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22_210727_0

早!!!太美太特別了太有味道了超級喜歡這配色!!!!我退稅都給我朋友賺了是不是很上道!!!

這顆就是我前陣子我說我一個朋友從法國回台灣我請他當時順道幫我看沒想到當地櫃姐說:但我只有MM康康喔然後琺瑯扣問我朋友有沒有興趣?他一拿出這個我朋友馬上傳照片給我,我說:中了中了中了我要!!!快幫我結~!退稅那些都給你!快快快!就這樣~待他回到台灣,我還等他隔離完寄給我,我才真的能收到開箱太爽了啦!!!難得被我拿到一張法國的ERMES購證!剛好可以提供你們法國跟台灣的價格比較,老樣子想知道價格的話,文章整理很辛苦,文章按個讚,隨便留個言一下,然後訊息我,我會回覆法國跟台灣目前2021年最新的康康價格方便給你參考比較!!!

是說,我不是幾個月前說我本來那顆杏仁綠康康被我神力女超人背斷送回法國維修嗎?因為我查網路都說要有等半年到一年的心理準備,我真的是當我本來那顆康一去不復返,大概要等跨年後才有消息了!所以我就很煩很不自在,就很想要再買一個,剛好我朋友要從法國回來我就請他幫我看沒想到就被我這樣中了!!!!結果我興高采烈的揹去專櫃給Sales看時,她對我說:你包包來了。一開始我還很興奮想說啥包包?結果是我送修的包包回來了太好笑!總之,我就是這樣抱持著包包送修了就想再買一個的心情,瞬間都團圓了!

後來我跟Sales討論說為什麼我朋友在法國能中這個包?一來是因為可能是MM的Size,二來同色系的琺瑯扣不一定是大家都喜歡的加上價格會貴一點,再者,W0博斯海峽綠顏色比較沉,一般女生也較不喜歡,但這些反而對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因為我本來送修的康就是MM的,MM的Size對我這180cm的人來說無敵好用無敵好裝長夾都放得下,而且我就是很想要一個特別的扣頭,我之前在日本櫃姐有拿出一個mini康北方藍撞紅色是橘色的琺瑯扣那個撞色感我就覺得有點可怕,加上W0這顏色我其實看很久了,都蠻喜歡的但在台灣之前只遇到一個mini 2002,我覺得這顏色超級美超級無敵有味道超級喜歡的,一切非常完美的就是二話不說很ok!

是說,我自己的角度啦,有時候就是朋友出國、朋友在國外我們會請他們幫忙買東西,但也是要意思意思不要太計較,不要在那邊人家都幫你比價了,你還在那邊嫌貴,人家都幫你整個包包都扛回來了,你還要叫人原價退稅賣你實在也不是太厚道,我跟他好朋友了,我說我沒去過法國,退稅那些我不懂,我這邊不用沒關係都給你,他就是跟我拿購證上面的金額而已,我覺得已經對彼此都是很開心、很歡樂,你這樣你朋友才會跟你久啦,不然買個包包就絕交的話也太不值得!

總之~本來是為了法國送修的包包準備的,沒想到送修的包包回來台灣的這麼快,剛好就兩個輪流背!再加上我自己還有一個mini款這樣,但這三個康康還真的都是國外買的,我到現在在台灣買好多年了,還真的沒在台灣買過任何一個康康!我就跟Sales討論:在台灣拿康我是不急,我可以慢慢忍,忍到你們經理都覺得ok了我要拿就要一次拿一個最特別的!不是隨便拿的~這樣!哈哈,我好緊張,因為我生日快到了!Sales說他有準備,真不知道到底會是驚喜還是驚嚇?

完整開箱、我換了三套衣服上身,以及各種包包開箱、細節、都整理在blog,也方便你們比對一些正貨有的各種細節

早安早安這個顏色好看吧?適合我吧?

 

 

 

2021722_210726_11

收到整顆全新,又是Epsom皮革的Constance莫名還是會很興奮,因為我目前兩顆康康都是日本買的,剛好一大一小,之前都有分享過: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然後後來杏仁綠那顆被我神力女超人背斷掉,送修,Sales說有一顆C6呼灰綠色康康問我有沒有興趣,我當時也有紀錄

在台灣HERMES專櫃遇見的第一個康康Constance新色C6灰綠色忍痛拒絕的原因

但這顆我當時沒有結帳就是了

 

然後名想到不到半年,我法國送修的康康回來了!也做紀錄

心痛畫面)從破壞到還原不到半年修好我的HERMES杏仁綠Constacnee維修經驗

 

以上就是我的HERMES 關於Constance的時間軸,再來就是這顆本來是要用來頂一下我法國送修可能要大半年的康康,請朋友從法國帶回來的:

2021722_210726_10

那個小飛馬的翅膀正好也是W0博斯海峽綠這個顏色!

這顆就是我前陣子我說我一個朋友從法國回台灣我請他當時順道幫我看沒想到當地櫃姐說:但我只有MM康康喔然後扣子有點特別問我朋友有沒有興趣?

