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04-20 下午10.04.28

早!!!+450就能升級成滿鑽版就是一個大寫的「美」!完全跟上近期最流行!專櫃第一款「可以劈腿的」氣墊粉餅!還有免費底妝體驗禮先換再說!

絕對是專櫃最強氣墊之一:ARMANI高訂紅氣墊全新升級7大不同+450就是滿鑽奢華版太美了那外殼!重點是色號更齊全,多了更白的1號,而且整個磁扣更質感,妝效也升級更控油更持久,完全就是非常適合接下來準備爆熱的天氣,4月已經有3款超美氣墊火熱開賣中,5/1還會再推出一個隱藏版,全台亞曼尼19個專櫃+官網同步開賣,共4款任你選,而且5/1-5/2買就直接送「高訂氣墊包」一個(根本就是現在最夯的小廢包)!快揪朋友筆記衝~

你去問有在化妝的,如果要說專櫃品牌的氣墊粉餅中,到底哪款真的很好用的?排行榜、或是銷售量上,絕對少不了ARMANI的紅絲絨氣墊!他2017年一上市就連續三年都是氣墊銷售第一名!but~就是but!!!!今年年初紛紛從專櫃Sales一直預告紅絲絨氣墊要停產了!就是因為本來的紅絲絨氣墊粉餅要大改版了!那些跟我一樣本來就有在愛舊款的完全不用擔心,全新升級版的「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高訂紅氣墊」一共7大不同直接摘要整理給你,看一次就秒懂你馬上變專家!!!

1.「外型」大不同:這次貫徹了ARMANI這個品牌身為高級訂製服的主要精神,首度一次推出4款高級訂製時尚粉盒,包括「漆皮紅」「荔紋紅」「大理石紅」還有我個人最愛的「晶鑽紅」4種,讓你可以在使用ARMANI氣墊粉餅的同時,也能像在挑高級訂製服一樣,挑選適合你的款式,在Armani to go下,更能作為你隨身時尚的配件。

2.「LOGO」大不同:從本來舊款的單純平面,變成立體漆皮凹凸的,在手部觸感上,你更能去摸的GA LOGO,感受那立體凹凸感,也更具精品的質感、手感。

3.「壓扣」大不同:告別塑膠扣,變成質感「磁吸扣」那磁吸感爽度太高了啦!!!

4.「角度」大不同:真的是很跟新聞流行,舊款只能打開90度,新款直接可以劈腿到180度給你看!

5.「粉撲的家」大不同:你去看啦!粉撲有家了!倒過來也不會掉~歡呼~這個拜託全部品牌來學,太有巧思了!GA就是品質保證,對所有的細節都不放過

6.「色號」大不同:快@你身邊的白雪公主,一直在那邊嫌之前色號不夠白的,這次出了超級無敵最白色1號夠滿足你們了!就是讓你跟白人一樣白!完整5色全試色也整理好了!

7.「妝效」大不同:上市5年的全新重磅升級,作為ARMANI品牌第一款氣墊粉餅,也是口碑評價最好的一款,延續既有的優異保濕力,但又可以很自然同時夠遮瑕,然後最重要的是春夏到來了、台灣更是需要的更控油、清爽也全面進化!直接實驗給你看vs.另一個精品品牌的氣墊粉餅放一起直接噴油,另一個牌子都斑駁溶妝了,但新升級的ARMANI高訂紅氣墊完全很完整!你真的可以去專櫃噴噴看!

「漆皮紅」「荔紋紅」「大理石紅」3款氣墊已經火熱開賣中,5/1還會再推出「晶鑽紅」!而且5/1-5/2首兩日管你買4款哪一款(但我私心最推滿鑽版!+450就有,超美的又不是上萬!這款CP值最高也最美)就直接送你一顆ARMANI時裝秀也有同款的「高訂氣墊包」!春夏到來了、台灣更是需要的更控油、清爽,特別是非常時期也更需要的持妝力,完全很可以揪朋友一起分!

更完整的分析、全色號、更多細節、新舊款比較、滿額贈、免費兌換等...都整理在blog啦!!

早安早安7大不同我用這樣條列式是不是有更清楚好懂?還是我以後寫文改這樣條列式?回饋我一下感恩

 

 

 

免費的底妝體驗禮先換再說:

https://reurl.cc/l0rboQ

 

 

 

S__20922374

1.「外型」大不同

如果要說專櫃品牌的氣墊粉餅中,到底哪款真的很好用的?排行榜、或是銷售量上,絕對少不了ARMANI的紅絲絨氣墊!他2017年一上市就是連續三年氣墊銷售第一名!but~就是but!!!!今年年初紛紛從專櫃Sales一直預告紅絲絨氣墊要停產了!就讓很多人很慌一直在補貨,但你懂的,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總會給你打開另一扇窗,就是因為本來的紅絲絨氣墊粉餅要大改版了!你稍微比較一下左邊是舊款,右邊一堆是新款,單是視覺平面上,是不是就很明顯不同?

