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_Blog首圖_裁切

早!!!就是這麼扯!相見有夠恨晚的電動牙刷!滿千送百再送你一台SodaStream氣泡水機拿去當禮物送人都賺!

接吻萬事ok~週年慶最欠買的美容小家電!讓我相見有夠恨晚的電動牙刷!你真的會每天最期待刷牙的時刻!隨你牙膏怎麼搭全都變得很好用~我真的要大聲尖叫~刷一次就整個超有感覺的感覺我牙齒從來都沒這麼乾淨過感動落淚!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洗淨感德國製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現在買還限時直接變5年保固超划算~真心太好用,牙齒口腔清潔超級重要的拜託你如果跟我一樣活到35歲了還沒用過電動牙刷的話,真的要給它一次機會!質感太好,重點是超好用,用一次就有感覺,而且週年慶百貨公司超福的不只滿千送百外,買iO9直接送你平常捨不得買,連HERMES專櫃都是用這打氣泡水的SodaStream氣泡水機,就算你不想喝氣泡水拿去送人當聖誕節禮物都好划算!

我再跟你說一次!我用完!真的大寫的"A M A Z I N G"!我都覺得我真心這輩子從來沒有把牙齒刷得那麼乾淨過!太神奇了!太好用了~太方便了!

電動牙刷真的是一個太了不起的發明了!我以前真心對這很無感,因為我就一直覺得刷牙要用手嚕才有感覺,但我真的錯了,我其實一直以來雖然注重口腔衛生,也會勤勞刷牙,研究很多牙膏,甚至是都有在用漱口水之類,但我有一個有點害羞的秘密就是我自己平常有時候在那邊沈思想事情時,都會手癢地在那邊摳牙齒,我知道這是不好的習慣,但最讓我困擾是我常都覺得我牙齒明明刷了,但怎麼還會摳到牙垢!再者,我很早就把我的四顆智齒拔光了,因為我在最早時,常因為裡面刷不乾淨,導致我牙齒會有點痛,但現在我有時候沒很注意的話,最裡面的牙齒還是悔不小心沒刷到,特別是卡到一些食物沒注意真的隔天會爆痛。

這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真的真心解決我活了35年以來的煩惱!除了我個人每次要買這種美容小家電也都很care外型時不時髦外,這質感真的很好,還很好用!單是整個「智能螢幕」的設計每次用都會有好多種不同顯示畫面跟你說早安、晚安、Hello、Hi等,一共「基礎清潔」「牙齦呵護」「鑽白拋光」「深層清潔」「敏感專用」「輕柔呵護」甚至iO9還有「舌苔清潔」共7大模式!而且很時髦的可以隨你每天喜好去換顯示燈的顏色!

整個設計就直採質感磁吸座充的設計,不用的時候就放著隨時充電,當要用的時候就馬上跟你say hi的直接開始刷牙!iO9就連隨身保護殼都進化到可以直接充電!方便你外出旅行都帶著走時刻都可以把你的牙齒刷乾淨!

我跟你說,我一開始也覺得電動牙刷很苦手,但真的完全不會!你只要漱過口後,讓口腔保持一點濕潤即可,不要在那邊含水!於刷頭上抹上牙膏(拜託你先不要啟動,不然你的牙膏會被轉飛出去跟你說再見!)然後,建議先手動將牙膏稍微平均抹於牙齒上,再開啟電動牙刷電源,就會啟動刷毛微震科技開始清潔,將刷頭一顆一顆地放置牙齒上1-2秒(表面、牙尖、甚至是牙內側都可),不要在那邊假會的像手動牙刷一樣來回擺動,如果你真的那麼粗魯,它也會紅燈警告你力道過大,然後很智能的自動降速保護你牙齒!你就算想再用力都臣妾做不到啊~而且真的夠長、夠深、夠仔細,都還會自動幫你偵測牙齒區域幫助清潔你可能忽略的口腔死角,最後再漱口!完成

我跟你說,就是不誇張的,你一用就會很有感覺,畢竟刷牙就跟洗臉一樣,洗臉洗得乾不乾淨、好不好用,卸妝卸的乾不乾淨、卸的好不好用都是用一次就知道,刷牙也是,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也是,你刷一次馬上就知道!而且買下來超級划算的!質感也超級好!

