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01-20 下午7.53.07

早!!!天啊是全新限量的白玫瑰!!!味到很優雅細緻

免500快找朋友分終於盼到小小磨砂膏、小小沐浴油回歸啦!!!更輕盈、更方便,而且更便宜,重點是味道沒有跟你在那邊亂組,完全就是以情人節最受歡迎的「玫瑰」為主題,除了以SABON最擅長的玫瑰香氣推出全新的「白玫瑰」香味系列產品共5項外,更將最受歡迎的「以色列綠玫瑰」、「玫瑰茶語」加入組合成滿滿的玫瑰,還是超級好入門、輕盈好攜帶,甚至是送禮最佳選擇的「小小玫瑰沐浴油禮盒」「小小磨砂膏禮盒」還有護手霜、沐浴球禮盒等,共同點就是滿滿玫瑰!!!!一整個給你玫瑰從頭到底!

如果你還有印象的話,2019年聖誕,SABON就曾經推出「小小磨砂膏禮盒」但當時味道就是以色列綠玫瑰、SABON經典PLV、茉莉花語,但整個就搶翻天,我一個朋友當時超想要,我也是幫她問超久才終於找到貨,這次2021年情人節,不只是盼到小小磨砂膏禮盒的回歸,就連小小沐浴油、小小護手霜、小小沐浴球等一次全部禮盒回歸!重點是非常一致性的都以這次情人節「玫瑰」為主題,一次搜羅最新的「白玫瑰」,以及本來就最受歡迎的「以色列綠玫瑰」、「玫瑰茶語」全部都組成的各種玫瑰禮盒,堪稱有史以來最完美的組合!!!

自者,最大的重點就是在SABON本來就很擅長的玫瑰香氛包括「以色列綠玫瑰」、「玫瑰茶語」後,針對情人節推出全新限定的「白玫瑰」可以說真的是來的有夠是時候的,可以說是最純粹的白色玫瑰、最純粹的浪漫,還特別以義大利檸檬明亮的柑橘調創造燦爛輕快的前奏,才能襯托出英倫白玫瑰精緻浪漫的氣息,好像是最輕盈優雅的香氣,輕輕的如陽光般灑落在你的肌膚之上,走過、留下了那最溫柔細緻優雅白玫瑰氣息,相當的純真爛漫淨透細緻,可以說是SABON又再一次玩出玫瑰香氣的全新高度!

重點是,針對全新白玫瑰限定香味推出的全新相關產品包括沐浴油、身體磨砂膏、護手霜、薰香組等等...全都是正貨容量中的最小容量,價錢也是最好入手的,可以說很好入門的全新白玫瑰限定,還有三種玫瑰的4款小小禮盒,完整內容物、香調、全價目等都一次拍好整理好在blog了!!!

早安早安SABON香味你最愛哪一個?

 

 

o5ca5e31cba314ebd2985fd5870c8ff8b_60918702_210120_0

在SABON最擅長的玫瑰香氣中,包括像是象徵自由的綠以色列玫瑰、優雅的玫瑰茶語一直以來都很受歡迎,正如玫瑰本身擁有療癒的能力,能夠令人從煩擾生活中抽離,由內而外感受深刻的放鬆、平靜,重新感受與喜歡真實的自己,這次2021年情人節限定,SABON再次以玫瑰為題,但運用了象徵潔白純淨、優雅細緻的白玫瑰作為全新的浪漫香氣。

在全新限量香氛「白玫瑰」中,是以最純粹的白色玫瑰,來演繹最純粹的浪漫,整個香調以義大利檸檬明亮的柑橘調創造燦爛輕快的前奏,才能襯托出英倫白玫瑰精緻浪漫的氣息,好像是最輕盈優雅的香氣,輕輕的如陽光般灑落在你的肌膚之上,走過、留下了那最溫柔細緻優雅白玫瑰氣息,相當的純真爛漫淨透細緻,可以說是SABON又再一次玩出玫瑰香氣的全新高度!

