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12-20 下午7.30.16

早!!!新年就要送你們禮物啦~有讚有留言就有能抽啦6顆全送!!!

夠誠意吧聖誕禮物送完還有新年禮物啦~這莫蘭迪色調一看就是大寫的療癒啊啊啊!!!而且更環保!最推玫瑰晨語和午後伯爵啊啊好優雅味道也好好聞好文青擺在家裡隨便都好好看!!!快呼叫也有在愛JO MALONE,但我之前說過你如果對JO MALONE疲乏了的話,如果想換一點同樣調性,但香氛質感走的更文青、茶香氣息,以香氛圖書館為概念的一直去拼湊出各種質感文青香氣,同樣好聞,而且淡香精的等級,香氛層次更豐富更持久外,又能滿足你不撞香的需求,但又是會讓人想問你:你用什麼香水?JO MALONE嗎?但又可以回答:才不是咧~的同樣來自英國1010獨家代理販售的Miller Harris是一個好選擇!

我必須說同樣來自英國,香氛調性Miller Harris真的跟JO MALONE還真的有點像,但Miller Harris主軸還是比較聚焦,文青、香氛圖書館、茶香、書卷氣息等...這就是Miller Harris的香氛特色,不落俗套、有自己的格調,就像個讀書人般的知書達禮,讓人覺得你有氣質、有內涵、有深度的優雅氣息。

2款最明星招牌的莫過於如陽光曬過來一杯伯爵茶的「午後伯爵」,黎明初醒朝露滴下的「玫瑰晨語」是完全沒用過的最棒入門!

但這次香氛蠟燭的全面更新更環保而且全面採用100%植物蠟後,不只粉紫色「ROSE玫瑰晨語」、天空藍「TEA午後伯爵」外,包括灑脫不羈淡淡哀愁般的暖綠色「TABAC巴黎菸草」、裊裊曖昧情感環繞粉色「Santal」全部都是淡香精等級,全部都做成了舒服療癒莫蘭迪色調的香氛蠟燭,顏色溫暖的太舒服了,另外新平衡自然氣息的暖紫色「FIGUE無花果園」、舒適喜悅溫柔氣息暖橙色「MANDARIN美好年代」。

6款都好好聞好舒服,而且莫蘭迪的浪漫色調下,擺在家裡任何一隅都協調好看能夠自然融合,搭配蠟燭暖燈所透出的柔美色調也溫柔可人。

Miller Harris的香氛文青灑脫,但總覺得太少人知道,所以想要送你們跟你們分享,很簡單,文章按個讚,然後留言這6個味道蠟燭你最喜歡或是想要試試看哪一個味道,簡單敘述為什麼,公平起見這裡3個,另一邊3個,1/2 23:59截止,1/3一早公布名單收到資料盡快掛號寄出,讓你們跨年結束馬上就能收禮物!!!

更完整的香調香氣價目、規則等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如果你已經對JO MALONE膩了,diptyque又覺得有點難駕馭的話,Miller Harris是很可以試試。

 

 

 

 

LINE_ALBUM_2021.12.3_211220_14

其實我不是很確定有多少人是熟悉Miller Harris多久,但稍微有一點認識的人,其實都會看到之前Miller Harris有點在鬼打牆,在亂、步調很亂、東西很雜、很混亂的感覺,但這幾年下來,步調、色調、概念才又慢慢統一,對的,就是回歸到品牌本身的精神,文青、香氛圖書館、茶香、書卷氣息等。

 

 

LINE_ALBUM_2021.12.3_211220_13

午後伯爵/玫瑰晨語/巴黎菸草/琥珀璃紗 淡香精 50ml/NT.4300; 100ml/NT.5800

我必須說同樣來自英國,香氛調性Miller Harris真的跟JO MALONE還真的有點像,但Miller Harris主軸還是比較聚焦,文青、香氛圖書館、茶香、書卷氣息等...這就是Miller Harris的香氛特色,不落俗套、有自己的格調,就像個讀書人般的知書達禮,讓人覺得你有氣質、有內涵、有深度的優雅氣息。

2款最明星招牌的莫過於如陽光曬過來一杯伯爵茶的「午後伯爵」,黎明初醒朝露滴下的「玫瑰晨語」是完全沒用過的最棒入門!

