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02-12 下午5.43.25

早!!!最便宜39!!!無印良品年度台灣10大零食你覺得哪個最好吃?

真的好吃嗎?10大排行榜我全都吃過的真心話心得全價目總整理來啦快呼叫朋友來看先收藏!!!沒錯!我覺得熱銷第一名的「即時迷你拉麵」真的超好吃,好吃到2011年我就為它寫過文章了,到現在10年了還是經典熱銷TOP 1也太強,重點是除了原味雞汁、到後來還出了泰式酸辣、韓式泡菜、麻辣等口味!!!而且不要以為這要泡或煮,直接拆開即食超方便我個人覺得這樣就好好吃!

那個「白巧克力草莓球」我本來很愛,但吃過日本的後台灣的我就完全不愛了;大推「喉糖」!!!!我摯愛!不是用薄荷、還是中藥來潤你喉,就是很清甜好吃又潤喉我包包都喜歡放一包!「葡萄軟糖」也真心好吃!

那種古早味「懷舊棉花糖」也有上榜,也有能比較吃到嚼勁感的棉花糖,就連粉嫩可愛的「草莓夾心棉花糖」都有上榜!我個人不是很愛「棉花糖」這種零食,但偶爾才會買個懷舊棉花糖就類似那種以前路邊有人會做的那種可以手撕的,說多好吃我個人也覺得還好,但吃的是一種懷舊、情懷!

巧克力系列一次衝上三個榜次!我最推「無選別巧克力麥片」這個單吃,又或者是倒入鮮奶、豆奶、豆漿配著吃都好吃!!!

「巧克力玉米果」也不賴,那種澎鬆酥脆口感很特別,但就容易膩;「花生巧克力」這也好吃,每塊都夠大塊的花生份量很阿莎力,吃起來又香又脆!

一共完整前10名,我都按照名次,也一一標示價目,同時更完整的真心話心得都整理在blog啦!!!

早安早安你最愛哪一個?還是你覺得無印良品還有什麼超好吃?求推薦

 

 

 

2021121_210212_92021121_210212_8_0

No.10巧克力玉米果 NT.69

這個就是米果外面包巧克力,蠻酥脆的,特別是主要在吃米果香,然後外層的巧克力這樣,蠻胖的,吃到最後略有點膩,畢竟米果太多了!哈

 

 

 

2021121_210212_82021121_210212_0_0

NO.9無選別白巧克力草莓 NT.110

這個2017我寫過,當時其實蠻愛的啦,但後來吃過日本無印良品版的就覺得這個還好而已,這個巧克力就比較單純的平滑,有比較過就會懂,日本的更有一種美味、原生感,台灣的也不會不好吃,就比較單純是個白巧克力草莓。

 

 

 

2021121_210212_72021121_210212_11_0

NO.8棉花糖 NT.39

這個棉花糖我個人就真的比較不愛,我不愛這種棉花糖,就吃起來有點負擔,同時吃到後面有點膩,比起來,另一種手撕的懷舊棉花糖真的比較好吃,像這種騰常會被加入可可、咖啡之類,我其實都不喜歡,吃起來就比較沒有傳統早期棉花糖的輕盈。

 

 

2021121_210212_62021121_210212_9_0

NO.7 無選別巧克力麥片 NT.89

巧克力的版本,我最推「無選別巧克力麥片」這個單吃,又或者是倒入鮮奶、豆奶、豆漿配著吃都好吃!!!

 

 

2021121_210212_52021121_210212_7_0

NO.6花生巧克力 NT.110

這蠻好吃的,一大顆巧克力裡面花生用料很豪邁,每一口都是咬得到滿滿的花生顆粒,非常香,製作方法就有點像我以前也會做的巧克力加杏仁角,但這是加花生粒,更豪邁、大片,同時好吃有嚼勁!

 

 

 

2021121_210212_42021121_210212_12

NO.5 葡萄味軟糖 NT.39

這個很多口味,但賣最好是葡萄!這很好吃,很古早味的純粹,這我很愛用來配藥吃,有些藥超苦的,我都會趕快吃完藥含一顆,馬上解苦!

 

2021121_210212_32021121_210212_10_0

NO.4 草莓棉花糖 NT.49

這個夢幻的粉紅色就是草莓口味棉花糖,裡面還有些草莓果醬的夾心,蠻好吃的啦,但吃到後面也有點甜膩

 

 

 

2021121_210212_22021121_210212_13

NO.3喉糖 NT.49

大推「喉糖」!!!!我摯愛!不是用薄荷、還是中藥來潤你喉,就是很清甜好吃又潤喉我包包都喜歡放一包

 

 

 

2021121_210212_12021121_210212_1_0

NO.2懷舊棉花糖 NT.49

不是海綿,就是棉花糖!比較傳統那種手撕的!

比較古早味的蓬鬆、手撕感,雖然比不起在路上那種現作、熱呼呼的蓬鬆感,但這很可以忽然想吃的時候擋一下!

 

 

2021121_210212_02021121_210212_2_0

NO.1 即時迷你拉麵 NT.49

我覺得這熱銷第一名的「即時迷你拉麵」真的超好吃,好吃到2011年我就為它寫過文章了,到現在10年了還是經典熱銷TOP 1也太強,重點是除了原味雞汁、到後來還出了泰式酸辣、韓式泡菜、麻辣等口味!!!而且不要以為這要泡或煮,直接拆開即食超方便我個人覺得這樣就好好吃!

 

 

 

 

 

延伸閱讀

要我一個人嗑完一盒都甘願!!!ROYCEE'全新提拉米蘇生巧克力台灣也吃得到啦!!!

土鍋飯,蒸,烤超級好吃把1隻蟹處理到極致的多吃!!!日本人開的月夜岩蟹懷石(價目)

錯過再等一年!限時限量24小時都有賣終於等到麥當勞紅豆派回歸(時間價目)

焢肉飯超無敵好吃!小黃瓜酸菜超絕配萬華西門超強街邊美食-一甲子餐飲(價目)

集合啦!!!!我買到2件!!!嘿~史上最可愛動物森友會xGELATO PIQUE(全15項價目)

「如果30歲還是處男的話似乎就會成為魔法師」觀後感情侶GELATO PIQUE睡衣

外套帽子有長耳朵超可愛!!!男女都可灰VS.白GELATO PIQUE史努比睡衣(全價目)

裝上飲料後更夢幻!!!星巴克美人魚的眼淚玻璃隨行杯、馬克杯、攪拌棒

歷來最美隨行卡!!!高雄夢時代星巴克門市美到哭實拍!限定浮雕白鯨杯超美!

我又買了第二台!!!大到能放整隻雞!!飛利浦氣炸鍋HD9240 VS. HD9642(差異比較)

迷人牛奶色!!!實品現身!!!迷客夏結合4款人氣飲料首度推出手搖飲香氛蠟燭(價目)

全飲料都可打氣!!!超無痛入手很粗用又蠻時髦鍋寶COOK POWER萬用氣泡水機

根本果汁機dyson!!!貴得有理真空自動打汁口感超細緻OZEN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

買的是回憶!!二百五心得「玩偶遊戲」大全套之羽山秋人是小時候最愛的男人之一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