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1922_211020_1

早!!!小小磨砂膏一顆平均下來才426元這太欠買!!!瘋掉這次聖誕味道是橙香巧克力!!!~我幫你們換算好了!!!快揪朋友一起看,高達23品項的SABON聖誕錢包小偷來了!

就是今天!!!信義區週年慶全面開跑首衝SABON啊!!!內行的絕對懂SABON聖誕真的是要趕快留貨預購,不然每次到最後一堆都沒貨了,你就真的又要等一年!!!

SABON年度最期待最澎湃小資也能買得很爽很滿足的聖誕大全套完整開箱全明細全價目總整理來啦!!!真的首推去年搶到瘋連我朋友要我再幫她問都沒貨的小小磨砂膏3入禮盒,可愛小巧好攜帶一次集結3款SABON最經典的味道平均一顆才426元這真的很可以無痛入手絕對必備的聖誕禮盒!!!

首度!SABON今年聖誕以60年代為概念打造的「流金年華」用的就是傳統歐洲聖誕都必備的甜點「橙香巧克力」來帶出聖誕團聚溫暖的香氛氣息!實現展望全新的一年,任何願望都能成真的期許!

味道是那種酸酸甜甜我跟你說,你用了就整個會很好吃的、很好被吃?的橙香巧克力啦!!!哈哈哈,我覺得巧克力可以理解,但他那個橙香是包括橘子皮也一起揉製!更有一種特別的香氣感外,反覆熬煮的蜜漬香氣配上苦甜巧克力,再透過SABON本身擅長的茉莉使其優雅,尾韻的杏仁、香草則讓人覺得幸福溫暖,這就是聖誕的團聚暖火感啊!

以柑橘前調的橘子皮風味與濃郁的巧克力,兩者在中調之間的完美平衡,彷彿手製橘條巧克力的畫面躍然眼前──以橘皮切條搭配蜜糖熬煮,最後將蜜漬橘條風乾後裹上一層苦甜巧克力。為了讓香氣更加感性,SABON佐以柔美的茉莉和溫潤的杏仁,在渾厚中釋放輕柔與多變層次,流金年華限量香氣也特別選用更為飽滿香甜的波本香草增添溫暖舒適的餘韻,令人不知不覺陶醉於幸福之中。

從倒數日曆、磨砂膏、沐浴油、香水、護手霜、身體乳、洗手乳、擴香,甚至是很難得也出香氛辣蠟燭、居家香氛霧等滿滿的都是限定城鄉巧克力的味道外,首推集結各式經典味道包括玫瑰茶語、PLV、以色列綠玫瑰、茉莉茶語聖誕禮盒!還有小資好入手的聖誕吊飾彩球,各種小小沐浴油、小小磨砂膏禮盒,整個都是小資好入手又有夠可愛的就是不用花大錢,就很有聖誕氣息,但你就是會不小心買很多項!但也好啦,在SABON買很多項等於別人的一項這樣買SABON聖誕也是蠻爽的!

倒數日曆全內容物明細,完整各式禮盒內容明細,完整香調、全價目、全23品項、各種分析換算、禮盒設計都整理在blog啦!

早安早安你最推SABON的什麼?真的是快呼叫朋友趕快來看!以SABON這麼火紅,聖誕不早點預購你真的是會扼腕買不到!快來看看筆記列清單了~想買哪一個?

 

 

 

流金年華 情境圖-1

首度!SABON今年聖誕以60年代為概念打造的「流金年華」用的就是傳統歐洲聖誕都必備的甜點「橙香巧克力」來帶出聖誕團聚溫暖的香氛氣息!實現展望全新的一年,任何願望都能成真的期許!