但這次香氛蠟燭的全面更新更環保而且全面採用100%植物蠟後,不只粉紫色「ROSE玫瑰晨語」、天空藍「TEA午後伯爵」外,包括灑脫不羈淡淡哀愁般的暖綠色「TABAC巴黎菸草」、裊裊曖昧情感環繞粉色「Santal」全部都是淡香精等級,所以香調層次真的也是更豐富、更持久,包裝瓶身上也是一致性的文青簡約乾淨。

 

 

 

LINE_ALBUM_2021.12.3_211220_12

而這次Miller Harris從香氛延伸出來推出的全新香氛蠟燭,說真的,看過之前的Miller Harris香氛蠟燭可以說天壤之別、差很多,然後好看很多!

我們先不看蠟燭本身,單是外包裝字體就幾單乾淨明瞭,普普風格的文青自在。

 

 

 

LINE_ALBUM_2021.12.3_211220_11

紙盒上蓋的部分直接採用每一款香氛蠟燭的莫蘭迪色塊設計,單是開蓋就覺得有期待、溫暖。

 

 

 

LINE_ALBUM_2021.12.3_211220_9

香氛蠟燭 220g/NT.2200

看看這莫蘭迪色調一看就是大寫的療癒啊啊啊!真的好溫柔好好看,先不管味道了,包裝質感就已經很欠買,擺在家裡任何一隅都協調好看能夠自然融合,搭配蠟燭暖燈所透出的柔美色調也溫柔可人。

 

 

 

截圖 2021-12-20 下午9.18.12

你再對比一下之前的設計,就會覺得落差感很大,我是比較喜歡現在改版升級的設計啦,加上現在更追求永續性、環保,並且從過去的混合蠟改成100%純植物蠟,運用可生物降解並且可  以緩慢燃燒釋放氣味的優質植物蠟—天然大豆蠟與當地種植的葡萄籽蠟,更貼近全素的安心概念;同時捨棄外層塑膠封膜,改為使用FSC紙材。

 

 

 

LINE_ALBUM_2021.12.3_211220_8

要入門的話,最推玫瑰晨語和午後伯爵!

2款最明星招牌的莫過於如陽光曬過來一杯伯爵茶的「午後伯爵」,黎明初醒朝露滴下的「玫瑰晨語」是完全沒用過的最棒入門!

 

LINE_ALBUM_2021.12.3_211220_6

玫瑰晨語香氛蠟燭Rose Scented Candle

有那麼顆蠟燭,能夠在點燃的瞬間讓房間灑滿早晨陽光的輕柔和佈滿玫瑰花瓣的嬌嫩。粉紅玫瑰和白玫瑰的細緻綿軟,輕輕地與柑橘、黑醋栗的果香融合。讓清新而明亮的玫瑰香味,更增添了許多活潑的趣味性。

用當代對於玫瑰的美麗詮釋,讓花香帶來寧靜的氣息。 於大自然中嚴選了可靠的素材來源,讓Miller Harris的香氣透過專業的手工製蠟流暢呈現,英國製造、220g天然蠟質,可以燃燒超過50個小時。

主要香調:土耳其玫瑰原精、黑醋栗、麝香。

 

 

 

LINE_ALBUM_2021.12.3_211220_7

午後伯爵香氛蠟燭 Tea Scented Candle

能夠帶來療癒復原、清新開闊及掃去煩憂是午後伯爵香氛蠟燭最大的特點。將紅茶溫順的清香,結合了馬黛茶和佛手柑令人振奮的清新氣息。綠茶與伯爵茶帶出放鬆的調性,與肉荳蔻巧妙融合大地氣息的煙燻感。提升感官體驗之際,讓整個空間變得沉穩平靜。

於大自然中嚴選了可靠的素材來源,讓Miller Harris的香氣透過專業的手工製蠟流暢呈現。

 

 

 

