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030043

早!!!明天母親節全台百貨4/1開打開門絕對要衝!

這4組保證會賣完(還有極光水買1送100)!!!別說我沒提醒!

只能選一個的話?一篇秒懂真心話世紀PK嘔心瀝血先讚再看!!!2021年上半年最重要的母親節檔期中,幾乎人手一瓶的國民精華:最低41折蘭蔻小黑瓶VS.最低52折雅詩蘭黛小棕瓶完整全面比較來了!!!看完這篇就不用再問你到底要買小棕瓶還是小黑瓶了!你甚至還可以去告訴你朋友她到底該用哪一瓶你就是一個小牛爾來著(應該不會現在年輕人不知道牛爾是誰了吧~他真的是我們這年代美妝保養專家的神!哈哈)

平常主要是幫你們整理各種攻略特惠,甚至是免費兌換的試用品,總是會有網友問我:你最推薦哪瓶?你自己最愛哪一瓶?說真的,如果你有認真在保養的絕對會知道這個問題有點沒意義,今天我最推薦跟最喜歡的,說真的也不一定適合你的肌膚,但我會盡可能的將產品的特色鉅細彌遺的做分析,然後可能可以透過試用包你們可以再去感受這個產品適不適合你。

而我大概最常收到的問題就是:請問小黑瓶跟小棕瓶到底該選哪一個?說真的,除了從最簡單的折扣優惠來來選擇外,這2個產品我都有分別寫過文章,你兩篇都看完的話一定會知道自己適合哪瓶(但我相信你通常都沒看~被我抓到了吧!哈)但就像我前面說的,我真的不認識你、也不知道你的膚質、不知道你的膚況,真的很難跟你說你到底適合一瓶?就舉最簡單的,你皮膚有問題也是要去掛號看皮膚科吧!也因此,正因為明天4/1是目前全台灣,甚至是整個台北主要的百貨公司母親節開打第一天,這次無論是蘭蔻的小黑瓶特惠,又或者是雅詩蘭黛的小棕瓶特惠都可以說非常狂!所以在這最佳的時間點,一次再整理一下這世紀大PK!

基本上,無論是蘭蔻的小黑瓶,又或者雅詩蘭黛的小棕瓶,目前都是分別於2019年、2020年的改版後最新款,所以放一起比較還算公平!但到底怎麼選?單就質地你看我blog照片就超級明顯!蘭蔻小黑瓶是比較輕盈好吸收的,但也改良了舊款保濕度不足的缺點,但卻能在修護力更好的前提下,將質地做得更輕盈無負擔,可以說幾乎不分膚質、管你幾歲你只要開始想要用修護精華時都可以用,一抹肌膚不用太多按摩或是時間等待,很快就很好吸收但保濕度還是很好,不會說有太多的額外負擔,在修護力有一種肌膚感覺被撐起、撐滿,同時也有更膨潤的效果,特別是新款因為質地更輕盈好吸收,反而像是能給肌膚滲透滋潤好打底後,後續的保養也有更好吸收的感覺,然後肌膚可以感覺到嫩、平滑,一些粗糙小顆粒也會有更平整感覺,毛孔更緊緻同時肌膚摸得到彈。

雅詩蘭黛的小棕瓶在去年改版升級後,真的也不只我,蠻多網路評價都是比較不好吸收,這點其實從質地照片我兩個擺在一起比較的3個變化就蠻明顯,質地就比較豐潤保濕,所以乾肌蠻Ok,在修護、穩定、保濕維持小棕瓶的一定效果,但就比較適合肌膚開始有感覺到有出現老化現象再開始用會比較有感,不然本來沒什麼太大的問題,甚至是比較年輕的肌膚用了其實會有些負擔,我自己在改善泛紅,甚至是粉刺後,痘痘小傷口等修護效果還不錯,但有時候肌膚比較油、夏天的話就會有一層東西的感覺比較不好吸收,需多加按摩,我後來找到一個搭配方法,就是局部針對細紋處去擦就好,比較有填補、集中修護,也比較不會給全臉負擔。

這樣就很清楚自己到底是和小黑瓶還是小棕瓶了吧!!!就是明天~非常重要的!分別兩組最狂的小黑瓶和小棕瓶上半年最狂特惠組你開門就是直搗專櫃直接問就對了!蘭蔻這次超級用心的小黑瓶買30ml送30ml的5折排尺禮盒組絕對重點(另一組的極光水買1送100的10小瓶排尺禮盒就是要順便一起買),再者4/15才販售,也是蘭蔻史上最划算的41折買小黑瓶航空免稅霸容量115ml就送7件組的這組也是一定要設好行事曆當天準備衝!雅詩蘭黛首一發燒的首度引進免稅75ml大容量,再送你3小瓶原生露、3小瓶無敵霜,76折特惠給你,想要禮盒的話,免稅航空版本的棕瓶買30ml送28ml的52折也是重點!

