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02-12 上午11.27.36

早!!!拜託你連假有要去台南一定要去買啊竟然有營業!!!

初二快樂啊!除了堯平布朗尼外!!!包括千層派、長崎蛋糕!!!整盒都好好吃啊我現在覺得台南這KADOYA喫茶店太驚喜,太讓我覺得好吃太喜歡了!!!還記得我上次寫的好吃到託網友代購2大盒!!!超有個性超好拍台南KADOYA喫茶店-AOP莉芙花落派嗎?我朋友跟我說他吃KADOYA還真的沒有注意到千層派,因為他都買綜合,他覺得綜合什麼都很好吃,還有還有就是讓我對日本朝思暮想的「長崎蛋糕」,但福砂屋來台灣賣的快閃有夠貴只能吃一點當懷念外,KADOYA的長崎蛋糕就便宜太多也很可以!!!

我是自從當兵後就沒有再去過台南,算到現在大概也10年多了吧,台南現在也太多厲害的!!!我到現在是都還沒有去過這家台南KADOYA喫茶店,但我知道它店裡整個很好拍也很日式京都懷舊的風格,讓人沒出國也有點彷彿置身日本中就一直很想去看看!但重點是我覺得他們家真的好會做這些零食、餅乾、蛋糕喔,而且就是很有那日本味,也還好作為禮盒贈送、寄送都方便!

這次除了千層派整個又讓火癌念的覺得有夠好吃外,整個綜合禮盒中我超推「G米花餠」又香又酥又脆整個有夠好吃!大人味的「酒漬熟成長崎」很濃潤好好吃好想買整條來嗑;「檸檬燒」那酸的夠勁也很厲害;還有還有那瑪德蓮!!!!做成藍莓的相當爽口清爽,連費南雪都可以做成開心果口味!青蔥餅乾、茴香餅乾、海鹽餅乾更是有一種平凡見偉大的涮嘴感!

然後沒搶到之前福砂屋來台快閃的長崎蛋糕也沒關係,那個飛來台灣真的好貴、貴到我只吃一條當懷念!!!!KADOYA它們家的長崎蛋糕你可以試試,綿密、有口感,那個香氣也很ok,包裝也保護的很好、好保存,重點是比起當時來台快閃的福砂屋便宜太多,吃起來也比較不心疼!

我本來想說太喜歡這年節禮盒我又怕連假寫你們也買不到吃不到我也有點不好意思,結果我一去查他們家營業時間,有夠扯的連假每天都有營業!哈哈,我只能說,連假你有要去台南走春玩的,一定要去吃一下逛一下,店裡環境整個置身日本,而且餅乾、蛋糕也好吃好喜歡,好保存也方便買當伴手禮!

完整10個品項心得,店家地址營業時間、一些價目我都整理在blog啦!!!!

早安早安你覺得台南還有什麼厲害伴手禮?還是台灣哪有?哈哈,最好是可以方便我遙控朋友、家人買回來,或是寄給我的!!!

 

 

 

沿用之前我拖網有代購幫我買的時候拍的相關照片:

S__8388636

KADOYA喫茶店

701 臺南市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36號

06 200 3434

營業時間:下午一點~下午八點,週二公休

以下是複製貼上他們粉絲專頁的介紹~你一看就知道很有個性!哈

About

kadoya是屬日式洋菓子店, 全天候提供茶品及咖啡, 全店皆為蛋奶素製品,但部分商品含酒製作喔!有宗教考量就不建議了!

