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1.12.3_220102_10

早!!!太晚認識這質感香氛牌了我的天!!!有讚有留言有機會送你們香氛包5組(一組2份!!!!

太喜歡了好質感的居家隨身義大利香氛CULTI !!!我跟你說沒事就去1010逛逛,你真的會發現很多新奇好玩有趣特別是"香氛",而且更是提升居家香氛品味,是裝飾,也可以讓加以香香的療癒東西!!!

我跟你說,我一開始被那一大罐一顆顆我還以為是核果還是燕麥?還是是啥的?結果不是!!!有點類似我們小時候用的香水豆(現在還有人知道香水豆嗎?哈)但做成更質感木頭色的香氛栗,然後放進專屬拉鍊的亞麻香氛袋中,看你要放在包包、抽屜、衣櫃還是啥的都能自然擴香這個超文青質感超好的首推這個!!!一共4種味道!!!我覺得這概念最不錯,也比較特別,最喜歡這個。

然後CULTI最強的就是那楓木材質瓶蓋的霧面圓瓶擴香,隨便放房間一隅都好看外,有別經典霧面木質感的視覺感外,彩色限量版則是一次集結5款經典香氛味道,包括橘瓶-地中海柑橘、棕瓶-絲絨暖香、綠瓶-綠茶雅韻、藍瓶-蔚藍大海、紅瓶-追憶年代等,作為更現代以及普普風的居家裝飾,連楓木瓶蓋都漆成同色調的顏色,這個就很可以根據你居家裝飾裝潢去選擇搭配!

更俐落的方瓶裝飾擴香我之前去一家高級日本料理他們洗手間就是用這我才知道!!!很俐落質感也很好的還跟藍寶堅尼合作推出噴砂香檳金的質感瓶身,價錢跟經典的常態相比也沒有特別貴,但就可以有很極致俐落的率性氣息。

最入門千元有找就屬車用香氛包和家用香氛包,最主要的差異在於車用的有附上一個夾子,讓你可以夾在冷氣孔,或者是家裡一些電扇、空調出風口都可以;家用的則是香氛包上面有做一個挖洞,讓你可以穿過衣架,再掛上衣服後,整個衣櫥都香香的這樣,或者是你要拿來放在抽屜、包包等....都可以。

這牌子沒有香水,都是居家香氛為主,但質感很不錯,概念也很好,特別是針對織品的部分,都有做更多的協調融合,畢竟現在待在家裡的時間更多了,把家裡整理得乾乾淨淨、優雅、文青、舒舒服服的,其實也是一件蠻重要的事對吧!!!

我本來想說5組包括車用香氛包和家用香氛包拆成10份,這樣可以給更多人,但怕有些人不一定有車,乾脆一組各一,一次完整體驗,這邊2組,另一邊3組(一組含家用香氛包一個和車用香氛包一個),看完按讚留言你這篇CULTI最喜歡什麼?2/20(日)23:59截止,最慢2/22(二)我會親自去郵局掛號陸續寄出,讓你們新的一年也能讓香香的!!!

早安早安~很質感很文青快揪朋友來參加來玩

 

 

 

LINE_ALBUM_2021_0.12.3_220102_0

香氛袋+香氛粒補充瓶 (地中海柑橘、絲絨暖香、綠茶雅韻、蔚藍大海) NT.2000

我跟你說,講到CULTI,我一開始被這一大罐一顆顆我還以為是核果還是燕麥?還是是啥的?結果不是!!!有點類似我們小時候用的香水豆(現在還有人知道香水豆嗎?哈)但做成更質感木頭色的香氛栗!!!!一共地中海柑橘、絲絨暖香、綠茶雅韻、蔚藍大海4種味道,

 

LINE_ALBUM_2021.12.3_220102_8

然後放進專屬拉鍊的亞麻香氛袋中,看你要放在包包、抽屜、衣櫃還是啥的都能自然擴香這個超文青質感超好的首推這個!!很有一種質感文青享受,看你要放在哪裡,就都能香香的這樣,我覺得這概念最不錯,也比較特別,最喜歡這個。

 

 

 

LINE_ALBUM_2021.12.3_220102_6

經典系列擴香 500ml/NT.3800 全10種味道

然後CULTI最強的就是那楓木材質瓶蓋的霧面圓瓶擴香,隨便放房間一隅都好看,一種柔和、暖色感,也很搭大部分家裡的傢俱,一大罐500ml大概可以用4個月,10種味道包括地中海柑橘、絲絨暖香、綠茶雅韻、蔚藍大海、哲學家、追憶年代、薑橙辛香、迷霧森林、山林清香、摩洛哥玫瑰這樣。

 

 

LINE_ALBUM_2021.12.3_220102_7

彩色系列擴香 500ml/NT.3900 全5種經典味道

有別經典霧面木質感的視覺感外,彩色限量版則是一次集結5款經典香氛味道,包括橘瓶-地中海柑橘、棕瓶-絲絨暖香、綠瓶-綠茶雅韻、藍瓶-蔚藍大海、紅瓶-追憶年代等,作為更現代以及普普風的居家裝飾,連楓木瓶蓋都漆成同色調的顏色,這個就很可以根據你居家裝飾裝潢去選擇搭配!