無論是哪一瓶,更完整的小黑瓶VS.小棕瓶比較、質地分析、價目、重點母親節特惠組折扣換算都整理在blog啦一次秒懂!

早安早安你比較愛小黑瓶?還是小棕瓶?

 

S__18759696_0

說真的,平常主要是幫你們整理各種攻略特惠,甚至是免費兌換的試用品,總是會有網友問我:你最推薦哪瓶?你自己最愛哪一瓶?說真的,如果你有認真在保養的絕對會知道這個問題有點沒意義,今天我最推薦跟最喜歡的,說真的也不一定適合你的肌膚,但我會盡可能的將產品的特色鉅細彌遺的做分析,然後可能可以透過試用包你們可以再去感受這個產品適不適合你。

然後也有些網友在那邊說我好像什麼都好用,說真的...那你真的就是沒有判斷能力,連字都不讀,然後一點都不想理解,就下了這樣不負責任的結論,那我也會祈禱別再看我的文章,可以去看那些拍得美美,寫得更短,真的就是在貼官宣的人,因為不用思考,應該比較適合你。

我想說的是,就像一個東西好不好吃,一個地方好不好玩,一個產品好不好用,一個保養品有沒有效、一個彩妝好不好看,都取決在"人",我相信這世界上應該沒有完全一模一樣樣的人吧?所以長久下來,人們都是盡量在分類,然後以通體來說去歸類,就算再怎麼厲害,都不會有100%好吃、100%好玩、100%有效、100%好看吧?所以拜託你請要有理解力、懂的思考,如果連閱讀都不會閱讀,只是想要別人給你yes or no~ 也難怪你的皮膚會爛吧?或者你可能只是想聊天而已,那就真的去跟朋友聊就好了~因為你們一定彼此熟識、了解,也更懂的推薦彼此適合的產品。

不過,雖然是這樣講,我到現在大概最常收到的問題還是:請問小黑瓶跟小棕瓶到底該選哪一個?其實一種單純的二分法,也是代表這兩瓶精華到目前為止也相當深植人心,可為國民精華了!

說真的,除了從價格、或是最簡單的折扣優惠來來選擇外,這2個產品我都有分別寫過文章,你兩篇都看完的話一定會知道自己適合哪瓶(但我相信你通常都沒看~被我抓到了吧!哈)

可以參考最新的這兩篇,延伸閱讀

小黑瓶買1送1,極光水買1送100,霸容量再特惠再滿額贈蘭蔻母親節9大特惠總整理

史上首度大容量直接滿額贈!!!免稅版買1送1雅詩蘭黛母親節首4最特惠(全組合)

但就像我前面說的,我真的不認識你、也不知道你的膚質、不知道你的膚況,真的很難跟你說你到底適合一瓶?就舉最簡單的,你皮膚有問題也是要去掛號看皮膚科吧!也因此,正因為明天4/1是目前全台灣,甚至是整個台北主要的百貨公司母親節開打第一天,這次無論是蘭蔻的小黑瓶特惠,又或者是雅詩蘭黛的小棕瓶特惠都可以說非常狂!所以在這最佳的時間點,一次再整理一下這世紀大PK!

 

2021217_210324_6

LANCO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30m/NT.3000;50ml/NT.4100

適合:質地較輕盈好吸收,一般膚質(混合肌及中性肌&油肌) & 各年齡層適用

一句話簡評:質地非常輕盈好吸收,除了修護、穩定粉刺痘痘功效,長期用膚質有更提升,有種把肌膚撐起來的飽滿彈潤感,整個會嫩嫩的很有光澤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小棕瓶)

30m/NT.2780;50ml/NT.3950

適合:質地較滋潤保濕,混和偏乾肌&乾性肌 & 熟齡肌較適用

一句話簡評:穩定膚況,改善泛紅,粉刺後、痘痘小傷口等修護效果好。

首先,就先簡單羅列一下常態包裝價格、簡評,還有外型分析。

基本上雅詩蘭黛小棕瓶之所以為小棕瓶,顧名思義就是其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呈現一種棕色感,所以被暱名為小棕瓶。

同樣的,蘭蔻的小黑瓶被稱為小黑瓶,顧名思義LANCO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就是一種黑色透明漸層感,所以暱稱小黑瓶。

