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199_210919_0

早!!!2007年來台到現在!!!先讚再看首度週年慶送最好!!!

快呼叫朋友一起湊一起筆記!!!你今年週年慶管你是預購會還是開打,只要想買ARMANI的話這篇全攻略對要看!不然我怕你贈品會少拿會虧到!!!很好用的洗面乳正貨直接送外,Apple HomePod mini、還有去年一上市最受歡迎,在國外一瓶炒到高價在賣的「高級訂製花園-玉龍茶香水的流沙限定版」!!!直接滿額送!!!這瓶有圖有真相的單從瓶蓋就如同玉石般的有夠夢幻外,你單看瓶身好像透明沒啥?但一搖!如星沙般的熠熠光澤美死了這瓶香水,而且茶香的還很好聞!常態版的我本來就有收一瓶,這次的限定版就是完全不用花錢買,直接滿額贈送!!!

7大重點ARMANI週年慶做好筆記買這些不會錯!有blog為證的我從2007年ARMANI來台開第一個櫃後,紀錄到現在也超過15年!!!整個blog單是ARMANI本身已經有高達147篇文章!我自己都覺得有夠驚人!

ARMANI的底妝很優雅細緻如高級訂製服般這個到現在還是很無敵,如果你就要一瓶最適合目前氣候,大部分普遍都好評的就絕對是「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就像一塊輕盈透氣但潔淨無瑕的布料,完美的修飾你所有平面型的瑕疵,基本上所有人,但特別是平面瑕疵多,或容易出油的肌膚,記得用拍的、彈的方式上妝;搭配今年才升級上市的質地更清爽遮瑕,但更控油、更持妝的,也更多包裝版本的「高訂紅氣墊」可以說可以幫你打造夏天很完整的細緻底妝!

唇彩最強的就屬於「奢華絲絨訂製唇萃」這支被譽為人生不能沒有的完美唇彩之一,連小S、林志玲都為它代言過,高飽和度、高修瑕度、高持妝度,全新的「訂製浪漫系列」3色新色、3色經典色週年慶也全新上市!

懂用ARMANI的就會知道除了彩妝以外,他們的黑曜岩系列保養也真的很強,很多保養內行人一定會用他們家保養,味道也很療癒!我也慶幸我2007年隨著ARMANI剛來,我就買過他們家超多底妝,Sales當時就送我好多各種黑曜岩系列的保養品,舉凡滲透乳、調理液,甚至是當時我就用過到現在15年了也經典沒有改版的「黑霜」今年週年慶更是首度全台專櫃週年慶開打首四日都有30ml小資小奢華的套組方便你入門!

講到黑曜岩系列,雖然一些我曾經很愛用的都陸續停產了,但單就最簡單直接你一洗就很懂它的好用的黑曜岩洗面乳則是正貨直接滿額送!價值$2950!!入門款的給肌膚拋光煥膚,擦個幾天就蠻有感肌膚比較透亮的就屬「綠水-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然後給予肌膚瞬間注入大量水份,立即帶給肌膚彈嫩感的「粉水-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這兩瓶作為ARMANI保養入門都蠻ok的。

今年才全新上市的「黑曜岩新生奇蹟綠晶萃」則是將綠鑽微囊搭配濃縮精萃變成一顆顆最新鮮的狀態下,隨著你當下使用才會bobobo的爆開釋放當下最具活性的成分,給予肌膚飽滿光澤;同時防禦肌膚,改善因外在環境引起的肌膚粗糙、暗沉無光,迅速修護乾燥與泛紅,肌膚維持穩定健康、膚觸柔滑細緻。

最重要的就是「黑霜-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這瓶我2009年就寫過,到現在算算也13年了!!!這瓶最大的好處是把你已經鬆弛,凹陷處給撐起來!我自己最有感就是我之前大爛臉,兩頰很多青春痘留下來的凹洞,我擦了幾天這個黑霜就會有蠻明顯飽滿感,肌膚看起來也比較平滑、飽滿!!!加上那細緻的香氣,用起來真的也是很療癒!