 

 

 

LINE_ALBUM_2021.12.3_220102_5

裝飾系列擴香 500ml/NT.3800 全10種味道

更俐落的方瓶裝飾擴香我之前去一家高級日本料理他們洗手間就是用這我才知道!!!很俐落質感也很好,但你會想方瓶、圓瓶要怎麼選?其實各10種味道,味道全都是一樣的!!!都是地中海柑橘、絲絨暖香、綠茶雅韻、蔚藍大海、哲學家、追憶年代、薑橙辛香、迷霧森林、山林清香、摩洛哥玫瑰這樣,非常簡單的就砍你自己喜歡哪一個瓶身,味道則是通用的,之後也能買補充瓶就好。

 

 

LINE_ALBUM_2021.12.3_220102_11

CULTI x 藍寶堅尼 500ml/NT.4000;1000ml/NT.5400;2700ml/NT.21000 ,補充瓶1000ml/NT.2900

比較時髦的是CULTI在同樣方瓶的瓶身下,還跟藍寶堅尼合作推出噴砂香檳金的質感瓶身,價錢跟經典的常態相比也沒有特別貴,但就可以有很極致俐落的率性氣息。

透過追求品質及創新的核心,CULTI MILANO與藍寶堅尼攜手展開新的冒險。藍寶堅尼聯名擴香呈現出清新活力的感受,展示出跑車馳騁般的暢快,最能代表集設計、工程、製造與銷售於一身的超級跑車品牌精神。

CULTI MILANO團隊為藍寶堅尼品牌打造了一種充滿能量及活力激昂的香氣,極其精緻、清新、精力充沛。

一款絕佳的香氣,在不同的空間或是場域中,顯現出跑車品牌的價值及獨特性。成為一個真正的品牌感官特色。

充滿活力和展現堅韌的性格香氣

以柑橘最為開端,葡萄柚和苦橙的氣息因為岩蘭草和佛手柑的中調核心,變得更加清新。以雪松和檀香打底,強化整體香氣的穩定。

前調 葡萄柚、苦橙

主調 岩蘭草、佛手柑

底蘊 雪松木、檀木

 

 

LINE_ALBUM_2021.12.3_220102_4

車用香氛包 NT.900 全6種味道

家用香氛包 NT.900 全6種味道

最入門千元有找就屬車用香氛包和家用香氛包,看起來小小一盒,千元有找,送禮什麼的都能顯品味也不太失手

 

 

LINE_ALBUM_2021.12.3_220102_2original

最主要的差異在於車用的有附上一個夾子,讓你可以夾在冷氣孔,或者是家裡一些電扇、空調出風口都可以,全6種味道包括追憶年代、絲絨暖香、薑橙辛香、地中海柑橘、綠茶雅韻、蔚藍大海這樣!

 

 

LINE_ALBUM_2021.12.3_220102_1415a721614694750b6a93a6fd97013b4

家用的則是香氛包上面有做一個挖洞,讓你可以穿過衣架,再掛上衣服後,整個衣櫥都香香的這樣,或者是你要拿來放在抽屜、包包等....都可以,同樣全6種味道包括追憶年代、絲絨暖香、薑橙辛香、地中海柑橘、綠茶雅韻、蔚藍大海這樣!

 

 

 

 

LINE_ALBUM_2021.12.3_220102_2

我本來想說5組包括車用香氛包和家用香氛包拆成10份,這樣可以給更多人,但怕有些人不一定有車,乾脆一組各一,一次完整體驗,這邊2組,另一邊3組(一組含家用香氛包一個和車用香氛包一個),看完按讚留言你這篇CULTI最喜歡什麼?2/20(日)23:59截止,最慢2/22(二)我會親自去郵局掛號陸續寄出,讓你們在農曆年前可以收到整理家的同時,也能讓家裡香香的!!!

 

 

 

2022新的一年,也是要繼續回饋大家的時候,一直都很感謝你們支持,現在我比較有能力了,我會盡量找些時候作為回饋這樣,所以這次5組全新車用香氛包和家用香氛包的搭配,2組Facebook抽,3組Instagram抽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你這篇CULTI最喜歡什麼?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2/20(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2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2/22(二)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你這篇CULTI最喜歡什麼?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2/20(日) 23:59止

屆時會抽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2/22(二)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經典香氛變成質感文青茶香氣息的莫蘭迪粉灰色文青Miller Harris香氛蠟燭(全6款)

diptyque外1010我最愛的3個療癒香氛聖誕大全套NEOM,bamford,Miller Harris

走到哪香到哪!!!充電式免接線精油NEOM療癒香氛機MINI黑色&粉色任選(多圖)

蠟油全都可以滴身體!!!終於等到聖誕限定回歸!療癒精油香氛NEOM聖誕全價目

用7罐精油了!!!用2年多連去日本都帶我摯愛NEOM陶瓷香氛機被我打破了再買1個

數不清用幾罐我睡前必備的NEOM精油出了無薰衣草的靜心舒眠VS,舒緩恬睡系列

真的是可以滴身體當保養精油沒在跟你色情!全新升級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實品美哭夠沈!CP值換算有夠高NEOM大理石香氛蠟燭、擴香(永康門市無敵美)

擺家裡質感你最贏!純天然NEOM大理石蠟燭、擴香共6款4種味道價目全解析

價格是EVE LOM一半還送卸妝布!精油按摩後還很亮NEOM舒緩恬睡卸妝霜實驗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