LINE_ALBUM_2021.12.3_211220_5

巴黎菸草TABAC

豐富的木質香材、菸葉和香料,帶我們踏上令人陶醉的美妙旅 程。巴黎菸草香氛蠟燭,靈感來自走上聖日耳曼大道,前往花 神咖啡館的回憶。古巴卡藜油與多香果的巧妙韻味,讓松針和 鼠尾草的清涼草本氣息襯托得鮮明。滑順的東加豆和廣藿香將 平衡香氣的總和,完成了令人回味的溫暖、舒適與懷舊氣息。

主要香調:菸葉、廣藿香、卡藜油

 

LINE_ALBUM_2021.12.3_211220_2

嫣柔檀香SANTAL

沉靜的謎樣木質香味,帶來豐富和愉悅的情感;嫣柔檀香香氛 蠟燭的檀香木,讓房間沉浸在令人陶醉的珍貴香氣中。

溫暖而細膩的木質,帶上樹脂的份量;粉紅胡椒帶來溫和的刺激,清 新透光的琥珀和苔蘚營造出一絲低調的性感;淡淡的香草完整 了整個香氣,讓寒冷的秋冬早晨能夠轉化成春日的美夜。

主要香調:檀木、粉紅胡椒、乳香

 

 

 

LINE_ALBUM_2021.12.3_211220_3

無花果園FIGUE

豐盛甜美的無花果園,這是一顆透過無花果的果實和葉子,將 我們送往葡萄園,感受大自然氛圍的一顆香氛蠟燭。耀眼的陽 光,穿過無花果樹的間隙灑落,一併帶來綠質芬芳、大地和感 性的氣息。清新平衡的綠色氣息、豐盈的果實,彷彿就像是它 準備從樹上掉下來前,完全成熟的誘人。

主要香調:無花果、白松香、雪松木

 

LINE_ALBUM_2021.12.3_211220_4

美好年代MANDARIN

舒適安心、甜美的柑橘果實與綠色植物的鮮翠,形成了純粹的 喜悅感。

西西里綠柑橘、葡萄柚與檸檬被放在同一個籃中,恣 意地揮灑香氣,再搭配上誘人的馬郁蘭草本氣息、天竺葵和甜 橙;雪松、苔蘚和麝香,為活潑的香氣帶來和諧感,並將新鮮 感帶入家中。

主要香調:柑橘、天竺葵、馬郁蘭

 

 

LINE_ALBUM_2021.12.3_211220_9

當然,聖誕節過了,2022新的一年,也是要繼續回饋大家的時候,一直都很感謝你們支持,現在我比較有能力了,我會盡量找些時候作為回饋這樣,所以這次6顆全新的Miller Harris香氛蠟燭,3組Facebook抽,3組Instagram抽,我會去從你們的留言盡量去挑選你們喜歡的味道,更是一種新年送禮的給你們的感覺。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你這次6顆香氛蠟燭中你最想要試試哪一個?簡單敘述為什麼?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2(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3(一)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你這次6顆香氛蠟燭中你最想要試試哪一個?簡單敘述為什麼?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2(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3(一)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diptyque外1010我最愛的3個療癒香氛聖誕大全套NEOM,bamford,Miller Harris

走到哪香到哪!!!充電式免接線精油NEOM療癒香氛機MINI黑色&粉色任選(多圖)

蠟油全都可以滴身體!!!終於等到聖誕限定回歸!療癒精油香氛NEOM聖誕全價目

用7罐精油了!!!用2年多連去日本都帶我摯愛NEOM陶瓷香氛機被我打破了再買1個

數不清用幾罐我睡前必備的NEOM精油出了無薰衣草的靜心舒眠VS,舒緩恬睡系列

真的是可以滴身體當保養精油沒在跟你色情!全新升級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實品美哭夠沈!CP值換算有夠高NEOM大理石香氛蠟燭、擴香(永康門市無敵美)

擺家裡質感你最贏!純天然NEOM大理石蠟燭、擴香共6款4種味道價目全解析

價格是EVE LOM一半還送卸妝布!精油按摩後還很亮NEOM舒緩恬睡卸妝霜實驗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