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12-08 下午10.38.22

早!!!超隱藏必點啊啊快揪朋友醉雞盤超大盤才160就鼎泰豐的半價CP值太高好好吃

紀念一下半年多來的第一次內用錢都煮完最後還要煮個粥!,我跟你說,大概我愛吃錢都出了名,近半年超級無敵多人一直跟我大推錢都醉雞有多好吃~但問題是,之前3級不能內用了離我家最近的錢都收了我真的傷心很久!!!嗚嗚,然後每次出門,都會有更想吃的東西,很難會想要特地開車去吃錢都,直到這陣子天氣真的在變冷害我又更想吃,我才想到離我家2公里左右還有一間,想說都會吃很多,那當運動好了,我就走過去,吃完再走回家,紮紮實實4公里忽然覺得想吃個錢都也太累,但我只是要說我終於也內用到錢都的醉雞盤!!!!!

我的天啊,這樣一盤也才160兩排肉耶!!!而且明顯看得出還是雞腿肉,我跟你說,CP值太高也太大盤好好吃一定要吃吃看!

我真的去前都從來沒有想點過醉雞!因為不是去吃火鍋嗎?我已經都會選肉盤增量、菜量減少,另外再點喜歡的菜其實就可以吃得超飽的!完全不會想再點一個跟火鍋無關的菜,而且還是肉耶!但我錯了....很可以真的很可以,寧願火鍋的肉點少一點也來一份醉雞盤!這個量、還有那味道真的好好吃外,其實也很去火鍋的油膩感,你一個人吃怕太多(但我一個人吃光光哈)兩三個朋友一起點一盤我跟你說超夠的,可以吃超爽的,難怪一堆人叫我一定要吃吃看,我這不就點來吃了!哈哈太可以了好喜歡!

我真的是很常一個人吃錢都,是我最放鬆休息的時候,帶著iPad放旁邊就邊吃飯邊念日文,不然就是邊打哈利波特這樣!哈哈哈

早安早安吃過錢都的醉雞盤嗎?你是不是單看圖都覺得CP值也太高!

錢都還有什麼有什麼隱藏必點的拜託跟我說我之前沒吃過醉雞盤真的是不敢說自己是錢都通了!哈哈哈

 

 

 

LINE_ALBUM_2021.12.3_211208_15

說真的,我還是好愛錢都喔,湯頭好喝、配料又多,肉、海鮮也新鮮,而且就是少少錢可以吃很飽很滿足,現在這種平價小火鍋店,我大概就是最愛錢都了,而且你別看他菜單這樣,我發現他根本幾乎常常都在更新、一直都有新菜色!

 

LINE_ALBUM_2021.12.3_211208_14

錢都我覺得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選肉多、菜量少,我每次都必選這樣,因為不是我不愛吃菜,而是有很多火鍋菜我沒那麼愛吃,我寧願多吃點喜歡的肉,然後單點喜歡的蔬菜來配這樣。

 

 

LINE_ALBUM_2021.12.3_211208_6

期都最重要的就是配料啊!蔥、蒜、蘿蔔泥之類都無限用,我超級愛的,而且我都會先裝一碗倒進湯裡自製湯頭,哈哈哈,然後再另外裝一碗沾醬用,只可惜我家附近那家本來有洋蔥丁,現在這家沒了,然後如果能有香菜也更好!哈哈

 

 

 

LINE_ALBUM_2021.12.3_211208_8

然後我一直覺得錢都的滷肉飯也是很香好吃,比較肥肉為主,我也蠻常會點,但滷肉飯就是要加錢這樣,但我覺得值得,上面滷肉吃一些掉後,剩的白飯還可以煮粥這樣。

 

LINE_ALBUM_2021.12.3_211208_11

剛講到,錢都大部分的鍋物,都有分大菜盤、小菜盤,小菜盤肉量重7.5盎司,大菜盤肉盤就是4.5盎司,我覺得你可以自己斟酌啦,因為菜盤很多火鍋料、或是一些菜我不一定很喜歡,小菜盤的菜會比較純粹簡單,然後我再單點一些自己喜歡的菜這樣,可能一份高麗菜。

 

 

 

LINE_ALBUM_2021.12.3_211208_4

錢都的一些海鮮也都蠻新鮮的,我大多會拼蛤蠣這樣。

 

