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11124_211129_0

早!!!你們的聖誕老公公已上線!有讚有留言就有能抽啦一共送6組!

我自己最愛的才送你們是不是很有誠意先讚一下!我說過聖誕節快到了我要來好好回饋你們感謝你們就是說到做到!!!!1010除了diptyque外,你們有在看我都會知道我最愛的3個英國療癒精油香氛品牌,除了你不想撞香,也是走香氛衣櫥概念的質感香氣Miller Harris外,2個都是我從2015年被代理來台後我愛用7年每天睡前根本不能沒有他的英國療癒香氛NEOM和曾在2016年被評選為第一名的飯店:奕居The Upper House的指定備品品牌bamford,這3個品牌在1010 HOPE都買的到,官網都有,我blog 這3個品牌前前後後加起來大概也50篇文章了!就知道我多愛,愛到我去日本,甚至是繫在三不五時還會自己買來寄去日本給他,他愛用到每次視訊常常都會跟我講,我自己都覺得開心!但聖誕節嘛,我也想把我自己很喜歡的品牌跟你們分享送你們!

NEOM我對他的愛已經說了無數次了,他的精油療癒配半我好多很不舒服的時刻,睡前都一定要點他的精油香氛燈幫助我入眠,無論是香氛蠟燭、香氛機、泡泡浴、還有很棒的枕巾噴霧等...每到聖誕都會有很別緻可愛的特惠禮盒,當然也還有聖誕才會有的限定香氣:聖誕祈願、香料萊姆,NEOM說再多都比不上你親自抽空前往專櫃試聞一下,你一聞保證就會中的,特別是我愛他們的精油也愛他們的蠟燭,燃燒融化的蠟油更是能直接滴身體當保養油相當舒服療癒,特別是在冷冷的冬天更覺得暖心。

如果NEOM的精油是療癒,bamford的精油就是放鬆,bamford真的是你不要看它LOGO就是一個b又綠色這樣,味道也是一聞你一定會懂的!特別又是被曾評比第一名的飯店:奕居The Upper House指定使用的備品,真的不可能差到哪裡去。我比較喜歡用bamford的擴香,是家裡一個很好的擺飾外,充滿整個室內的香氣讓人神清氣爽覺得放鬆,其玫瑰,還有相當具特色的天竺葵,無論是浴油、沐浴乳、身體乳、枕巾噴霧等,那個味道真的也是你打開後會想要大口大口吸的,同樣的在每年聖誕也都會有精美的聖誕限定禮盒。

再者,我知道很多人對JO MALONE都疲乏了,你如果想換一點同樣調性,但香氛質感走的更文青、茶香氣息的Miller Harris是一個好選擇,以香氛圖書館為概念的一直去拼湊出各種質感文青香氣,最明星招牌的莫過於如陽光曬過來一杯伯爵茶的「午後伯爵」,黎明初醒朝露滴下的「玫瑰晨語」,而香氛圖書館的概念在於本身也能彼此在同樣基調下混搭鞣香調和,所以像是在聖誕禮盒中,就會推出類似他/她的隨身香水禮盒,甚至還有8支大全套的典藏香氛組!

這3個英國療癒香氛文青品牌說真的都是你看我寫再多都比不上你親自去1010 HOPE專櫃試聞來的準確,那個味道真的不可能不中的,太舒服又療癒,也因為是我自己最愛的,所以在聖誕節也想要跟你們分享,想要送你們,很簡單,文章按個讚,然後留言這3個品牌你最喜歡或是想要試試看哪一個品牌,簡單敘述為什麼,我會從這裡所有產品中,挑選6個送你們,公平起見這裡3個,另一邊3個,12/19 00:00截止,12/20一早公布名單收到資料盡快掛號寄出,讓你們在聖誕節能夠收到的聖誕禮物!

更完整的3個英國療癒香氛品牌的完整聖誕限定介紹、價目,贈送規則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快揪朋友來拿聖誕禮物了!~~~~

 

 

LINE_ALBUM_20211124_211129_7

我想先講bamford !!!

