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12-30 下午9.29.51

早!!!祝我和我的小外甥新年快樂、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謝謝大家2021年一直以來的陪伴,2022年的第一天,用我兩個可愛健康的小外甥跟大家一樣在2022年的第一天開始,然後365天持續不間斷的每天在跟大家說早安、聊天,你們一直都在,我也一直都在,就是彼此最平安健康的自在!(他們最近迷戀做鬼臉,所以我兩張都好喜歡乾脆一起放!哈早安~平安~新年快樂)

2021年真的悶了一整年,不能出國,待在家裡的時間也變多了,反而有些意識到多留一點時間給家人、多陪伴家人其實是人生相當幸福的一件事。

2021年也因為待在家裡的時間更多,像是我媽幾乎不太出門了頂多就去爬山,在家裡變得會跟我一起開箱美食、拍照、幫我找熱門題材,還會幫我去買、幫我找,然後一起開箱拍照分享,也是我們2021年開始的全新相處模式,共同的話題、興趣更多了,雖然也是偶爾會吵架,但總覺得感情又比以前更好了,畢竟也要謝謝我媽在我台大醫院住院近半年的日子裡,馬上辭掉工作全力照顧我,也徹底改變了她往後的人生。

我爸就是一個總是需要聊天、需要爬山、需要往戶外跑的人,看著他都能健健康康還有著自己的嗜好一切都是福。

雖然謝謝很多次了,但這真的就是要謝謝一輩子、也是呼籲一輩子的,也還是要再一次謝謝我妹在捐了骨髓救了我後,還能生下我們全家都很呵護的兩個小外甥,兩個小男孩既健康康、截然不同的個性,有時候很可愛,有時候也是很麻煩,但小孩真的長很快,多留一點時間陪伴小孩,不會後悔的,當然也是要再次呼籲以及建議,如果有機會骨髓配對成功的話,真的可以救人一命,那真的是無比的功德,很多人會說捐骨髓傷身,但我妹也一直健康康的,然後成功救了我後,也生下兩個健康可愛的小孩,我想,在真的有機會做了救人一命的這件事後,會讓你自己的人生會更踏實、更有對生活的自在認真感。

回到我自己,我去翻我blog第一篇文章是2005/4/1,到現在足足近17年了,從一開始的血興趣的,到後來強迫自己每天都要寫一篇文,也足足有6600文章左右了,17年來一直就在寫著字,特別是經歷自己重病後,從本來的年輕力盛,到對自我價值的否定、然後找回對自己的肯定,再到現在我只是想要每天開心、好好地過生活、活在當下,記錄生活的同時,一切都在轉變著,畢竟我也36歲了~但這些經過,反而成為人生很好的養分,很多回憶,想起來還會笑、也會哭、還會痛、也會無奈,但這就是人生,好好活下去,才有每一天再持續去探索的全新可能。

2022年的第一天一定還是要跟大家說早安,不免俗的還是要說聲新年快樂,祝大家平安健康,謝謝你們一直都在,希望2022年的365天更包括2023年等之後的日子,我們都能平安健康的在網路上聊著天。

然後最重要的一個願望還是世界和平,願我們都能早日出國玩~

早安早安~新年快樂!記得多陪家人,家人才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依靠。

 

 

 

 

用一些當天醫器吃飯拍的照片做一下簡單紀錄:

LINE_ALBUM_2021.12.3_211230_11LINE_ALBUM_2021.12.3_211230_10LINE_ALBUM_2021.12.3_211230_9LINE_ALBUM_2021.12.3_211230_8LINE_ALBUM_2021.12.3_211230_7LINE_ALBUM_2021.12.3_211230_6LINE_ALBUM_2021.12.3_211230_5LINE_ALBUM_2021.12.3_211230_4LINE_ALBUM_2021.12.3_211230_3LINE_ALBUM_2021.12.3_211230_2LINE_ALBUM_2021.12.3_211230_0LINE_ALBUM_2021.12.3_211230_12LINE_ALBUM_2021.12.3_211230_18LINE_ALBUM_2021.12.3_211230_17LINE_ALBUM_2021.12.3_211230_16LINE_ALBUM_2021.12.3_211230_15LINE_ALBUM_2021.12.3_211230_14LINE_ALBUM_2021.12.3_211230_13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