你就真的快趁百貨公司週年慶,現在這種家電都有滿千送百,最新版的iO9最高直接送你1200,還有銀行刷卡禮,然後現在買直接5年保固,重點是再送你一台你可能想超久也捨不得買,連HERMES專櫃也都在用來打給客人喝的價值4500的Sodastream氣泡水機,就算你不用拿去送人當聖誕節禮物都賺!等於平均一年只要1458元!牙齒每天就能超乾淨!真的是要給這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一個機會,我活了35年,第一次用電動牙刷彷彿海倫凱勒第一次摸到水的感動有夠相見恨晚的,有一種我到底以前在刷什麼牙啦!哈哈~衝個一支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你不會後悔的!重點是牙齒真的無敵重要!要好好愛它!

完整開箱,以及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iO9(黑)、iO8(白)完整比較,全模式詳細介紹,價錢、划算購買攻略等都完整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也有在用電動牙刷嗎?

 

 

 

 

20201022_201101_1

我覺得週年慶檔期,先不要跟大家廢話,我就開門見山,現在買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iO9就是有夠划算的,除了到年底12/31前元都可以延長到5年保固外,配合百貨公司滿千送百,定價12990元就能送1200元,再送你一台Sodastream氣泡水機價值4500元,銀行刷卡禮、百貨滿額贈依你去的百貨為主我先不算,等於平均一年只要1458元,根本比很多人ㄧ個月的電信月租費都還便宜了,重點是可以把牙齒刷得超乾淨,接吻隨時隨地都就緒、萬事Ok你說是不是超級超值!

 

 

截圖 2020-11-01 下午8.11.31

而目前呢!如照片看到一共有兩個顏色對吧?主要分別是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iO9(黑)、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iO8(白),先跟你說,不是在那邊看你喜歡哪一個顏色就選哪一個顏色,基本差異是有的!

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iO9(黑)是最新出的最高階款,其和本來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iO8(白)最大差異除了顏色外,還有多了清潔"舌苔模式"!你說這是不是很重要!畢竟舌苔太厚也會影響口氣也不是很看,再者就是iO8刷牙時的AI動態追蹤偵測白色只有6區,更高階的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iO9(黑)則到16區,就是更能夠細心呵護、清潔你的牙齒,還有一個我覺得得相當重要的地方是新款的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iO9(黑)是設計成可以充電的旅行盒,這非常方便你出去旅行、出國時就只帶旅行盒、旅充就好,非常方便,簡單的比較Oral-B 他們官網有,我直接複製照片如下:

 

iO9_vs._iO8_1028

但最重要的是價錢是有差一點,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iO9(黑)定價是12990元,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iO8(白)則是9999元,你可能會覺得便宜3000元也是錢,但就是現在趁週年輕買,直接就是上最頂規的配備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iO9,因為這中間的差額,Oral-B 就是直接送你至少價值4500元的Sodastream氣泡水機,你其實還倒賺了1500元左右,再者,配合週年慶百貨公司至少有滿千送百,12990元至少能送1200元,而且很多百貨公司滿萬都會再加碼,當然還有配合刷卡、信用卡禮,加上年底12/31前買就享有從2年保固延長到5年,平均一年只要1458元,根本比很多人ㄧ個月的電信月租費都還便宜了,這真的一支夠你用5年了~以後換刷頭就好很划算很方便!

 

 

20201022_201101_4

首先,非常簡單,所有的一切,就從智能螢幕開始,整個「智能螢幕」的設計每次用都會有好多種不同顯示畫面跟你說早安、晚安、Hello、Hi等,彩色的畫面,很活潑也很有趣,無論是你開機、拿起來的時候,都會跟你打招呼,蠻好玩的,蠻有溫度感的。

 

20201022_201101_23

每一台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都會附兩支全新的牙刷供你替換,也只有專門的牙刷,才能裝置使用,甚至是你之後講究一點,還可以換他的微震溫和刷頭,主打刷毛更細刷起來更溫柔!每次時間到了或刷毛炸了,就只要換刷頭就好很環保,最重要的是,透過電動的方式,刷牙真的刷的可以更乾淨!