這是一個太容易被大家忽略的好品牌了,bamford真的是你不要看它LOGO就是一個b又綠色這樣,味道也是一聞你一定會懂的!

特別又是被曾評比第一名的飯店:奕居The Upper House指定使用的備品,真的不可能差到哪裡去。

香港頂級飯店奕居備品!!超文青餘暉擴香精油有夠療癒的bamford甯靜、晨煥精油

 

而且這個品牌,也是從2015年被代理來台灣後,我也是愛用到現在

用照片記錄的香氛。10/10 APOTHECARY新品牌:bamford(全品項價目表)

10/10 APOTHECARY:bamford天竺葵浴油/整個浴室都好療癒!連呼吸也是享受

10/10 APOTHECARY聖誕新品鑑賞(diptyque,BY TERRY,BYREDO,Miller Harris)

用照片紀錄的晨曦。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乳香的溫暖伴隨果香的清甜迎接朝陽

20項商品全面降價,降幅最高26%!用了3年還是很愛bamford超療癒天竺葵香氛

香港頂級飯店奕居備品!!超文青餘暉擴香精油有夠療癒的bamford甯靜、晨煥精油

 

 

 

LINE_ALBUM_20211124_211129_6

室內擴香  200ml/NT.2680

bamford我本來最愛他們室內擴香是勾勒各種天空幻境、時刻的霧面瓶身,如樹枝延展的擴香,那些擴香味道更具層次,堪稱精油香氛的層次之作,後來推出這一系列純綠色瓶身的擴香,同樣運用精油,但更居教於單純的植物花卉,可以說香氣更純粹,更百搭,更適合做為家裡一隅,不搶眼、不刺鼻,但能堆疊自然的質感香氣,最主要兩者的差別就是你喜歡多層次,還是喜歡純粹的味道。

一共有:鈴蘭、英國薰衣草、庭園玫瑰、白鳶尾、紫藤 五種味道。

 

 

LINE_ALBUM_20211124_211129_5

香氛蠟燭 140g/NT.1350;300g/NT.2700

同一系列香氛蠟燭同是,只是從擴香轉換成燃燒的蠟燭,同樣運用精油,但更居教於單純的植物花卉,可以說香氣更純粹,更百搭,更適合做為家裡一隅,不搶眼、不刺鼻,但能堆疊自然的質感香氣,最主要兩者的差別就是你喜歡多層次,還是喜歡純粹的味道。

一共有:鈴蘭、英國薰衣草、庭園玫瑰、白鳶尾、紫藤 五種味道。

 

 

LINE_ALBUM_20211124_211129_4

而每年bamford聖誕限定中,都會有相當別緻的禮盒設計,然後放入經典、明星的產品,尤以玫瑰、天竺葵等...最為主要。

bamford【聖誕限定】2021聖誕玫瑰禮盒 NT.2300

禮盒內含:玫瑰沐浴露250ml、玫瑰身體乳250ml。

以珍貴的摩洛哥「千葉玫瑰」花香氣息為中心,搭配依蘭依蘭與洋甘菊,以及果香四溢的檸檬、黑醋栗花苞,帶來恬靜與內在的安定幸福感受,肌膚散發清甜舒適的香氛。

bamford【聖誕限定】2021聖誕天竺葵禮盒 NT.2300

禮盒內含:天竺葵沐浴露 250ml &天竺葵身體乳 250ml。

埃及天竺葵的草本中心香調加上薰衣草、辛香的東家豆並點綴了一點胡椒薄荷和藍膠尤佳利的氣味 ,清潔與滋潤肌膚的同時帶來平衡舒緩。

bamford【聖誕限定】2021聖誕甯靜禮盒 NT.2700

禮盒內含:甯靜潤膚油125ml & 甯靜枕頭噴霧50ml

甯靜潤膚油含有大麻籽油,能夠舒緩焦慮及降低疼痛。同時也富含能讓人進入深度放鬆狀態的薰衣草及洋甘菊,能夠放鬆身心、降低壓力,達到更良好的睡眠狀態。

甯靜枕頭噴霧利用天然植物精萃的精油,包含乳香、薰衣草、田馬鬱蘭、苦橙葉、橙花、佛手柑、檸檬等調和出的枕頭香氣噴霧,運用此香氛幫助在睡前營造出一個自然、舒適的環境氛圍,讓身體更容易放鬆進入睡眠。

