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1653982

早!!!免集點!!!憑消費發票免費送啊~首推傘跟體重計!2021全台最可愛週年慶來店禮!

快來筆記日期攻略啊!這可愛到不能只有我看到!!!全台唯一一套14款實品開箱2021全台百貨週年慶最強最可愛也最實用的來店禮!!!台北東區忠孝、復興、敦化SOGO三館最強週年慶11/11開跑,今年的週年慶來店禮哆啦a夢太萌、超可愛!設計更是經典藍白為主,完全就是非常哆啦a夢風格!而且幾乎沒有雷、每個都超級實用,根本逼人整套都要收!

我跟你說!不要以為要在那邊慢慢集點、慢慢湊,還要加價購之類!全都不用!!!!!懂逛SOGO週年慶就憑消費發票1000起就能免費兌換!!!感覺消費發票要1000很難?真的完全不難!你去逛百貨週年慶根本隨便買一定都破1000,而且建議HAPPY GO卡之類全家人的一起帶著,分卡刷、分卡集,你還可以換更多贈品根本智慧王!!!

真的是這次誰都會愛的超有誠意哆啦a夢14款SOGO週年慶來店禮要湊滿一整套根本很可以,從輕巧可愛「保溫瓶」還有手提款,煮熱牛奶熱奶茶保溫好用的「保溫瓶」,質感超升級打開來超可愛的「直傘」連紙盒都可愛的薄型「體重計」、環保當道的「餐具組」、保存食物方便的「玻璃保鮮盒」一組給你兩個!「手提兩用肩背包還有附可愛證件夾」、經典藍白可愛哆啦a夢「手提帆布袋」,輕巧可愛每一面翻開來都有可愛哆啦a夢圖案的「電子鐘」、帶便當專用的「手提餐盒」,兩種size的「保溫袋」「保冷袋」都有,還有一個用來收納內衣褲、小孩玩具都方便達50cm的折疊收納箱!

全14款從外紙盒就滿滿哆啦a夢,然後所有來店禮都沒在跟你亂做,哆啦a夢圖案超級可愛的,反正就是不用在那邊集點、不用湊點數,也不會說拿了滿千送百的禮券就不送你哆啦a夢!是全都一起送!憑消費發票、HAAPY GO卡之類就送,也不是在那邊跟你滿好幾萬才送,14款商品幾乎就是滿1000就送!!!所以才說一整年就週年慶最爽最划算位好買啊啊啊啊啊!

14款哆啦a夢xSOGO獨家週年慶來店禮,兌換日期、兌換方式、兌換館別,實品拍攝質感全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14款哆啦a夢來店禮你最喜歡哪一款?

 

 

 

 

 

S__31653984

目前台北忠孝復興敦化SOGO三館週年慶的dm基本上都已經陸續寄出了,或者是也可以前往百貨客服中心索取,不然就是直接上SOGO官網看都看得到囉!

 

 

 

SOGO 34th 週年慶 來店禮

S__31654001

哆啦A夢 輕巧保溫杯

活動時間 11/11(四)-11/12(五)

兌換地點 忠孝館12F、復興館9F

兌換方式 活動期間親持快樂購卡及當日當館單筆消費滿1,000元(含)以上同卡號電子發票及銷貨明細,即可過卡兌換「哆啦A夢 輕巧保溫杯」壹個。

 

心得:這小巧很可愛,200ml的輕巧容量,經典哆啦a夢藍白對比,可愛。

 

S__31654000

哆啦A夢 手提肩背兩用包附專屬票卡夾

活動時間 11/11(四)-11/12(五)

兌換地點 敦化館5F贈獎處

兌換方式 活動期間親持快樂購卡及當日敦化館單筆消費滿1,000元(含)以上同卡號電子發票及銷貨明細,即可過卡兌換「哆啦A夢 手提肩背兩用包附專屬票卡夾」壹組。

 

心得:我覺得這蠻值得,一個包包,還有附一個卡夾,平常上班中午簡單出門吃飯,或是假日去盡一點地方使用都方便。

 

 

S__31653999

哆啦A夢 手提帆布袋

活動時間 11/13(六)-11/14(日)

兌換地點 忠孝館12F、復興館9F

兌換方式 活動期間親持快樂購卡及當日當館單筆消費滿1,000元(含)以上同卡號電子發票及銷貨明細,即可過卡兌換「哆啦A夢 手提帆布袋」壹個。

 

心得:帆布袋的大小蠻不錯的,43cm左右,也夠穩夠可愛,經典藍白色,中間的哆啦a夢拿出寶物的樣子很萌很可愛。

 