就這7大重點,很夠你去湊Apple滿額贈、或是我個人更推的「高級訂製花園-玉龍茶香水的流沙限定版」這瓶太美太好聞了!!!擺在桌上沒事拿起來把玩都療癒,簡單噴一下就能沐浴在高冷的茶香氣中!完整的週年慶預購會滿額贈、預約禮,開打滿額贈門檻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推一個你覺得ARAMANI最好用的產品?

 

 

不想出門到百貨,官網也有獨家週年慶活動可以看看喔:

https://reurl.cc/YjjXXn

 

LINE_ALBUM_202199_210919_5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30ml/NT.2400

POWER FABRIC

一句話簡評:就像一塊輕盈透氣但潔淨無瑕的布料,完美的修飾你所有平面型的瑕疵

適合:基本上所有人,但特別是平面瑕疵多,或容易出油的肌膚,記得用拍的、彈的方式上妝

講到ARAMANI最具代表性的一定是如高級訂製服布料般的底妝,再講到目前口碑最好、最暢銷的,那絕對是這罐2017年上市的話題粉底液,整個行銷操作的相當成功,黑瓶蓋配大紅LOGO,基本上也定調了ARMANI這幾年強調的氣勢跟大器。

據悉,當時一上市就衝上專櫃粉底液銷售市場第二名,作為一瓶精品品牌的粉底液,甚至並非全台每間百貨都有的GIORGIO ARMANI專櫃來說,實屬佳績。基本上,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SPF25的遮瑕力真的很不錯,特別是對於比較平面型的瑕疵,像是斑、色素沈澱、毛孔等,你就去想像,越平面的瑕疵,這罐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就能表現的越好,但是,如果是凹洞這種比較大的立體瑕疵,就比較不行,因為它的粉非常細,雖然有面的遮瑕力,像毛孔或紋路,但它沒有辦法像水泥補土那樣把立體瑕疵凹洞直接填補起來,也因為他屬於霧面型粉底,所以並不會特別有那種讓凹洞填滿的錯覺光感,但就整個底妝的持妝控油度來說,表現是不錯的,而且即使遮瑕度高,卻不會感覺到厚重,完妝的底妝膚觸是清爽的。

基本上,我會認為,這罐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適合所有想要底妝持久但不要厚重的人,特別是夏天或容易出油的肌膚,而且即使是平面瑕疵多的人,擦完也不會是面具感,而是會透出一種自然的好膚質,然後,只要你一開始選色選對了,底也有打好了,大概就什麼都對了,只是上妝手法要記得,因為比較快乾,建議用拍的,用彈的,會是這罐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SPF25上妝的最佳方式。因為他的持妝力很好,特別推薦像現在疫情都要帶著口罩,這款粉底完全不沾口罩,拿下來還是乾乾淨淨的!

 

 

延伸閱讀

2017年用到現在最控油防水抗汗的4款粉底總評比(GA,YSL,雅詩,COVERMARK)

真心話完整分析!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VS.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實測!GIORGIO ARMANI 2017年2款新底妝: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VS.氣墊粉餅介紹

 

 

 

S__20922374

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大理石紅,漆皮紅, 荔枝紅 NT$2750/15g

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晶鑽紅,NT$3200/15g

再者,搭配粉底,讓你隨身攜帶都能很霸氣也好用的,才正是這今年才全新升級上次,上市就推出4款包裝的全新「高訂紅氣墊-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這個你去問有在化妝的,如果要說專櫃品牌的氣墊粉餅中,到底哪款真的很好用的?排行榜、或是銷售量上,絕對少不了ARMANI的紅絲絨氣墊!他2017年一上市就連續三年都是氣墊銷售第一名!but~就是but!!!!今年年初紛紛從專櫃Sales一直預告紅絲絨氣墊要停產了!就是因為本來的紅絲絨氣墊粉餅要大改版了!那些跟我一樣本來就有在愛舊款的完全不用擔心,全新升級版的「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高訂紅氣墊」一共7大不同直接摘要整理給你,看一次就秒懂你馬上變專家!!!