其他資訊

引言: 『KADOYA喫茶店』是台南在地百年甜點下午茶,商品是賣的,人情義理是附加的,不堅持傳統手法,不堅持客人至上,來台南,請試著學習『奇異博士』裡的Stephen Strange 卸下您的無知與狂傲,否則我將幻化成古一來與您相會。另外一提,如果怕排隊等太久,沒關係下次再來,距離百年老店只剩95年,不要擔心吃不到,我比較擔心等不到您呢。 我們不能訂位,別再打電話了。 店位於不熱鬧小路, 旁邊是條小巷子 (只有一台汽車能過,千萬不要智障到停在巷子走進來消費), 這裡屬於住宅區, 所以開車和騎車的朋友千萬要停好車在來, 如有擋到別人門口, 也要尊重一下屋主, 打個招呼... 如果是我們店門口也請將車停正,方便大家牽車停車, 也千萬不要因為要進來外帶, 認為只有幾分鐘而隨便停, 我們旁邊是巷子也是另一棟大樓的車子出口, 這樣很容易照成居民的困擾, 如果是為了拍照取景而亂停更是萬萬不可,這是一種尊重... 台南是個好地方, 請尊重當地居民的生活空間, 如果真的找不到車位, 沒關係,下次有機會在來, 如果因為這樣影響到居民, 我會很過意不去, 我們不是什麼排隊的名店, 也不頂級的美味甜點, 不過, 我打算當百年老店在經營, 現在才第五年, 往後最少還有95年, 如果需要待位,請在室外等候, 如不耐久候,請下次再來, 不要在門口耍任性, 不然你可以選擇 我們附近步行五分鐘有 台灣最大的咖啡館...星巴客(府榮門市) 冷氣超強, 位置隨你坐, 打毛線,寫功課,然後沒消費,也沒人理你。 我不想因為我們的到來影響了這裡的居民... 有時人多或假日沒有座位在帶位上和其他店家不一樣 除了一桌雙人位置,還有吧台都屬於雙人位置 台下四人桌需要三人或四人才會帶位入座(七位或八位可接受並桌) 雙人須等待雙人位 (長者或是看得出的懷孕婦女可事先告知) 假日兩點到六點不接受超過八位的團體客人 如果門口等待擔心太久... 請看上一段附近店家介紹。 基本上,我們只是一間爲了維持生活的蛋糕店, 入座後不主動提供茶水,也不收服務費 內場師傅沒有專業背景,只是愛料理,所以邊上班邊四處學了些三角貓功夫後...開店了 也因為師傅很喜歡改東改西,有時同一商品不同天來店裡用點心, 會吃到不一樣的感覺,枚比,可能太淡,可能太甜,可能醬不一樣,這都很正常... 因為師傅只是三角貓功夫... 所以, 請不要跟隨網路流傳說本店有多好吃而來, 請不要跟隨網路流傳說本店有多好吃而來, 請不要跟隨網路流傳說本店有多好吃而來, 請不要跟隨網路流傳說本店有多好吃而來, 通常都會失望,最後倒楣的又是我們... 我只能盡力的去做出自己覺得美味的點心來提供給大家, 所有甜點不可能當日現做,夜市賣麵的也不可能都現場打面糰, 有些材料要醒一天,有些必須提前兩三天完成副材料 販售當日或前一日再組合。 最後, 甜點櫃裡,閃眼的甜點,我們沒有。 不是在拜拜,所以甜不會插了一堆插牌, 拉花的咖啡,我沒學過,所以想都別想。 插水果的飲料,別家店有, 重點是,重點是,重點是,吉利丁的凝固劑,我們不放... 因為,這是一間蛋奶素的下午茶店 kadoya 甜點很單純,飲料也不複雜。 這是一處放鬆心靈的好地方。 一切回歸單純, 單純到自己都敢吃的甜點店 但是,也單純到沒有插座可以供使用... 我們儘量做到服務好客人, 但是無法做到完美, 也請見諒 1.Q:你們怎麼沒停車位,這也不能停,那也不能停, 你這樣那我要停哪裡? A:我這兒是賣蛋糕,不是嘟嘟房喔。 2.Q:我就是不想坐吧檯?為何不能坐桌子? A:因為你們只有兩個人,人多時大桌子是給三到四人坐的。 Q:那你還要我等多久,你知道外面有多熱嗎? 前面轉角有星巴克,我確定他們可以不用坐吧檯,冷氣超涼。 3.Q:他們為何可以做大桌?我們不行。 A:因為他們比你早來,而那時沒什麼客人。 4.Q:為什麼不能訂位? A:因為我們桌位數太少, 而很多客人誠信有問題,被晃點到怕 5.Q:為何一定要現場等,不能留電話? A:因為店裡沒電話。 6.Q:為何不能在店內等位置,你們外面超熱。 A:第一,如果你在吃蛋糕,有人站你旁邊看你吃, 你會不舒服吧。 第二,外面不是“我們”的,外面是屬於賴清德賴神的。 Kadoya 吃素愛地球(減少生小孩也是愛地球喔...) *動物鮮奶油是素的,是素的,是素的,是素的,是素的,是素的,是素的,是素的, 他只是比較濃的鮮奶而已(只是鮮奶,只是鮮奶,只是鮮奶), 不是殺動物做成的, 葷的那東西叫做豬油或牛油。 動物鮮奶油只是從牛身上擠出的奶再轉為高濃度的鮮奶,如此而已... 

