荷、天竺葵等的清新盎然,在這樣夏日的天氣中,特別的舒爽,但隨之而來的悠然廣藿香,像是給予最平緩的寧靜,然後在帶出那玫瑰醚的尾韻,像是透出一絲絲的溫柔,清新的香氣卻也透出細緻,同時溫柔般的細膩、柔順,不會說單純的清新,又或者是純粹的柔和花香,而是一種漸進式的宛如在清新草原上旋轉,然後躺在清新的草原上後,望著藍天,享受著那盎然的自在清新,夏天一整個清爽自在。

 

2020820_200825_0090

潤膚油 125ml/NT.2500

然後內行的會很懂diptyque的「潤膚油」雖然名字就叫潤膚油,但除了可以擦身體,也可以當泡澡精油使用!!!有夠多功能的有夠方便,出門旅行帶一罐就好,鳶尾花和雪松的味道超搭同很溫暖細緻,你真的放好熱水加個幾滴,整個浴缸超香的,而且起身後肌膚超嫩、超細緻你會愛上!不夠的再加強,一罐2用CP值很高!

使用就是你可以直接於放好水的浴缸,特別是水還在放的時候,倒入幾滴,讓水去沖那油,味道會整個更發揮,同時香氛效果更明顯,整個泡澡進去的水也會更均勻、細緻分散在整個浴缸池中~泡完後的肌膚也是整個相當滑嫩,而且有夠香,如果你覺得肌膚潤澤不夠,也可以倒在掌心,直接抹勻身體,護膚、保養的效果也很不錯,就是一罐兩用,旅行很方便。

 

 

 

2020820_200825_0089

活膚潤澤油 30ml/NT.2200

然後我跟你說,我年輕旅行真的瓶瓶罐罐,現在我寧願帶蠟燭都有點懶得帶一堆保養品!哈哈,就一罐diptyque,沒錯!diptyque有保養品!那個搖一搖裡面都還有玫瑰花瓣的「活膚潤澤油」整個很天然植萃玫瑰的很香很療癒,而且就幾滴就好就可以擦全臉,整個臉很潤澤也不會太油,不需要擦太多東西一瓶搞定的有夠方便,泡澡時擺一起拍也有夠美!!!

 

 

2020820_200825_0091

薄荷香氛蠟燭 190g/NT.2100

清雅水煙香氛蠟燭 190g/NT.2100

JO MALONE教會我揉香後,我現在最愛的反而不是香水混噴,而是兩殼蠟燭一起點,那個揉合起來的味道超級棒,同時又更濃郁!薄荷看似簡單,但它很好搭,可以讓所有味道都變的更清新自在,配合後來推出我個人蠻愛的清雅水煙,兩顆蠟燭有夠度假感,宛如在棕梠樹林中沏一壺的悠閒自在。

加上那蜂蜜揉合淡淡菸草的味道,本事就很讓人沈醉,但薄荷更如同一股夏日微風徐來,搭配泡澡只能說一整個愜意!

 

 

2020820_200825_0093

這我之前去東京diptyque專門店買的紀念品,蠟燭屏風!上面烙有TOKYO,有沒有一整個更像在東京的感覺!

 

2020820_200825_0092

主要是配合190g使用,蠟燭屏風的概念是不讓任何風去吹到蠟燭,比較安全,同時也能保護蠟燭完全點燃,就很有質感的小玩意,蠻建議有去東京的話,可以去買,很具收藏意義!

 

2020820_200825_0083

晚上拍起來大概就是這樣,很療癒吧!但願能夠趕快去國外度假~悶太久沒出國了!

 

 

 

 

延伸閱讀

大容量200ml還便宜1200元diptyque超限量肌膚之華淡香水暨超環保手部護理等

滿額贈正貨、蠟燭、香氛任選!!!一次搞懂diptyque最受歡迎的6款花香-夢想花束

超珍貴12年蠟燭香檳塔!從旋轉燭罩到雪花球等diptyque聖誕5個最欠買價目明細

diptyue 2019聖誕倒數日曆全25品項中文內容全明細總整理

除了旋轉燭罩,雪花球終於買得到!diptyque 2019聖誕全22項明細台灣售價公開

完全突破香氛的最高境界!diptyque香氛別針(3款)香氛手環(3款)香氛貼飾(3款)

5款diptyque最經典香氛mini成30ml原料色彩彩虹版更好入手也更美(滿額贈好福

超感動天阿!微風信義diptyque錄音卡,香氛紙,紅包袋,情人節限定雙玫瑰蠟燭

首度出現雪花球!滿千送百還滿額贈》diptyque旋轉燭罩等聖誕超限量完整明細

超越香氛的文青質感藝術》年度5款限定diptyque聖日爾曼大道34號完整分析

整大根蠟燭柱超夢幻!文青又超時髦的日本diptyque青山店6個必逛必拍重點攻略

美到哭又超有禪意的蠟燭屏風!diptyque東京限定香氛蠟燭》徐徐微風綠意木香

完整使用3個月到用完!5個優缺點老實說diptyque車用擴香(7種味道、組裝教學)

全國只有微風信義有賣!diptyque 2017星座旋轉燭罩+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開箱

全國第1家獨立概念店就在微風信義!我買過4樣最不會後悔的diptyque香氛產品

全世界都好難入手!華麗到好浮誇的diptyque Carrousel。點火就會旋轉的好療癒

好夢幻的情人節限量!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蠟燭、香氛蠟、香膏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diptyque影中之水香膏(質感很好的隨身香氛配件)/宛如湖畔旁的青草玫瑰香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