1.「外型」大不同:全新「高訂紅氣墊-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貫徹了ARMANI這個品牌身為高級訂製服的主要精神,首度一次推出4款高級訂製時尚粉盒,包括「漆皮紅」「荔紋紅」「大理石紅」還有我個人最愛的「晶鑽紅」4種,讓你可以在使用ARMANI氣墊粉餅的同時,也能像在挑高級訂製服一樣,挑選適合你的款式,在Armani to go下,更能作為你隨身時尚的配件。

2.「LOGO」大不同:全新「高訂紅氣墊-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從本來舊款的單純平面,變成立體漆皮凹凸的,在手部觸感上,你更能去摸的GA LOGO,感受那立體凹凸感,也更具精品的質感、手感。

3.「壓扣」大不同:全新「高訂紅氣墊-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告別塑膠扣,變成質感「磁吸扣」那磁吸感爽度太高了啦!!!

4.「角度」大不同:全新「高訂紅氣墊-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真的是很跟新聞流行,舊款只能打開90度,新款直接可以劈腿到180度給你看,讓你使用上更方便!

5.「粉撲的家」大不同:全新的「高訂紅氣墊-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你去看啦!粉撲有家了!倒過來也不會掉~歡呼~這個拜託全部品牌來學,太有巧思了!GA就是品質保證,對所有的細節都不放過

 

 

2021411_210420_11

6.「色號」大不同:全新的「高訂紅氣墊-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如果你是過去一直在那邊嫌之前色號不夠白的,這次出了超級無敵最白色1號夠滿足你們了!就是讓你跟白人一樣白!完整5色全試色也整理好了!

 

S__20922376

7.「妝效」大不同:上市5年的全新重磅升級「高訂紅氣墊-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作為ARMANI品牌第一款氣墊粉餅,也是口碑評價最好的一款,延續既有的優異保濕力,但又可以很自然同時夠遮瑕,然後最重要的是春夏到來了、台灣更是需要的更控油、清爽也全面進化!直接實驗給你看vs.另一個精品品牌的氣墊粉餅放一起直接噴油,另一個牌子都斑駁溶妝了,但新升級的ARMANI高訂紅氣墊完全很完整!你真的可以去專櫃噴噴看!

最重要的就是整個妝感升級過後更清爽遮瑕,但更控油、更持妝的,也更多包裝版本的「高訂紅氣墊」可以說很完整的細緻底妝!

 

延伸閱讀

+450就是滿鑽版!色號更白,更質感,更控油持妝更遮瑕ARMANI高訂紅氣墊(全試色分析)

 

 

S__30687239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NEW.訂製浪漫系列」 NT.1300

講到這,還記得2012年GIORGIO ARMANI推出這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就整個重新定義了霧面唇彩的概念,有別於一般霧面唇彩總是太乾,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的極保濕、高修飾、同時高顯色度,當時一試,就整個很讓人驚艷,那種絲絨霧光的高級感,根本重新定義了唇彩該有的樣子,還記得當時就做了既有的13色全試色,後來陸續跟著一些限量季節彩妝,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有推出一些限量色,甚至是一直有新色推出、新系列,可以說近10年來都沒有改配方,卻能夠一直屹立不搖,一直推出新的顏色,就可見這唇彩在ARMANI的地位有多重!

而歷經9年淬鍊!這這支被譽為人生不能沒有的完美唇彩之一,連小S、林志玲都為它代言過,高飽和度、高修瑕度、高持妝度,全新的「訂製浪漫系列」3色新色、3色經典色週年慶也全新上市!全新6色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訂製浪漫系列」主要特色就是用溫柔優雅又百搭的奶霜色貫穿整個系列,用一種剛剛好的微甜感,刷上去就像是想要接吻的浪漫邀請!

不得不說GIORGIO ARMANI對於顏色的掌握非常精準,也非常細緻,同樣是現在當紅的奶霜色,ARMANI的奶霜色就是顯質感,擦上唇特別的出眾又特別顯白!