 

我自己特別喜歡bamford的沐浴露,還有潤膚油、枕頭噴霧等....都是比較能好好使用感受那療癒精油香氣的味道,特別是枕巾噴霧,那種幫助入眠的香氣會讓人迷戀。

 

 

 

LINE_ALBUM_20211124_211129_8

NEOM我對他的愛已經說了無數次了,他的精油療癒配半我好多很不舒服的時刻,睡前都一定要點他的精油香氛燈幫助我入眠,無論是香氛蠟燭、香氛機、泡泡浴、還有很棒的枕巾噴霧等...每到聖誕都會有很別緻可愛的特惠禮盒,當然也還有聖誕才會有的限定香氣:聖誕祈願、香料萊姆,NEOM說再多都比不上你親自抽空前往專櫃試聞一下,你一聞保證就會中的,特別是我愛他們的精油也愛他們的蠟燭,燃燒融化的蠟油更是能直接滴身體當保養油相當舒服療癒,特別是在冷冷的冬天更覺得暖心。

 

延伸閱讀

https://goris.pixnet.net/blog/category/1919134

 

 

LINE_ALBUM_20211124_211129_9

香料萊姆精油 10ml/NT.950

NEOM以松針、沒藥、萊姆等25種純淨精油混合調配,打造專屬於耶誕節的歡慶時刻,讓人忍不住想深呼吸的歡欣香氣,幫助卸下整日的疲憊,打造居家空間的幸福香氣,以充滿香料萊姆的空間,迎來明亮愉悅的耶誕假期。

NEOM精油堪稱我自己用過最棒最療癒的精油,你可以搭配香氛機使用,我睡前基本上都會點、會用,緩緩噴出精油香氣,是一個很好陪伴入睡的療癒,而香料萊姆精油則是聖誕才會出現的限定味道。

 

LINE_ALBUM_20211124_211129_11

聖誕祈願 CHRISTMAS WISH 

香氛蠟燭 420g / NT$2,300;香氛蠟燭 185g / NT$1,600

柑橘、肉桂、零陵香豆柑橘、肉桂,以聖誕節的美味意象為靈感,呼應聖誕假期的團聚時刻,打造溫暖且和諧的平安夜。屬於紓壓系列的香 氛 ,使用 13 種 100%純天然精油調 配,能夠紓緩壓力,減緩焦慮緊繃,彷彿漫步在柔軟的雲 朵 上,完美複製聖誕節慶的經典香氣。

香料萊姆 PERFECT PEACE

香氛蠟燭 420g / NT$2,300;香氛蠟燭 185g / NT$1,600

松針、 沒藥、萊姆 松針,屬於耶誕節的識別。NEOM 以松針、沒藥、萊姆等 25 種純淨精油混合調配,打造專屬於耶誕節的歡慶時刻,讓人忍不住想深呼吸的歡欣香氣, 幫助卸下整日的疲憊,打造居家空間的幸福香氣,以充滿香料萊姆的空間, 迎來明亮愉悅的耶誕假期。

皇家奢華 REAL LUXURY

香氛蠟燭 420g / NT$2,300;香氛蠟燭 185g / NT$1,600

茉莉 、 法國薰衣草、 花梨木在家中打造專屬自己的寧靜紓壓角落!含有 24 種獨特精油配方的「皇家奢華」,帶有自信迷人的茉莉香、淡淡的法國薰衣草及溫暖花梨木的舒倘香氣,營造備受尊寵的奢華感受。

 

NEOM的香氛蠟燭也是經典,層次的精油香氣,特別是使用大豆蠟製成,燃燒後的蠟油可以用來作為身體保養油使用,相當萬用好玩,同時療癒感,聖誕限定包括聖誕祈願、香料萊姆兩款,皇家奢華則是明星招牌的經典香氣。

 

 

 

