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10-11 下午9.59.50

早!!!有史以來最好買!!!滿5000現打9折再滿3000送300還可以現抵!!!

我真佩服我的手拍這張照快累死我!哈~微風信義週年慶DM出來啦!右邊這張照片全都是滿額贈隨你挑!一共5個門檻,可以說是終於等到~微風信義diptyque週年慶歷來最殺最特惠!今年年度超限量新香「奧索尼爾玫瑰(OTHONIEL ROSA)」那帶有玫瑰原生土壤略有點木質個性的胡椒香氣可以說特別是在入秋後,待有些秋意微涼下更覺得適合好聞啊!

有想要補貨的這整個月微風信義diptyque週年慶已經可以預購也準備開打!超級基本門檻的滿3000送300超過都可以現抵外,拜託你一定要湊到5000,因為還能再打9折!but...湊滿5800起,一共5個門檻的就是照片右邊這張滿滿的產品,全都是滿額贈免費送!

除了任挑淡香精10ml之外,繼續往上累還有加贈超迷你香氛蠟燭、身體及臉部保養旅行組+一整塊正貨的香氛皂150g、一大罐今年才剛上市的質感超好放浴室超療癒加分的薰衣草手部清潔露350ml+敷面膜都是很視覺饗宴的玫瑰花瓣新生面膜50ml、甚至是那一大罐堪稱擴香界夢幻逸品的正貨橙花擴香精75ml+和清新身體乳250ml都是直接五檻滿額贈直接送!

今年下半年的年度超限量新香-奧索尼爾玫瑰也是櫃上最後存貨就賣完為止了!一共僅有淡香水和香氛蠟燭兩款,同樣滿足滿5000就現打9折~以及可以滿3000送300,同步累計滿額贈喔!!!

這次的「奧索尼爾玫瑰」可以說是帶來一種如玫瑰原生土壤初綻放那帶有點宣示以及有些個性感的胡椒香氣,揉入整個新生玫瑰之中,還有些拾起一把濕潤土壤的新鮮,一旁的岩蘭草清甜層次出玫瑰的兀自獨特,表現在淡香水中任何人都很好駕馭,特別是香氛蠟燭,以藝術家為羅浮宮重新演繹的魯本斯玫瑰形象為瓶身裝飾圖案,更顯值得收藏。

今天起都能衝微風信義到月底完整滿千送百、滿5000再打9折,5檻週年慶滿額贈等更多照片總整理都在blog了!

早安早安說一個你覺diptyque最值得補貨的東西!

 

 

121449788_393319998335393_4577090563062554653_n

關於這次的「奧索尼爾玫瑰(OTHONIEL ROSA)」,主要一大特色就是從外紙盒的限量包裝,由藝術家 Jean-Michel Othoniel 親手繪製。

無論是香水、蠟燭,外紙盒都有,Jean-Michel Othoniel 一直想要將這款層次豐富的玫瑰轉化成香氛作品,他熱愛 diptyque的藝術美學與簡約風格,多年來與品牌的香氛結下奇妙的緣分。而全球知名的香氛廠商奇華頓(Givaudan)與diptyque的淵源亦十分深厚: 60年前diptyque的聖日爾曼大道34號香氛作品便是由奇華頓(Givaudan)傾力呈現。讓擁有共同美感與調香追求的Jean-Michel Othoniel、diptyque及奇華頓調香師Louise Turner攜手合作,共同編織不同以往的玫瑰香氛,成就全新香氛「奧索尼爾玫瑰」。

然後呈現在這這次的包裝之上。

 

 

2020.9.9_201011_4

限量奧索尼爾玫瑰淡香水 100ml NT$5300

可以說是diptque下半年最重點的年度新香水:奧索尼爾玫瑰香氛中添加了粉紅胡椒、黃葵籽、亞基戛納木以及摒息了泥土氣味的純淨廣藿香,為整款作品增添了玫瑰香氛之外令人驚豔的香料香氣。 而岩蘭草的木質香與精緻的玫瑰花香交相輝映,多重香氣得以完美釋放,馬達加斯加黑胡椒更是展現 diptyque 經典的嗅覺驚喜!

玫瑰香氛其實已經不稀奇,但這次diptyque的「奧索尼爾玫瑰(OTHONIEL ROSA)」,可以說是帶來一種如玫瑰原生土壤初綻放那帶有點宣示以及有些個性感的胡椒香氣,揉入整個新生玫瑰之中,還有些拾起一把濕潤土壤的新鮮,一旁的岩蘭草清甜層次出玫瑰的兀自獨特,表現在淡香水中任何人都很好駕馭,

其主要的官方說明,來自奧索尼爾玫瑰香氛中添加了粉紅胡椒、黃葵籽、亞基戛納木以及摒息了泥土氣味的純淨廣藿香,為整款作品增添了玫瑰香氛之外令人驚豔的香料香氣。 而岩蘭草的木質香與精緻的玫瑰花香交相輝映,多重香氣得以完美釋放,馬達加斯加黑胡椒更是展現 diptyque 經典的嗅覺驚喜!

