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11_210427_7

早!!直接橫切面給你看!!!實吃完全不甜好綿密又好吃!!!看看那貓貓上面的手作杏子果醬!超級犯規的!

我已經盡可能的把我有的貓貓相關周邊商品都拿出來擺拍了~真的是饒了我!哈哈

就是今天開幕快揪朋友連假就衝新光A11之後台中台南高雄也都有快筆記檔期!!!連附的盤子都是貓貓的,盒子提袋都是Tiffany藍綠色!母親節蛋糕還沒想好的這母親節最壓軸的不用飛日本,台灣就吃得到NEKO NEKO CHEESECAKE超ok保證吃得完、全家搶著吃,跟朋友分我敢說朋也也不會讓你!不只是起士蛋糕,上面還有手做杏子果醬重點是大塊的超級可愛,連底座都有專屬的貓型幫你固定,想要優雅的一次一塊,4入小貓起士蛋糕最適合,重點是還有6款貓貓禮盒可以搜集,慶祝台灣開幕五六日都有抽獎一堆貓貓周邊沒有銘謝惠顧統統有獎,還有可再得到一顆貓貓起士蛋糕!

搶先吃到說真的本來擔心會很甜,但完全不會,只是拍好後真的要切下去的那刻,我心裡還是有點痛痛的!!!太可愛了怎麼可以吃貓貓~

超驚喜的是,有在日本買過蛋糕都會知道日本買蛋糕沒在附盤子刀叉的,我還記得我之前去日本買蛋糕,飯店人超好的看我帶了蛋糕回來還幫我準備盤子刀叉,台灣的+30有貓貓紙盤!上面還有Meow~~~~~感覺在對你叫!好好笑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非常好切、那上層的杏子果醬切下去還有點會流湯般的蠻療癒的,配著蛋糕一起吃更滑順,也更香甜可口,但也不會說讓你很甜膩那樣!非常好分,那入口即化的起士蛋糕高雅口感,甜而不膩,剛剛好的甜,也不會太甜,連我媽怕甜的都覺得好吃!

這蠻可以的,搶在母親節前一個禮拜4/30於台灣開幕,母親節5/9,刑案在你還有10天左右可以決定你今年在家裡的命運,不想怕回家晚餐沒得吃,或是菜太鹹、湯沒味道,討厭芋頭的,媽媽忽然給你煮一鍋火鍋芋頭,最好趁這最後10天好好準備你的母親節還好我早早就訂好母親節餐廳了~唷呼!哈哈哈哈哈哈

完整北中南NEKO NEKO CHEESECAKE百貨檔期、全價目、更完整的心得、抽獎辦法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想吃大貓還是小貓?哈哈哈

 

 

 

 

2021411_210427_4

NEKO NEKO CHEESECAKE的紙提袋質感蠻好,也很日式簡約風,正面留白,就兩隻Tiffany藍綠色小貓肩併著肩,以及NEKO NEKO CHEESECAKE   LOGO ,側面則都是Tiffany藍綠色。

 

 

2021411_210427_1

超驚喜的是,有在日本買過蛋糕都會知道日本買蛋糕沒在附盤子刀叉的,我還記得我之前去日本買蛋糕,飯店人超好的看我帶了蛋糕回來還幫我準備盤子刀叉,台灣的NEKO NEKO CHEESECAKE貓咪紙盤+30有!上面還有Meow~~~~~感覺在對你叫!好好笑

 

 

2021411_210427_0

NEKO NEKO CHEESECAKE主要只賣兩個東西,一個是大的貓貓起士蛋糕:布里貓起司蛋糕,然後小的4入的經典貓起司蛋糕。

 

 

 

2021411_210427_2

大的貓貓起士蛋糕:布里貓起司蛋糕是用這經典的禮盒裝。

 

 

2021411_210427_3

小的4入的經典貓起司蛋糕則是有貓貓圖案的盒子,但這個有6款盒子隨機出貨。

 

05_【NEKO NEKO CHEESECAKE】經典貓起司蛋糕_包裝盒

經典貓起司蛋糕6款限定包裝盒由日本超人氣貓咪插畫家Cony設計,精緻紙盒即使吃完了也別急著丟,布置在家中或辦公桌邊也能打造出彷彿藝廊般的氛圍

 

 

 

2021411_210427_6

經典貓起司蛋糕(4入) NT$320

先講這小貓貓4入的經典貓起司蛋糕,一盒四入,一次一顆是剛剛好,就是單純的乳酪起士蛋糕,沒有再添加其他的東西,單純的起士蛋糕,懂我意思吧?

 

2021411_210427_9

烘烤的程度不一貓貓的臉教皇感也就不太相同。

 

 

2021411_210427_12

但咬下去味道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很單純的乳酪起士蛋糕,面密好吃不會膩、也不會說太甜,簡單純粹。

 

 

2021411_210427_5

布里貓起司蛋糕 NT$580

然後就是這布里貓起司蛋糕,我個人比較推這個說!

