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217_210306_10

早!想念日本的青春露這次變成和服娃娃啦好可愛!!!

感謝這次與SK-II合作母親節檔期產品資訊與提供產品拍攝,才有辦法一次幫你們畫好最最重點的青春露全攻略,2021完整3組買正貨送正貨、8款實惠大容量都可以再拿實用滿額贈,完整SK-II母親節特惠分析以及全台特惠組合都完整總整理來啦!!!

blog都有紀錄過超過10年使用青春露的經驗!你如果人生就是很愛青春露的,堪稱上半年SK-II最划算最值得囤貨的母親節檔期,無論是日本和風可愛娃娃版、買正貨送正貨、小資入門組,甚至是之前停賣結果全台重度使用者都在網路上哀嚎的330ml青春露更是直接可以累積滿額贈,沒在送你什麼包包之類,就是經典商品青春露等一次回饋給你,今年母親節檔期SK-II堪稱可以買的、回饋的最實用一次!!!

畢竟如果你真的使用的習慣,大容量青春露換算下來自然是比較划算的,加上又能累計滿額贈,第一檻就直接送!隨便再配一款大容量,一次6罐沒有雜七雜八都是30ml的青春露、亮采化妝水就直接送啦,重點是8款加大版大容量不僅僅只有青春露,像是打造極致Q彈澎潤感的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加上我之前人生入門精華也有提到的能夠改善暗沉、提亮膚色帶來淨白光蘊感的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等,全都可以累計滿額贈!再搭著百貨公司滿千送百、刷卡禮、滿額贈等,就算不能出國,配著日本和服娃娃青春露,也很有出國感覺,也能買的划算!

再者,如果你就只是想試試看,又還不到大容量的重度使用者,除了3組2000多75ml的青春露小資體驗組可以入門好好體驗,帶去旅行也方便外,重點中的重點買青春露230ml就送正貨的搭配組合也是重點中的重點,無論是我也有紀錄過的洗面乳總評比的超過10年洗臉經驗,我心目中最好用的6款洗面乳總評比終究有提到的"清潔完後的肌膚...,不緊繃,不會澀,不會乾...,最厲害的大概是那個柔嫩的膚觸,也太好摸了"的活膚潔面乳、活膚霜的乳液版,更輕盈,容量也比較大,保養最後一步驟保濕鎖水甚至是修護肌膚「晶緻活膚乳液」,甚至是首度推出搭配,因應夏天來臨防曬隔離很重要,日本女孩也很愛的「光透活膚隔離霜」3組任選,都是買青春露正貨直接送的正貨特惠組!

青春露這東西,就是用了有感的會很有感,無感的也是恭喜你這輩子可以省下一大筆開銷,畢竟從2010年我用了第一瓶青春露到現在超過10年了!我只能說,就真的很著迷其肌膚「晶瑩剔透」很有感,煥發肌膚健康光澤的感覺,真的是我化妝台上不能夠被取代的多功能水狀精華液!我是用完一瓶都會稍微休息一下,再用的時候,效果感受會比較明顯,只能說,無論你是小資、想要嚐鮮的有三組75ml青春露的入門限定組合,死忠青春露fans這次330ml青春露也沒少,還能累計滿額贈,限時限量買正貨送正貨這三組也絕對是重點!還不能飛日本、思念日本的這次限定版兩款和服娃娃擺在家也可以一睹思念日本之情的有夠可愛!

感謝這次與SK-II合作週年慶產品資訊與提供產品拍攝,才有辦法一次幫你們畫好最最重點的青春露全攻略,2021完整3組買正貨送正貨、6款實惠大容量都可以再拿實用滿額贈,完整SK-II母親節特惠分析以及全台特惠組合都完整整理在blog啦。

早安早安說一個除了青春露外,你覺得SK-II最好用的產品是?

另外不要錯過用SK-II養成透亮美肌的任何tips,可以追蹤加入SK-II LINE官方帳號喔! https://reurl.cc/8y6np4

 

 

2021217_210306_9

SK-II青春露春日娃娃和服限定版

SK-II青春露 TOKYO GIRL限定版

建議零售價NT 6,575元   建議促銷價NT 5,918元

還記得去年上半年SK-II以日本經典的和風娃娃為設計靈感,推出很有日本風味的青春露瓶身,今年有了全新,同時更日本的和服限定版!就在這次母親節檔期中隆重推出。

基本上,每年SK-II都會針對青春露推出各種不同的限定瓶身,一來也是希望讓經典的青春露更有話題、聲量,讓大家能夠更認識這好用的產品外,也是用來作為吸引新舊客爭相收藏的目標,這可以說是近年來最可愛、也相當日本風格的青春露,也是首度將瓶蓋轉換成可愛的頭型,無論是你在使用的同時擺在化妝台上,看著春日娃娃對你微笑著,讓人保養當下心情都會覺得愉悅,又或者就算用完都能成為值得紀念的擺飾收藏都很不賴!