LINE_ALBUM_20211124_211129_10

NEOM 2021 耶誕療癒香氛禮盒NT$2,000

活力綻放護手霜 30ml / 皇家奢華香氛蠟燭 75g / 舒緩恬睡枕頭噴霧 30ml

NEOM 2021 靜心舒眠耶誕禮盒 NT$1,950

靜心舒眠泡泡浴 200ml、靜心舒眠枕頭噴霧 30ml

NEOM 2021靜心舒眠經典禮盒 NT$2,250

靜心舒眠身體潤澤霜 200ml、靜心舒眠枕頭噴霧 30ml

NEOM 2021舒緩恬睡經典禮盒 NT$2,250

舒緩恬睡身體潤澤霜 200ml、舒緩恬睡枕頭噴霧 30ml

 

但說真的,我個人會覺得NEOM的聖誕禮盒比較值得入手,NEOM的聖誕禮盒,一向都做得很可愛,產品頁都很實用,特別是這次禮盒每一款都有我個人最推的枕頭噴霧,無論是靜心舒眠、舒緩恬睡主要差在有無薰衣草,因為大部分薰衣草被用來入眠,所以NEOM招牌的就是舒緩恬睡,但有些人就是不喜歡薰衣草,所以後來出的靜心舒眠則是沒有添加薰衣草,但也是能夠幫助療癒入眠,可以根據個人對薰衣草的喜好去挑選。

 

 

LINE_ALBUM_20211124_211129_1

再者,我知道很多人對JO MALONE都疲乏了,你如果想換一點同樣調性,但香氛質感走的更文青、茶香氣息的Miller Harris是一個好選擇,以香氛圖書館為概念的一直去拼湊出各種質感文青香氣。

 

 

延伸閱讀

10/10 APOTHECARY聖誕新品鑑賞(diptyque,BY TERRY,BYREDO,Miller Harris)

100%環境友善回收再利用:英國文青香氛MillerHarris環保時尚進化首推大理石皂

 

LINE_ALBUM_20211124_211129_2

Miller Harris 2021聖誕禮盒-午後伯爵  NT.5200

禮盒內含: 午後伯爵淡香精50ml + 午後伯爵沐浴膠300ml

午後伯爵是在讚揚那活力無限的午茶精神。直接了當也讓人神魂顛倒,就如同身處茶葉與蒸汽的漩渦,又或是像初聞的故事般讓人驚喜。佛手柑的獨特氣息混合了帶有煙燻感的茶葉與木質香,為其添上了一筆不可預期的芬芳。近乎不可探知的肉豆蔻與白樺, 淺淺的添上了一股溫暖及更多的面相。

前調 - 義大利佛手柑、西西里檸檬、苦橙葉

中調 - 四川桃花、紅茶原精、肉豆蔻

後調 - 阿根廷瑪黛茶、俄羅斯白樺、白麝香

Miller Harris 2021聖誕禮盒-玫瑰晨語 NT.5200

禮盒內含: 玫瑰晨語淡香精50ml + 玫瑰晨語沐浴膠300ml

利用直接的玫瑰香氣,去營造那股宜人、無法忘懷的誘惑。就像早晨第一道從窗外射進來的日光一樣舒心。一股清甜的玫瑰芳香,帶著來自甜橙與黑醋栗的細緻果香。構成了一幅光彩奪目又處不可及的美景。柔順的檀木香與麝香,附在肌膚上形成溫暖的底蘊。

前調 - 馬達加斯加粉紅胡椒、義大利綠柑橘、埃及黑醋栗

中調 - 法國千葉玫瑰、埃及天竺葵

後調 - 印尼廣藿香、白麝香、橡苔

最明星招牌的莫過於如陽光曬過來一杯伯爵茶的「午後伯爵」,黎明初醒朝露滴下的「玫瑰晨語」,兩個比較起來我自己是比較愛午後伯爵,因為喜歡那種茶香的氣息,JO MALONE其實也有伯爵茶與小黃瓜,但尾韻就有一點甜感,比較單純的茶香就能在Miller Harris這瓶找到,以茶香為基調的,如放鬆午後的輕鬆自在,一口伯爵茶的的餘韻輕鬆自在。

