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12-21 下午8.41.00

早!!!千辛萬苦!終於讓我get這套已經絕版的情侶睡衣啦!!!

以前很多女生說看日劇在迷GELATO PIQUE睡衣,我現在終於深刻的懂了!

嗚嗚就是昨天!台灣KKTV播出完結篇~!「如果30歲還是處男的話似乎就會成為魔法師」可以說是今年日劇超大黑馬,被譽為今年最好看的日劇之一,真的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除了11集),你都會一整個姨母笑到最後一集,真的是太幸福、而且覺得人生真美好、活著真好的好可愛!

一集大概才23分鐘,扣掉片頭曲、片尾曲、每集預告,每一集大概才15分鐘左右吧有夠短、每次都覺得看不夠,一共12集x15分鐘,大概才180分鐘3小時而已,真的沒看過的拜託你快去看!眨眼間瞬間就看完了真的有夠好看!

雖然日劇名看起來有點沒腦,也是敘述左一男主角安達因為到了30歲還是處男,忽然有了只要一碰到人就能知道人心裡在想什麼的魔法,但劇情真的太可愛、太療癒、太紓壓,而且太夢幻,雖然我隨便猜都知道結局就是會失去魔法!但昨天的完結篇還是讓我覺得兩人幸福到太欠揍了!哈哈,到底在床上玩什麼玩啦~不只是黑澤的帥氣、自信、讓人戀愛,安達的成長、改變、以及帶給其人生的變化也是這部日劇的一個亮點,會深刻感受到,原來在這個世界上,就是會有一個人一直這麼喜歡著你、為你著想、體貼你、愛著你(雖然我朋友一直說這是日劇!不要被騙!)但這不就是人生之所以美好的地方嗎?期待著、然後愛著、被愛著,多一點同理之心,多一點了解,保持善良,總是會遇見對的人的。

我其實就是因為日劇才又去逛了GELATO PIQUE!本來是想直接去找照片這套,想說大概是置入性行銷吧?結果日本早就過季下架了根本買不到好好笑,劇組完全單純只是找了兩套睡衣配一起!結果沒想到這麼火紅~不死心地去問了台灣專櫃,然後不小心的被限量的SNOOPY燒到還買了!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的被我調到了!沒看錯~就是一藍一白的各一套!哈哈哈啊,但我自己180cm,本來是想穿白的黑澤這套,結果白的剩M的,藍的剩L的...因為他大概170cm還是172cm左右而已,如果穿L的一定會太大,跟她商量過後,我整個只好委曲求全的穿安達藍,然後他穿黑澤白!傻眼~我真的比較想穿黑澤白!!!!!!!!哈哈

然後還有一個不一樣的地方是,最後調到的是帽T款,但我覺得也ok了啦,帽T更實穿,也比較能穿出門這樣!更完整開箱、價目都在blog了!

早安早安「如果30歲還是處男的話似乎就會成為魔法師」看了吧?藍跟白哪套比較好看?

 

 

20201220_201221_0

劇中主要是敘述左一男主角安達因為到了30歲還是處男,忽然有了只要一碰到人就能知道人心裡在想什麼的魔法,也因為如此意外得知辦公室裡的風雲人物右一黑澤竟然喜歡的是自己,糾結於BL、同事間,以及各種矛盾的戀愛,也嘗試著去理解、學習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安達的成長、改變、以及帶給其人生的變化也是這部日劇的一個亮點,會深刻感受到,原來在這個世界上,就是會有一個人一直這麼喜歡著你、為你著想、體貼你、愛著你(雖然我朋友一直說這是日劇!不要被騙!)但這不就是人生之所以美好的地方嗎?期待著、然後愛著、被愛著,多一點同理之心,多一點了解,保持善良,總是會遇見對的人的。

而安達(町田啟太飾)劇中的善解人意、帥氣、各種貼心、完全真愛表露無遺的方式,真的也太可愛,也十足證明了無論是怎麼樣的人、再厲害的人、再帥氣的人,一戀愛了都會各種犯傻,也是很好看的地方。

一集大概才23分鐘,扣掉片頭曲、片尾曲、每集預告,每一集大概才15分鐘左右吧有夠短、每次都覺得看不夠,一共12集x15分鐘,大概才180分鐘3小時而已,真的沒看過的拜託你快去看!眨眼間瞬間就看完了真的有夠好看!

 

 

 

20201220_201221_1

可以說我千辛萬苦,總算調到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的話似乎就會成為魔法師」的情侶睡衣!哈哈哈哈啊哈哈

 

 

 

 

20201220_201221_2

他們照片顏色比較深,我是比較亮的地方拍,顏色看起來淺一點,但其實就是同色。

 

 

20201220_201221_4

就是兩件上衣,單價是2880元,不過劇中的款式是衛衣款,我的是帽T款,所以應該是有稍微貴了一點。

 

 

 

20201220_201221_5

下半身是兩件棉褲,定價是2480元這樣。

 

 

20201220_201221_7

但我自己180cm,本來是想穿白的黑澤這套,結果白的剩M的,藍的剩L的...

 

 

 

20201220_201221_10

因為他大概170cm還是172cm左右而已,如果穿L的一定會太大,跟她商量過後,我整個只好委曲求全的穿安達藍,然後他穿黑澤白!傻眼~我真的比較想穿黑澤白!!!!!!!!哈哈哈哈哈

 

 

 

 

20201220_201221_8

總而言之,以前很多女生說看日劇在迷GELATO PIQUE睡衣,我現在終於深刻的懂了!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外套帽子有長耳朵超可愛!!!男女都可灰VS.白GELATO PIQUE史努比睡衣(全價目)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