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04-14 下午9.10.38

早!!!這好吃到慘的爆餡牛奶派出了草莓牛奶口味啦!!!

每日限量200顆!終於,買一盒5個便宜25元!!!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草莓牛奶口味!除了本來就很好吃的原味爆餡牛奶可頌泡芙牛奶派外,完全抓住草莓季的尾聲,新光A11 1F的東京牛奶起司工坊也限時限量推出草莓口味!內餡比牛奶略紮實,所以比較不會像牛奶這樣爆餡感的流動,但內餡也是飽滿到沒在跟你客氣剛好旁邊LINE STORE門口巨大娃娃換成莎莉了(我就問?莎莉到底是雞?還是鴨?)剛好可以順便一起拍照!!!

這我去年一賣就太興奮寫過,就是我之前在日本吃過一次,就超級念念不忘的"可頌泡芙"的牛奶派!那天經過瞄到竟然出了新口味「草莓」!這個也是強調現烤,但它的外皮不單單只是你理解的泡芙,而根本是可頌啊!!!!!!那整個酥皮感,以及搭配的奶香感,真的是太好吃了!特別是這次草莓口味一次在內餡加入滿滿的東京牛奶起司工坊自己招牌的北海道煉乳還有義大利馬斯卡彭起司外,再調和自製的草莓醬等...,有牛奶的香氣,也有草莓的酸甜,期間限定招牌說是每日限量只有200顆!一顆單買雖然比原味貴5元,但一盒5顆便宜25元就跟原味一樣的價錢,除了你就單買一顆嚐鮮之外,不然就是湊個五顆買回家跟家人、朋友一起分也比較划算!

因為我相信一定有人買過日本伴手禮一定也曾經跟我一樣算過吧?常常同一種東西有6入裝、12入裝、24入裝,通常常理我們都會覺得買越多,應該會越便宜吧,但完全沒有喔,就是加上去的錢!難得台灣這樣5顆還便宜25元!

這個牛奶派真的好好吃!就是可頌的泡芙般的酥皮口感,很香很酥,然後內餡的北海道牛奶搭配草莓醬真的就很東京牛奶起司工坊的芳牛奶感,是真的有點像在喝草莓牛奶,然後搭配那超酥的現烤現做的酥皮的感覺!但我個人覺得草莓牛奶可以嚐鮮,但原味的牛奶還是最好吃濃醇~

完整價目、橫切面、單顆價格、一盒價格等各種實拍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吃過了嗎?想吃草莓嗎?還是只愛原味?哈哈

 

 

2021411_210414_9

老樣子在新光A11 1F,就LINE STORE旁邊的東京牛奶起司工坊,那天剛好經過瞄到竟然有新的草莓口味,看著期間限定,但也沒有說到啥時,還寫每日限量200個,我當天下午3、4點到的,很怕沒有了,一問還有!

 

 

 

2021411_210414_10

原味的一個還是80元,草莓的貴5元85元,但5入盒裝,無論是原味、草莓都是400元,所以草莓的話,你買一盒會比你單買便宜,算是蠻難得的價格,我相信一定有人買過日本伴手禮一定也曾經跟我依樣算過吧?常常同一種東西有6入裝、12入裝、24入裝,通常常理我們都會覺得買越多,應該會越便宜吧,但完全沒有喔,就是加上去的錢!難得台灣這樣5顆還便宜25元!

當然,之前提過,就算是原味好了,價格一個80元,5入400元,說真的,有夠貴的!!!!!!!!!但日本也是賣280日圓左右,其實台灣價格跟日本差不多,Beard papa's日式泡芙工房已經很好吃了,也才30、40元左右,東京牛奶起司工坊一個要80元?你真的會覺得很有事!不過東京牛奶起司工坊東西就真的蠻貴的,但真的是很好吃,我吃過他們餅乾、霜淇淋,都是有夠好吃,東京牛奶起司工坊餅乾因為台灣食物進口稅的關係,所以台灣不得不賣很貴,常去日本的話日本買就好,後來我在東京牛奶起司工坊就是偶爾會去微風吃個霜淇淋,因為這真的很好吃,而且又帶不回台灣,這次台灣終於上了這牛奶派也很能在台灣吃吃一解日本相思之苦。

 

 

 

2021411_210414_11

強調每日現做現烤,擺在架子裡,真的很像酥皮濃湯!