#208體貼浪漫:浪漫指數85%

以一種日出暖光又帶點咖啡色調的,微微的溫柔但又不失時尚感的色調!黃皮膚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209火熱浪漫;浪漫指數99%

落日餘暉般的紅棕焦糖色,用最絢麗的唇色,讓心跳超級加速。

#210魅力浪漫;浪漫指數90%

符合時令的深秋楓紅色,用一種最質感的乾燥楓紅色調,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浪漫唇色。

#214溫柔浪漫:浪漫指數65%

知性不落俗套的粉褐色栗子烤奶色,呈現出一種初戀般的輕柔滋味。這支閉眼可以收!

#529知性浪漫:浪漫指數75%

玫瑰奶霜色的浪漫,同時帶有點知性的色調感,可以優雅的很唯美,讓人一眼就和你陷入浪漫。

#530沈穩浪漫:浪漫指數55%

一點小浪漫感的紫紅色調,是讓人熟悉的紅豆煉乳滋味,沈穩的很內斂,擁有獨特的魅力。

 

S__30318595

黑曜岩新生奇蹟潔顏乳 150ml/NT.2950

到黑曜岩岩系列,一些我曾經很愛用的都陸續停產了,但單就最簡單直接你一洗就很懂它的好用的黑曜岩洗面乳則是正貨直接滿額送!這個你等一下往下拉去看,這條洗面乳真的很好洗,泡泡非常細緻,洗完就像做了保養一樣,完全不緊繃!這次預購會直接正貨滿額贈,你可以把預算多放在一些其他的,這樣更可以把整個黑曜岩都用到了!

講到ARMANI保養品,一定一定就是要用黑曜岩系列,懂用ARMANI的就會知道彩妝以外,他們的黑曜岩系列保養也真的很強,味道也很療癒!

我也慶幸我2007年隨著ARMANI剛來,我就買過他們家超多底妝,Sales當時就送我好多各種黑曜岩系列的保養品,舉凡滲透乳、調理液,甚至是當時我就用過到現在15年了也經典沒有改版的「黑霜」今年週年慶更是首度全台專櫃週年慶開打首四日都有30ml小資小奢華的套組方便你入門!

 

我直接列出我過去寫過關於ARMANI的黑曜岩保養文章:

第一篇的滲透乳就是2018年寫的: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活膚能量系列心得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新品上市

大推Giorgio Armani滲透乳(實驗篇)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新歡超好用!奢華柔膚(手法教學)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每天早上醒來都是一種期待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面膜/一夜密集的急救修護晚安面膜

GIORGIO ARMANI黑曜岩美肌光萃/第一瓶黑曜岩粉底。全球價格最低很值得買

 

S__30687246

 

「綠水-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150ml/NT.4550

「粉水-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150ml/NT.4550

而就目前ARMANI現在黑曜岩保養系列的入門款中,就屬這「綠水-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和「粉水-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如果你有興趣入手黑曜岩系列但預算有限,推薦你買這個準沒錯,入手價相對低,又可以感受到頂級保養帶來的明顯效果!

你如果有痘痘粉刺困擾,務必用「綠水-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裡面同樣有甘醇酸,但比其其他品牌又更濃縮,更好滲透,清潔過後的第一步驟,擦上就蠻快速滲透,然後也能加速代謝老廢角質外,甘醇酸成分對於粉刺痘痘也都有意志的效果,然後緊實毛孔,使膚觸柔順平滑,但包括還有山毛櫸芽添加,所以在膚色明亮上會更顯著,更有一種煥膚的肌膚拋光感,以及精華水的「有機酵母萃取」幫助煥膚過後維持肌膚彈性,相對來說是比較能夠快速有感的入門品。

另外,沒有粉刺痘痘困擾的話,就是「粉水-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屬於修護型精華露,可以當化妝水也能當精華水前導,很多網紅或是化妝師都非常愛用,因為很好吸收,同時很快的給予肌膚瞬間注入大量水份,整瓶質地帶點粉色感是因為天然萃取地中海紅柚成分,能給予肌膚豐富的維生素E與維他命C,煥發肌膚的明亮透亮感,再加上天然保濕玻尿酸因子和純天然成份海藻醣,能帶給肌膚更純淨、柔嫩的保濕力,而且不含酒精!這瓶就適合肌膚本身穩定,需要好好補水、穩定修護的精華露。

 

 

 