作為母親節贈禮,自己收藏都蠻可以的,也可以同步累計滿額贈唷。

 

 

 

2021217_210306_6

針對青春露這部分,說真的,每次總是會有人喜歡問我用過那麼多產品,到底有哪些東西很不可取代,我絕對很愛用的?其實這類的文章我寫過很多,包含之前和國際中文版-美麗佳人共同評選年度百大美妝賞的名單也是此,這些也都是我這陣子用完青春露的各種空空賞,當然,就包括SK-II青春露如下:8個我與美麗佳人共同提名入選年度百大賞超好用美妝產品總整理全攻略

甚至我在2010年就用了第一瓶的青春露,也做了記錄:第一瓶Pitera/SK-II 青春露

至今超過10年,我還真的到現在都會一直使用青春露,

過去針對青春露兩個好用的關鍵,整理如下:

青春露好用的關鍵1:

我自己使用青春露大多就是清潔完,倒出在手心後,以手指沾取輕拍全臉的”拍拍”技法,再以手掌包覆整個臉,再者,皮膚狀況比較差,可能因為晚睡比較暗沈,我會用那種濕敷型專用的化妝棉,完全浸濕後(切記要完全浸濕),然後再作全臉濕敷,很能給肌膚救急穩定,然後很快的透亮,這是一個好用的關鍵!

青春露好用的關鍵2:

很多人覺得青春露剛用很有感覺,但用到後來沒什麼感覺,但也有可能你肌膚就已經還原到很好的狀態了,而我自己習慣用完一瓶青春露,會停大概1-2週,甚至是一個月,好像給肌膚休息一下,再接著用青春露,你其實也就能找回當時的感覺了!

 

2021217_210306_0

而這次,SK-II母親節一大重點就是8款實惠大容量,甚至是之前停賣結果全台重度使用者都在網路上哀嚎的加大版330ml青春露這次也都有,都是直接可以累積滿額贈,就是經典商品青春露等一次回饋給你!

畢竟如果你真的使用的習慣,大容量青春露換算下來自然是比較划算的,加上又能累計滿額贈,第一檻就直接送包括30ml青春露、30ml亮采化妝水、一片青春敷面膜。

再隨便再配一款大容量,一次6罐都是30ml的青春露、亮采化妝水就直接送啦,我知道此時此刻又有人會在那邊說:為什麼不給我6罐30ml青春露就好!!!

誒誒~我也想,但我跟你說,真的是不要小看這亮采化妝水,這瓶要用擦的,而且含酸類成分的再次清潔、幫助新陳代謝,讓你後續青春露、保養品等更好吸收!

其實你仔細去看,SK-II沒有專門去角質的產品,要去除角質,基本上就是靠這亮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後,用擦的,一定要用擦的,不要用拍的,這樣的作用除了再次清潔、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同時幫助後續吸收,同時因為成分有水楊酸之類,對於油水不平衡的肌膚會有些改善。

 

 

 

2021217_210306_2

而這次母親節我教你,單是一瓶330ml青春露好了,建議零售價就7980元,直接達第一檻7500元滿額贈,也就是說,你不是只有買到划算的大容量青春露而已,而是一種等同於青春露330ml的大容量特惠組,一次又可以獲得30ml的青春露外,外加一瓶30ml亮采化妝水、一片青春敷面膜,這青春敷面膜我也覺得真的很好用過去就有紀錄過,就是超濃縮青春露,救急很好用,敷完一片,袋子裡面的精華多到根本可以擦脖子、身體!

這是SK-II最經典的面膜,同時這也是我的SK-II愛用品,救急真的超好用!很多人說買這個青春敷面膜倒不如濕敷青春露就好,nonono ...你實際敷過一次,就知道兩者質地有差!青春敷面膜袋裡有夠豐潤、濃潤的質地,完全跟濕敷青春露不一樣,就是救急用的、舒緩等 ...,隔天都會比較好上妝,同時肌膚也能比較沒那麼紊亂,我自己真的很愛這青春敷面膜。

 

 

 

2021217_210306_3

另一種配法,就是同樣實惠大容量的青春露330ml,再加上我前陣子才剛紀錄過的人生入門精華中的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加大版,直接達二檻的滿額贈!