也更因為如此,讓可能你我都習以為常,甚至是不會覺得驚喜的玫瑰,在這次的「奧索尼爾玫瑰(OTHONIEL ROSA)」中再一次找到全新體驗。

 

 

 

2020.9.9_201011_1

限量奧索尼爾玫瑰香氛蠟燭 190g NT$2400

香水之外,個人覺得蠟燭還蠻值得收藏,因為香水就僅能在既定的diptyque瓶身下,透過標籤的變換,去做到全新不同的呈現,範圍有點小。

不過香氛蠟燭,就一整個在包裝上延續Jean-Michel Othoniel的藝術創作,放於房間的一隅,也更顯得文青加分。

其輕輕點燃的香氣,更能讓居家空間呈現出一種溫室玫瑰花朵的自信獨特氣息,還能感受到那濕潤土壤的香氣,鞣製了新鮮玫瑰的花瓣,然後一點一點的岩蘭草香氛氣息,堆疊層次出玫瑰的鮮嫩好感,綴有的木質香調,還有胡椒辛辣的氣息添加,更讓整個香調上很是個性同時動態美麗、漾然。

 

 

以下,是這次微風信義週年慶diptyque的滿額贈、活動

S__72958055

滿5000直接打9折!

單筆消費滿NT.5800,送DIPTYQUE淡香精10ml

單筆消費滿NT.8800,送DIPTYQUE淡香精10ml+超迷你香氛蠟燭

單筆消費滿NT.15000,送DIPTYQUE身體及臉部保養旅行組+香氛皂150g

單筆消費滿NT.23000,送DIPTYQUE薰衣草手部清潔露350ml+玫瑰花瓣新生面膜50ml

單筆消費滿NT.48000,送DIPTYQUE橙花擴香精75ml+清新身體乳250ml

 

 

微風信義週年慶dm

https://breeze-assets.breeze.com.tw/www/edm/c03de6ed984e5404f32303a5f0f62b3cb51a805e.pdf?1602480412

 

 

延伸閱讀

一次全球完整9顆城市蠟燭全梭哈!!!diptyque超級限定城市香氛蠟燭完整介紹價目

 

延伸閱讀

早也泡晚也泡!整套diptyque都搬來飯店當備品!!!蠟燭屏風一整個時髦的像在日本

太有創意!!!72片字母數字隨你拼還可以補香水!!!diptyque旅行香水,香氛手環,別針

大容量200ml還便宜1200元diptyque超限量肌膚之華淡香水暨超環保手部護理等

滿額贈正貨、蠟燭、香氛任選!!!一次搞懂diptyque最受歡迎的6款花香-夢想花束

超珍貴12年蠟燭香檳塔!從旋轉燭罩到雪花球等diptyque聖誕5個最欠買價目明細

diptyue 2019聖誕倒數日曆全25品項中文內容全明細總整理

完全突破香氛的最高境界!diptyque香氛別針(3款)香氛手環(3款)香氛貼飾(3款)

除了旋轉燭罩,雪花球終於買得到!diptyque 2019聖誕全22項明細台灣售價公開

超感動天阿!微風信義diptyque錄音卡,香氛紙,紅包袋,情人節限定雙玫瑰蠟燭

5款diptyque最經典香氛mini成30ml原料色彩彩虹版更好入手也更美(滿額贈好福

首度出現雪花球!滿千送百還滿額贈》diptyque旋轉燭罩等聖誕超限量完整明細

超越香氛的文青質感藝術》年度5款限定diptyque聖日爾曼大道34號完整分析

整大根蠟燭柱超夢幻!文青又超時髦的日本diptyque青山店6個必逛必拍重點攻略

美到哭又超有禪意的蠟燭屏風!diptyque東京限定香氛蠟燭》徐徐微風綠意木香

完整使用3個月到用完!5個優缺點老實說diptyque車用擴香(7種味道、組裝教學)

全國只有微風信義有賣!diptyque 2017星座旋轉燭罩+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開箱

全國第1家獨立概念店就在微風信義!我買過4樣最不會後悔的diptyque香氛產品

全世界都好難入手!華麗到好浮誇的diptyque Carrousel。點火就會旋轉的好療癒

好夢幻的情人節限量!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蠟燭、香氛蠟、香膏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