LINE_ALBUM_202199_210919_4

黑曜岩新生奇蹟綠晶萃 30ml/NT.12500

這個2021年ARMANI最重點的全新頂級精華-黑曜岩新生奇蹟綠晶萃,則是以1公斤超過萬片重生密蘿蘭精純萃取,注入一瓶蘊含擁有最高濃縮、超過10億密蘿蘭精華分子,再加上搭配10萬年「黑曜岩活膚精萃」綠鑽微囊搭配濃縮精萃,為了維持整瓶精華的高度活性、新鮮度,以一顆顆晶萃包覆活性成分,包括天然神經醯胺及維他命C、E營養素、胺基酸、阿魏酸與玻尿酸三重複合精萃,用最新鮮的晶萃狀態下,隨著你當下使用才會bobobo的爆開釋放當下最具活性的成分,不只保濕緊緻,還給予肌膚飽滿光澤;同時防禦肌膚,改善因外在環境引起的肌膚粗糙、暗沉無光,迅速修護乾燥與泛紅,肌膚維持穩定健康、膚觸柔滑細緻。

 

 

LINE_ALBUM_202199_210919_11

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 30ml/NT/9500;50ml/NT.15000

這個有blog為證:2019年就寫過了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活膚能量乳霜奢華版

到現在也15年了也經典沒有改版的「黑霜」今年週年慶更是首度全台專櫃週年慶開打首四日都有30ml小資小奢華的套組方便你入門!

其實本來就有50ml的經典版外,30ml則是不用萬元就可以好好體驗,而這次週年慶更是直接在全台ARMANI專櫃首四日推出30ml小奢華特惠,直接送高達30ml的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乳外,包括剛剛的黑曜岩新生奇蹟綠晶萃也直接附贈兩包!

 

 

 

LINE_ALBUM_202199_210919_3

關於這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質地是白色乳霜雪融霜質地,質地相當豐厚,也很結實,也許有人會覺得應該會過於rich,但神奇的是,你用在手上的時候仍是霜狀,但碰到手的溫度的時候,或者是臉部溫度的時候,很快就化掉,很快就和皮膚融合在一起,皮膚的觸感也會在瞬時變得很好摸。

雪融霜質地是ARMANI很特別的技術,他是透過反覆高溫蒸餾,再急速冷凍的獨特方式製成,完美封存珍稀成分當下的活性,經過膚溫馬上會融化、釋放出最新鮮的珍稀精萃,一抹乳霜瞬間融成精油快速完整吸收!

至於油不油?我是覺得還好,乾性至中偏油性基本上都可以用,如果真的會覺得太滋潤,做晚霜使用也很ok,或是直接選購輕盈版-黑曜岩新生奇蹟輕乳霜,質地比較清爽。

它除了很保濕之外,修復力也很不錯,這罐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在使用下來,保水度會提高很多,臉部會因為保水度的提高,肌膚會平滑許多,甚至在毛孔緊緻上也有顯著的成效,這些都是這罐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相當吸引人的所在,這瓶我2009年就寫過,到現在算算也13年了!!!這瓶最大的好處是把你已經鬆弛,凹陷處給撐起來!我自己最有感就是我之前大爛臉,兩頰很多青春痘留下來的凹洞,我擦了幾天這個黑霜就會有蠻明顯飽滿感,肌膚看起來也比較平滑、飽滿!!!加上那細緻的香氣,用起來真的也是很療癒!黑霜絕對是市面上最值得花錢投資的乳霜之一。

 

 

 

 

LINE_ALBUM_202199_210919_13

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茶園

有在愛香水的絕對不能錯過的還有就是ARMANI得高級訂製香水系列,這個我從2013年用了第一瓶的 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香水-巴比倫香根草/陽光揉過的溫暖草香 後,對這系列就好感度很高,有夠好聞、清新高雅的讓人好喜歡。後來在2020年ARMANI重新上市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

【Les Eaux Armani Privé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是ARMANI先生憑藉著他旅行於世界各地探索而來的靈感,所打造出來的香氛詩集。從壯麗高山茶園到優雅中國園林、從熱情島嶼秘境到動人神話天堂……,藉由令人心醉的美好香氛,重現世界各地的珍稀花園,譜出一趟趟讓人目眩神迷的香氛之旅。