 

LINE_ALBUM_2021.12.3_211208_3

肉盤我自己愛吃培根豬。

 

LINE_ALBUM_2021.12.3_211208_2

培根豬那個輕輕刷一下,油花、甜甜的,就好好吃。

 

 

 

LINE_ALBUM_2021.12.3_211208_7

我真的去前都從來沒有想點過醉雞!因為不是去吃火鍋嗎?我已經都會選肉盤增量、菜量減少,另外再點喜歡的菜其實就可以吃得超飽的!完全不會想再點一個跟火鍋無關的菜,而且還是肉耶!但我錯了....很可以真的很可以,寧願火鍋的肉點少一點也來一份醉雞盤!這個量、還有那味道真的好好吃外,其實也很去火鍋的油膩感,你一個人吃怕太多(但我一個人吃光光哈)兩三個朋友一起點一盤我跟你說超夠的,可以吃超爽的,難怪一堆人叫我一定要吃吃看,我這不就點來吃了!哈哈太可以了好喜歡!

 

 

 

 

 

LINE_ALBUM_2021.12.3_211208_5

然後我常也都會配個龍蝦沙拉丸、干貝這樣。

 

 

 

LINE_ALBUM_2021.12.3_211208_1

那個龍蝦沙拉丸真的是也是滷味必點之類,我之前點滷味上過一次當,看到龍蝦球,以為是龍蝦沙拉丸,來的是類似魚漿球那種,哈哈真的有夠不好吃的!

 

 

 

 

之前也有教過,你可以留些白飯最後自己煮粥,反正蔥、蘿蔔泥、蒜那些配料都有,你可以自由添加這樣,也是個高手吃法(自己說!哈哈)

我超級無敵愛CP值爆高的錢都涮涮鍋3種內行吃法1.肉多2.免費洋蔥3.煮粥等

 

 

LINE_ALBUM_2021.12.3_211208_0

但如果你已經很飽了,我覺得最後打一顆蛋就很完美了,是我吃錢都的最後儀式!

 

 

 

 

 

延伸閱讀

還好不是棉花糖!!!好吃美美也好拍!肯德基X可不可聯名紅寶歐蕾蛋撻(橫切面

一定要寬條拜託!!!3分鐘180度氣炸過後酥脆好好吃的神仙美味北海鱈魚香絲

想吃又不用怕吃太多一盒10個分著吃!!!全家法國Picard迷你香草巧克力脆皮甜筒

是巧克力黑貓!!!一口3種層次全聯xFeeling 18巧克力藍莓慕斯好吃可愛又療癒

吃了就覺得人在日本了啦!!!一個50 7-11超強7PREMIUM GOLD北海道牛奶冰淇淋

天冷想念這個味!!!萬華經典老店艋舺200柳州螺螄粉(夠味夠勁夠飽)要配龜苓膏

限時限量回歸啦快衝啊!!!!橫切面爆餡給你看Mister Donut x GODIVA巧克力甜甜圈

全台首吃!!!撒上芝麻粉花生粉小丸子桂冠湯圓經典湯圓麻吉組包餡小湯圓麻吉組

好吃又好看整隻蝦很誠意麥當勞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雙蝦天婦羅堡(價目)

麥克雞塊加一元多一件代碼!!!終於等到麥當勞神級早餐現烤焙果回歸(乳酪是精華

那個乳酪抹醬超級好吃的我連吃3天了!!!為了它爬起來訂麥當勞早餐現烤焙果

煮湯煮粥煮麵都可以超簡單萬用!!自己煮絕對必備的摩斯鮮菇濃湯粉CP值很高!!!