他一拿出這個我朋友馬上傳照片給我,

我說:中了中了中了我要!!!快幫我結~!

退稅那些都給你!快快快!

 

 

2021722_210726_9

W0這顏色我其實看很久了,都蠻喜歡的但在台灣之前只遇到一個mini 2002,我覺得這顏色超級美超級無敵有味道超級喜歡的

 

 

2021722_210726_8

而且我就是很想要一個特別的扣頭!我之前在日本櫃姐有拿出一個mini康北方藍撞紅色是橘色的琺瑯扣那個但我就是超解,雖然說同色系的琺瑯扣不一定是大家都喜歡的加上價格會貴一點,但我卻覺得就是這樣,意外的整體有夠協調的相當好看!

 

 

2021722_210726_7

不過,琺瑯扣的部分金屬上就都是銀扣喔!這是要注意一下,我記得琺瑯扣一定都是配銀扣的,沒有金扣。

 

 

 

2021722_210726_6

背帶的部分也完全是統一色調的W0博斯海峽綠的顏色,反正就很耐髒、很有味道的顏色。

 

 

 

2021722_210726_5

側面的風琴空間感稍微參考一下。

 

2021722_210726_4

在HERMES Constance的設計上,背面這部分跟同型的Roulis很大不同地方在於,Constance後面就沒有隔層了,但Roulis後面還有一個隔層喔,也就是說,Constance的包型,你要放東西,就一定要打開包包。

 

 

2021722_210726_2

稍微看一下,剛提到琺瑯扣的部分都是配銀扣,表面那邊的琺瑯扣,但側邊、裡邊,其實都還是銀扣為主。

 

 

2021722_210726_1

這是HERMES Constance 開蓋後內層的空間感,主要兩個大夾層外(可以放得下長夾,因為我都用絲巾長夾),後面有一個拉鏈層,旗面還有一個小暗袋,我上次不小心保險套就是放在前面那個小暗袋裡面一起飛去法國的~哈哈哈哈哈。

 

 

 

 

上身的感覺:

2021722_210726_14

基本上啦,說真的,HERMES Constance MM的Size的話斜背如左會有點太短、太吃力,沒那麼建議,可能我180cm的關係吧?我不太確定嬌小會不會比較剛好,但太嬌小的女生我既都不愛這個Size,所以我大多都是肩背,比較自在簡單、好看。

 

 

 

2021722_210726_12

簡單的肩背感~

 

 

 

2021722_210726_13

這樣隨性的背其實就蠻好看了。

 

 

2021722_210726_15

稍微換一下風格這樣~

我覺得這顏色超級美超級無敵有味道超級喜歡的

加上扣頭又特別的同色系琺瑯扣,很完美很喜歡,最近出門都背他,才剛好換了這麼多套衣服。

 

 

 

 

 

 

延伸閱讀

心痛畫面)從破壞到還原不到半年修好我的HERMES杏仁綠Constacnee維修經驗

兩款差了33000!!!完整比較HERMES 2款最夯WOC Kelly to Go VS.康康to Go

比HERMES mini Kelly還要小!!!全5色mini Lady Dior包薄荷綠實品開箱(價目尺寸)

長夾ok實測mini超能裝!!!Chloe爆款字母包Woody帆布托特包台灣現貨不用等(3款

終極比較分析!!!3色x18cm.22cm HERMES最好入門實用包之一Picotin菜籃

母親節快樂啊禮物實測容量很能裝HERMES Constance to Go牛油果綠金扣(開箱

現折超過5000!!!隨便揹都好看超不挑人YSL最新爆款好入手KAIA馬鞍包(實搭精算

一次搞懂3款最好入門HERMES經典絲巾長夾、絲巾短夾、絲巾零錢包開箱、價錢

台灣價目VS.美國價目明細:小馬長翅膀了~宅在家玩HERMES的3匹小飛馬

母親節快樂啊禮物實測容量很能裝HERMES Constance to Go牛油果綠金扣(開箱

在台灣HERMES專櫃遇見的第一個康康Constance新色C6灰綠色忍痛拒絕的原因

小漲1100!!!HERMES最小資好入手價錢超可以的mini Evelyn夢幻奶油白(開箱)

生不逢時1996推出現在才爆紅完美金棕色HERMES Kelly Ado後背包(完整解析)

上背帶好實用好方便示範教學穿搭!HERMES夢幻仙色mini PICOTIN 80珍珠灰

超完整細節開箱!!!最經典不敗黑金HERMES 2020最欠買最可愛的包mini Lindy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實測長夾放得下!!!YSL下半年最強旋轉腳SOLFERINO包BLACK PINK ROSE代言

美到太仙太夢幻的全新沙漠玫瑰粉霧色RIMOWA行李箱+仙人掌綠(高清多圖)

史上最時髦Apple AIR Pods PRO保護殼!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箱殼(價目)

只送不販售看國際精品聯名首款BVLGARI寶格麗x中衛口罩三包一組的精品哲學

超完整細節開箱!!!最經典不敗黑金HERMES 2020最欠買最可愛的包mini Lindy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