如果你本來就有任何玫瑰都想試試,那抽出一種比較質感文青的玫瑰晨語的朝露幹感,清新帶有點果香的黎明初曉,陽光漸漸溫暖所融化的晨露滴在拿才將要盛開的玫瑰花苞上所柔和而出的清晨玫瑰氣息。

這兩組都是Miller Harris最明星招牌的味道,同樣做成油畫般的聖誕禮盒,都有附同款香味,也都有在販售的正貨沐浴膠。

 

 

 

 

LINE_ALBUM_20211124_211129_1

Miller Harris  2021聖誕禮盒-她的隨身香水

隨身香水禮盒內含 :

玫瑰晨語淡香精10ml+恬謐花徑淡香精10ml+Scherzo 淡香精10ml

Miller Harris 2021聖誕禮盒-他的隨身香水

隨身香水禮盒內含 :

午後伯爵淡香精10ml+嫣柔檀香淡香精10ml+闇夜之影淡香精10ml

Miller Harris 典藏香氛組 NT.1800

香氛組合內含:

午後伯爵淡香精 2ml+初晨之光淡香精 2ml+玫瑰晨語淡香精 2ml+祕密花園淡香精 2ml+闇夜之影淡香精 2ml+嫣柔檀香淡香精 2ml+恬謐花徑淡香精 2ml+SCHERZO淡香精 2ml

而香氛圖書館的概念在於本身也能彼此在同樣基調下混搭鞣香調和,所以像是在聖誕禮盒中,就會推出類似他/她的隨身香水禮盒,甚至還有8支大全套的典藏香氛組!方便你隨身攜帶,或是試香,或是去感受那香氛香調的揉合感,是很有JO MALONE的既視感對吧,但英國的香氛其實蠻多調性是這樣,但Miller Harris他們的香氛會更文青、更有藝術感,然後多了些脫俗,蠻適合你本身對JO MALONE膩了,或想要稍微再更高級一點的香氛感受的人使用!

 

 

 

 

LINE_ALBUM_20211124_211129_0

 

當然,聖誕節要到了,也是我歲末年終想要回饋大家的時候,一直都很感謝你們支持,現在我比較有能力了,我會盡量找些時候作為回饋這樣,所以在這次bamford、Miller Harris、NEOM,這三個都是我從2015年用到現在都很喜歡的療癒香氛,我準備6樣商品送你們,3組Facebook抽,3組Instagram抽,我因為還不知道要送什麼,但就是照片這些商品中的6種,我會去從你們的留言盡量去挑選比較適合你們的產品,更是一種聖誕送禮的給你們的感覺。

bamford、Miller Harris、NEOM 3組聖誕新品限定,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你最喜歡最想試試bamford、Miller Harris、NEOM 哪一個品牌?簡單敘述為什麼?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2/19(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2/20(一)會陸續寄出。

 

bamford、Miller Harris、NEOM 3組聖誕新品限定,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你最喜歡最想試試bamford、Miller Harris、NEOM 哪一個品牌?簡單敘述為什麼?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2/19(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2/20(一)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走到哪香到哪!!!充電式免接線精油NEOM療癒香氛機MINI黑色&粉色任選(多圖)

蠟油全都可以滴身體!!!終於等到聖誕限定回歸!療癒精油香氛NEOM聖誕全價目

用7罐精油了!!!用2年多連去日本都帶我摯愛NEOM陶瓷香氛機被我打破了再買1個

數不清用幾罐我睡前必備的NEOM精油出了無薰衣草的靜心舒眠VS,舒緩恬睡系列

真的是可以滴身體當保養精油沒在跟你色情!全新升級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實品美哭夠沈!CP值換算有夠高NEOM大理石香氛蠟燭、擴香(永康門市無敵美)

擺家裡質感你最贏!純天然NEOM大理石蠟燭、擴香共6款4種味道價目全解析

價格是EVE LOM一半還送卸妝布!精油按摩後還很亮NEOM舒緩恬睡卸妝霜實驗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