 

S__31653998

哆啦A夢 手提輕量保溫瓶

活動時間 11/13(六)-11/14(日)

兌換地點 敦化館5F贈獎處

兌換方式 活動期間親持快樂購卡及當日敦化館單筆消費滿1,000元(含)以上同卡號電子發票及銷貨明細,即可過卡兌換「哆啦A夢 手提輕量保溫瓶」壹個。

 

心得:蠻可愛的設計,保溫瓶用手提式的,轉開還有分層防燙口設計,350ml的容量挺實用,比較特別的米白色。

 

 

S__31653996

哆啦A夢 耐熱玻璃保鮮盒兩入

活動時間 11/15(一)-11/16(二)

兌換地點 忠孝館12F、復興館9F

兌換方式 活動期間親持快樂購卡及當日當館單筆消費滿1,000元(含)以上同卡號電子發票及銷貨明細,即可過卡兌換「哆啦A夢 耐熱玻璃保鮮盒兩入」壹組。

 

心得:我很愛這個!超實用,而且一組一次換兩個!逼離的耐熱的設計,拿來電鍋蒸、微波爐都可以,用來冰箱保存食物也方便!而且蓋子藍色的很哆啦a夢~超級可愛!

 

 

 

S__31653995

哆啦A夢 童趣自動直傘

活動時間 11/15(一)-11/16(二)

兌換地點 敦化館5F贈獎處

兌換方式 活動期間親持快樂購卡及當日敦化館單筆消費滿1,000元(含)以上同卡號電子發票及銷貨明細,即可過卡兌換「哆啦A夢 童趣自動直傘」壹支。

 

心得:這我超愛!好可愛喔!而且這次質感很好,傘布也夠厚、紥實!打開來整個傘面可愛的超過份,超推這個!讓人期待下雨天

 

 

 

S__31653993

哆啦A夢 環保餐具四件組

活動時間 11/17(三)-11/18(四)

兌換地點 忠孝館12F、復興館9F

兌換方式 活動期間親持快樂購卡及當日當館單筆消費滿1,000元(含)以上同卡號電子發票及銷貨明細,即可過卡兌換「哆啦A夢 環保餐具四件組」壹份。

 

心得:這也很推很可愛!環保正夯,現在大家也都會自己帶筷子,我也好少好少用免洗筷了,這個不只盒子有可愛的哆啦a夢,就連餐具賶都有,陶瓷搭配不銹鋼的設計,都有可愛的哆啦a夢字樣、圖案。

 

 

 

S__31653992

哆啦A夢 LED多功能靜音電子鐘

活動時間 11/17(三)-11/18(四)

兌換地點 敦化館5F贈獎處

兌換方式 活動期間親持快樂購卡及當日敦化館單筆消費滿1,000元(含)以上同卡號電子發票及銷貨明細,即可過卡兌換「哆啦A夢 LED多功能靜音電子鐘」壹個。

 

心得:這個宛如骰子方塊的哆啦a夢電子鐘也很有心、很可愛,每一面都有可愛的圖案,讓你會想要拿起來翻轉!

 

 

 

S__31653986

哆啦A夢 暖心保溫壺

活動時間 11/19(五)-11/20(六)

兌換地點 忠孝館12F、復興館9F

兌換方式 活動期間於當日當館消費單筆滿2,000元(含)以上,憑SOGO APP內快樂購卡(20084開頭的會員條碼)、同卡號電子發票及銷貨明細,即可過卡兌換「哆啦A夢 暖心保溫壺」壹個。

 

心得:這也好方便!不是保溫瓶,是保溫壺!很適合你煮好什麼熱飲、熱水裝進去後,慢慢喝,800大容量也相當方便。

 

 

 

S__31653991

哆啦A夢 時尚保溫保冷袋

活動時間 11/19(五)-11/20(六)

兌換地點 敦化館5F贈獎處

兌換方式 活動期間於當日敦化館消費單筆滿2,000元(含)以上,憑SOGO APP內快樂購卡(20084開頭的會員條碼)、同卡號電子發票及銷貨明細,即可過卡兌換「哆啦A夢 時尚保溫保冷袋」壹個。

 

心得:這個設計蠻可愛,縮口拉繩,有耐髒的咖啡色,很適合平常使用保冷放心用。

 

 

S__31653990

哆啦A夢 保溫提袋

活動時間 11/20(六)

兌換地點 忠孝館12F

兌換方式 活動期間親持國泰世華卡及當日於忠孝館刷卡單筆滿2,000元(含)以上同卡號簽單、銀行卡、電子發票及銷貨明細,即可過卡兌換「哆啦A夢 保溫提袋」壹個。

 