2021年的聖誕,SABON以《流金年華限量系列》向最美好不羈的年代致敬──充滿自由與灑脫「搖擺60年代 (The Swinging Sixties)」,對世人宣告任何想像能成真!SABON也開啟對於香氣的想像力革命,將橙橘與巧克力兩種迥異的香味完美融合,創造獨一無二的流金年華限量香調,並一次推出12款禮盒與10款限量單品,為2021年聖誕禮盒增添更多創意、實現更多幻想與願望。

流金年華限量系列所致敬的「搖擺60年代 (The Swinging Sixties)」是許多人口中的美好年代,也是最偉大的派對盛世,反叛、自由、平等皆是當時的年代標誌。人們享樂、縱情,有著大膽樂觀的態度與發揮無邊想像力的空間; 人造衛星的發射與月球登陸的成功,也讓人在六零年代對未來有著無限憧憬。

SABON將60年代的歡快與大膽無畏細細編織進此次限量的包裝與香味之中。在SABON流金年華的聖誕世界中,不需在意規則,沒有任何限制,我們拾取回憶裡最令人想念,也最出人意料的的聖誕甜點「橙橘巧克力」為限量香氣靈感。柑橘的香氣,給人振奮的感受,而苦甜巧克力濃郁的滋味、甜蜜的焦糖與波本香草,每一層次都使人由心底綻放溫暖。

 

 

流金年華 情境圖-2

SABON希望以獨特的生活美學,帶給人和平、自由、創造、愉悅的美好感受。流金年華限量包裝的設計理念取自大眾藝術崛起的六零年代,其中由安迪沃荷所引領的普普藝術是不可忽視的存在,流金年華限量包裝設計以普普風格為主,透過重複不斷的幾何圖形,大膽飽和的高彩度色彩,並點綴具有未來感的金屬色線條,體現出快樂而摩登的六零年代復古風格。

 

 

 

流金年華 情境圖-3

這次SABON聖誕限定的流金年華,以柑橘前調的橘子皮風味與濃郁的巧克力,兩者在中調之間的完美平衡,彷彿手製橘條巧克力的畫面躍然眼前──以橘皮切條搭配蜜糖熬煮,最後將蜜漬橘條風乾後裹上一層苦甜巧克力。為了讓香氣更加感性,SABON佐以柔美的茉莉和溫潤的杏仁,在渾厚中釋放輕柔與多變層次,流金年華限量香氣也特別選用更為飽滿香甜的波本香草增添溫暖舒適的餘韻,令人不知不覺陶醉於幸福之中。

 

SABON 2021聖誕流金年華香調

• 前調:柑橘、青檸、生薑、血橙

• 中調:巧克力、杏仁、茉莉、焦糖

• 基調:波本香草

 

 

 

流金年華 倒數月曆 $4,180_情境圖

2021流金年華 倒數月曆 $4,180

每年都讓人很期待的SABON聖誕倒數日曆,今年也沒缺席,高達24個品項商品,每一盒倒數曆都有兩個護手霜30ml正貨、兩款沐浴油50ml、兩款身體磨砂膏60g與各式沐浴香氛,給自己、或是送人,都是一份相當感情份量的聖誕驚喜。

禮盒內含:

SABON經典沐浴油50ml (PET瓶) /以色列綠玫瑰 清爽濕紙巾 /茉莉花語護手霜30ml(條裝) /橙花漫舞身體磨砂膏60g /以色列綠玫瑰 溫和淨化洗髮乳30ml / 宣言系列香水-以色列綠玫瑰8ml / 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15ml-薰衣草 / 茉莉花語棕櫚油香氛皂25g/ 以色列綠玫瑰身體保濕潤膚霜15ml / 白茶護手霜10ml(條裝) / 以色列綠玫瑰沐浴油50ml (PET瓶)/復活草純淨卸妝油 3ml / 樟木薄荷護足霜30ml (條裝)/ 白茶絲綢身體乳液 50ml (PET瓶)/ 復活草純淨死海泥面膜30ml (條裝)/ SABON經典身體磨砂膏60g/ 茉莉花語身體乳液50ml (條裝) / 宣言系列香水-永恆經典PLV8ml / 茉莉花語沐浴油50ml (PET瓶) / 玫瑰茶語 護手霜10ml(條裝) / 以色列綠玫瑰棕櫚油香氛皂25g / 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15ml-薄荷 / 以色列綠玫瑰 經典洗髮乳50ml (PET瓶)/ SABON經典護手霜30ml(條裝)

 

 