手工打造的香水瓶中更直接呈現出每一罐香氛的專屬色彩,上頭搭配金色標籤,繽紛中帶著低調奢華。

像右邊這瓶,去年才新上市的全新世界各地的花園香氛中的香格里拉,是ARMANI先生受到雲南境內有「香格里拉」之稱的傳奇玉龍雪山所啟發調和而成的香氛,特別是以當地高海拔茶園的壯麗景緻為靈感,汲取綠茶嫩芽在砌茶時舒展的清新芳香,打造一款帶有細膩茶香的香氛,相當受到華人、亞洲人喜歡。

整體的香氛香調是由鮮明的綠茶香氛開啟,再揉合香氣濃郁的紅茶的煙燻木質香,完美呈現令人驚喜的愉悅對比,讓人彷彿置身於清新遼闊的茶園中,我右邊都噴了1/3去了,就很有一種座落於清新茶園的香氣感,之前就看到因為這瓶太受歡迎,然後推出的星紗限定版,還在還在想說台灣都還沒有消息,結果竟然是拿來當這次週年慶的滿額贈!只送不賣!ARMANI就是這麼霸氣!把中國賣到缺貨的限定版,拿來送給VIP!就是左邊這瓶~超級無敵美!

 

 

 

 

LINE_ALBUM_202199_210919_0

這瓶有圖有真相的單從瓶蓋就如同玉石般的有夠夢幻外,你單看瓶身好像透明沒啥?但一搖!如星沙般的熠熠光澤美死了這瓶香水,而且茶香的還很好聞!要怎麼獲得?趕快繼續往下看

 

 

我一起來統整一下ARMANI這次2021年的週年慶、預購會相關的滿額贈規則:

GIORGIO ARMANI 2021預購會活動

2021年GIORGIO ARMANI主打最珍稀奢華的【頂級黑曜岩系列】,為了感謝與回饋粉絲的支持,預購會+週年慶期間至專櫃及官網消費【頂級黑曜岩系列】商品,消費滿不同門檻都會贈送獨家時尚的滿額禮,獻給喜愛GIORGIO ARMANI的粉絲!

 

不想出門到百貨,官網也有獨家週年慶活動可以看看喔:

https://reurl.cc/YjjXXn

 

LINE_ALBUM_202199_210919_19

凡於百貨公告之預購會時間前7天完成線上預約及預選。享早鳥禮【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乳10ml】乙份。

 

 

 

LINE_ALBUM_202199_210919_8

凡預購會消費滿NT$6000,即可獲贈【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10ml】+【亞曼尼紅色零錢包】

 

 

LINE_ALBUM_202199_210919_9

凡預購會消費滿NT$17000,即可獲贈【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30ml】+【黑曜岩新生奇蹟賦活黑面膜5ml】+【亞曼尼紅色氣墊包】

 

LINE_ALBUM_202199_210919_1

凡預購會消費滿NT$32000,即可獲贈【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30ml】+【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乳10ml】+【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5ml】+【亞曼尼My Way淡香精15ml】+【經典亞曼尼紅手拿包】

 

 

LINE_ALBUM_202199_210919_2

凡預購會消費滿NT$52000,即可獲贈【黑曜岩新生奇蹟潔顏乳150ml】+【亞曼尼萬用盥洗包】

 

LINE_ALBUM_202199_210919_0

凡預購會消費滿NT80,000,即可獲贈Previ香水100ml正貨

 

 

LINE_ALBUM_202199_210919_1

凡預購會消費滿NT100,000,即可獲贈Apple HomePodMini

 

 

 

GIORGIO ARMANI 2021週年慶首四限定活動

LINE_ALBUM_202199_210919_20

於週年慶首四日期間,凡購買【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30ml】or【黑曜岩新生奇蹟輕乳霜30ml】,即可獲贈【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乳30ml】+【黑曜岩新生奇蹟綠晶萃1ml】2個

 

 

LINE_ALBUM_202199_210919_17

於週年慶首四期間,彩妝凡消費滿NT$6000,即可獲贈【My Way限量湛藍托特包】

 