但你要說它到底是啥?說是可頌也不對、說是泡芙也不太對,有一種酥皮感吧,所以東京牛奶起司工坊叫它派!

 

 

2021411_210414_12

迫不及待馬上買馬上吃、當場馬上拍。

 

 

2021411_210414_13

看看這粉,可以說相當吸引人的。

 

2021411_210414_17

旁邊的LINE STORE 門口大玩偶也換成了莎莉,可以在這裡拍照,爆餡的就是新口味的草莓牛奶!

 

 

2021411_210414_18

剝開來這樣比較明顯,外層的酥皮,爆餡的草莓牛奶醬,就是一種可頌結合泡芙還有酥皮的概念。

本來的東京牛奶起司工坊原味牛奶就很芳醇、鮮濃,多了草莓醬的和入,則是多了草莓的酸甜然後形成的草莓牛奶口味感。

 

 

 

2021411_210414_4

後來湊了一盒買回家給我家人吃了,哈哈,但一個我已經吃掉了!

 

 

 

 

延伸閱讀

一口咬下流下的餡好犯規!肯德基「日光檸檬蛋撻」酸酸甜甜的是初戀的味道(價目)

還不能飛日本吃HARBS先用這解一下渴!!!台北東區折田菓舖日式水果千層(價目)

信義區隱藏版高CP值私廚家庭料理A.I.O餐廳浮誇龍蝦海鮮粥、海鮮九宮格(價目)

橫切面)還是很愛吃的TWG CP值最高獅城驚艷派!滿滿莓果脆脆焦糖茶香(價目)

第二件6折!!!不用飛日本7-11日本原裝午後紅茶"茶葉濃厚-微糖奶茶"(購買明細)

滿滿蛋腸吃到爽!!!悠久富樂台式涮涮鍋3種內行吃法1.滷肉飯2.菜多3.蛋腸(價目)

清爽淡雅的細緻香氣!搭配奶油輕盈的好無敵~傳說中的悄悄好食司康(全價目)

5種餐點全100多CP值超高台北東區超內行道地日本味Kitchen island 中島(價目)

全家焦糖布丁大補貨!!!7-11加碼推出紅豆抹茶VS.紅豆香草!還有生巧克力草莓麻糬

集合啦!!!!我買到2件!!!嘿~史上最可愛動物森友會xGELATO PIQUE(全15項價目)

「如果30歲還是處男的話似乎就會成為魔法師」觀後感情侶GELATO PIQUE睡衣

外套帽子有長耳朵超可愛!!!男女都可灰VS.白GELATO PIQUE史努比睡衣(全價目)

裝上飲料後更夢幻!!!星巴克美人魚的眼淚玻璃隨行杯、馬克杯、攪拌棒

歷來最美隨行卡!!!高雄夢時代星巴克門市美到哭實拍!限定浮雕白鯨杯超美!

我又買了第二台!!!大到能放整隻雞!!飛利浦氣炸鍋HD9240 VS. HD9642(差異比較)

迷人牛奶色!!!實品現身!!!迷客夏結合4款人氣飲料首度推出手搖飲香氛蠟燭(價目)

全飲料都可打氣!!!超無痛入手很粗用又蠻時髦鍋寶COOK POWER萬用氣泡水機

根本果汁機dyson!!!貴得有理真空自動打汁口感超細緻OZEN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

買的是回憶!!二百五心得「玩偶遊戲」大全套之羽山秋人是小時候最愛的男人之一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