LINE_ALBUM_2021922_211020_14

流金年華 身體磨砂膏320g $1,480

寫過N次,SABON最推薦的身體磨砂膏,每個味道用起來都一樣,單純看你自己愛什麼味道,針對重點膝蓋、手肘,甚至是全身,重要時刻磨一磨,使用後的肌膚估溜感到現在都讓人很迷戀,味道也持久,香氛依舊,同樣也換上了這次的聖誕限定流金年華的橙香巧克力味道。

 

 

LINE_ALBUM_2021922_211020_15

流金年華 沐浴油450ml $1,280

聖誕限定的經典威士忌酒瓶裝,也換上了聖誕限定口味的橙香巧克力版本!我覺得SABON沐浴油又不太用多說,他的特殊質地,不用乳化,但洗起來又很滋潤,同時很舒服,應該是洗過的人都很難忘的,加上又是消耗品,又是新口味,倒是蠻值得買的,只是我會建議,SABON的沐浴油因為它的質地很特別,不建議搭配沐浴巾、沐浴球使用,我是會覺得有些可惜,直接擠出來後,身體微溼,然後直接塗抹身體,就會輕易起泡,然後你就能感受到那油油潤潤的質地,我是覺得這樣使用SABON的沐浴油最好用,也最能體會其特別的質地。

 

 

 

LINE_ALBUM_2021922_211020_16

流金年華 身體乳液150ml  $1,180

身體乳液也換上了聖誕限叮包裝的限定香氣,在身體乳液部分基本上也跟護手霜一樣,是很基本款,作為平日簡單使用oK,太乾燥的身體、或是冬天就比較沒那麼夠力,他們自己有另外的強版配方。

 

 

 

LINE_ALBUM_2021922_211020_17

流金年華 極潤護手霜75ml $880

如果你手真的比較乾,也不想在那邊只是擦香氛擦爽的,SABON懂用的真的都會用這極潤等級的護手霜,選用西番蓮油具有高度修護效果,長效穩定手部膚況;特別添加維他命C增強肌膚健康防禦。細緻如奶油般的質地,潤澤感會比較明顯,同時也有聖誕限定的香氛。

 

 

LINE_ALBUM_2021922_211020_20

流金年華 薰香組450ml $3,280

同樣威士忌復古經典酒瓶的大容量薰香瓶這次也沒缺席!精緻的圓筒禮盒設計,薰香組的華麗的瓶身,為室內空間增添聖誕的奢華感。

 

 

 

LINE_ALBUM_2021922_211020_19

流金年華 薰香組100ml $1,180

還有這!以往都是大容量的薰香組,這次非常難得的也同步推出了小薰香,更好入手,也比較能夠輕體驗,簡單居室的小空間,就很能有聖誕氣息。

 

 

 

LINE_ALBUM_2021922_211020_18

流金年華 洗手乳200ml(圓瓶) $550

流金年華限量香調馥郁的節慶感,令人在洗手時刻也感到一襲華麗上身。蘊含海藻精華與柳蘭萃取精華,清潔同時柔軟手部肌膚,細緻泡沫與保養配方,讓手部肌膚於清潔後保持柔潤感。

 

 

LINE_ALBUM_2021922_211020_21

流金年華 香氛蠟燭240g $2,180

SABON相當少見的推出聖誕限定香氛蠟燭!可愛的螺旋設計,橙香色調的呼應,燃燒透出聖誕巧克力氣息。其流金年華香氛蠟燭由天然、環保、可生物降解的椰子蠟製成,並可以持續燃燒約50 小時。

 

LINE_ALBUM_2021922_211020_22

流金年華居室香氛噴霧 100ml/ $1,580

SABON難得推出的居家噴霧!適合噴灑於空間、家居、客廳、房間空間感使用,而這居室香氛噴霧配方專門為環境香氛所設計,不建議作為織物噴霧或香水使用,避免成分造成衣物變色。

 

 

 

流金年華 宣言香水80ml $2,180_情境圖

宣言系列香水-流金年華80ml $2,180

獨特的橙橘融合巧克力,佐以柔美的茉莉和溫潤的杏仁,飽滿香甜的波本香草充滿迷人的餘韻,於磨砂膏和身體乳後使用,可以延續流金年華傳遞的節慶感受。

 

 

 

流金年華 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200ml $1,680_情境圖1

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200ml(罐裝)-流金年華限定版 200ml $1,680