 

 

 

GIORGIO ARMANI 2021週年慶活動

LINE_ALBUM_202199_210919_18

凡購買任一【亞曼尼黑曜岩系列】產品,即可獲贈【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乳10ml】+【黑曜岩新生奇蹟綠晶萃1ml】2個

凡消費【亞曼尼黑曜岩系列】滿NT$10000,即可獲贈【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乳30ml】+【黑曜岩新生奇蹟全能眼霜5ml】+【黑曜岩新生奇蹟綠晶萃1ml】2個

凡購買【亞曼尼彩妝】(含任一件底妝產品)滿NT$3800,即可獲贈【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5ml】+【黑曜岩新生奇蹟眼部緊緻精萃3ml】

凡購買【亞曼尼彩妝】(含任兩件底妝產品)滿NT$6000,即可獲贈【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乳10ml】+【亞曼尼紅色零錢包】or【亞曼尼黑色零錢包】

 

 

 

 

不想出門到百貨,官網也有獨家週年慶活動可以看看喔:

https://reurl.cc/YjjXXn

 

 

 

延伸閱讀

+450就是滿鑽版!色號更白,更質感,更控油持妝更遮瑕ARMANI高訂紅氣墊(全試色分析)

從2007來台到現在!一次搞懂最新10款GIORGIO ARMANI粉底怎麼挑完整分析

不是氣墊的超越氣墊!!!割超美GIORGIO ARMANI設計師全能氣墊水粉霜選色分析

11色都超顯白沒雷色!63折攻略:ARMANI雪霧粉-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柔霧唇露

不是氣墊卻能裝氣墊!高遮瑕卻超輕盈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凝霜

乾脆弄斷實驗給你看!乳霜質地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膏15色試色

實品超輕盈水感!GIORGIO ARMANI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

實品全球獨家首曝光!櫻花粉晶噴砂GIORGIO ARMANI光感氣墊粉餅質地實測

摔破神復原+加水變粉底液!超強實驗GIORGIO ARMANI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

全色號大圖首曝光!全10色櫻花粉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露+護唇膏全價目

櫻花粉外殼X櫻花色粉撲!GIORGIO ARMANI 2018全新光感氣墊粉餅搶先看

是櫻花粉的腮紅露(9色)!GIORGIO ARMANI新Neo Nude潤唇膏+粉餅搶先看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水亮唇膏Ecstasy Shine Lip Cream全18色搶先看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18色全試色。2016美妝市場趨勢分析總結

品味質感!GIORGIO ARMANI訂製香氛蠟燭-蘇州牡丹、松木薰香、阿拉伯玫瑰

NEW.GIORGIO ARMANI Lip Magnet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全18色)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16新6色全試色+2色經典小S色全試色

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系列。CP值:持妝精華乳>亮顏霜>眼唇精華

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新18色全試色/很潤、很服貼、很精油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17色全試色/9款純色+8款珠燦流光琉光色調

「愛你的時間」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河智苑唇彩/超限量色!!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GIORGIO ARMANI絲緞光精萃眼彩12色全試色/絲柔緞面光澤眼彩蜜,疊擦的美

GIORGIO ARMANI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6色全試色/眉、眼、腮紅、修容都能用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面膜/一夜密集的急救修護晚安面膜

超搶!《沒關係, 是愛情啊》池海秀唇彩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

GIORGIO ARMANI 2014限量秋妝FADE TO GREY秋日米蘭(全試色)/秋意時尚大道

GIORGIO ARMANI亮澤訂製指甲油#701和相當令人迷戀的#104/高級訂製般的好刷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腮紅精華(全試色)/每一個Maestro新品出現都讓人驚嘆

GIORGIO ARMANI奢華織染修容盒4色全試色大圖/完美妝容終於修容

GIORGIO ARMANI奢華漂染腮紅盒11色全試色大圖/經典的奢華升級並且延續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每天早上醒來都是一種期待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新歡超好用!奢華柔膚(手法教學)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香水-巴比倫香根草/陽光揉過的溫暖草香

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面膜+精華液+前導液/宛如深層美白護理療程!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