這些簡單的基本常識也是要有,就會知道為什麼是小黑瓶或小棕瓶,別人在講,也才會聽得懂。

 

 

2021217_210324_9

使用上,無論是LANCO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又或者是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小棕瓶),都是採用滴管式的設計,這樣的滴管概念狠汴妤計算每一次的使用量,基本上就是一管用全臉,或者是你再針對重點部位去加強,滴管設計上,兩款設計的都很精良,可以說很方便使用、吸取、沾取,這部分都沒有太大問題。小黑瓶的比較特別是有採用專利滴管設計,每次轉開就會自動汲取一管分量,剛剛好擦整臉。

 

 

2021217_210324_7

單是質地,其實你兩者一擠出來,就有很明顯的差異,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小棕瓶)符合本身瓶身包裝的色調,擠出來的質地帶有淡淡的褐色感,所以也更裡外兼顧的都是呈現小棕瓶該有的色調,LANCO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則比較帶有點透明有點乳色這樣的色澤。

排除顏色之外,我其實都只是剛擠出來喔,無論是小棕瓶,又或者是小黑瓶,都是一管擠出來大概是這樣的量,都還沒有任何的碰觸,你單是看那質地的凝結感,就蠻明顯的小棕瓶比小黑瓶還要濃稠,小黑瓶相對會比較輕盈一點,這在你一劃開、一感受就非常明顯。

 

 

2021217_210324_8

這是稍微劃開的感覺,小棕瓶可能因為本身帶點棕色的關係,所以膚質呈現上有一點黃,小黑瓶劃開就比較明顯的透明感。

剛劃開的感覺看起來,單是質地那厚度,小棕瓶就比較厚一點會形成薄膜感,小黑瓶在質地的輕盈水感上,就會比較明顯。

 

2021217_210324_10

然後我用同樣的頻率跟速度,以及來回的次數都是一樣的,在吸收度上來說,確實就是小黑瓶吸收比較快,小棕瓶則還會有一點殘留還沒有辦法完全吸收,這也是我前面講的,甚至是說從我去年小棕瓶一改款就用,肌膚比較油、夏天的話就會有一層東西的感覺比較不好吸收,需多加按摩,這也是蠻多人,甚至是像國際美人鍾明軒在影片拍攝也有提到就真的沒那麼好吸收,其實我也是羨慕鍾明軒,代表他還年輕,他用小棕瓶,特別是改款後的質地其實他真的還用不到,也難怪他自己不推,但我跟你說,後來找到一個搭配方法,就是局部針對細紋處去擦就好,比較有填補、集中修護,也比較不會給全臉負擔。

蘭蔻小黑瓶是比較輕盈好吸收的,但也改良了舊款保濕度不足的缺點,但卻能在修護力更好的前提下,將質地做得更輕盈無負擔,可以說幾乎不分膚質、任何年齡層你只要開始想要用修護精華時都可以用,一抹肌膚,不用太多按摩或是時間等待,很快就很好吸收但保濕度還是很好,不會說對於混合性肌膚或是油性肌膚有太多的額外負擔,在修護力有一種肌膚感覺被撐起、撐滿,同時也有更膨潤的效果,特別是新款因為質地更輕盈好吸收,反而像是能給肌膚滲透滋潤好打底後,後續的保養也有更好吸收的感覺,然後肌膚可以感覺到嫩、平滑,一些粗糙小顆粒也會有更平整感覺,毛孔更緊緻同時肌膚摸得到彈。

雅詩蘭黛的小棕瓶在去年改版升級後,從質地照片我兩個擺在一起比較的3個變化就蠻明顯,小棕瓶質地就比較豐潤保濕,在修護、穩定、保濕維持小棕瓶的優秀效果,最大的效果就在急救肌膚的修護力和明亮度一覺起來很有感!甚至是剛擠完痘痘、粉刺一點小傷口,擦了之後更穩定,也癒合的很不賴是這次最強所在,我自己實測是在改善泛紅,甚至是粉刺後,痘痘小傷口等修護效果還不錯,質地你一試就很懂相較小棕瓶自己的前一代有更輕透不厚重有比較快的快吸收力,總之呢,你一用就會很感覺到那其中跟前一代的差異變化!