 

SABON白玫瑰香調表

前調: 佛手柑、黑加侖

中調: 白玫瑰、茉莉、木蘭花

後調: 麝香、香草、鳶尾

 

 

重點是,針對全新白玫瑰限定香味推出的全新相關產品包括沐浴油、身體磨砂膏、護手霜、薰香組等等...全都是正貨容量中的最小容量,價錢也是最好入手的,可以說很好入門的全新白玫瑰限定:

o5ca5e31cba314ebd2985fd5870c8ff8b_60918702_210120_2

白玫瑰-沐浴油300ml/NT.980

可以說是SABON相當明星商品的沐浴油,直接作為沐浴乳使用就可以。沐浴油蘊含營養豐富的橄欖油與荷荷芭油保濕滋潤,小麥胚芽油修護肌膚,天然植物油中的omega3,6,7與維他命A與維他命D,補充肌膚所需養分,保水度提升,恢復柔嫩與彈性,這次全新的白玫瑰香調,更能在洗後留下細緻的白玫瑰優雅香氣。

 

 

o5ca5e31cba314ebd2985fd5870c8ff8b_60918702_210120_3

白玫瑰-身體磨砂膏320g/NT.1480

同樣的,像是這次的身體磨砂膏就有減量尺寸一些,也更好入手一點,同樣作為SABON最招牌的明星商品,磨完整個身體相當香氣且細緻,磨砂膏中死海鹽顆粒細緻,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並蘊含四種植物油與維他命E,修護也給予肌膚所需養分,也能幫助肌膚肌理細緻,更彈性,光滑水嫩,這個磨完除了身體會很估溜外,也會有全新的白玫瑰優雅細緻香氣,相當吸引人。

 

 

o5ca5e31cba314ebd2985fd5870c8ff8b_60918702_210120_5

白玫瑰-身體絲綢乳液 200ml/NT.1380

身體絲綢乳液就只有200ml的正貨款式,其一瓶富含七種天然植物油,包括橄欖油、琉璃苣油、小麥胚芽油、酪梨油、荷荷芭果油、乳油木果油、澳洲堅果油,除了有限定「白玫瑰」香氣,還結合像是佛手柑、茉莉、麝香、香草以及鳶尾等層次香氣,同時也能保水保濕,滋養修護。

 

o5ca5e31cba314ebd2985fd5870c8ff8b_60918702_210120_4

白玫瑰-護手霜30ml/NT.380

to go的30ml隨香護手霜設計,雖然不是香水,但就方便隨身攜帶,隨時補充手部滋潤,主要的乳油木質地,保濕滋潤,然後白玫瑰的香氣隨時在你手上可以聞到。

 

o5ca5e31cba314ebd2985fd5870c8ff8b_60918702_210120_6

白玫瑰-薰香組 250ml/NT.1980

以往都是大容量450ml的薰香組,這次白玫瑰則同步推出比較剛好的薰香size的250ml,更好入手,也比較能夠輕體驗,簡單居室的小空間,就很能有白玫瑰的優雅氣息。

 

 

o5ca5e31cba314ebd2985fd5870c8ff8b_60918702_210120_1

再者,除了有全新的「白玫瑰」香味系列產品共5項外,這次情人節禮盒一大重點就是更將SABON最受歡迎的「以色列綠玫瑰」、「玫瑰茶語」加入組合成滿滿的玫瑰,還是超級好入門、輕盈好攜帶,甚至是送禮最佳選擇的「小小玫瑰沐浴油禮盒」「小小磨砂膏禮盒」還有護手霜、沐浴球禮盒等,共同點就是滿滿玫瑰!!!!一整個給你玫瑰從頭到底!

如果你還有印象的話,2019年聖誕,SABON就曾經推出「小小磨砂膏禮盒」但當時味道就是以色列綠玫瑰、SABON經典PLV、茉莉花語,但整個就搶翻天,我一個朋友當時超想要,我也是幫她問超久才終於找到貨,這次2021年情人節,不只是盼到小小磨砂膏禮盒的回歸,就連小小沐浴油、小小護手霜、小小沐浴球等一次全部禮盒回歸!重點是非常一致性的都以這次情人節「玫瑰」為主題,一次搜羅最新的「白玫瑰」,以及本來就最受歡迎的「以色列綠玫瑰」、「玫瑰茶語」全部都組成的各種玫瑰禮盒,堪稱有史以來最完美的組合!!!

