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7_210629_1

早!!!!diptyque超隱藏商品:緩緩流下來的蠟「世界美」!!!

香氛內行人這真的不可以不知道快呼叫朋友來看!!!大家一定都知道diptqye的香氛蠟燭,但你知道diptque有一個行家玩家級的「柱狀蠟燭」就是完全沒有外殼,單純的柱狀蠟燭,然後上面有diptyque的徽章金牌,你在點的時候其融化的蠟油會集中於上頭,而其於一旁緩緩流下的蠟油所凝結出來的自然感,有夠浪漫有夠美!!!

非常時期真的是我很努力在幫一些熟識平常都有往來的Sales,像我diptyque絕對大推微風信義的旗艦店!那裡超多寶的,有很多台灣獨家上市的東西,現在我沒有自己去逛街,直接LINE下單線上LINE PAY,有圖有發票為證:Sales整個包好好的宅配到我家,該有的滿額贈、小贈品都沒少,就連現在滿千送百也都直接幫我抵好有夠方便!!!

買的雖然不是很多,但就是盡一點心力幫一點點忙這樣,我想說我還沒有寫過這柱狀蠟燭,就跟他買一顆全新的漿果香回家玩玩,順便配一顆新款限量好適合夏天家裡清新感的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檸檬草」香氛蠟燭,香水就是我目前diptyque所有香水中最愛的「肌膚之華」,贈品就整個收到手軟好開心,大概就是老客戶平常有交情吧!

想說沒寫過這「裸蠟燭-柱狀蠟燭」這真的很好玩很內行!!!專賣店也有賣底座,但我是直接拿HERMES的盤子來用也可以!我跟你說~真的不用擔心點了之後那個蠟油會滴下來,旁邊那些都是我故意點燃後稍微倒一點然其自然流下來在旁邊這樣凝結感,會比較美!而蠟油燃燒其實都只會集中在中間,完全不用擔心會流下來,很裸、很美、也真的很內行!就是一種玩香氛蠟燭玩到出神入化、玩到不知道怎麼玩時,你很愛這樣的設計,又是搭配diptyque的香味,怎叫人不喜歡!

真的就是美翻天的有夠喜歡,在家裡可以玩的玩具,但還是要小心火燭喔,點蠟燭時,請務必人在旁邊,然後在你醒著的時候點,而不是睡著點唷!

完整全價目、使用方法、心得、味道、贈品等....都一次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講一個你最愛的diptyque味道我聽聽!

 

 

 

202167_210629_15

非常時期真的是我很努力在幫一些熟識平常都有往來的Sales,像我diptyque絕對大推微風信義的旗艦店!那裡超多寶的,有很多台灣獨家上市的東西,現在我沒有自己去逛街,直接LINE下單線上LINE PAY,有圖有發票為證:Sales整個包好好的宅配到我家,該有的滿額贈、小贈品都沒少,就連現在滿千送百也都直接幫我抵好有夠方便!!!

 

 

202167_210629_11

先講這,肌膚之華淡香精75ml/NT.5000

就這,這可以說是我心目中數一數二愛的diptyque香水,如果要我給她一個形容詞,那就是...太情色了這味道!但如果用更文雅的形容,那就是一種宛如與生俱來原始慾望,每個人都能散發出的絕對吸引力!其粉紅花瓣和胡椒的香氣碰撞出嗅覺的驚喜的那扇門,鳶尾的甜香像是人類最美好的皮膚觸感,待有些果香感的龍涎香是永遠等待的垂憐,而貫穿整個香氛最重要的香氛基調:麝香一次揉入了皮革、果香、甜香等,讓味道沒有那麼衝擊,卻撩人難忘,像是還原人類最原始的慾望,一切都是那樣美好的讓人很高潮。

 

 

202167_210629_13

diptyque 2021限量檸檬草香氛蠟燭 190g/NT.2300

可能是太愛蔡依林這首「檸檬草的味道」,每次看到檸檬草都有莫名好感,雖然蔡依林唱著: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

但其實整個味道寧明的清新涼快,味道清爽、很適合宅在家白天起床點,宅在工作的時候,整個房間會比較有清爽、清新的香氣、心情也會比較好一點。

甚至Sales這味道點了可以驅蚊之類,我就想說,又香又能驅蚊真的是有夠方便!總比你點一些、噴一些太化學的東西來驅蚊來的健康多了吧!!!

