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01-15 下午4.57.19

早!!!集合啦!各位島民!!!!怎麼這麼可愛啦太欠買!!!

我買到2件嘻嘻!!!就算你沒在玩了也沒關係買來穿就好太可愛啦!!!可以說最近一堆人最瘋也最期待的,就我之前買的SNOOPY睡衣GELATO PIQUE竟然找來2020年最轟動全世界的「動物森友會」出了全15款的聯名睡衣、寢飾,甚至是抱枕、室內拖、化妝包、毛毯,甚至是baby款全都有全都超級可愛!!!非常時期就是要在家可可愛愛舒舒服服!

只能說日本當時上市太轟動還要用抽籤的抽到才能買,台灣真的官網上架、門市上架,有逛到有看到有貨就能買!!!還好我本來的目標就只有兩件上衣而已,一件我自己穿,一件情人節禮物這樣,我只能說我當天去微風南山結帳的時候,店裡還有其他客人看到我要試穿還特地留下來等我穿好她要看,一看她就說她也要買給老公!!!我真的也是很生火!哈哈

可說是日劇睡衣王者的GELATO PIQUE,就是你看那一堆日劇女主角都在穿的,只能說有穿過、摸過都會知道這牌子的質料有夠舒服、有夠好摸有有柔暖,也很保暖,而且好看的設計,完全就是睡衣派對必備!而且我跟你說,這也真的很陪我度過這幾波寒流,真的有夠暖、有夠舒服,穿著睡真的會很不想離開被窩!哈

實穿有一張故意立正拍,之前有人一整個管到海邊的管我拍照腿都開開不好看,我都會有點納悶是不是忘記我是男生?男生腿開開很正常吧?兩腿間裡面有東西啊,而且還不小的話,一直這樣站著很不舒服耶!所以特別拍一立正站好的照片,有比較好看?

總之,全15款超可愛的動物森友會聯名完整大圖、價目,以及全台專櫃櫃點都整理好在blog了!!!我知道很多人已經沒玩動物森友會了啦~Switch大概也冰封一陣子了!馬上就要過年啦~現在趕快準備拿出來你最贏,因為過年遊戲機只能說超級無敵難買的!!!哈

早安早安可愛吧?哈哈~

 

 

 

S__10625106

gelato pique

台北:

SOGO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2F TEL:(02)2771-6653

微風南山艾妥列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3F TEL:(02)2722-0155

台中:

新光三越中港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3F TEL:(04)2259-6133

 

我一樣是去微風南山的,剛好有配合活動滿千送百,同時這間gelato pique很大間、很舒服,試穿起來也很方便。

https://www.usagi-online.com.tw/ 台灣官網也可以買

 

 

 

全15款我先一一整理:

截圖 2021-01-15 下午7.13.43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Kids 水果印花套裝  2750元 

 

截圖 2021-01-15 下午7.15.33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Kids 島民角色印花套裝  2750元 

 

截圖 2021-01-15 下午7.16.11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Kids 豆狸和粒狸 緹花上衣1750元 

 

截圖 2021-01-15 下午7.16.35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島民角色印花長褲  1880元 

 

截圖 2021-01-15 下午7.17.02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水果印花長褲  1880元 

 

 

截圖 2021-01-15 下午7.17.57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島民角色印花上衣 1980元 

 

截圖 2021-01-15 下午7.19.54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水果印花上衣 1980元 

 

 

截圖 2021-01-15 下午7.22.29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水果印花化妝包 1250元 

 

截圖 2021-01-15 下午7.23.03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水果印花面紙包  950元 

 

 

 

截圖 2021-01-15 下午7.23.34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島民角色印花化妝包  1250元 

 

 

截圖 2021-01-15 下午7.24.04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島民角色印花面紙包  950元 

 

截圖 2021-01-15 下午7.24.35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豆狸和粒狸 靠枕 1250元 

 

 

截圖 2021-01-15 下午7.24.59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豆狸和粒狸 緹花毛毯  2100元 

 

 

截圖 2021-01-15 下午7.25.56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豆狸和粒狸 室內拖鞋 1250元 

 

 

截圖 2021-01-15 下午7.26.30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豆狸和粒狸 緹花上衣 2100元 

 

20201220_210115_0

我是就買兩件上衣而已,我也只想要上衣。

很多人會說白色很容易髒之類,但握之前的SNOOPY白色我是這樣,就是洗澡後才穿,穿著時不吃東西,保持這樣原則,其實都在家裡穿而已,不會太容易髒。

 

 

20201220_210115_1

可愛的貍克~~~~~~胸口是一對兩個的,配起來莫名可愛。

 

 

20201220_210115_2

標籤也有動物森友會的圖案。

 

 

20201220_210115_3

袖子的一些相關說明字樣。

 

 

 

20201220_210115_5

實穿!褲子是我跟店裡隨便借一件配的,故意立正拍,之前有人一整個管到海邊的管我拍照腿都開開不好看,我都會有點納悶是不是忘記我是男生?男生腿開開很正常吧?兩腿間裡面有東西啊,而且還不小的話,一直這樣站著很不舒服耶!所以特別拍一張這樣的照片。

 

 

20201220_210115_6

自然一點了,覺得舒服,重點是其實我會稍微腿開開,是想讓整個身體上的衣服被撐起來後的衣服擴展度比較好,可以看更好看的垂墜度這樣。

 

 

 

20201220_210115_4

胸口大大的貍克,非常可愛,哈哈哈哈哈,有穿過、摸過,甚至是在一堆日劇都有看過這GELATO PIQUE牌子都會知道這牌子的質料有夠舒服、有夠好摸有有柔暖,也很保暖,而且好看的設計,完全就是睡衣派對必備!但我自己是只有在出聯名款時才會想要買!

 

 

 

 

 

 

延伸閱讀

「如果30歲還是處男的話似乎就會成為魔法師」觀後感情侶GELATO PIQUE睡衣

外套帽子有長耳朵超可愛!!!男女都可灰VS.白GELATO PIQUE史努比睡衣(全價目)

裝上飲料後更夢幻!!!星巴克美人魚的眼淚玻璃隨行杯、馬克杯、攪拌棒

歷來最美隨行卡!!!高雄夢時代星巴克門市美到哭實拍!限定浮雕白鯨杯超美!

我又買了第二台!!!大到能放整隻雞!!飛利浦氣炸鍋HD9240 VS. HD9642(差異比較)

迷人牛奶色!!!實品現身!!!迷客夏結合4款人氣飲料首度推出手搖飲香氛蠟燭(價目)

全飲料都可打氣!!!超無痛入手很粗用又蠻時髦鍋寶COOK POWER萬用氣泡水機

根本果汁機dyson!!!貴得有理真空自動打汁口感超細緻OZEN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

買的是回憶!!二百五心得「玩偶遊戲」大全套之羽山秋人是小時候最愛的男人之一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