心得:還有另一個更大型的,裝更多的保溫提袋,完全的哆啦a夢藍色,大大的哆啦a夢臉,這個更方便你裝更多、可以去買一堆冰,或是買些冷藏、冷凍的食材保冷使用。

 

 

 

 

S__31653989

哆啦A夢 LED體重計

活動時間 11/21(日)-11/22(一)

兌換地點 忠孝館12F、復興館9F

兌換方式 活動期間於當日當館消費單筆滿2,000元(含)以上,憑SOGO APP內快樂購卡(20084開頭的會員條碼)、同卡號電子發票及銷貨明細,即可過卡兌換「哆啦A夢 LED體重計」壹個。

 

心得:體中機從盒子就好可愛!!!!!!!!!而且輕巧薄型,不佔空間可愛又實用!

 

 

 

S__31653988

哆啦A夢 造型手提隔熱餐盒

活動時間 11/21(日)-11/22(一)

兌換地點 敦化館5F贈獎處

兌換方式 活動期間於當日敦化館消費單筆滿2,000元(含)以上,憑SOGO APP內快樂購卡(20084開頭的會員條碼)、同卡號電子發票及銷貨明細,即可過卡兌換「哆啦A夢 造型手提隔熱餐盒」壹個。

 

心得:這個很適合用來帶便當,用餐,蠻方便的,連你去外面買食物,如果想要減塑,隨身攜帶直接裝進去提回家都可以做點保溫的效果。

 

 

S__31653985

哆啦A夢 多功能摺疊收納箱

活動時間 11/22(一)

兌換地點 忠孝館12F、復興館9F、敦化館5F贈獎處

兌換方式 活動期間親持遠東商銀信用卡及當日當館刷卡單筆滿2,000元(含)以上同卡號簽單、信用卡、電子發票及銷貨明細,即可過卡兌換「哆啦A夢 多功能摺疊收納箱」壹個。

 

心得:完全適合用來放進衣櫃做分層、隔層使用的收納箱,50cmx39.5cmx22cm的大型size,收納衣服、內衣褲,甚至是一些小孩玩具,拿來作為分層收納都方便。

 

 

 

延伸閱讀

超過10年保養經驗!突破抗老精華瓶頸4款近期專櫃最強頂級精華總評比

真心話世紀PK!!!最低41折蘭蔻小黑瓶VS.最低52折雅詩蘭黛小棕瓶完整全面比較

一次搞懂什麼是?為什麼要用"頂級乳霜"5款終極完整萬元入門頂級乳霜總評比

(人生第1瓶精華)人生不知道用了多少罐!!!4款終極完整不藏私入門精華分析總整理

2020更新!超過10年保養經驗!從CP值入門到進階5款真的讓我改善有感眼霜

8個我與美麗佳人共同提名入選年度百大賞超好用美妝產品總整理全攻略

頭皮會長痘痘這篇必看!掌握1個秘訣》4款針對頭皮控油抗痘洗髮精心得全記錄

最便宜380!法國純淨香氛Mathilde M.:13種香味香蠟,浴缸皂台組,杯子蛋糕蠟燭

mybest採訪!10款我自己就是正在用、一直有在用的CP值美妝保養總整理

是行動電源!10週年大PK:THREE最美櫻花色VS. ADDICTION最美玫瑰土色

6款讓我真的好喜歡,然後一噴再噴用完還會回購的香水推薦總整理

這些都不含氟!4款好用不長痘又低敏舒緩,同時不刺激的質感牙膏使用全記錄

7種肌膚狀況,7罐我一直有在用》真的有感的舒緩鎮定、急救型化妝水總評比

超冰涼!7款不用放冰箱擦了就會透心涼又好用的夏天必備臉部降溫保養全攻略

3個我最愛,好用重點是味道超療癒的指緣油(Jurlique、JILL STUART、歐舒丹)

三大免費超強贈品全攻略:ARMANI正貨刷、YSL精品吊飾、植村秀櫻花化妝箱

關於皮膚健康的近來經驗:臉上一粒粒的不是痘痘,是酒糟引起的發炎

實用必學!三步驟救回你每一支斷掉的唇膏,實驗證明真的救得回來!

一次盤點2017年7個用來上底妝的好刷具、好海綿、美妝蛋完整心得總整理

夠浮誇才是聖誕!2017年9款超浮誇聖誕限量粉盒、蜜粉、腮紅、唇膏總整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