 

 

o5ca5e31cba314ebd2985fd5870c8ff8b_60918702_210120_9

玫瑰秘境 迷你磨砂膏禮盒 $1,280

禮盒包含:身體磨砂膏 60g X3 (限量白玫瑰、玫瑰茶語、以色列綠玫瑰)。

就這!2019聖誕曾經出現就搶翻天的小小磨砂膏禮盒總算回歸!這也是最讓我喜歡的一款禮盒,也是SABON最招牌的產品,同樣不是說他出了什麼新東西,而是把本來就很好用的磨砂膏,全都一次mini成60g的輕量包裝,雖然不是說單賣,但禮盒一次集結三款SABON目前所有的玫瑰香味,包括最新的「白玫瑰」,以及最受歡迎的「以色列綠玫瑰」、「玫瑰茶語」平均一罐才426元,很適合不喜歡太大罐,又很適合隨身旅行攜帶使用的相當方便,這次最推這組,就是給你三種玫瑰到底的小小磨砂膏。

 

o5ca5e31cba314ebd2985fd5870c8ff8b_60918702_210120_8

玫瑰秘境 迷你沐浴油禮盒 $1,280

禮盒包含:沐浴油 100ml X3 (限量白玫瑰、玫瑰茶語、以色列綠玫瑰)。

而這次除了小小磨砂膏外!就連SABON另一個經典-沐浴油,也同樣以玫瑰為主題,推出了小小沐浴油的禮盒,同樣一次集結三款SABON目前所有的玫瑰香味,包括最新的「白玫瑰」,以及最受歡迎的「以色列綠玫瑰」、「玫瑰茶語」平均一罐也是426元,也是很適合不喜歡太大罐,又很適合隨身旅行攜帶使用的相當方便,三種玫瑰隨你開心換心情更換使用。

 

 

o5ca5e31cba314ebd2985fd5870c8ff8b_60918702_210120_11

玫瑰秘境玉手禮盒 NT$1,080

內含:護手霜30ml x3  (限量白玫瑰、玫瑰茶語、以色列綠玫瑰)。

同樣to go的30ml隨香護手霜設計,雖然不是香水,但就方便隨身攜帶,隨時補充手部滋潤,主要的乳油木質地,保濕滋潤,禮盒一次三種玫瑰一次擁有,包括最新的「白玫瑰」,以及最受歡迎的「以色列綠玫瑰」、「玫瑰茶語」等玫瑰香氣隨時在你手上可以聞到。

 

o5ca5e31cba314ebd2985fd5870c8ff8b_60918702_210120_10

玫瑰秘境 沐浴球禮盒 $1,180

禮盒包含: 沐浴球 160g X3 (限量白玫瑰、玫瑰茶語、以色列綠玫瑰)

LUSH遲遲還沒回歸台灣,要找沐浴球的話就SABON先擋擋之類,就剛好泡三次澡,三種包括最新的「白玫瑰」,以及最受歡迎的「以色列綠玫瑰」、「玫瑰茶語」等玫瑰香氣。

 

 

大概就這樣~智策SABON情人節的玫瑰限定系列。

 

 

 

 

 

 

延伸閱讀

更精巧價格更便宜更好入手!!SABON年度最欠買胡桃鉗幻遊聖誕限定(全價目)

最便宜才380!!!SABON年度第一個城市限定系列:東京晶透夢境全12品項全價目

小小磨砂膏一罐才423元!SABON耶誕璀璨霓彩全香調+倒數日曆完整明細價目

最便宜才180!那顆聖誕彩球太欠買》用超少錢就可買到超多的SABON聖誕全價目

首度推出倒數日曆!聖誕限量全明細》療癒日式白茶新香SABON週年慶特惠整理

2018夏限量》SABON盛夏晚香,夏夜幽幽同時活力優雅的綿延馨香(9項全價目)

1次攻略SABON母親節獨家和3折OUTLET!經典綠玫瑰終於出身體磨砂和沐浴油

玫瑰金蠟燭和薰香石質感很好很有品味!SABON晶燦派對聖誕限量全價目總整理

很隱藏版的好用,乾洗手後嫩嫩的很好摸!SABON 抗菌乾洗手液1罐380有80ml

一次收齊9款經典沐浴油禮盒太夢幻!SABON 2017週年慶特惠、滿額贈完整攻略

衣服整個都柔柔香香的!SABON 限量 橙花漫舞衣物柔軟精、織物噴霧

實用教學!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這樣開才打得開/可別氣到砸破它

超隱藏、便宜又很有質感!SABON香氛蠟燭珠花(製作步驟教學)/流金般美麗蠟流

就把自己身體變成光滑的巧克力讓對方盡情地舔!SABON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這顆蠟燭好便宜!SABON限量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冬日溫暖香甜的花果香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