但你一開始可能會說,阿就改包裝換湯不換藥?這次在賣包裝?

錯錯錯~包裝不同是一個重點,原本的ARMANI紅絲絨氣墊粉餅就只有一種對吧,但全新升級的「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這次貫徹了ARMANI這個品牌身為高級訂製服的主要精神,首度一次推出4款高級訂製時尚粉盒,包括「漆皮紅」「荔紋紅」「大理石紅」還有「晶鑽紅」4種,讓你可以在使用ARMANI氣墊粉餅的同時,也能像在挑高級訂製服一樣,挑選適合你的款式,在Armani to go下,更能作為你隨身時尚的配件。

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大理石紅,NT$2750/15g

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漆皮紅,NT$2750/15g

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荔紋紅,NT$2750/15g

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晶鑽紅,NT$3200/15g

 

 

 

 

2021411_210420_2

2.「LOGO」大不同

細心的你一定有發現,這次的全新升級「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高訂紅氣墊」在外殼的LOGO上,從本來舊款的單純平面,變成立體漆皮凹凸的,在手部觸感上,你更能去摸的GA LOGO,感受那立體凹凸感,也更具精品的質感、手感。

 

 

2021411_210420_4_0

3.「壓扣」大不同

你如果都去比較過新舊款的「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高訂紅氣墊」,你會發現舊款是扣楯的設計,但全新的「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高訂紅氣墊」則是更符合精品質感的「磁吸扣」,你為著迷於那開盒關盒的磁吸質感,也是相對其他品牌的氣墊粉餅來說比較少見的。

 

 

2021411_210420_3

4.「角度」大不同

全新升級「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高訂紅氣墊」在外殼上可以說真的用心到極致,除了包裝設計符合高訂的風格一次推出4款設計外,你打開粉盒會發現從舊款本來只能90度的開盒,到全新升級後的「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高訂紅氣墊」直接跟你最近很流行的劈腿180度打開,你在拿的時候、補妝的時候可以說更加的方便!

 

 

2021411_210420_5_0

5.「粉撲的家」大不同

延續零死角,可以細緻,也可以大面積上妝的水滴型粉撲設計,但你仔細看,粉撲的家多了一個小巧思的設計,稍微一小片的夾板,讓新款的「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高訂紅氣墊」粉撲能夠卡住,不會說打開來拿起來粉撲就會掉下來,這真的全部品牌都很值得來學、來抄耶!好生活智慧王的便民設計,只是一個小地方,但完全COVER全世界氣墊粉餅放粉撲的一個小麻煩。

 

 

2021411_210420_11

6.「色號」大不同

那些白皙美少女們,真是天大好消息的如果你一直覺得舊款的「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高訂紅氣墊」不夠白就只有到2號的話,超級無敵好消息的這次全新升級後的「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高訂紅氣墊」最白色來到1號!!!!如果你覺得本來就是不夠粉、不夠白的,這次1號的「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高訂紅氣墊」可以說完全符合你的需求,新款色號更簡單區分,就是1、2、3、4、5的5種色號,除了多增加最白色1號色外,舊款的4.5消失,直接轉5號色,5款質地試色比較如上圖,這樣你會比較好對自己的膚色比較,比較好挑選。

 

 

2021411_210420_6

7.「妝效」大不同

當然,就像我前面說的,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總會給你打開另一扇窗!舊款「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紅絲絨氣墊) 」口碑上就非常好了,當時比較強調色澤、保濕、亮顏感,2017年上市至今3年多,過程中其實也是一直不斷修正、汲取經驗,因此才會有今年這次的全新升級改版「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高訂紅氣墊」!

最大特色就在於維持本來既有的長效保濕外,特別著重絕大多數氣墊粉餅比較不擅長的控油部分去做了加強,就是以更細緻分子去有效吸油,維持整體妝容的乾爽、清爽,然後不脫妝。

最重要的是「更遮瑕」卻不會假,不會有那種面具感,你仔細去看這次的妝感,是一種很自然修飾肌膚瑕疵,膚色不均,甚至是很多人最在意的毛孔,都能很自然去修飾,然後無瑕。

 

 

免費的底妝體驗禮先換再說:

https://reurl.cc/l0rboQ

 

S__20922376

 

有圖有真相的「防油、抗油」這塊,上方是ARMANI這次全新的「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高訂紅氣墊」,下方是其他精品品牌的氣墊粉餅(非YSL),你直接用油噴上去,可以感受到ARMANI「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高訂紅氣墊」幾乎還是相當完整,顯示控油力超強,但下方他牌的氣墊粉餅就已經斑駁融妝了!