 

總結前面的歸納來說:

蘭蔻小黑瓶我覺得是任何年齡層,你想開始抗老就可以用,其質地的多元包容性很高,基本上這一代已經本上一代更保濕,但如果大乾肌你覺得還不夠的話,其實你後續還有乳霜可以加強鎖水。

雅詩蘭黛的小棕瓶我覺得如果你沒有開始有老化現象出現前,又或者是你是油性肌,甚至是夏天混合性肌都要比較注意,為了不要太有明顯的一層在臉上,你在擦的時候搭配的按摩、吸收感都要費心一點,讓其完全吸收後,也比較不會跟後續乳霜打架,但也因為改版後的質地更濃潤,乘載的修護力自然更濃縮,我教你,可以局部加強在法令紋、抬頭紋、兩頰凹陷處等去做局部使用,就不用說一定要全臉去遷就小棕瓶的質地。

 

大概是這樣~應該很好理解了吧!

但最重要的就是這次2021年上半年的小黑瓶、小棕瓶母親節特惠都有夠強!!!!!!!!快來看重點筆記

2021217_210324_0_0

超未來精華搶購組 (4/1限定)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30ml (正產品)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5mlx6

價值6,000元 建議零售價3,000元   5折!!!!!!!!!!!!!!!!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不可列入滿額贈送

明天4/1百貨開打第一天,絕對必搶的小黑瓶5折禮盒組!眾所期待的小黑瓶就是買1送1,還是最低門檻的買30ml送5mlx6=30ml!!!重點是這次可以說完全不計成本的做了質感禮盒贈送給你!這可以說在許多品牌看起來根本浪費錢的行為(因為就贈品啊,塑膠袋裝一裝就好了幹嘛花錢!),但蘭蔻這次就是打破陳規,不計成本的也要把送的贈品給質感化!這我相信買過任一品牌化妝品都會懂,每次特惠組送的那些試用包絕對都是塑膠袋包一包,感覺很廉價那樣,但這次蘭蔻就是把要送你的贈品做成質感禮盒,除了搭配起來又美又壯觀,讓你算要拿去送人也都不失禮超有面子。

我只能說,無論你是用過沒用過,就是想買一罐30ml入門、旅行用、隨身攜帶之類都可以!這完全週年慶貴格的30ml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就是買30ml直接再送你5mlx6=30ml小黑瓶!不是在那邊多送你一堆用不到的小容量產品~直接就是再幫你補更多小黑瓶!買30ml再送30ml超有感的,同時還很美麗這次!(另一組的極光水買1送100的10小瓶排尺禮盒就是要順便一起買)

 

 

 

2021217_210324_1_0

肌因霸容量限時搶購組 (4/15限定)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115ml (大容量 )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7ml

超極光活粹晶露50ML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15ml

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 30ml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5ml

超極光活粹晶露50ml

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 10ml

價值17,880元 建議零售價7,35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已列入滿額贈送

這個過去雖然大檔期也都會出現的115ml小黑瓶霸容量,大多已經特惠價回饋,就算可以累計滿額贈好了,但絕對不可能再針對其做特惠組!雖然是4/15才販售,也是蘭蔻史上最划算的41折買小黑瓶航空免稅霸容量115ml就送7件組的這組也是一定要設好行事曆當天準備衝!

這次蘭蔻也是豁出去了,完全沒在讓的,首度大容量115ml的小黑瓶直接做成特惠組,而且還特惠的很有誠意唷,一次就再送你1瓶7ml的小黑瓶外,連極光水都是送你一大罐的50ml!!!還沒有結束喔~超緊顏白金淡斑霜都有15ml之多!從精華水、精華液、乳霜基礎保養3步驟都一次有了完全沒煩惱!重點是還可以累積滿額贈,直達母親節檔期第一檻滿額贈,可以再獲得「超極光明星旅行4件組」內含: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 30ml、超未來肌因賦活露5ml、超極光活粹晶露50ml、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 10ml,一整個買1送7直接下殺蘭蔻有史以來最低41折,再配上百貨公司滿千送百、銀行刷卡禮,不能出國,也能買的比在免稅買都划算還要豐富!

 

 

 

2021217_210311_2

超未來精華主打組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50ml (正產品)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7mlx3

超極光活粹晶露10mlx2

價值6,667元 建議零售價4,100元  61折!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不可列入滿額贈送

如果說你來不及4/1去搶,又或者你大容量沒時間對你負擔太大,但同樣的,如果你也已經搶到了4/1的超特惠,也搶到了大容量,但你就是還不夠、還想要,當然,這組也可以說適合任何想要入門的小黑瓶組合,一罐剛剛好的50ml容量,不單一不單調的只送你蘭蔻的經典黑白雙星,小黑瓶再送你7mlx3=21ml,極光水再送你10mlx2兩罐搭配使用,這組適合慢條斯理如果你就是不想去排隊、無法去排隊,或者是已經排隊買到了還想要再買很ok的實用特惠組!