日本@COSME洗顏、去角質雙冠女王,本次限量流金年華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注入甜橙精油,能賦予正面、溫暖、振奮的感受,喚醒感官與心靈能量。

具備洗面乳與磨砂膏雙重功能,加入天然荷荷巴顆粒,以奶油般的溫和質地為肌膚清潔拋光,使肌膚平滑柔嫩並自然地散發柔嫩透明感。成份取自於自然,復活草純淨保濕系列的共同成份─復活草、死海礦物質也賦予肌膚充足的滋潤,不含矽、礦物油、硫酸鹽與Paraben防腐劑。

 

 

 

流金年華 明星沐浴薰香組 $3,980_情境圖

流金年華 明星沐浴薰香組 $3,980

讓這個冬天充滿「任何想像皆能成真」的信念,以流金年華限量香調獨特的橙橘巧克力節慶氣息點綴生活,這次不需要再想了,將六款從沐浴到空間的SABON明星商品一次收齊!

禮盒包含:

• 身體磨砂膏 60g

• 沐浴油 300ml

• 身體乳液 150ml

• 極潤護手霜 75ml

• 薰香組 100ml

• 沐浴球 160g

 

LINE_ALBUM_2021922_211020_13

流金年華 迷你身體磨砂膏禮盒(限定包裝) $1,280

去年聖誕搶購一空,SABON最受歡迎的三款身體磨砂膏一次GET,精選三款人氣香調:PLV、以色列綠玫瑰、茉莉花語。身體磨砂膏中富含死海鹽、4 種天然植物油和維生素 E,可溫和去除角質,煥回嬰兒般光滑柔嫩的肌膚。在冬天可以磨砂亦可泡澡使用,度過完美沐浴時光。

禮盒包含:身體磨砂膏60g X3 (香調:PLV、以色列綠玫瑰、茉莉花語)

 

 

 

 

流金年華 沐浴保養禮盒 $980_情境圖

流金年華 沐浴保養禮盒 $980

以簡單小巧的身體乳液與沐浴油組合搭配流金年華香氣馥郁冬季香氣,滿足日常的身體保養,無論送禮或自用都剛剛好。

禮盒包含:

• 身體乳液 50ml

• 沐浴油 100ml

 

 

迷你茉莉花語 明星三部曲彩球(限定包裝) $980_情境圖

迷你茉莉花語 明星三部曲彩球(限定包裝) $980

將可愛的SABON聖誕彩球掛上聖誕樹,讓今年的聖誕生活更加繽紛。每一個彩球中都裝入了迷你的茉莉花語沐浴油、絲綢乳液和護手霜,不僅外面可愛,裡面也可愛。

禮盒包含:

• 沐浴油 50ml

• 絲綢身體乳液 50ml

• 護手霜 10ml

 

 

LINE_ALBUM_2021922_211020_4

流金年華 迷你沐浴油彩球(限定包裝) $980

迷你沐浴油彩球精選全球最人氣的三款SABON香調:PLV、以色列綠玫瑰、茉莉花語,承裝在流金年華限量設計的球形錫盒中,可以直接作為禮物贈送,也可以掛在聖誕樹上做為裝飾。

禮盒包含:

50ml 沐浴油 X3

(香調:PLV、以色列綠玫瑰、茉莉花語)

 

 

 

LINE_ALBUM_2021922_211020_10

流金年華 明星三部曲禮盒 $1,480

沈醉在橙橘與巧克力的香甜溫暖度過這個冬季,將最具人氣的明星三部曲包含清潔的沐浴油、煥新肌膚的身體磨砂膏與保溼柔潤的身體乳液,全部收進精緻的棕色光澤織紋化妝包中,無論去到哪裡都可以帶著它。

禮盒包含:

• 沐浴油 100ml

• 身體磨砂膏 60g

• 身體乳液 50ml

 

 

LINE_ALBUM_2021922_211020_11

SABON經典 明星三部曲禮盒(限定包裝) $1,480

最經典的PLV香氣,揉雜著薰衣草的寧靜、廣藿香的沈穩、與香草的暖心,迷人的氣息成為聖誕冬夜中最暖心的存在。明星三部曲包含清潔的沐浴油、煥新肌膚的身體磨砂膏與保溼柔潤的身體乳液,再附上精緻的棕色光澤織紋化妝包,到哪裡都可以度過愉悅的ME TIME。

