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09053_10209116944705089_3927815076399280539_o

2021/1/1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去你的2020年快滾!!!2021年新年願望沒別的,只希望世界趕快和平,恢復到過往平常且正常的生活,2020年真的太辛苦了,大家都辛苦了。

-

跨年這晚都沒出門,就只待在家裡而已跟在日本的他視訊倒數一起過,沒有什麼畫面,只好翻出一張5年前,當時還住在永和的我,頭髮還很茂密的我,人生第一次買了CASIO的TR自拍神器的我,還很熱愛自拍的我,現在再看都覺得這樣的美肌實在假的好好笑,不自覺都還會自己說出:這誰啊?完全跟現在長得不一樣!哈~但怎麼說,就是懷念當時化療前茂密的頭髮、還有一整個更健康自在的神情,也是我現在越來越不喜歡拍照的原因(所以有些人路上碰到我說想合照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太喜歡),因為就是跟以前不一樣了,有時候看到自己以前的照片都會有點想哭。

-

我常說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的珍惜,那是因為我真的失去過,用了好痛苦好久,甚至是直到現在的親身體驗,才會有這樣的人生體悟,因為當你長時間在病床上,先不講健康,單是自由被剝奪,我想2020年大環境的關係,很多人需要隔離、檢疫,應該多少能感同身受。

-

有些人會覺得我們的人生總是在炫耀,所以我總是很努力在文字中做更完整的描述,只希望把一些自己也知道的相關知識,可以跟你們分享。

-

如果要說我是在炫耀,也許是吧,我在炫耀的是在血癌化療過後,我妹捐給我骨髓在我完成也很痛苦的骨髓移植過後,我一直都能活到現在已經4年多了,能活著真好,能活在台灣真好,台灣很棒,我很愛台灣。

-

然後我很努力地記錄自己生活,會讓我翻起過去的一些發文,知道原來我那天在幹嘛幹嘛,會覺得人生好像很有紀錄的,充實許多。

-

快樂很重要,健康快樂的自由活著很重要。

想吃什麼就去吃、想去哪就去哪,很重要。

-

有些人會說我喜歡消費我自己的病,我之前提過,有一些出版社,甚至是演講都希望我去寫、講關於生病的歷程,但我都拒絕了,因為其實每一次想起、提起,甚至是照著鏡子,看著現在長不出來的頭髮,和過去不太一樣的容顏,以及身體的一些變化,還有每天都還要吃的一堆藥,還有幾乎每個月都還要回台大醫院,說真的,都是生理、心理上的一次又一次的折磨。

-

所以常會有有網友來訊:請問生病真的很痛嗎?我朋友生病了,你可以分享一下你生病是什麼痛法?要怎麼注意?我需要一個有人真的感同身受過人的給我一下建議,說真的...我收到這種訊息也只能苦笑。

-

如果我真的是在消費我自己的生病這件事,那這裡早就變成癌症關懷專頁了,但我真的不想,我其實也就是在跟這些苦難共存而已,找點事情做,讓自己生活忙一點、充實一點,日子會比較快樂。

-

這都是我自己親身經歷過後才會有的人生體悟,生過大病才會懂,但我又很不希望你們也是經歷過這樣的大病才會懂,太辛苦了、太痛苦了,如果你想要的話我真的可以跟你換,我真他馬的很不想要,如果這些一切都還沒發生,我大概還是個每天朝九晚五的平凡上班族,然後每天開心地寫著部落格這樣。

-

2020年真的好辛苦、真的好困難,更多的是整個大環境、社會,甚至是身心靈上各種的精神壓力,真的是無論是你、我、大家,這世界上的人都辛苦了,大家都是很辛苦的在活著,沒有人告別2020年,希望我們2021年都能更好一點,世界和平一點,健康平安,活著就是最重要的,然後大家都可以善良一點,將心比心一點。

-

不是什麼心靈雞湯,也不是什麼正能量,這就是我的日常。

-

去你的2020年終於離開了!!!快走不送

2021年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