你有沒有感受到,這次重點就是大容量直接都能算進滿額贈中,比起很多品牌大容量不能算滿額贈或是規定很多,SK-II這次母親節這樣買下來就是比較實在、也很爽,不用說你都忠誠使用者了,為了湊滿額,還得跟大容量分開計算回饋。

而這瓶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加大版,前陣子才剛紀錄過 (人生第1瓶精華)人生不知道用了多少罐!!!4款終極完整不藏私入門精華分析總整理 ,就是一種全臉的勻淨透亮,像拍了薄薄一層粉底的光澤感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小燈泡)其質地透過滴管出來白色濃稠的質地感,質地很稠,也厚實,觸摸的感覺能感覺到其細緻度,以及豐富度和層次感,劃開的時候,會覺得質地很潤,而且就真的會停留在皮膚上,真的需要經過完全的按摩才能比較好達到吸收,然而,比較驚人的還是它的潤,它的潤會滲進肌膚後,飽滿肌膚,你會發現,很難得有這樣的美白產品,不單單只是focus在美白,同樣還是在潤透肌膚,然後進而達到飽滿,有種QQ嫩嫩的感覺。

你會享受這瓶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小燈泡)帶來的一種豐潤感和彈力感,那種飽滿嫩嫩的肌膚觸感,很難想像是因為一瓶美白精華液所帶來的,本身的潤澤以及彈力感,然後撐起來的那種透亮,就真的會有一種肌膚自然散發的飽滿透亮。使用下來,你會喜歡這瓶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小燈泡)所帶給肌膚的一種勻透感,但最驚喜的還是那給予肌膚的豐潤以及彈力感,也因為如此,肌膚的透亮就因為豐潤和彈力而展現了出來,有一種美白不單單只是讓你白,而是讓你肌膚健康了,飽滿了,然後進而表現出的一種透亮感,算是比較從肌膚角質層去做功課的一支美白精華,總之,全臉勻亮效果好,如果你是青春露信徒可以搭配用,效果更好。

 

 

2021217_210306_4

當然,我知道也有一群大紅瓶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加大版擁護者,母親節大容量一次100g也真的非常夠你用了!搭配個青春露330ml兩款大容量,一樣直接達二檻的滿額贈給你,30ml青春露3罐、30ml亮采化妝水3罐!

這瓶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使用完摸得到的柔滑感,之前有整理過,如果你比較喜歡有感的乳霜,但又怕太刺激,有想要活膚感,那倒是可以入門SK-II的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比較溫和,同時天天的活膚,也因為是屬於SK-II產品中比較有感,同時招牌明星的品項。

 

 

 

以上是這次SK-II重點中的重點大容量直接滿額贈的搭配攻略,再者,如果你就只是想試試看,又還不到大容量的重度使用者,除了3組三千有找的75ml青春露小資體驗組可以入門好好體驗,帶去旅行也方便外,買230ml青春露就送正貨的搭配組合也是重點中的重點:

2021217_210306_5

青春發燒組

建議零售價NT6,250元  建議促銷價NT 5,625元

*僅部分門市販售

SK-II 青春露230ml+SK-II 全效活膚潔面乳120g

首先,買青春露正貨就送正貨的全效活膚潔面乳。

這在之前的愛用洗面乳就有提到 超過10年洗臉經驗!我心目中最好用的6款洗面乳總評比全記錄

好洗也確實是事實,全效活膚潔面乳是史上第一瓶含濃縮PITERA™潔面乳,可以幫助清潔的同時給予肌膚超柔嫩水潤感,但無論如何,這條全效活膚潔面乳還是很好洗的,清潔完後的肌膚...,不緊繃,不會澀,不會乾...,最厲害的大概是那個柔嫩的膚觸,也太太太好摸了。

洗後很舒服的肌膚觸感,讓你都忍不住想要多摸臉幾下,就是一種很柔嫩的肌膚觸感,不要看它是洗面乳而已,真的也是相當好用,特別是保養始於清潔,清潔先做好也才能以利後續保養吸收,發揮更大效果。

 

 