你看大打開盒子,一個大貓貓超級可愛的,底部也有銀色盒子貓座幫你固定不用怕倒,質感超好的。

 

 

2021411_210427_82021411_210427_10

跟剛剛4入小貓貓禮盒來比,最主要差在大小,還有就是表層有手作杏子果醬!我覺得那個味道很不錯,很加分!讓乳酪蛋糕多了一點香甜的氣息,吃起來也不會太無聊,整個蛋糕水量感覺,也比較可愛。

 

 

2021411_210427_13

很捨不得的切了一口。

 

 

2021411_210427_15

大概是這樣,如果沒有上面的杏子果醬,大概跟剛剛的四入小貓蛋糕差不多,但就是多了那杏子果醬,切下去還有點會涼湯般的蠻療癒的,配著蛋糕一起吃更滑順,也更香甜可口,但也不會說讓你很甜膩那樣!

 

 

不用羨慕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全都有快來筆記日期!

4/30-5/24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11 1F (北大門)

6/3-6/27 台中中港新光三越 1F

7/1-8/1 台南小西門新光三越 B1F

8/3-8/15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 1F

8/17-8/29 高雄草衙道新光三越 1F

【NEKO NEKO CHEESECAKE A11快閃限時抽獎活動】

(日期):2021/4/30-5/24

(時間):每週五、六、日 15:00-15:30

凡於活動限定時間內購買任一貓貓起司蛋糕,就有機會獲得「貓貓保冷袋」、「貓貓口罩」、「貓貓零錢包」、「貓貓徽章」,以及最大獎「布里貓起司蛋糕」正商品乙份。數量有限,每人每次限抽獎乙次

 

 

 

 

 

延伸閱讀

可愛爆擊!!!NEKO NEKO CHEESECAKE貓貓起司蛋糕、小貓蛋糕(北中南檔期表)

9折時段更划算!!!愛吃和牛的絕對懂CP值超高微風信義但馬屋和牛吃到飽(MENU方案)

這太邪惡了根本是要來毀滅人類!!!手作現烤懿品乳酪菓子八蒜包(一咬爆餡)

這次真的有認真做是好吃的又有創意母親節限定必勝客愛你魷龍蝦干貝比薩(價目)

一顆才80卡好吃不沾手!全聯社團暴動LOTTE TICO可可脆皮香草風味雪糕(價目)

還不能飛日本吃HARBS先用這解一下渴!!!台北東區折田菓舖日式水果千層(價目)

信義區隱藏版高CP值私廚家庭料理A.I.O餐廳浮誇龍蝦海鮮粥、海鮮九宮格(價目)

橫切面)還是很愛吃的TWG CP值最高獅城驚艷派!滿滿莓果脆脆焦糖茶香(價目)

第二件6折!!!不用飛日本7-11日本原裝午後紅茶"茶葉濃厚-微糖奶茶"(購買明細)

滿滿蛋腸吃到爽!!!悠久富樂台式涮涮鍋3種內行吃法1.滷肉飯2.菜多3.蛋腸(價目)

清爽淡雅的細緻香氣!搭配奶油輕盈的好無敵~傳說中的悄悄好食司康(全價目)

5種餐點全100多CP值超高台北東區超內行道地日本味Kitchen island 中島(價目)

全家焦糖布丁大補貨!!!7-11加碼推出紅豆抹茶VS.紅豆香草!還有生巧克力草莓麻糬

集合啦!!!!我買到2件!!!嘿~史上最可愛動物森友會xGELATO PIQUE(全15項價目)

「如果30歲還是處男的話似乎就會成為魔法師」觀後感情侶GELATO PIQUE睡衣

外套帽子有長耳朵超可愛!!!男女都可灰VS.白GELATO PIQUE史努比睡衣(全價目)

裝上飲料後更夢幻!!!星巴克美人魚的眼淚玻璃隨行杯、馬克杯、攪拌棒

歷來最美隨行卡!!!高雄夢時代星巴克門市美到哭實拍!限定浮雕白鯨杯超美!

我又買了第二台!!!大到能放整隻雞!!飛利浦氣炸鍋HD9240 VS. HD9642(差異比較)

迷人牛奶色!!!實品現身!!!迷客夏結合4款人氣飲料首度推出手搖飲香氛蠟燭(價目)

全飲料都可打氣!!!超無痛入手很粗用又蠻時髦鍋寶COOK POWER萬用氣泡水機

根本果汁機dyson!!!貴得有理真空自動打汁口感超細緻OZEN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

買的是回憶!!二百五心得「玩偶遊戲」大全套之羽山秋人是小時候最愛的男人之一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