裡面還有些馬鞭草、橙花油及橙花香的結合,你就能感受到那種夏夜花園的清新振奮,加上限量設計的蠟燭,就覺得很值得收藏一下。

小顆35g檸檬草香氛蠟燭的是滿額贈~~~

 

 

 

 

 

202167_210629_14

柱狀蠟燭-漿果香 NT.2300

還有其他味道的樣子,但我只有比較愛漿果,長得就大概是這樣,其實簡單來說,就是一顆單純裸蠟燭,但蠟燭上有diptyque的金色LOGO吊牌,才讓整顆蠟燭顯現質感。

 

 

S__77463916

專賣店也有賣底座,但我是直接拿HERMES的盤子來用也可以!

 

202167_210629_10

看起來表面很平整,只有燭芯,你一開始一定也會跟我一樣,覺得點燃後會不會很危險?蠟油會滴下來?

 

 

 

202167_210629_5

我跟你說~真的不用擔心點了之後那個蠟油會滴下來,旁邊那些都是我故意點燃後稍微倒一點然其自然流下來在旁邊這樣凝結感,會比較美!

 

 

202167_210629_4

而蠟油燃燒其實都只會集中在中間,完全不用擔心會流下來,很裸、很美、也真的很內行!就是一種玩香氛蠟燭玩到出神入化、玩到不知道怎麼玩時,你很愛這樣的設計,又是搭配diptyque的香味,怎叫人不喜歡!

 

 

 

 

202167_210629_3

真的就是美翻天的有夠喜歡,在家裡可以玩的玩具,但還是要小心火燭喔,點蠟燭時,請務必人在旁邊,然後在你醒著的時候點,而不是睡著點唷!

 

 

 

 

 

延伸閱讀

開打精品1萬送2000!!微風南山、微風信義週年慶精算diptyque聖誕倒數日曆明細

右邊照全送的!!!微風信義diptyque週年慶歷來最殺(滿額門檻)超限量奧索尼爾玫瑰

一次全球完整9顆城市蠟燭全梭哈!!!diptyque超級限定城市香氛蠟燭完整介紹價目

早也泡晚也泡!整套diptyque都搬來飯店當備品!!!蠟燭屏風一整個時髦的像在日本

太有創意!!!72片字母數字隨你拼還可以補香水!!!diptyque旅行香水,香氛手環,別針

大容量200ml還便宜1200元diptyque超限量肌膚之華淡香水暨超環保手部護理等

滿額贈正貨、蠟燭、香氛任選!!!一次搞懂diptyque最受歡迎的6款花香-夢想花束

超珍貴12年蠟燭香檳塔!從旋轉燭罩到雪花球等diptyque聖誕5個最欠買價目明細

diptyue 2019聖誕倒數日曆全25品項中文內容全明細總整理

完全突破香氛的最高境界!diptyque香氛別針(3款)香氛手環(3款)香氛貼飾(3款)

除了旋轉燭罩,雪花球終於買得到!diptyque 2019聖誕全22項明細台灣售價公開

超感動天阿!微風信義diptyque錄音卡,香氛紙,紅包袋,情人節限定雙玫瑰蠟燭

5款diptyque最經典香氛mini成30ml原料色彩彩虹版更好入手也更美(滿額贈好福

首度出現雪花球!滿千送百還滿額贈》diptyque旋轉燭罩等聖誕超限量完整明細

超越香氛的文青質感藝術》年度5款限定diptyque聖日爾曼大道34號完整分析

整大根蠟燭柱超夢幻!文青又超時髦的日本diptyque青山店6個必逛必拍重點攻略

美到哭又超有禪意的蠟燭屏風!diptyque東京限定香氛蠟燭》徐徐微風綠意木香

完整使用3個月到用完!5個優缺點老實說diptyque車用擴香(7種味道、組裝教學)

全國只有微風信義有賣!diptyque 2017星座旋轉燭罩+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開箱

全國第1家獨立概念店就在微風信義!我買過4樣最不會後悔的diptyque香氛產品

全世界都好難入手!華麗到好浮誇的diptyque Carrousel。點火就會旋轉的好療癒

好夢幻的情人節限量!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蠟燭、香氛蠟、香膏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