當然,你們全家人要共用一支電動牙刷也可以,換刷頭就好,刷頭下面都有不同的圖案可以當做記號,其實非常方便!

 

 

 

因為一共有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iO9(黑)、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iO8(白)兩款,我都直接放一起比較,幫助你們選擇:

20201022_201101_22

基本上,無論是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iO9(黑),或是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iO8(白),都有磁吸式的座充設計,設計簡約時髦,擺在家裡浴室都很方便,也很好直立收納,不用擔心會倒,同時也是隨放隨充電完全不用擔心。

 

20201022_201101_2720201022_201101_29

兩個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iO9(黑),或是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iO8(白)看似都有旅行用的收納盒沒錯,單純的搭配一黑一白這樣,看到這邊你可能還會覺得是在選顏色對吧?

 

 

20201022_201101_28

最主要的差異在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iO9(黑)的收納盒直接就可以插盒內附的旅充充電,這對於真的隨身攜帶、出國旅行的人來說,簡直是方便慘,我單是看這點,我就覺得新版升級的夠有價值,因為你就不用都要插好,擺好,放置好才能充電,直接接旅行盒就能充電非常方便。

 

 

 

20201022_201101_19

先是設定語言,多國語言,真的無論是你要交哪一國男友還是女友都可以一起用!包括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等...都有!

 

 

20201022_201101_15

再者最時髦就是,電動牙刷上頭的指示燈環,可以隨你每天不同心情更換顏色!

 

 

包括

20201022_201101_16

白色和藍色

 

 

20201022_201101_17

藍綠和粉紅色

 

20201022_201101_18

黃和橘色

 

一共13種顏色隨你開心任你選!都蠻好玩蠻時髦的個人化色彩。

 

 

 

20201022_201101_3

電量也都會顯示,基本上充點電非常快,你整個就算電完全耗盡,大概三小時左右就能充滿,不過你在家裡,就那個座充擺好在浴室,用完都放上去都時刻充電,非常方便,不用太擔心沒有電這樣。

 

 

20201022_201101_6

再者,就是有7種左右的刷牙模式可以選擇,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iO9(黑)比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iO8(白)多一種舌苔清潔模式。

 

我一個一個介紹:

20201022_201101_6

包括最基礎的「基礎清潔」我平常大多就是開個模式刷,就官方說明來說是:牙菌斑清潔標準模式。

 

20201022_201101_10

「深層清潔」則是洗牙般的專業護理,就會比較強力一些。

 

20201022_201101_11

「輕柔呵護」則是可以針對口腔敏感區域更溫和的清潔。

 

20201022_201101_9

「牙齦呵護」則是透過按摩牙齦,維護牙齦健康。

 

20201022_201101_8

「鑽白拋光」則是幫助煥發牙齒的亮白光芒。

 

20201022_201101_13

「敏感專用」則是透鍋輕柔的方式,清潔口腔敏感區域。

 

20201022_201101_12

以及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iO9(黑)獨有的「舌苔清潔」最重要就是幫助口氣清新!因為有時候口臭都是因為舌苔過厚,適度清潔,也會比較能讓口氣清新。

 

i010026_1601449968

基本上,這些模式就是是一種模式,單用講的就是簡單區分,你實際一用,大概就會感受到那力道差異,甚至是不同之處,自己刷牙上感受就會更強烈。

 

 

20201022_201101_24

而這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之所以厲害之處,就是其全新磁驅動iO動力系統還有全球首創刷毛微震科技,其中的線性磁驅馬達,擁有245項專利的線性磁驅動系統,將馬達輸出能量集中至刷毛,讓每一根刷毛都在微震(刷毛微震科技)狀態下,不只能溫柔清潔,更能幫助深入縫隙,所以你會很可以感覺到比你自己刷牙更乾淨,甚至是比一般電動牙刷刷得更乾淨!