2021217_210306_8

青春晶緻活膚組

建議零售價NT6,250元  建議促銷價NT 5,625元

全通路販售

SK-II 青春露230ml+SK-II晶緻活膚乳液 100g

再者搭配青春露正貨狗買贈送的同樣是正貨100g的晶緻活膚乳液!可以說是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的乳液版,更輕盈,容量也比較大更實用,基本上,我是覺得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已經蠻清爽的了,如果你追求活膚霜的緊緻效果,但又偏好乳液質地,那就可以轉往晶緻活膚乳液,晶緻活膚乳液對於很多比較會精打細算的人去換算,會發現容量達100g之多,這也是很多日本產品會有的獨特個性,就是乳液會比乳霜容量大又更便宜,所以相對可以用比較久,也可以更作為入門的產品,同時作為基礎保濕、修護,同時日常保養的一款必備乳液。

買正送正組合_青春光透活膚組

青春光透活膚組

建議零售價NT6,25元  建議促銷價NT 5,620元

*僅部分門市販售

SK-II 青春露230ml+SK-II,光透活膚隔離霜25g

最後,首度出現!首度推出搭配,因應夏天來臨防曬隔離很重要,日本女孩也很愛「光透活膚隔離霜」也是買230ml青春露正貨後,正貨「光透活膚隔離霜25g」直接送!

這可以說好一陣子沒什麼聲音的「光透活膚隔離霜25g」,其實一直就是默默的在熱賣,特別是在日本銷售也特別的好,其最特別就是質地一種淡粉紅色的霜狀,你會以為很黏膩?但完全不會!你自己去專櫃稍微抹在手上就會懂,相當水感、輕盈,好推的,而且擦完肌膚會透出一種淡淡光暈感的好氣色,氣色會變得相當好,就算不上底妝,單擦作為素顏霜,一種簡單好氣色,就足以出門啦~可以說是首度在買正貨送正貨出現,作為這一次母親節特惠檔期中的新面孔!

 

 

 

以上就是這次SK-II母親節特惠重點攻略!

以下則是2021年SK-II全台母親節特惠組、滿額贈一次看!

 

截圖 2021-03-02 下午10.06.29

1. SK-II青春露春日娃娃和服限定版

SK-II青春露 TOKYO GIRL限定版

建議零售價NT 6,575元

建議促銷價NT 5,917元

3月8日於全台百貨上市

 

 

 

 

2-1滿額贈: 加大版產品可納入滿額贈, 特惠組合不納入滿額贈

第一階滿額贈 購買滿NT7,500_尊寵滿額入門組

滿額贈第一階

購買滿$7,500元

尊寵滿額入門組

SK-II青春露30ml

SK-II 亮采化粧水30ml

SK-II 青春敷面膜1片

贈品價值: $1,758

 

 

 

第二階滿額贈 購買滿NT13,500_ 夢幻六星滿額組

滿額贈第二階

購買滿$13,500元

夢幻六星滿額組

SK-II 青春露 30ml * 3

SK-II 亮采化粧水30ml * 3

贈品價值: $3,899

 

 

 

 

2-2限量加大版: (男士活能青春露230ml不納入特惠禮盒)

1. 青春露加大版 330ml

青春露加大版

SK-II青春露330ml

建議零售價NT 7,980元

建議促銷價NT 7,182元 

 

 

2.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加大版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加大版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00g

建議零售價NT 5,800元

建議促銷價NT 5,220元 

 

3. 男士青春露加大版

男士青春露加大版

SK-II男士活能青春露230ml

建議零售價NT 6,250

建議促銷價NT 5,625元 

 

 

 

4. 亮采化粧水加大版

亮采化粧水  加大版

SK-II亮采化粧水230ml

建議零售價NT2,780元

建議促銷價NT 2,502元

 

 

 

5.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加大版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加大版

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75ml

建議零售價NT9,200元

建議促銷價NT 8,280元

 

 

 

6. 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加大版

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加大版

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75ml

建議零售價NT7,780元

建議促銷價NT 7,002元

 

 

3.買正貨送正貨:

買正送正組合_青春光透活膚組

青春光透活膚組

建議零售價NT6,250元

建議促銷價NT 5,625元

*僅部分門市販售

SK-II 青春露230ml

SK-II,光透活膚隔離霜25g

 

 

買正送正組合_青春發燒組

青春發燒組

建議零售價NT6,250元

建議促銷價NT 5,625元

*僅部分門市販售

SK-II 青春露230ml

SK-II 全效活膚潔面乳120g

 

 

 

買正送正組合_青春精緻活膚組

青春晶緻活膚組

建議零售價NT6,250元

建議促銷價NT 5,625元

全通路販售

SK-II 青春露230ml

SK-II晶緻活膚乳液 100g

 

*所有組合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4. 全通路特惠組 (特惠禮盒不納入滿額贈/男士活能青春露230ml不納入特惠禮盒)