 

 

 

店家相關照片,我本人沒去過,好心網友幫我代購順便拍的:

S__8388634S__8388631S__8388635S__8388633

 

 

 

2021121_210212_0

這是我今年年節收到的禮盒,一盒綜合的禮盒,一條長崎蛋糕這樣。

 

 

2021121_210212_1

先講長崎蛋糕,一條我去看他們粉專寫420元,也比起之前福砂屋來台快閃一條賣到600合理多了。

整個日式感也沒有少,包裝也精緻保護,一條其實也很夠一家四人分,甚至是辦公室大家吃了。

其標榜使用;紅仁蛋/上白糖/麥芽/寶笠麵粉/文誠蜂蜜,這是主要的成分。

 

2021121_210212_16

口感紮實,香氣四溢,那幸福感,一咬下去,隨著糕體於口腔融化溢開,相當好吃,不小心就讓人會想要一塊接一塊,這蠻方便的,他們包裝也很仔細,所以用來做伴手禮那些都很適合。

 

 

2021121_210212_2

然後這是我收到的綜合年節禮盒,就是一種幾乎什麼都有,什麼都吃得到,一大優點是全都分開的密封包裝,想吃啥就拆啥,也不會說像喜餅,一打開就全部要趕快吃光那樣緊張兮兮,可以說很方便,設計也可愛、包裝也好好笑,然後很有日式情懷。

 

 

2021121_210212_3

單是這就這一包40元的AOP莉芙花落派,就我之前好吃到託網友幫我代購兩大盒回家慢慢吃的千層派,太讓我懷念的好好吃!

近看這千層酥皮,很酥、很香,同時整個輕盈千層感,最主要是其用的奶油是AOP奶油吧,吃起來更有一種高級的口感,同時,蠻特別的加了肉桂粉,讓整個千層派酥香中,還很有一種順口味的香氣口感,很是喜歡!

 

 

2021121_210212_5

這次吃得最驚喜的就是「G米花餠」好酥好脆、好香,吃起來有夠療癒,我最愛這個!

 

 

2021121_210212_20

這是檸檬燒,別小看這檸檬燒,酸味夠勁,加上酥軟的糕體,愛酸的人會愛的。

 

 

2021121_210212_8

右邊是酒漬熟成長崎,一種給大人吃的長崎蛋糕,感覺整個像泡過酒的香甜迷人,這個其實後勁很足,也真的很香很好吃!

 

 

 

2021121_210212_7

做成藍莓的相當爽口清爽,連費南雪都可以做成開心果口味!

感覺得出細膩,以及精緻感,一口帶出一種爽口清新,也不失該有的綿密口感,配一盞茶就是完美下午茶。

 

 

 

2021121_210212_11

青蔥餅乾

 

2021121_210212_12

茴香餅乾

 

 

2021121_210212_13

海鹽餅乾

 

 

 

這三桶餅乾就是吃涮嘴,吃平凡中見偉大,一開始你可能覺得就是餅乾?但一口一口咬下,那散發於口腔裡的尾韻,你就更會覺得那香氣很用心。

 

 

2021121_210212_15

禮盒還有附兩包濾掛咖啡,我不太喝咖啡就都給我媽了!哈哈哈

 

 

 

 

 

延伸閱讀

要我一個人嗑完一盒都甘願!!!ROYCEE'全新提拉米蘇生巧克力台灣也吃得到啦!!!

土鍋飯,蒸,烤超級好吃把1隻蟹處理到極致的多吃!!!日本人開的月夜岩蟹懷石(價目)

錯過再等一年!限時限量24小時都有賣終於等到麥當勞紅豆派回歸(時間價目)

焢肉飯超無敵好吃!小黃瓜酸菜超絕配萬華西門超強街邊美食-一甲子餐飲(價目)

集合啦!!!!我買到2件!!!嘿~史上最可愛動物森友會xGELATO PIQUE(全15項價目)

「如果30歲還是處男的話似乎就會成為魔法師」觀後感情侶GELATO PIQUE睡衣

外套帽子有長耳朵超可愛!!!男女都可灰VS.白GELATO PIQUE史努比睡衣(全價目)

裝上飲料後更夢幻!!!星巴克美人魚的眼淚玻璃隨行杯、馬克杯、攪拌棒

歷來最美隨行卡!!!高雄夢時代星巴克門市美到哭實拍!限定浮雕白鯨杯超美!

我又買了第二台!!!大到能放整隻雞!!飛利浦氣炸鍋HD9240 VS. HD9642(差異比較)

迷人牛奶色!!!實品現身!!!迷客夏結合4款人氣飲料首度推出手搖飲香氛蠟燭(價目)

全飲料都可打氣!!!超無痛入手很粗用又蠻時髦鍋寶COOK POWER萬用氣泡水機

根本果汁機dyson!!!貴得有理真空自動打汁口感超細緻OZEN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

買的是回憶!!二百五心得「玩偶遊戲」大全套之羽山秋人是小時候最愛的男人之一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