再者,更專業的部分,我引用官網說明的關於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動力系統的部分,與一般常見驅動系統不同,iO線性磁力驅動系統可以精確地控制馬達擺動,且馬達加/減速過程更加平均穩定,就已大家可能比較能夠理解的車子為例,傳統油車的加速表現普遍不像電動車來得線性平穩。

而在微震的能量集中至刷毛,除了可以減少能量流失外,握把、刷頭背面都不會過度震動,從而提升使用體驗,你去專櫃試的時候可以用手指輕碰刷頭連接桿震動力道,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刷桿與機身震動力道的差異,此外也可以感受刷毛和刷頭背面的震動差異。

 

 

 

20201022_201101_25

再者,使用方式很簡單,我跟你說,我一開始也覺得電動牙刷很苦手,但真的完全不會!清潔的同時就幫你計時!

你只要漱過口後,讓口腔保持一點濕潤即可,不要在那邊含水!於刷頭上抹上牙膏(拜託你先不要啟動,不然你的牙膏會被轉飛出去跟你說再見!)然後,建議先手動將牙膏稍微平均抹於牙齒上,再開啟電動牙刷電源,就會啟動微震技術開始清潔,將刷頭一顆一顆地放置牙齒上1-2秒(表面、牙尖、甚至是牙內側都可),不要在那邊假會的像手動牙刷一樣來回擺動,如果你真的那麼粗魯,它也會紅燈警告你力道過大,然後很智能的自動降速保護你牙齒!你就算想再用力都臣妾做不到啊~而且真的夠長、夠深、夠仔細,都還會自動幫你偵測牙齒區域幫助清潔你可能忽略的口腔死角,最後再漱口!完成

 

說真的,我其實一直以來雖然注重口腔衛生,也會勤勞刷牙,研究很多牙膏,甚至是都有在用漱口水之類,但我有一個有點害羞的秘密就是我自己平常有時候在那邊沈思想事情時,都會手癢地在那邊摳牙齒,我知道這是不好的習慣,但最讓我困擾是我常都覺得我雅尺明明刷了,但怎麼捱會有口摳到牙垢!再者,我很早就把我的四顆智齒拔光了,因為我在最早時,常因為裡面刷不乾淨,導致我牙齒會有點痛,但現在我有時候沒很注意的話,最裡面的牙齒還是悔不小心沒刷到,特別是卡到一些食物沒注意真的隔天會爆痛。

 

這個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我跟你說,就是不誇張的,你一用就會很有感覺,畢竟刷牙就跟洗臉一樣,洗臉洗得乾不乾淨、好不好用,卸妝卸的乾不乾淨、卸的好不好用都是用一次就知道,刷牙也是,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也是,你刷一次馬上就知道!如果你跟家人一起住,或是跟男/女朋友,你們都可以買一支就好,再買刷頭來替換使用就好也更省(反正他刷頭本來就有做記號!哈),我跟你說!真的大寫的"A M A Z I N G"!我都覺得我真心這輩子從來沒有把牙齒刷得那麼乾淨過!太神奇了!整個每次刷完口齒都很清新,我很無聊的還用手指去摳我的牙齒看看還有沒有牙垢之類~真的乾淨超多完全幾乎都沒有了!(但我跟你說,你吃東西卡食物在牙縫裡的話拜託你要用牙線喔!哈)

真的太好用了~太方便了!而且買下來超級划算的!質感也超級好!

真的是跟你們說很要給這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一個機會,我活了35年,第一次用電動牙刷彷彿海倫凱勒第一次摸到水的感動有夠相見恨晚的,有一種我到底以前在刷什麼牙啦!哈哈

就是趁週年慶划算,現在這種家電都有滿千送百,最新版的iO9最高直接送你1200,還有銀行刷卡禮,然後直接五年保固,重點是再送你一台你可能想超久也捨不得買,連HERMES專櫃也都在用來打給客人喝的價值4500的Sodastream氣泡水機,就算你不用拿去蝦皮賣都賺!

衝個一支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你不會後悔的!重點是牙齒真的無敵重要!要好好愛它!

 

 

要了解更多一些更科技的官方介紹的,

詳見官網介紹: https://pgno1.com/XCTov

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於全台百貨恆隆行百貨櫃點購買, 12/31前延長至5年保固服務(原2年),再送價值$4500 SodaStream氣泡水機,MOMO、PChome24H都也能買到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