 

 

結論來說,如果你本來就愛用之前的ARMANI紅絲絨氣墊粉餅,也不用難過,單是外型你可以4選1,LOGO、磁扣、劈腿的角度、甚至是粉撲也有加了!加上色號可以更白的1號,還有妝效上,除了延續優異的保濕力,但又可以更自然但是又更遮瑕然後最重要的是春夏到來了、台灣更是需要的更控油、清爽,特別是戴口罩也更需要的持妝力,這次全新升級的「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高訂紅氣墊」在這些可以說升級的很有感!很完美。

 

 

免費的底妝體驗禮先換再說:

https://reurl.cc/l0rboQ

 

 

 2021411_210420_7

全台XX個專櫃母親節最壓軸的5/1準時百貨一開門就開賣買就送訂製紅氣墊包乙個!

 

 

2021411_210420_8

開賣首二日5/1-5/2最划算!

1.凡購買高訂紅氣墊,管你4款哪一款,即贈訂製紅氣墊包乙個

2.底妝滿額3800,即贈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5ml+裸粉持妝乳5ml。

3.彩妝滿額6000,即贈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5ml+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0精巧版+迷你紅氣墊乙顆。

 

5/3至五月底:

1.底妝滿額3800,即贈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5ml+裸粉持妝乳5ml。

2.彩妝滿額6000,即贈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5ml+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0精巧版+訂製紅氣墊包乙個。

 

總之,5/3後就是少一個氣墊包啦差很多!要買的話一定要趁5/1-5/2這兩天去,多一個氣墊包很划算~最好5/1去,5/1是五一勞動節,很多人都有放假,5/1去贈品比較保證會有,5/2可能還會送光!

 

 

 

免費的底妝體驗禮先換再說:

https://reurl.cc/l0rboQ

 

 

 

延伸閱讀

從2007來台到現在!一次搞懂最新10款GIORGIO ARMANI粉底怎麼挑完整分析

不是氣墊的超越氣墊!!!割超美GIORGIO ARMANI設計師全能氣墊水粉霜選色分析

11色都超顯白沒雷色!63折攻略:ARMANI雪霧粉-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柔霧唇露

不是氣墊卻能裝氣墊!高遮瑕卻超輕盈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凝霜

乾脆弄斷實驗給你看!乳霜質地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膏15色試色

實品超輕盈水感!GIORGIO ARMANI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

實品全球獨家首曝光!櫻花粉晶噴砂GIORGIO ARMANI光感氣墊粉餅質地實測

摔破神復原+加水變粉底液!超強實驗GIORGIO ARMANI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

全色號大圖首曝光!全10色櫻花粉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露+護唇膏全價目

櫻花粉外殼X櫻花色粉撲!GIORGIO ARMANI 2018全新光感氣墊粉餅搶先看

是櫻花粉的腮紅露(9色)!GIORGIO ARMANI新Neo Nude潤唇膏+粉餅搶先看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水亮唇膏Ecstasy Shine Lip Cream全18色搶先看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18色全試色。2016美妝市場趨勢分析總結

品味質感!GIORGIO ARMANI訂製香氛蠟燭-蘇州牡丹、松木薰香、阿拉伯玫瑰

NEW.GIORGIO ARMANI Lip Magnet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全18色)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16新6色全試色+2色經典小S色全試色

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系列。CP值:持妝精華乳>亮顏霜>眼唇精華

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新18色全試色/很潤、很服貼、很精油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17色全試色/9款純色+8款珠燦流光琉光色調

「愛你的時間」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河智苑唇彩/超限量色!!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GIORGIO ARMANI絲緞光精萃眼彩12色全試色/絲柔緞面光澤眼彩蜜,疊擦的美

GIORGIO ARMANI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6色全試色/眉、眼、腮紅、修容都能用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面膜/一夜密集的急救修護晚安面膜

超搶!《沒關係, 是愛情啊》池海秀唇彩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

GIORGIO ARMANI 2014限量秋妝FADE TO GREY秋日米蘭(全試色)/秋意時尚大道

GIORGIO ARMANI亮澤訂製指甲油#701和相當令人迷戀的#104/高級訂製般的好刷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腮紅精華(全試色)/每一個Maestro新品出現都讓人驚嘆

GIORGIO ARMANI奢華織染修容盒4色全試色大圖/完美妝容終於修容

GIORGIO ARMANI奢華漂染腮紅盒11色全試色大圖/經典的奢華升級並且延續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每天早上醒來都是一種期待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新歡超好用!奢華柔膚(手法教學)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香水-巴比倫香根草/陽光揉過的溫暖草香

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面膜+精華液+前導液/宛如深層美白護理療程!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