1. 全通路禮盒_青春經典特惠組

青春經典特惠組

建議零售價NT 6,250元

建議促銷價NT 5,625元

SK-II 青春露230ml

1) SK-II青春露30ml

2) SK-II 全效活膚潔面乳20g

3) SK-II 亮采化粧水30ml

 

 

截圖 2021-03-02 下午10.10.54

鑽光經典特惠組

建議零售價NT 6,600元

建議促銷價NT 5,940元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50ml

1) SK-II青春露30ml

2) SK-II 亮采化粧水30ml

3) SK-II 青春敷面膜1片

 

 

截圖 2021-03-02 下午10.11.10

活膚經典特惠組

建議零售價 NT5,080元

建議促銷價NT4,572元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80g 或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80g(輕盈版)

1) SK-II青春露30ml

2) SK-II 亮采化粧水30ml

3) SK-II 青春敷面膜1片

 

 

4. 全通路禮盒_眼霜經典特惠組

眼霜經典特惠組

建議零售價NT3,180元

建議促銷價NT2,862元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15g

SK-II青春露30ml

 

 

5. 全通路禮盒_青春亮采雙重組

青春亮采雙重組

建議零售價 NT9,030元

建議促銷價NT8,127元

SK-II 青春露230ml

SK-II 亮采化妝水230ml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5g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10ml

SK-II 青春敷面膜2片

 

 

6. 全通路禮盒_青春緊緻雙重組

青春緊緻雙重組

建議零售價 NT 11,450元

建議促銷價NT 10,305元

SK-II青春露230ml

SK-II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50ml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5g

SK-II 全效活膚潔面乳20g

SK-II 亮采化粧水30ml

SK-II 青春敷面膜5片

 

 

7. 全通路禮盒_青春活膚雙重組

青春活膚雙重組

建議零售價 NT 11,330元

建議促銷價NT10,197元

SK-II青春露230ml +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80g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80g(輕盈版)

1) SK-II 全效活膚潔面乳20g

2) SK-II 亮采化粧水30ml

3) SK-II 青春敷面膜6片(盒裝)

4) SK-II 青春敷面膜1片

*特惠禮盒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特惠禮盒不納入滿額贈送金額

 

 

 

 

5.【新客禮盒組】

1. 新客禮盒組_Pitera精華體驗組

SK-II PITERA™精華體驗組

建議零售價 $2,900元

建議促銷價 $2,610元

SK-II 青春露75ml

(1) SK-II 亮采化粧水30ml

(2) SK-II 青春敷面膜2片

 

 

2. 新客禮盒組_PITERA™ 超肌因套裝

PITERA™ 超肌因套裝

建議零售價 NT 2,900元

建議促銷價 NT 2,610元

SK-II 青春露75ml

(1) SK-II 全效活膚潔面乳 20g

(2) 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10ml

 

 

3. 新客禮盒組_PITERA™ 超肌能套裝

PITERA™ 超肌能套裝

建議零售價 NT 2,900元

建議促銷價 NT 2,610元

SK-II 青春露75ml

(1) SK-II全效活膚潔面乳 20g

(2)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5g(輕盈版)

*新客禮盒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實際商品設計及包裝均以實體通路販售商品為主。贈品以實物為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延伸閱讀

週年慶必買SK-II青春露全攻略!小資、囤貨、大全套三容量特惠完整分析(特惠組)

終於盼到330ml青春露回歸!!!史上最可愛~5大重點SKII青春露母親節特惠超攻略

(有圖證)持續超過使用10年經驗!掌握兩個關鍵教你用對SK-II青春露有感又好用

根本台灣經濟奇蹟!一年賣超過40萬瓶青春露之SK-II年度十大暢銷單品心得整理

這是SK-II青春露?塗鴉設計也太潮!限量提袋、限量禮盒和限量包裝還能湊滿額

這兩組必買!一年就等這檔-SK-II 2017週年慶完整34組特惠組、滿額贈完整分析

SK-II 2017新年墨流舞鳳凰紅包袋+新年手札(兌換方式)

SK-II 2016週年慶2大心法+2大攻略重點分析。買正貨送正貨再9折最重點

眾所期待!SK-II 2016母親節檔期重點3袋全攻略+4組小資特惠組2000就有

眾所期盼!!SK-II的山茶花。2015週年慶重點攻略(特惠再9折) 9組特惠2000元就有

SK-II 2015母親節2大重點攻略:滿額贈A.D.M.J.托特包X7組特惠2000元就有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