禮盒包含:

• 沐浴油 100ml

• 身體磨砂膏 60g

• 身體乳液 50ml

 

LINE_ALBUM_2021922_211020_12

以色列綠玫瑰 沐浴磨砂禮盒(限定包裝) $880

最具人氣之一的以色列綠玫瑰香氣,以流金年華主體設計禮盒包裝,包含必備沐浴油與身體磨砂膏,絕對是一款零失誤的禮物組合。

禮盒包含:

• 身體磨砂膏 60g

• 沐浴油 100ml

 

 

LINE_ALBUM_2021922_211020_8

以色列綠玫瑰 柔嫩美體組(限定包裝) $1,680

如果太精巧的以色列綠玫瑰無法滿足你,這組算是聖誕限定難得出現的以色列綠玫瑰保養組,除了有200ml最經典的身體磨砂膏都附木匙給你,還有140ml的身體乳液能夠完整感受,包括感受新鮮的玫瑰剪枝融合清新的柑橘調,散發迷人而輕俏的氣質,身體磨砂膏與身體乳液的組合,就是讓身體完整光滑水嫩的步驟。

禮盒內容:

• 身體磨砂膏 200g

• 身體乳液 140ml

• 小木匙

 

 

LINE_ALBUM_2021922_211020_9

茉莉花語 柔嫩美體組(限定包裝) $1,680

當然也有人不一定愛以色列綠玫瑰,更高雅的茉莉花與香氣,同樣除了有200ml最經典的身體磨砂膏都附木匙給你,還有140ml的身體乳液能夠完整感受那斯文而寧靜氣息令人全然放鬆的茉莉香氣。

禮盒內容:

• 身體摩砂膏 200g

• 身體乳液 140ml

• 小木匙

 

 

 

 

 

 

延伸閱讀

睽違5年!!!可愛好入手小小磨砂膏小白花完整全套香氛SABON橙花漫舞(全價目)

不能飛日本也能有東京的味道!!!終於等到SABON的東京晶透夢境香氛回歸(價目)

跟我龜背芋盤好搭!!!小小磨砂膏,沐浴鹽,織物噴霧回歸!!!SABON綠意叢林(全價目)

小小玫瑰磨砂膏沐浴油免500!!!SABON玫瑰秘境全新白玫瑰9項超限量新品全價目

更精巧價格更便宜更好入手!!SABON年度最欠買胡桃鉗幻遊聖誕限定(全價目)

最便宜才380!!!SABON年度第一個城市限定系列:東京晶透夢境全12品項全價目

小小磨砂膏一罐才423元!SABON耶誕璀璨霓彩全香調+倒數日曆完整明細價目

最便宜才180!那顆聖誕彩球太欠買》用超少錢就可買到超多的SABON聖誕全價目

首度推出倒數日曆!聖誕限量全明細》療癒日式白茶新香SABON週年慶特惠整理

2018夏限量》SABON盛夏晚香,夏夜幽幽同時活力優雅的綿延馨香(9項全價目)

1次攻略SABON母親節獨家和3折OUTLET!經典綠玫瑰終於出身體磨砂和沐浴油

玫瑰金蠟燭和薰香石質感很好很有品味!SABON晶燦派對聖誕限量全價目總整理

很隱藏版的好用,乾洗手後嫩嫩的很好摸!SABON 抗菌乾洗手液1罐380有80ml

一次收齊9款經典沐浴油禮盒太夢幻!SABON 2017週年慶特惠、滿額贈完整攻略

衣服整個都柔柔香香的!SABON 限量 橙花漫舞衣物柔軟精、織物噴霧

實用教學!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這樣開才打得開/可別氣到砸破它

超隱藏、便宜又很有質感!SABON香氛蠟燭珠花(製作步驟教學)/流金般美麗蠟流

就把自己身體變成光滑的巧克力讓對方盡情地舔!SABON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這顆蠟燭好便宜!SABON限量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冬日溫暖香甜的花果香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