 

 

2021217_210324_3

首1日發燒:全方位修護水潤組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75ml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ml*3、年輕肌密無敵霜5ml*3 

價值NT$6,812  折扣價NT$5,150 (76折)

去年重磅改版升級後首度出現的小棕瓶-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75m首度於台灣百貨專櫃土地上出現!

重點是這躺著都會大賣的免稅大容量,直接特惠送你3瓶原生露、3瓶無敵霜的剛好給你金三角搭配使用就在首1發燒,也就是全台只要有雅詩蘭黛專櫃的百貨公司,開打的第一天全都有賣,全都保證有貨,只要你開門一進去,就買,就限時限量,賣完為止。

這組的價值在於之前小棕瓶-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在台灣賣頂多就只有30ml、50ml,但非常時期,不能出國,這免稅限定的75ml被台灣專櫃搬進來賣啦,也不是只賣你一瓶75ml而已,特別搭配雅詩蘭黛現在基礎保養中的金三角,包括原生露15ml、無敵霜5ml都各送3瓶給你,搶到這組的話,整個基礎保養從精華水、精華液、乳霜全都一次搞定,一組就是完整保養三步驟,懶人必備的完整特惠組!

 

 

2021217_210324_2_0

雅詩蘭黛 小棕瓶重量級鐵粉發燒組

價值NT$5,373 折扣價NT$2,780 (52折)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30ml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7ml、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7ml、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7ml、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7ml

如果來不及首一日發燒去搶大容量75ml小棕瓶特惠組,那全檔期還有這組航空限定版的30ml小棕瓶入門禮盒,沒有看錯喔,小資好入門的小棕瓶,買30ml直接送你7ml+7ml+7ml+7ml=28ml.....!!!!!雖然不是1:1的送30ml,但就差那2ml也沒關係啦,很逼近了,2ml你看看櫃姐有沒有試用包跟他ㄋㄞ 一下,說不定給你更多!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一組你之前坐飛機才看得到的航空限定免稅版禮盒,全盒都是小棕瓶,適合小棕瓶重度使用者,也適合入門的,也適合找朋友分,甚至是自己買了也可以先從小的7ml開始試,觀察一下整個使用感覺、週期,然後再慢慢開始讓肌膚適應、使用這樣。

 

 

 

 

總之~明天4/1,或者是說今年母親節全台百貨首一日你可以買到最划算的組合!

 

 

 

延伸閱讀

一次搞懂什麼是?為什麼要用"頂級乳霜"5款終極完整萬元入門頂級乳霜總評比

(人生第1瓶精華)人生不知道用了多少罐!!!4款終極完整不藏私入門精華分析總整理

2020更新!超過10年保養經驗!從CP值入門到進階5款真的讓我改善有感眼霜

8個我與美麗佳人共同提名入選年度百大賞超好用美妝產品總整理全攻略

頭皮會長痘痘這篇必看!掌握1個秘訣》4款針對頭皮控油抗痘洗髮精心得全記錄

最便宜380!法國純淨香氛Mathilde M.:13種香味香蠟,浴缸皂台組,杯子蛋糕蠟燭

mybest採訪!10款我自己就是正在用、一直有在用的CP值美妝保養總整理

是行動電源!10週年大PK:THREE最美櫻花色VS. ADDICTION最美玫瑰土色

6款讓我真的好喜歡,然後一噴再噴用完還會回購的香水推薦總整理

這些都不含氟!4款好用不長痘又低敏舒緩,同時不刺激的質感牙膏使用全記錄

7種肌膚狀況,7罐我一直有在用》真的有感的舒緩鎮定、急救型化妝水總評比

超冰涼!7款不用放冰箱擦了就會透心涼又好用的夏天必備臉部降溫保養全攻略

3個我最愛,好用重點是味道超療癒的指緣油(Jurlique、JILL STUART、歐舒丹)

三大免費超強贈品全攻略:ARMANI正貨刷、YSL精品吊飾、植村秀櫻花化妝箱

關於皮膚健康的近來經驗:臉上一粒粒的不是痘痘,是酒糟引起的發炎

實用必學!三步驟救回你每一支斷掉的唇膏,實驗證明真的救得回來!

一次盤點2017年7個用來上底妝的好刷具、好海綿、美妝蛋完整心得總整理

夠浮誇才是聖誕!2017年9款超浮誇聖誕限量粉盒、蜜粉、腮紅、唇膏總整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