真心話老實說:米其林3星頤宮烤鴨4吃送到家!!!龍蝦一隻才699!!!!(價目訂購方式

早到早開賣!東京表參道超人氣little pool coffee全2款超文青必吃Q嫩蛋包飯(價目

那個蛋糕外皮那圈好好吃!!!台北大稻埕40年經典不敗古早味加福奇士蛋糕(價目)

終於湊齊5款烏龜餅乾!我是烏龜餅乾富翁~哈哈巧克力吉拿棒超級好吃!!!!(全價目)

6/2我爸生日快樂巨大藍絲絨蛋糕在家吃豪爽Sea to Sky必吃那龍蝦海鮮燉飯(價目

3種口味總評比!!!網購一等快一年的比臉大彰化吳佳餅舖脆片牛舌餅(蜂蜜,椒鹽,黑糖)

太後悔只有2碗又訂了4碗!!!泡飯好好吃完全神還原一蘭拉麵的碗裝泡麵

經典大拼盤外帶外送半價只到5/31!!!!宅在家這樣吃金色三麥5折&66折超爽(價目)

宅在家也要好好吃早餐!!!終於吃到大人味巧克力口味的正面奶酥好幸福

我買了一大包家庭號鮮菇濃湯粉!!!宅在家夠好好吃摩斯漢堡就覺得好幸福

3種口味總評比!!!網購一等快一年的比臉大彰化吳佳餅舖脆片牛舌餅(蜂蜜,椒鹽,黑糖)

瘋掉小時候幸福回憶!!!被朋友限動燒到衝去買3盒每天出爐雪花齋甜蛋捲(全價目)

母親節快樂!!!一家5大2小我請客89海鮮帝王蟹火烤2吃熱炒好吃還算划算(MENU)

幸福來得太突然!!!謝天謝地外帶送到家也完整如初我超愛的某某甜點(價目)

起司必單點!!!一人也能吃吃6年了我還是愛的黑毛屋只吃博多風摩滋鍋(MENU)

新出巧克力甜筒!!!青春啊Jasons Market-TOBLERONE瑞士三角巧克力雪糕(價目)

連盤子都貓咪!!!不甜好好吃NEKO NEKO CHEESECAKE貓貓起司蛋糕(檔期表)

可愛爆擊!!!NEKO NEKO CHEESECAKE貓貓起司蛋糕、小貓蛋糕(北中南檔期表)

這次真的有認真做是好吃的又有創意母親節限定必勝客愛你魷龍蝦干貝比薩(價目)

一顆才80卡好吃不沾手!全聯社團暴動LOTTE TICO可可脆皮香草風味雪糕(價目)

還不能飛日本吃HARBS先用這解一下渴!!!台北東區折田菓舖日式水果千層(價目)

信義區隱藏版高CP值私廚家庭料理A.I.O餐廳浮誇龍蝦海鮮粥、海鮮九宮格(價目)

橫切面)還是很愛吃的TWG CP值最高獅城驚艷派!滿滿莓果脆脆焦糖茶香(價目)

第二件6折!!!不用飛日本7-11日本原裝午後紅茶"茶葉濃厚-微糖奶茶"(購買明細)

滿滿蛋腸吃到爽!!!悠久富樂台式涮涮鍋3種內行吃法1.滷肉飯2.菜多3.蛋腸(價目)

清爽淡雅的細緻香氣!搭配奶油輕盈的好無敵~傳說中的悄悄好食司康(全價目)

5種餐點全100多CP值超高台北東區超內行道地日本味Kitchen island 中島(價目)

全家焦糖布丁大補貨!!!7-11加碼推出紅豆抹茶VS.紅豆香草!還有生巧克力草莓麻糬

集合啦!!!!我買到2件!!!嘿~史上最可愛動物森友會xGELATO PIQUE(全15項價目)

「如果30歲還是處男的話似乎就會成為魔法師」觀後感情侶GELATO PIQUE睡衣

外套帽子有長耳朵超可愛!!!男女都可灰VS.白GELATO PIQUE史努比睡衣(全價目)

裝上飲料後更夢幻!!!星巴克美人魚的眼淚玻璃隨行杯、馬克杯、攪拌棒

歷來最美隨行卡!!!高雄夢時代星巴克門市美到哭實拍!限定浮雕白鯨杯超美!

我又買了第二台!!!大到能放整隻雞!!飛利浦氣炸鍋HD9240 VS. HD9642(差異比較)

迷人牛奶色!!!實品現身!!!迷客夏結合4款人氣飲料首度推出手搖飲香氛蠟燭(價目)

全飲料都可打氣!!!超無痛入手很粗用又蠻時髦鍋寶COOK POWER萬用氣泡水機

根本果汁機dyson!!!貴得有理真空自動打汁口感超細緻OZEN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

買的是回憶!!二百五心得「玩偶遊戲」大全套之羽山秋人是小時候最愛的男人之一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